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19.jpg

如果你有在使用後背包 一定要看這篇 不看真的後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FX Creations的AGS後背包以及穿搭!!!
而且這篇是開始寫部落格以來 第一次與女麻豆跟我正式的拍穿搭!!!(拍手~~~


相隔好幾年 終於又遇見了FX Creations

我整個很想念FX Creations 首先我必須說距離上次已經有3年快4年了
我跟大家說FX Creations的包包我到現在都還有在背
特別是尼龍拼接後背包 真的非常之耐用!!!
我要帶超重的東西都會背它 我之前裡面放筆電、筆電電源線、大單眼、小單眼、錢包、手機...等
竟然沒有壞掉 而且連背帶的車線也沒鬆 真的超強!!! 重點是我一背就是三年之久 到現在都是完整的
我用其他後背包裝一樣的東西 背帶車線就鬆了 背一次就壞了
說到耐用、功能性FX Creations真的很厲害!!! 我完全是過來人經驗分享阿!!!!
這種事真的要自己體會過才知道 畢竟現在很少包可以一背就背三年 很強耶 再度讚嘆!!!

還有他們家的酒紅色100%真皮亮面長夾 我一直用到現在
我超喜歡2013年那次的長夾版型設計以及酒紅色
目前在外面沒有跟別人的長夾撞過 顏色也沒撞過 而且吸睛度極高 第一顏色的關係 第二包型的關係
四年來讚賞度無數阿!!! 而且包的狀態我還保持得非常漂亮 皮型還是正常的(其實也是我會保養XDD~~~
我覺得以這個價格來說真的滿厲害了
重點是真的很耐用 超過4年用下來我覺得堅固又耐用 完全是走一個耐超又時尚的真皮長夾

回顧請點此:http://wind7220.pixnet.net/blog/post/103800736
http://wind7220.pixnet.net/blog/post/97967515

FX Creations多年來始終如一 重視產品的功能性 設計及創新性

DSC_8870.jpg
FX Creations x AGS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FX Creations賽車造型的背包系列
是中、港、韓三地產品開發團隊所研發的全球首創獨家專利技術AGS回彈減壓系統(Anti-Gravity System)

利用伸縮性特強的專利Ultrabounce回彈力鬆緊帶 借助人體行走時每一步的反彈力產生回彈承托負重 背負的重量愈大 減壓的感覺愈強
徹底打破背包傳統以「至輕為上」的陳舊模式 讓使用者感受前所未有的減壓體驗
憑藉全球首創的獨家專利技術AGS回彈減壓系統 讓一系列的包款能「彈」起來 徹底釋放都市人的肩頸重擔

這個限定版背包系列以賽車造型為設計出發點 把冷酷藍調色及性格紅拼黑賽車幻化成不同設計的背包造型
且拉鍊及線條設計充分突顯出背包與賽車之間如出一轍的流線感 時尚十足

我先跟大家說他們家的AGS回彈減壓系統~真的很威猛
文章開始之前先給大家看 FX Creations的AGS回彈減壓系統影片

【FX Creations FTX系列賽車包】解除束縛超越極限


【何謂AGS回彈減壓系統?】

是不是看起來真的很威猛!!!
我跟大家說 我一開始看影片覺得好像沒這回事
實際背過才知道 真的給他彈起來ㄟ!!!
你們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DSC_8880.jpg
FTX系列 後背包(大)-黑(FTX69766A-01)

這款很特別的是雙側扣頂蓋式設計
頂蓋式設計能保持袋形 很適合常外出或活動多的人使用
紅黑配色質感到位 包形適合身型適中的男女
且布料輕、防皺及透氣度佳 超纖物料來加強產品耐磨度

長30、寬18、高46

DSC_8884.jpg


DSC_8885.jpg


這款包可不是簡單的後背包而已 是有功能性在的
布料經防潑水處理、AGS回彈減壓系統、EVA背墊承托系統、特大容量、輕量設計、流線型設計

DSC_8889.jpg

現在要來講解厲害的在哪裡了!!!
EVA背墊承托系統
採用超輕盈的高韌性EVA物料製作 耐磨之餘更具備良好的緩衝功能

能舒緩重量對身體造成的衝擊 減低因姿勢造成的健康風險

DSC_8890.jpg

DSC_8895.jpg

FX Creations賽車包的大重點就是 中央特強回彈力裝置

為AGS回彈減壓系統(Anti-Gravity System)的核心組成部分
能借助人體行走時每一步的反彈力產生回彈承托負重
這一開始讓我覺得看起來好像很強 實際上不知道強不強
結果我實際背過之後才知道 真的有回彈的作用阿!!! 我待會會提到!!!
背帶的設計跟一般沒設計過的後背包比起來舒服很多 我背第一次就感覺得到 而且很明顯

DSC_8896(2).jpg

DSC_8902.jpg

 兩側設有高容量水壺袋
如果沒水壺的話可以放其他東西 像我就會放隨手會拿的東西 譬如說耳機

DSC_8898.jpg

帽蓋上還有一層分層
這層也超方便 因為可以放一些需要常拿的東西 像是耳機、行動電源、充電線之類的

DSC_8908.jpg

DSC_8903 (2).jpg

DSC_8905.jpg

兩側拉鍊設計
左邊拉鍊拉開可以擴增容量 也可以不把上蓋打開直接拿取包內東西 很方便!!!
右邊 內層拉鍊設計

DSC_8907 (3).jpg

內層可說是豐富翻了 多重分類收納隔層
你會發現有兩層大隔層 而且是有厚度的 可以放置14吋筆電以及10吋平板
一般的後背包都是一層大隔層或是沒大隔層 只能放筆電或是平板 就不能兩個一起放在大隔層裡面
其中一個就可能要放到中間 就沒有做好固定的保護 這款可以兩個一起放 超方便
有些有的也沒做加厚 對筆電或平板來說完全沒保護性

DSC_8901.jpg

自從我發現FX Creations尼龍拼接後背包很耐背之後 就有在觀察他們家的車線部分
我有看了車線部分 我發現他們家的包款車線都很牢固

DSC_8873.jpg
FTX系列後背包(小)-淺灰(FTX69767A-21)

再來另一款賽車包是淺灰色的
這款袋身設計修長 尺寸較小適合女生背
男生背大款賽車包 女生背小款 也能當作情侶包

布料輕、防皺及透氣度佳
超纖物料加強產品耐磨度
雙拉鍊設計 方便拿取物品 很適合急性子的女性朋友
長28、寬16、高41

DSC_8886.jpg

 DSC_8887.jpg

這款包跟黑色後背包都是FX Creations 賽車包系列 外型不同而已!!!
布料經防潑水處理、AGS回彈減壓系統、EVA背墊承托系統、特大容量、輕量設計、流線型設計

DSC_8923.jpg

DSC_8924.jpg

我認真覺得AGS回彈減壓系統、EVA背墊承托系統這兩點就是賽車包系列的大賣點!!!
也是我背了快3個星期感受度最深的

DSC_8918 (2).jpg

 兩側一樣設有水壺袋

DSC_8925 (2).jpg

前方設置收納袋 方便拿取小物
握把的地方是厚的 握起來手感好

DSC_8932 (2).jpg

雖然這款比較小一點 但一樣是多重分類隔層設計 可放置14吋筆電和10吋平板
隔層實用多用途

DSC_8881.jpg


機能性的包包總是在開始會講比較久 因為很多細節
接下來就是進入穿搭的部分啦!!!


DSC_8552.jpg

這次請到一位女麻豆來跟我一起拍男女穿搭
她說還沒開拍前其實有點緊張 因為她是第一次
雖然說是第一次但我個人覺得表現的很好(笑XDD

邊分享穿搭的同時我會分享後背包心得~話不多說繼續看下去

DSC_8563.jpg

DSC_8565.jpg

DSC_8566.jpg


這次會以情侶穿搭為主 也是部落格開寫以來第一次跟大家分享情侶穿搭(連我都緊張了起來XDD
如果各位有在發露最近這幾季的時裝品牌穿搭 會發現又吹起復古風了
不管是歐美精品、亞洲品牌、日韓系穿搭...等都有復古的元素出現

DSC_8569.jpg

DSC_8570.jpg

DSC_8573.jpg


這次情侶LOOK以休閒復古為主 各位男女朋友、情侶們可以參考看看!!!
如果你有在關注韓國穿搭的話 你會發現他們的情侶很愛穿情侶裝 而且韓國的情侶也很搭復古風格
這次使用的單品在生活中很常取得 也很常出現 基本上每個人都有

DSC_8532.jpg
男:上身白色素面T-SHIRT+藍色寬鬆牛仔褲+白長襪+白色復古高筒帆布鞋+白色老帽+黑色編織皮帶+黑紅賽車包
女:色素面T-SHIRT+藍色寬鬆牛仔破毛邊褲+白襪+白色復古懶人鞋+白色休閒帽+黑色鉚釘皮帶+灰色賽車包


DSC_8511.jpg

DSC_8829.jpg

DSC_8846.jpg

男生 整體以白與藍色塊為主
白色素面T-SHIRT 手袖反折加強復古感之外還能讓整體更有精神
下擺紮進牛仔褲裡 往外拉一點呈現自然的寬鬆感 這也是復古穿搭的搭配法
下半身牛仔褲的藍色選擇復古丹寧藍色 反折讓白長襪露一點出來
白色復古高筒帆布鞋以及白色老帽就是復古的單品之一
再搭配休閒風格的FX Creations賽車系列 後背包
我的牛仔褲顏色比較偏深 但不是深色的 搭配黑紅後背包可以中和整體的重度
如果我整身都是偏淺亮色 再搭黑色後背包的話 後背包就會顯得突兀 會有重量失衡的感覺
整體呈現休閒復古LOOK

DSC_8574.jpg

DSC_8579.jpg


女生 整體穿搭顏色相呼對應 上身白色 下身藍色 襪子、鞋子、帽子都選擇白色 皮帶也是黑色
女生牛仔褲選擇破毛邊褲復古感會更強烈些
背上休閒風格的FX Creations賽車系列 後背包 這款的灰色比較屬於中間色些灰色 不偏白 也不偏黑 剛剛好
女生整體穿搭單品比較淺色明亮 搭配灰色包包也不會顯得太重突兀
呈現休閒復古風格


DSC_8528_.jpg

DSC_8538.jpg


我背了快3個星期 我自己最常背重物的時候背這2款
我發現跟我之前的後背包比起來真的是天差地別
我常台北新竹兩地跑 偶爾需要帶很多東西上上下下 基本的行李就不用說了 我可能還要帶筆電、單眼相機(而且大單)重量沒再跟你開玩笑的
同時還要帶一堆的充電器、電池 有時候背這麼多東西 轟友還叫我陪他們逛街 不讓我回家先放東西 整個很狠心耶(我覺得我人很好...
我真的覺得這樣久了我的肩膀會壞掉
我這次就藉此趁這個機會背FX Creations賽車包裡面裝一堆東西 我跟你說真的有減壓的感受
完完全全覺得變輕鬆了
以前背一般後背包 走路的時候 每走一步都覺得後背包很重一直往下拖的感覺

這款是真的會回彈起來 會ㄉㄨㄞㄉㄨㄞ耶!!!!!!
背起來比以前輕鬆多了 走起路來最明顯 背著逛街也比之前輕鬆
整個有很爽的感覺
感覺我的包包又能再裝更多東西了(笑

但我建議還是不要裝太多東西 久了身體還是會有問題
你們一定要去試背看看 什麼叫做回彈的感覺!!!!!!!!!!!!!!(認真~~~~~

DSC_8544.jpg

DSC_8545.jpg

FX Creations這兩款賽車包我最近有背出去都會叫朋友來背看看
在背之前我就先說 我跟你說這款包包很厲害 是減壓回彈設計 背起上下震動的同時背帶會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很神奇!!!
在還沒背之前轟友們都露出不相信的臉 背過之後都AMAZING!!! 而且一直在彈跳XDD
我就說真的是減壓回彈設計 沒在唬爛的
而且背起來真的比平常背的後背包還來的輕鬆超級多!!!真的!!!認真!!!
如果你平常有在背後背包或是有在背重物的話 像是需要背筆電、書出門的人、大單眼&鏡頭...等重物的
我認真!!!你一定要去試背這款包!!! 很適合有肩頸重擔的都市人!!!
絕對跟你平常背的後背包完全不一樣 真的是減壓來著的
即使你的後背包背帶比較厚有氣墊設計 但是FX Creations 賽車包還多了回彈設計<<<這才是把減壓發揮到頂阿!!!



為何我會這樣覺得 完全是因為我之前沒背過有回彈設計的後背包
這次背過真的覺得 以後我不管是帶重物出門還是外出拍照(裝大單眼)都要用FX Creations的AGS回彈減壓後背包了












DSC_8584.jpg

DSC_8585.jpg

DSC_8654.jpg

DSC_8667.jpg

DSC_8676.jpg

我現在把這款大包變成我出門工作時背的後背包
完全是因為容量大 背起來又舒服輕鬆的關係
否則每次背這麼重的東西 真的會受不了
還有外拍的時候我也會帶著 容量大的關係 裡面可以放大單眼也能放一些衣服
而且每次外拍轟弟都說東西很重 相機很重 什麼很重 聽到我都覺得很想打他XDD
藉此就把外拍後背包換成這款 他說背起來舒服多了 背起來感覺沒那麼吃力

DSC_8733.jpg

DSC_8738.jpg

DSC_8743.jpg

這cut也太溫馨了XDD
整個變成情人節的港絕(笑~~~


現在開始工作15分鐘給攝影師拍照XDD
女麻豆是美甲師 隨時要發露一些美甲新資訊
我的話就是打文章~回訊息

DSC_8748.jpg


DSC_8745.jpg

DSC_8746.jpg

如果你想要找一個機能性十足的情侶後背包 認真可以考慮FX Creations 賽車系列
我要大推給身邊所有在用後背包的男男女女們 發自內心覺得很值得


DSC_8762.jpg

DSC_8765.jpg

除了工作的時候很適合背之外 平日休閒外出也很適合!!!
有時候逛街要逛很久或是在旅遊景點走很久 就很適合!!!
而且我發現出國背FX Creations 賽車包是個超棒選擇
想到我之前去日本背著後背包一天跑這麼多行程
走到腿都不是腿了 肩膀也不是肩膀了 為何之前沒有FX Creations 賽車包(FTX系列)?
我覺得那時候有的話一定會好很多
之後還是會去日本 我決定就派它出場了!!!就決定是你了 FX Creations 賽車包(FTX系列)!!!!!!!!(笑XDD~~~

DSC_8776.jpg

DSC_8782.jpg

我靈光一閃才想到我身邊有幾位當媽媽的人妻 現在都是背後背包出門
因為要裝小朋友的所有周邊產品 奶瓶、奶粉、尿布、衣服...等
背後背包的原因就是因為方便帶小孩 我打完文章就要馬上傳給他們看 大推給他們那些人妻們!!!


36-3.jpg

36-2.jpg

36-7.jpg

另個LOOK是我個人搭配運動休閒風格
深灰色偏寬鬆長袖中領縮口T+內搭白色前短後長素面T+膝上太空棉短褲+黑白運動休閒鞋
上半身以寬鬆為主 內搭白色T-SHIRT製造層次感
下半身以空氣棉短褲 帶點蓬感 與上半身寬鬆縮口T做銜接
呈現休閒運動的LOOK!!!


36.jpg

36-4 (3).jpg

36-4 (1).jpg


這LOOK運動風格 搭配FX Creations FTX系列 後背包(大)-黑 竟然無違和融入!!!
這也是讓我在預估之內!!!


35 (2).jpg

35 (1).jpg

35 (4).jpg

FX Creations賽車系列的後背包 也很適合運動風格
運動的時候可以背著 除了外型 因為減壓回彈特性 我覺得從事戶外休閒活動或運動時也很適合
像是健走、登山、露營、逛街...等

40-17.jpg

40-12.jpg

40-4.jpg

40-19.jpg

平常去運動的時候我通常都是帶運動包
東西多的話就會帶大的運動包 最近我就換成這款 但我很怕去健身房的時候會被偷走XDD
最好笑的是 某一次晚上跑步的時候 我背這款包 轟友借去背了之後就說也太彈了
他說他之後都不要帶包包 帶一個小袋子就好 然後把東西都放我這
我就先翻一個白眼 之後他說我可幫你背 我就想說很好XDD
因為它每次都會帶滿多東西去運動 連保溫瓶都帶去(整個很重...XDD

38.jpg

38-2 (2).jpg

38-2 (1).jpg

38-2 (3).jpg

這款容量大又輕量 從事戶外活動時不怕東西裝不下
同時又有AGS回彈減壓系統 減輕我的負擔

40 (3).jpg

40 (2).jpg

40 (1).jpg


40 (7).jpg

40 (6).jpg

40 (4).jpg


背在身上近看就能看的出來!!!


36-6 (1).jpg

36-8 (3).jpg

36-8 (4).jpg

FX Creations賽車系列的後背包比較走休閒風格
所以對於一般穿搭好融入也好混搭
不管是運動風格、休閒復古風格、正式風格都好上手

40-3.jpg

40-7.jpg

40-11.jpg

40-16.jpg

我覺得不管你有沒有興趣 可以先去看看了解一下 然後再去店櫃試背看看 你就知道回彈的美妙(笑XDD~~~
《FX Creations》商品專區
立即到全台『BAG TO YOU百達遊』門市試背去~
店櫃現場試背「AGS回彈減壓系統」專利設計之背包 即可獲得精美禮物 並搶先享有專案優惠價!


DSC_8835.jpg

[本篇為合作文]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 文章右上角的"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痞客幫YOUTUBE頻道 這樣就能掌握我發文、發影片的第一手消息
痞客幫:https://goo.gl/fBL5LA
YOUTUBE:https://goo.gl/6FhdCT
別忘了可以來我的臉書INSTAGRAM聊聊天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ind7220/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