close



睽違已久的粉刺文終於問世了!
我知道這篇delay很久 先say sorry啦

小轟有好一陣子沒除粉刺了 大約有兩個多月了吧 (好髒)
但是看起來都沒甚麼粉刺 因為我的粉刺是閉鎖性的粉刺
我想信大家一定跟我一樣有這問題吧 怎麼擠都擠不出來 黏也黏不出來
當然今天也不是針對閉鎖粉刺囉 小轟也會長些黑頭白頭粉刺 頭冒出來的 泥狀的
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對抗粉刺的小祕密

小轟說:粉刺這東西 一定要先從預防開始做起 而且一定要多管齊下
等到長出來在去處理就太慢啦 而且還有些頑固粉刺跟你鬧脾氣怎麼用都用不出來
還有盡量不要用手去擠粉刺 因為手的細菌很多 但是我還是會手癢去擠他一下 擠的時候切記手要洗乾淨

一年四季我們都在跟粉刺抗戰 到了冬天也是 怎樣才能戰勝粉刺?? 而且要贏的好看 贏的漂亮!
有些產品用完了都還沒去補 但是還是要推薦給大家拉 好用
話不多說馬上來公佈我的私藏秘密武器



首先洗臉清潔

露得清
深層柔珠潔面露 -- 100g

小轟我一直都還滿喜歡露得清的產品
之前的洗臉文也有提到他們家的抗痘清透洗面乳 也是好用到爆炸 根本回購率100%
這款比較沒那麼紅 但是他瓶上寫說深入清潔毛孔 有效預防黑頭粉刺
怎麼能不買呢 況且我這麼愛他們家的產品
看那綿綿的泡沫 我相信你們也搓得出來的
 這款有含柔珠 白色柔珠 有效清除老廢角質
橘色柔珠 是放溫和潤膚成分 舒緩肌膚並避免刺激
不含油脂 不含皂
最基本的洗臉清潔要做好 像這種 深層清潔毛孔的洗面乳 就很適合對抗粉刺
毛孔乾淨了 粉刺也不容易滋生 有效預防粉刺



★去角質清潔

廣源良
磨砂按摩潔面霜 -- 100g

這款之前就介紹過啦 小轟也很愛他們家的產品
便宜又好用  但他們持續在漲價當中
讓我猶豫再猶豫 畢竟以前很便宜
這款潔面霜 很溫和 含天然植物性潔膚脂及護膚油跟磨砂顆粒
兼具按摩 清潔 滋潤等功效
我要說的是 不管我在敷任何面膜 都會先去角質 再敷
這樣角質去掉了 比較容易吸收
像拔粉刺面膜我也會先去角質完再敷 這樣會比較容易拔出來呦!



★粉刺面膜

SEXYLOOK
BYE 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第一劑 粉刺軟化露)20ml -- (第二劑 粉刺面膜)60ml -- (第三劑 毛孔細緻路)20ml 

這款草莓鼻粉刺組 相信大家對他不陌生吧 出了有一陣子了 一定常看到他
粉刺面膜小轟也用了不少種 這款我最近在用的一款
我相信這種粉刺面膜對我們閉鎖性粉刺是無傷大雅的
但對開放性粉刺的那種真是一大聖物 粉刺一搓一搓的拔出來 
像我朋友是屬於那種超明顯草莓鼻 用這款就拔出了一堆粉刺 他都拔出心得了呢!
這位友人叫我要打出來跟大家分享一招
他說:我一星期用兩次 但兩次都在同一個時間用的 也就是連續拔兩次 他說這招超好用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太傷皮膚囉 雖然有效 但皮膚也受傷了
就算閉鎖粉刺 這種粉刺面膜 我也是會用 畢竟還是會長一些開放性粉刺
切記粉刺面膜撕開的時候 是由下往上撕 因為毛孔是往下長 


當然不單單是靠粉刺面膜就好了 繼續看下去吧



★收斂毛孔

KIEHL'S契爾氏
藍色收斂水 -- 250ml

這款收斂水可說是紅片大街小巷 我一直沒去補貨
不過最近應該會回購一下 毛孔越來越粗大了
很適合拔完粉刺 擠完粉刺後使用 擦完整個緊到不行 整個有收斂到毛孔
用量很省 很適合痘痘肌 長痘痘時 針對痘痘濕敷 隔天起來會消一半
急救痘痘很有用 適合油性肌 極油性肌 跟痘痘肌
小轟說:敷完粉刺面膜、拔完粉刺、擠完粉刺 一定要坐收斂的動作 這樣毛孔才不會越來越粗大呦!



★針對粉刺的保養品

艾莎古薩
茶樹粉刺深層淨化露 -- 5ml*3  30ml

5ml跟30ml都是同款呦!
艾莎古薩 能說是專門針對粉刺而設立的牌子
當初我在找粉刺產品時 在網路亂找 找到的
那時候想說 連粉刺面膜都治不了我了 就從擦的來試試看
結果一試不得了 剛開始還沒甚麼感覺 使用到快一星期 粉刺不見了耶
皮膚還變光滑了 是不是很神奇!連我自己都嚇到
之後用完就沒有再繼續回購 想說都已經好很多了
但是沒用的時候 粉刺就會慢慢的再長回來
這款我很推薦給閉鎖性粉刺的朋友們使用 而且又不貴 非常值得呦!



★夜間照樣抗戰到底

BeautyEasy
茶樹毛孔超淨化調理晚安凍膜 -- 70g

他們家的那三罐王牌晚安凍膜 小轟我都用過啦 還不錯呦!
這款一直還沒去補貨 最近真的要回購一下了
不過這款評價很兩極 但我用起來覺得還不錯
有人持續用痘痘有明顯減少 粉刺也是 但是隔天起床臉會爆油
我是能接受 畢竟早上都要洗臉!
這款茶樹毛孔晚安凍膜我也推給身邊很多朋友
尤其是草莓鼻很嚴重的朋友 推薦給他們使用後都有改善很多粉刺!



★粉刺夾 清除重點部位


屈臣氏
不鏽鋼粉刺夾

有時候看到粉刺在那又不能用手擠掉 就可以靠它拉
但是我還是會手癢 去小擠一下 有些粉刺夾會超尖 要不然就是不尖
超尖那種一不小心搓到就流血了 不尖的是怎樣夾都夾不出來
這款就不會有這問題 尖得剛剛好  這款我最近在用的粉刺夾







好啦~以上就是小轟的私藏粉刺毛孔秘密武器
有些產品一直還沒去補貨 但是小轟我還是要不私心的推薦給大家啦
多管齊下才是王道 讓粉刺連長出來的機會都沒有!



最後還是要給大家一些小叮嚀
真的要擠粉刺的時候 一定要先洗手再執行 手上是很多細菌的 就算擠出來細菌跑進去 還是沒完全治好呀!


延伸閱讀:
【保養】搓回夏天前的白 11樣愛用去角質&去後保養
【保養】超推愛用洗面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