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對7.jpg  
今天這個妝容+髮型一定要學起來啦~平常超實用


各為這陣子有看浪漫滿屋2嗎!??
我身邊的女孩們一直叫我去看 但是我一直沒時間
然後那些瘋狂的小女孩整天一直在那說裡面的李泰醫好帥唷 什麼的!!!
不誇張是整天 然後會一起起舞
裡頭飾演李泰醫的那位 就是我今天要仿妝的對象
他的本名叫做 魯敏宇
其實我原本不知道她是誰 完全是因為這齣戲+瘋狂的女孩才知道的
我都看那種偶像歌手比較多 韓劇比較少再看
我就先來簡單介紹她一下好了
網友都說他演技歌聲兼具 又有外貌跟身高 根本是全能藝人
重點是他比女人還美 就是說他的五官實在長得太夢幻了
之前他上傳一張素顏自拍照片到Twitter上 眾網友都說他超美的、超誇張、跟本比女生還美
小轟我自己看到也嚇了一跳 跟本是女人!!!!!! 超美
想看嗎!!? 馬上給你看XDD ((哪門子的賣關子 好快就解答...

NEW.jpg

是不是!!!!!!!!! 跟本超夢幻 美翻了~~~他高挺的鼻樑與水汪汪深邃的眼睛
百年難得一見的超夢幻男孩耶
魯敏宇應該是我看過最美的韓國男星了吧
而且她皮膚超超超超超好的 吹彈可破耶

好的~各位別羨慕~~因為小轟我馬上就要來仿他的妝容跟髮型了
當然不是仿這張在床上要睡覺的妝啦XD

給大家看我今天要仿他的哪個妝容好了
基本上韓星他們都不只畫一種妝容
前幾次都仿比較大膽的妝 這次就來個平時出門也可畫的妝

魯敏宇.jpg

就是這個超美夢幻系妝容 當初我看到這張照片
心裡就有個聲音說 就是這個了 不用再想了
媽呀~你說這是不是超美 平常又可以畫的妝容
底妝跟眼妝其實都不重
然後我在幫這妝容取名稱的時候 想超久~~~
不管是哪篇文章 標題都會想很久 然後又不想跟之前的衝到 讓我很懊惱捏!!!
想到最後 這個妝容決定取名為夢幻系心機勾人小顏妝容
為什麼取這個名稱勒 因為魯敏宇本身就很夢幻系 加上這眼妝心機很重 超會勾人
另外就是臉超級無敵小!!!
當然今天不只有妝容 連髮型一併送給你~
超值雙響砲 錯過只能說你吃虧了XDD~

好滴~話不多說馬上開始!!!

15.jpg
曼秀雷敦(日版)
防曬抗痘隔離霜(無色)SPF50+ PA++


最近潤色的大缺貨 我只好派出無色款的
不過你用無色後續再用潤色底妝的話
妝容看起來不會這麼厚重 剛好要仿的那妝 底妝部分看起來滿輕薄的
男生很適合用這手法~~~也符合現在夏天需求
但是你只想單純擦一層的話 就可以用潤色款唷

 
17.jpg
Missha
零妝感柔光持久粉底液SPF17 PA++

接下來使用光澤度高的底妝 粉底液orBB霜orCC霜都可以
使用量不需要很多 薄薄一層
能提高肌膚的光澤度跟潤色度就好了

全臉輕點壓完之後 還可以在用一點粉底 點在要遮瑕處
譬如說黑眼圈 當做遮瑕使用
有時候用這招 之後就不又用遮瑕膏了
另外再用遮瑕膏的話 效果就比較持久
像我黑眼圈其實很深 眼周如果擦太多層"遮瑕膏"的話 現在夏天很容易脫妝+浮妝
SO這小撇步各位可以學起來 我最近都用這招XD


19.jpg
essence
16hr持久粉底液(40蜜糖深膚)


這次我要先臉邊緣 因為我是要用深色粉底液當作修容
就是有點像是液態修容那樣
用這方是會比用修容餅還來的清透自然 少掉粉感
總隻我們今天要創造出輕透的自然底妝感

魯敏宇的臉非常的V
我的臉來畫的話 修的地方是臉邊際一直快到下巴處
以及雙下巴處也要修暗 就是你脖子跟下巴的連接處那


然後臉大的人 請你拿一支筆或筆刷 只要是長條物都可以
請對在 下巴+嘴角+顴骨 三點連成一直線
以外的地方全部修深

一次交兩招 各位要認真學起來阿阿阿~


21.jpg
essence
天生完美遮瑕盤


遮瑕的地方依個人而定
我的話比較要遮的就是黑眼圈的地方
剛剛上粉底的時候其實有遮掉一點點
不過我的黑眼圈很深 所以會在上一層遮瑕膏
這時候其實不用上很厚 一點點就能遮住了


23.jpg
neuve
眉筆(灰黑)

他的眉毛幾乎都走秀氣路線
不粗不濃 但是一字眉 只是角度有點往上30度
有時候有眉峰 有時候沒有
這次哦仿圖檔住眉毛 我們就把她當做有眉峰好了XD
基本上我只要簡單描繪一下我的眉毛 就OK了


25.jpg
MAYBELLINE
色計師眼影眼線兩用筆


眼妝的部分 應該是大家最想看的XD

先畫上內眼線之後
再畫上約0.1~0.2cm的外眼線
眼尾有點像貓眼 但又不全然是
跟眼球中間 平行勾出 約0.7~0.8公分左右 差不多是0.7~1cm這之間
有拉長眼睛的效果
看你自己眼睛的型狀而定 比較圓窄的可以拉到1cm
記得要回拉到眼尾的地方補齊


25-2.jpg
MAYBELLINE
色計師眼影眼線兩用筆


接著往下眼線暈 眼尾1/4 只要一點點就好
眼頭的部分 內眼線補滿眼頭ㄑ字
其他的地方就不用畫 保持乾淨

眼線就這麼剪單的完成啦!!!


27.jpg
3CE
蘋果光局部打亮修容棒

魯敏宇的蘋果肌超明顯的啦~好羨慕!!!
使用打亮棒 打亮蘋果肌+往顴骨帶上
臉會看起來更拉提

雖然說你剛剛已經修深過了
但在加上這一不能讓臉看起來更小

年紀越大越能使用這招 為什麼呢!??
因為有些人臉小 很好~ BUT臉是下垂的
這招可以修是這個缺點


29.jpg
CEZANNE
眉下T字立體小顏修容明亮鼻影

這款打亮 意外的讓我絕得滿適合我用的
顯色度普通 但畫多次就還好
就是說新手怕失敗可以試試看看

打亮鼻梁、下巴
鼻梁看自己鼻型 魯敏宇的鼻子寬度不細
所以我會故意在打寬一點

深色的地方就是從眉頭延伸到鼻頭處 鼻頭的地方在往中間刷一點點
鼻翼外側凹進去的地方 也要修一點 讓鼻子變比較精緻
不需要太誇張 一點點就好了


31.jpg
essence
天生完美遮瑕盤


 他的純型很明顯
所以我們要加強唇型
唇周用遮瑕膏輕輕帶過 讓唇型更明顯 也更乾淨俐落


33.jpg
TONYMOLY
魔法森林 兔兔甜蜜護唇膏(07)


使用滋潤度高偏紅的唇膏 提高嘴唇氣色
這支比較橘 擦完這支 之後我又擦了08色號 偏紅的
才不會讓我嘴唇太紅

我發現他除了這張照片 其他的時候嘴唇都很紅潤
很有氣色~~SO 想走這種超美男路線的人 可以完妝後再擦一支唇膏


妝容的部分就完成了~緊接著進入髮型的部分


 35 捲頭髮.JPG

頭髮用成可愛的鮑勃香菇頭 不過是線條明顯的香菇頭

35 捲頭髮 (1).JPG

先把頭髮 上下分成 上1/3跟 下2/3
先把1/3固定起來

主要是讓下面的頭髮要看起來很厚 所以留2/3

前、後的頭髮都是用同一種方式唷

37.jpg

再來 很不客氣的把額頭前面的頭髮一大片抓起來
從髮跟算起 約2/3處 夾著往內彎
彎的同時 要往下轉 但是轉的幅度只有一點點
<<這是關鍵

38.JPG

看圖可看得出來
主要加強內灣的弧度

38 (1).JPG

側面看更明顯

39 (1).JPG
 

接著繼續完成其他地方

40.JPG

其實就跟之前教的鮑勃香菇頭很像
只是最後有點小改良

 42.JPG

另一邊也試用同種方式 超簡單的

42 (1).JPG

有沒有給她超可愛的 許久沒出現的香菇頭 好想念它!!!

43.JPG
 

檢查一下弧度有沒有跑掉~~

43 (1).JPG

捲完之後會像這樣

46.JPG

再把剛剛1/3的頭髮放下來

44 (1) 把上面頭法放下來.JPG

放下來會像這樣~感覺是一攤直髮撲上來


 45.jpg


接著用髮蠟抓線條

抓線條的技巧之前有說過
拿起一小搓 利用手指搓捲 就能抓出細細的線條感
這顆頭也是要用這招

假如你是自然捲的人 用髮蠟抓線條其實差不多就完成了

45-2.JPG

但是我的頭髮比較直 抓完線條之後還是很直
所以抓完之後在還沒噴定型液之前 我會再用電棒補強
把直的細細的頭髮抓起來捲
魯敏宇的頭主要是線條感跟自然的彎曲感
所以我會用電棒 拿起一小搓 左、右不規則”微”捲
不需要整跟頭髮都捲到 只要捲頭髮2/3處就好了


50-1.jpg

這樣就完成一顆線條感明顯的鮑伯頭
而且用這個髮型 臉會看起來更小

52-4_副本.jpg
 
這樣就完成啦!!!

52-3_副本.jpg

那時後在拍這妝容 時間超敢的
我趕著要去吃生日餐
我每次都會在出門前先拍 這樣之後就不用補拍了
但往往都會把時間弄的非常的敢 幾乎都是遲到的那個

52-5_副本.jpg

但是這次我卻沒有遲到 實在是太帥氣了
我從新竹趕回台北 做客運到轉運站 再到公館只花了1個半小時
詳細的過程是這樣 買票>上車>等開車>開到第二個站口>等車>上交流道>下交流道>轉運站>捷運>公館
你說說這次是不是太神速了~~~沒遲到還第三個到 其他幾個還遲到

54-7_副本.jpg

圖片當然沒這麼快就結束了~~~
我換上類似他那張照片的穿著

54-4 (1) 像_副本.jpg

你看看你看看~~~不得不說這個妝容的眼妝真的很勾人耶

56-2 像_副本.jpg

57_副本.jpg

54-7_副本.jpg
看起來好夢幻 而且臉變好小XD

53_副本.jpg

54_副本.jpg

今天的魯敏宇仿妝 眼妝方面算是淡的 平常出門也可以化

61_副本.jpg

我的仿妝的特點就是圖片超多 一次看個夠XD

64_副本.jpg

 
60_副本.jpg

63_副本.jpg

接下來是比對圖XDDDDDDDDD

比對.jpg  
 

我在做比對圖的時候 我發現我用I5拍的跟他拍的 長寬竟然一模一樣耶
(因為每次要去抓比例相近 都要抓很久)

  比對3.jpg

可想而知魯敏宇拍這張照片應該試用I5拍的XDDDDDDD


比對4.jpg

比對5.jpg

比對7.jpg

希望各位會喜歡這次的仿妝+髮型教學唷!!!

比對8.jpg

記得要幫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找我聊聊天吧!!!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留言或到粉絲團留言 我一有時間就會回唷~




轟炸機 - 愛美愛自己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