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8.jpg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知道抗老很重要嗎?

相信你們應該有經驗~一群朋友在聊天打屁的時候
一定東聊西聊~什麼都聊~女生聊衣服、穿搭、化妝品、保養品...等
現在男生也會聊衣服、穿搭、化妝品、保養品...等
我好幾次聊保養品的時候 他們都會問你最近用什麼保養品(我身邊朋友超級霹靂愛問~幾乎每次問
有幾次剛好在用抗老型的 我就說抗老型的保養品
他們說~ㄏㄚˊ~你開始用抗老型保養品了唷?你看起來不用啊!我們還年輕耶
EXCAUSE ME~各位小姐姐~小哥哥們~08已經過了25歲了好嗎?
還在催眠自己很年輕嗎!!!!!!!!!!!!!!?
現在已經是00後的年代了好嗎~10年級生都出來打滾了!!!
而且提早進入抗老也是好事~提早開始準備!!!
所以~不要再催眠自己了~各位小姐姐~小哥哥們!!!

今天就是要來大家分享一系列的抗老保養品
就是Dr.Douxi的凍齡系列(凍齡時光亮顏系列) 這系列~
我第一次跟大家分享(朵璽也覺得我要用抗老保養品嗎?XDD

我跟你們說!!!這系列!!!實在是很適合我!!!'
不多說~一支一支跟大家分享~直接開始!!

10-1.jpg

10-2.jpg


其實凍齡系列(凍齡時光亮顏系列)之前也有 但這次全系列砍掉重練~Grop up!!! 全系列新品出爐
只有凍齡熬夜奇蹟霜維持原本 我跟你們說這支不!用!砍!掉!
因為這支真的讓我很喜歡!!!!!! 評價頗高的!!!

凍齡系列是針對抗老系列 針對嫩、緊、彈、紋做加強
總共有 凍齡熬夜緊顏彈潤前導液(凍齡14G時光水)、凍齡熬夜緊顏彈潤安瓶 (凍齡時光安瓶)、
凍齡熬夜奇蹟霜(熬夜霜)、凍齡熬夜緊顏時光面膜(時光面膜)
直接開始一一跟大家分享~

12.jpg
凍齡熬夜緊顏彈潤前導液  (凍齡14G時光水)

這次的瓶身設計質感大提升 磨砂質感 摸起來質感很棒
我嚴重懷疑朵璽想讓這支想進入神仙水的行列XDD

很多人不清楚前導液跟化妝水差異在哪
前導液跟化妝水可以互相取代 但是功能卻有些不同
前導液的質地通常會在化妝水跟精華液之間 添加更多小分子的植物萃取 吸收度通常會更好

13.jpg

旋轉式蓋子設計 直接倒出取用即可

14.jpg

質地是透明液狀 流動度高 就像水一樣

10.jpg

近期的膚況因為睡眠狀況很差有點不太穩定
時不時看起來膚色不均又暗沉 偶爾酒糟又嚴重
整個就是慘上加慘 必須好好加強保養!!!

15.jpg

我最近擦第一道液狀保養品的時候量都會擦比較多 通常是平常的兩倍左右

這支可以用手擦 也可以搭配畫妝棉使用

17.jpg

在肌膚上很好推開 也很好推均勻
推開的時候也很舒服 沒有刺激感 吸收度也很好 就很像水一樣的感覺

16.jpg

標榜無香精 無酒精 無色料
添加專櫃明星成份「Matrigenics.14G」幫助撫平細紋、水嫩
以及突厥蔷薇花水 幫助延緩肌膚老化
再來就是抗老保養品會出現 「四胜肽」 幫助維持肌膚彈性跟緊緻
以及幫助修護的「煙醯胺」、幫助改善暗沉的「九胜肽

18.jpg

吸收後是呈現保濕 有光澤感的狀態 還帶有細緻度、飽滿度、光滑度
表層會呈現微微黏狀態 但是是像乾掉的感覺 不會不舒服 也不悶膩
觸摸起來真的有吸收進去的感覺

18-3.jpg

這支是前導液 我覺得用起來像是精華液的感覺啊!!!
而且它的保濕度讓我意外的小驚訝到 它保濕度滿高的耶
我覺得就跟一般的保濕精華液差不多!!!
表層觸摸起來也有光滑感 給我感覺膚質是有提升的

再來我發現這支的保濕度可以堆疊 我通常都會連擦兩層加強保濕
因為現在已經開始吹冷氣了 整天待在冷氣房肌膚真的會乾乾的

18-5.jpg

這支其實就是化妝水的步驟 如果以化妝水來說 他的感受真的有讓我小驚訝到耶!!!

適合所有性膚質使用 但如果是敏感性肌膚的話 還是得做測試再擦在臉上



25-1.jpg
凍齡熬夜緊顏彈潤安瓶 (凍齡時光安瓶)

再來就是時光安瓶了!!!

一盒是7支 每一支是1.7ml


我知道有些人不知道安瓶跟精華液差在哪? 感覺很像 卻又是不同的名字
其實安瓶就是高濃度的保養精華液 也就是精華液的濃縮版 活性也比精華液高
主要是能夠在短時間內達到良好的保養效果
同時可以搭配按摩來增加肌膚的吸收度
所以有很多新秘會要新娘在拍攝前或是婚禮前七天使用安瓶 加強保養
其實我平常我都說安瓶是保養的推進器

那這個步驟 我覺得日常保養可以不用放入 但你可以先備著
等到可能有重要活動的前七天再使用
否則安瓶的價格老實說真的頗高 每天使用吃不消阿~(應該只有貴婦能這樣做!!!
如果你要當日常保養也可以啦XDD

26.jpg

這款安瓶一瓶可分成早、晚 一天用一瓶連續使用七天


28.jpg

質地是偏透明液狀 微稠感 但流動度好 滑順好推開

29.jpg

說明上是說使用這支凍齡熬夜緊顏彈潤安瓶建議搭配按摩手法 由內往外提拉
後續在擦上乳液或乳霜鎖住養分

這支也可以加入乳液、乳霜做混和 但我個人比較偏向單用

31.jpg

在肌膚上推開的時候滑滑的~很舒服 沒有異狀
而且很容易就推均勻 吸收度也好

30.jpg

添加專利「Bioplasma FA」成分幫助提升肌膚防禦力、鎖水力、舒緩
以及多種胜肽幫助提亮、淡化細紋、防止肌膚乾燥的問題
以及乳木果油、咖啡黃葵果提取物、白花百合花提取物

32-2.jpg

吸收後是呈現保濕、光澤感 帶有細緻度、光滑度、明亮度 觸摸起來有飽滿感
也會帶有一點像是乾掉的微微黏感 不是不舒服的那種~不會油膩
整體狀態很像剛剛擦完前導液的升級版 剛剛的狀態全面再提升的感覺

32-6.jpg

32-4.jpg


我得來說一下這個光澤感真的很漂亮耶 不是油光感 也不是若隱若現的那種~
是看的出來肌膚是有保養過的感覺~


35.jpg
凍齡熬夜奇蹟霜(熬夜霜)

接下來就是霜了!!!
也可以叫它熬夜霜!!!
這支熬夜霜在朵璽它們家的保養品中 可以說是第一名的商品了!!!
用一個品牌的產品就是要用評價最高的!!!
我自己最近很愛用!!!
我第一次用到是先喜歡上它的質地 即使我油性肌膚使用也是舒服的
如果你近期再找霜類保養品的話 可以考慮看看這支


36.jpg

打開後會先看到有個蓋子 這個蓋子不要丟掉
每一次用完都蓋好 質地比較不容易變質 可以保存更久一點


36-2.jpg

貼心的有附一個刮棒 取用時方便又乾淨!!!

37.jpg

質地白色乳霜狀 延展度好 好推開 不是油膩厚重的乳霜狀
所以想乳霜又怕乳霜厚重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我覺得它的質地觸感有種柔滑感 觸感我很喜歡!!!
在臉上推開的時候也很舒服 質地是細緻的~

38.jpg

可以點在四周再推開 或是 在手上推開後再上在臉上

40.jpg

在臉上推開很滑順 很好推均勻
我在推開的同時都會做提拉按摩
畢竟年紀越來越大加強按摩也是很重要的阿!!!
而且不會感覺到油膩感
吸收度好 我覺得速度也滿快的

39.jpg

玻尿酸幫助保濕、防止肌膚乾燥
豨薟草&冬凌草萃取幫助保濕、緊實
刺海門冬萃取幫助保濕
九胜肽以及乳木果油

41.jpg

吸收後是呈現保濕 微滋潤 帶有光澤、柔軟、澎潤感 以及飽滿感
同時又不油膩 是舒適的狀態 乳霜最怕的就是油膩了 這支卻不會
即使我上的量比平常再多一點也不會油膩!!!
還有肌膚的光澤度跟明亮度又比剛剛再提升
這支從質地到擦的過程到擦完吸收後 都讓我很喜歡!!!
難怪這支評價這麼高 不是沒有原因的阿!!!

42-4.jpg

42-5.jpg

這三支保養品 每擦一支都是狀態更提升
也是很標準的同系列保養品的會走路線
重要的是三支用下來給我感受明顯!!!
總結在最後~文章要看到最後唷!!!



45.jpg
凍齡熬夜緊顏時光面膜(時光面膜)

面膜這PART我是另外拍的 這樣比較看得出日常保養跟加強保養分開的效果
通常面膜都是當作加強保養的程序 如果要4支保養品一起用也可以
順序就是 面膜→前導液→安瓶→乳霜

這款面膜包裝是 3片/1盒

46 (1).jpg

46 (3).jpg

46-2 (1).jpg

46-2 (2).jpg

打開把面膜拿出來會發現是三層式包裝 珍珠膜、面膜本身、藍膜

47.jpg

拍這面膜的時候肌膚已經有開始穩定了
我覺得是因為用了剛剛三支的關係 因為這段期間也只有用剛剛三支!!!

48 (1).jpg

48 (2).jpg

這種三層式包裝通常是先撕掉一層 再把面膜那面貼在臉上 接著在撕掉最外層
那因為這款面膜沒有說先撕掉哪一層
我通常都是先撕掉珍珠膜 貼在臉上 在撕掉藍膜 我覺得這樣操作會比較順手

49.jpg


跟你們說面膜紙超薄的
我查了一下才知道是採用新型天絲隱形布

貼在肌膚上很舒服 而且服貼度很棒 很像是吸在肌膚上的感覺 沒有厚重感
這點必須稱讚一下!!! 坐著打電腦、玩手遊、追劇 或是 整理東西都OK
有一次我敷著邊整理保養品跟化妝品也OK!!!


50-3.jpg

而且有些這種超薄面膜紙很容易破 這款就不會 他的韌度好
如果你敷上去有些地方沒有完全服貼 還可以小撕開一點使更服貼
這款雖然韌度好但也能撕開 有些是韌度好不容易破但無法撕

另外我有用了一下面膜袋剩餘的精華液 是帶點微滑稠感
滑順度好 延展度好 推開後吸收也快 吸收後也很舒服
因為是凍齡系列 我本來以為這款面膜會是精華乳狀或是超高滋潤的那種
結果不是 也好顯不是 這樣代表油性肌膚敷起來安全度更好~


50-2.jpg

添加永生苔幫助延緩肌膚老化
以及多胜肽成分幫助撫平細紋

這款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特別是乾燥、細紋、蠟黃...等黯沉問題的肌膚
但敏感性膚質還是得做測試 安全再敷在臉上

敷15~20分鐘即可拿下


51.jpg

面膜撕下後臉部會殘留一點精華液 可以稍微輕輕地推開至吸收

52-2 (2).jpg

53 (2).jpg

敷後是呈現保濕、光滑、細緻 帶點微微光澤感
我看到照片其實有點驚訝到 自然光線下肌膚也太漂亮了!!!

最重要的是 我的泛紅沒有更嚴重 反而有點舒緩感!!!

其實我拍面膜這PART的時候 睡眠狀況滿差的 本來想說可能會變嚴重 結果竟然過關

52-3 (2).jpg

觸摸起來的感覺真的還不錯 是有飽滿感
我真的很喜歡每次敷完面膜的肌膚
就像吸滿了精華液的感覺~
我整個愛上這款面膜!!!

42-6.jpg

最後要來個總結了!!!

這系列在我還沒用之前 我其實滿擔心我的酒糟狀況會不會變更嚴重 沒想到全系列4支都過關~!!!
再來對我的肌膚穩定度的確是有感的幫助 有幫我拯救回來
我比較喜歡的是 整系列用下來不是超滋潤、厚重的感覺
通常抗老型保養品會超滋潤、厚重
同時也不是無感的 每次擦完都是給我有真正保養到的感覺
肌膚是有吸收進去的感覺 滲透度好!!!

凍齡熬夜緊顏彈潤前導液、凍齡熬夜緊顏彈潤安瓶、凍齡熬夜奇蹟霜
三支照步驟一起擦的持久度也表現的很好
如果拿掉安瓶 只擦14G時光水、熬夜霜 持久度也很好 主要是熬夜霜的功勞!!!


我個人覺得這系列日常保養可以擦 14G時光水→熬夜霜 面膜可以當做每周一次的加強保養
安瓶可以等到有重要活動前7天在擦 集中加強保養用


其實有很多原因加速我們的肌膚老化 像是紫外線、防曬不夠周全、年紀越來越大、臉部動態紋路...等等
所以抗老型的保養品真的很重要
差不多25歲左右就可以使用抗老型保養品了
這系列我滿推薦給剛要入門抗老型保養品的人使用 一直到35歲左右我覺得都還OK
狀況好的人應該是可以擦到40歲左右

8-11 (2)-2__.jpg

如果最近在找抗老型的保養品 可以參考看看這組朵璽的凍齡系列(凍齡時光亮顏系列)!!!

Dr.Douxi朵璽官網
Dr.Douxi朵璽APP
Dr.Douxi朵璽粉專


8-4__.jpg

8-8 (2)__.jpg

8-7 (2)__.jpg

8-6 (2)__2.jpg

9-4.jpg

9-3.jpg


9.jpg

9-2.jpg


【本篇為合作文章】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分享可以幫我按個 「文章右上角的"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痞客幫」「YOUTUBE頻道」 這樣就能掌握我發文、發影片的第一手消息
痞客幫:https://goo.gl/fBL5LA
YOUTUBE:https://goo.gl/6FhdCT
別忘了可以來我的「臉書」「INSTAGRAM」聊聊天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ind7220/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