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8.jpg

好久不見~聖克萊爾!!!

前陣子在保養上不知道為什麼懶到谷底!!!
肌膚的泛紅跟粉刺如此猖狂!!! 某天照鏡子整個嚇到~
看不下去決定認真大掃除!!!
用聖克萊爾的粉刺速淨MP3拔粉刺 拔完早上的保養擦高機能皮脂平衡調理液跟杏仁酸
認真保養下來真的感覺有差!!! 所以~各位~保養真的很重要!!! 不管男生、女生都一樣

好的~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聖克萊爾它們家的新玩意兒
大家應該知道聖克萊爾是什麼吧!??
在我部落格上已經出現N次了 它是我們台灣的開架品牌
從我開始保養就已經看過它了!!!
以我用了這麼多年以來 聖克萊爾在開架CP值很高
也因此累積了不少愛用者!!!(我就是其中之一啊啊啊~到現在還很愛用
如果你還沒用過 認真覺得可以考慮試試看!!!



10.jpg

最近我很喜歡用的聖克萊爾它們家兩支保養品
純洗顏牛奶酵素潔顏慕斯、高機能皮脂平衡調理液
以現在春天天氣 早上溫偏熱 晚上涼來說
這兩支對一般油性肌膚或是男生算夠用
如果覺得不夠保濕的話 可以考慮再擦他們家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或Moist 24 膠原鎖水凝露 我覺得就ok了!!!



15.jpg
純洗顏牛奶酵素潔顏慕斯

先來講這支好了~這支我最近HEN喜歡用!!!
洗卸合一的潔顏慕斯就是方便啦!!!

複合數款氨基酸型介面活性劑 搭配角蛋白及牛奶蛋白雙酵素
還有玻尿酸與與肌醇的搭配 幫助保濕


16.jpg

按壓式設計 方便取量 也好操作
通常潔顏慕斯都是這種瓶身以及按壓式設計

17.jpg

質地白色慕斯 綿密好推開
很多慕斯都比較偏向泡泡水感 這支真的有微綿密的感覺
摸起來的好感度加分耶!!!



18 (1).jpg

遇到有卸妝功用的產品肯定要來個殘酷大考驗的
我手背上了非常多彩妝品 防曬、隔離霜、CC霜、粉底液、液態遮瑕膏、膏狀遮瑕膏、粉餅、蜜粉、
修容、打亮、腮紅、眼線筆、眼線液、眉筆、眉毛雨衣、染眉膏、唇膏、兩種唇露、唇蜜、唇線筆、睫毛膏
真的超多!!!我自己都很興奮!!!

18 (2).jpg

直接把質地擠在手背上 我在拍照的時候發現側邊的唇露已經開始溶解了
我有點嚇到 因為唇露應該要是最難卸的 竟然先溶解

18 (3).jpg


再來開始畫圈按摩 發現大致上的彩妝都被溶解掉了
比較明顯還在的是睫毛膏、桃粉色唇膏、眉筆+眉毛雨衣

18 (4).jpg

但再仔細畫圈搓揉一下後就被搓掉了

19.jpg


沖掉之後 手背還有一點點唇膏

20.jpg


接著再卸一次就完全卸乾淨了
基本上平常單用卸妝我也會卸至少兩次
我覺得這款的卸妝力整個很可以 完全過關阿!!!
他只是潔顏慕斯有這個卸妝力很值得讚賞!!! 重點是卸完不會覺得緊繃不舒服
但這邊要跟大家說 如果有畫眼唇妝的話我強烈建議還是用眼唇卸妝液
卸起來會更輕鬆 而且卸得更完全
我這個只是做個測試 看這支的卸妝力到哪裡 沒想到出乎我預料!!!
雖然說卸妝力不錯 但這支的說明上是說卸除輕妝 所以如果是濃妝的話還是用卸妝力高的卸妝品
這支的卸妝力對於一般日常底妝是很夠的

接下來就是實際用在臉上囉


21 (1).jpg

我剛拍完照回家要卸妝 想說就來拍一下
我今天是全妝 我疊了兩層不同牌子的粉底液 輕薄款打底之後疊遮瑕度高的粉底
然後又上了遮瑕膏、粉餅、修容、打亮

就直接來卸妝囉!!! 超期待!!!


21.jpg

手部清潔後 按壓壓頭取適量慕斯於手心後
把慕斯放在肌膚四周再推開 我是因為要拍照才這樣做的
平常你們可以擠在手上就直接按摩卸妝了

放在臉上之後 我還來不及畫圈按摩 泡泡就開始轉為水水的往下流
已經開始溶解底妝了!!! 這支的速度真的滿快的

接著畫圈按摩 泡泡變成水水的感覺


22 (4).jpg

25.jpg

仔細看發現臉上水水的 帶有底妝的顏色

24.jpg

手也有水流下來 帶有粉底的顏色
我其實沒有畫圈的很仔細說

27.jpg

27-2.jpg


我平常用卸妝產品卸至少兩次
沖掉之後 我會在洗第二次
第一次把大部分的底妝都卸掉之後 泡泡的時間維持比第一次長

23.jpg


因為這款是洗、卸合一的潔顏產品 我很怕洗個2次會造成過度清潔的不適感
沖掉之後很舒服 沒有過度清潔的不適感

28.jpg

洗卸後是呈現乾淨 清爽的狀態 帶有微細緻感、保濕感 不是完全的乾澀感 是乾爽感 不緊繃
而且我洗完之後沒有馬上擦保養品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這支的洗後感真的可以大加分 讓我很喜歡!!!

28-2.jpg

28-3.jpg

現在春夏季節 特別是夏季 通常都會擦防水型防曬
有擦防水型防曬的話基本上要卸妝會比較好
如果你不想為了擦個防水型防曬特別去買一款卸妝產品的話
這種洗、卸合一的潔顏慕斯就很適合你
洗、卸起來方便又輕鬆 一個步驟就搞定 不需要分成卸妝+洗臉!!!
懶人的福音阿!!!


35.jpg
高機能皮脂平衡調理液

洗卸完之後就是上保養品啦!!!
上次的新煥肌淨膚水菁華我收到火速就給他用完了!!! 整個就很喜歡!!!
超期待這次的高機能皮脂平衡調理液 用起來會是如何!!!
這兩支其實主要是針對春夏的使用的
但我自己覺得油性肌膚在秋冬也能使用

基本上調理液的步驟可以取代化妝水步驟 就把它當作化妝水即可
洗完臉後可以直接擦上 後續可以再擦後續保養 像是精華液、乳液、乳霜...等依自己的需求做調整


36.jpg

這支適合油性、混和性、毛孔粗大、粉刺型、泛油型肌膚使用
針對 控油 跟 補水 也就是春夏季節基本要做的事情
也是油性肌膚基本需要做的事情


37.jpg

質地透明水稠狀 倒出來是稠稠的 流動度低 但延展度好

38.jpg

先點在四周再推開
其實一般我都是倒在手上直接擦全臉

但因為拍照所以先點在四周

40.jpg

一下就能推滿全臉
因為是稠狀的 本來以為可能會有點油膩 但不會 是清爽 舒服的
而且吸收度很好 我推開還沒拍完就吸收好了
吸收後是呈現保濕 觸摸起來是清爽的 表層不油膩
帶有細緻感 為霧面光澤的感覺 觸摸起來有種霧面感
很像是控油類型保養品擦後的感覺 這點有點難形容 你們要用過控油類之後就知道
但又不會覺得肌膚乾乾的 給我真的有吸收進去的感覺
這樣的感受很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通常油性肌膚最怕太滋潤太油膩的保養品
但有時候擦清爽的保養品又沒感覺
這支有感又不油膩我整個很喜歡耶!!!!!


39.jpg

維生素B3、葡萄糖酸鋅 有效調控皮脂分泌、淨化毛孔
以及杏仁酸、傘花醇 針對粉刺加強
再來就是我很喜歡的茶樹萃取、薄荷萃取幫助舒緩+調理 跟咖啡因幫助控油
還有沒說到的大家應該知道 保濕的部分 海藻萃取、醣基海草糖
基本上來說這支是多合一的調理液


41.jpg

擦上後先呈現水水潤潤的感覺 接著會慢慢吸收
吸收度好 不久就吸收了 吸收後呈現保濕 清爽的狀態 帶有微微光澤感
是屬於很貼的光澤感 用手觸摸是有微飽滿感 給我有真正吸收進去的感覺

以調理液來說 這支的保濕度都表現得很不錯

我最近早上單擦這款基本上就OK了
而且我覺得只要不是乾性肌膚的肌膚早上單擦這款也可以

這支的保濕度我真的很喜歡 有保濕感又不會覺得不舒服 也不會讓我亂長東西

43 (1).jpg


這支其實可以把質地倒在化妝棉上全臉按壓
我實際用過之後 倒在化妝棉上按壓的感受度會比較高
這點我之前有說過 不管什麼化妝水、調理液...等 基本上用化妝棉擦拭按壓感受度都會比較高一點
不過大多的懶人跟男生來都會懶得用化妝棉 都想直接上在臉上 也是可以的
單用擦拭的方式感受度也很好

47 (1).jpg

另外這支有個升級用法就是當作濕敷 我好久沒用化妝水濕敷了!!!
特別針對容易泛油光的區塊、粉刺多的區塊作加強 像混和性肌膚就可以在T字或是兩頰做加強
我的話油性肌膚不用說 就是整臉敷 因為我整臉泛油都很明顯啊啊啊(淚奔~~~

因為這支質地是稠的 濕敷倒在化妝棉上用量會滿大的
所以我建議如果會心疼的人 可以搭配自己平常在使用的噴霧
比例可以自己調整 我通常是1:1或是1:2

濕敷3~5分鐘可以拿下 我通常是看身處的環境以及化妝棉的溼度做決定要敷幾分鐘
如果不是在冷氣房 化妝棉的溼度還OK 我就會敷到5分鐘
但在冷氣房加上化妝棉可能3分鐘就感覺有點乾的話我就會拿下


47 (2).jpg

敷後的感受度比單擦還來的高 保濕度更提升 一樣是清爽的感覺
不會因為濕敷而有油膩感 微光澤感有小小提升 但不是那種很明顯的光澤感
另外帶有微亮感 整體來說是單擦的升級感


47 (3).jpg

47 (4).jpg

我覺得如果你要加強保養時再濕敷就好 像是妝前加強

42 (2).jpg

42 (3).jpg

我最喜歡這支的點就是 在我肌膚狀況差的時候
不但沒有讓我肌膚變更差 反而有慢慢回來的感覺
在開架式是遇到讓我有這種感覺的真的不多耶
因為這樣我默默的幫這支加了不少分

44 (2).jpg

這兩支我用了一段時間後真的滿喜歡的
洗卸合一的純洗顏牛奶酵素潔顏慕斯真的很方便又快速
也因為這樣很多人喜歡洗卸合一的慕斯 我身邊就不少朋友有在用
講到這支洗卸合一的慕斯 之前聖克萊爾它們家有一支雙效潔顏油慕絲 實在是非常的好用
但很可惜的已經停產了 希望聖克萊爾讓他們敗部復活啊!!!

最近我很捨不得把高機能皮脂平衡調理液用完

用完之後我夏天一定會很想它

另外我最近在看他們家官網的時候 看到有出一支新的金盞花化妝水 我整個超感興趣
超想試試看的!!! 應該很適合夏天啊!!!


43 (2).jpg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到它們家官網看看唷!!!
http://bit.ly/2U0RohH

45 (1).jpg

【本篇為合作文】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分享可以幫我按個 「文章右上角的"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痞客幫」「YOUTUBE頻道」 這樣就能掌握我發文、發影片的第一手消息
痞客幫:https://goo.gl/fBL5LA
YOUTUBE:https://goo.gl/6FhdCT
別忘了可以來我的「臉書」「INSTAGRAM」聊聊天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ind7220/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