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7.jpg

連續跟大家分享三年的品牌!

沒錯!就是很多名人跟年輕人都愛用的Dr.Douxi
他們家的美妝真的是越來越多元了!跟最一開始比較起來真的多了很多!
我每次發完朵璽的文章 身邊的朋友都會問我說他要選哪款才好
因為很多 所以不知道怎麼選 然後我就會幫他們配幾款!
如果你也有同樣的問題的話也是可以問我啦!!


10-2.jpg
Dr.Douxi

那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他們家今夏我覺得很值得分享的四支小玩意兒!
如果你不知道夏天要入手哪些保養品的話 也可以參考這四支
我覺得算是夏季的精簡懶人包!(笑XDD

11-3.jpg

清潔是保養的開始 清潔非常重要 之前的"美美"已經令人驚艷了!
我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美美的姊妹死海淨膚軟殼皂

夏天當然要注重防曬 防曬不可少 噴霧型防曬更方便

夏天的保養步驟基本上好吸收、清爽、有感就ok了!
那我自己覺得整個保養步驟最重要的就是精華液 這點我跟很多人講過 所以今天著重這點

再來每到夏天時最愛敷的就是凍膜
這四樣我覺得在夏天大家可以必備的美妝品

15.jpg
死海淨膚卵殼皂

有用過"美美"的人應該都還滿愛美美的 畢竟大缺貨過!!!
這支是美美的好姊妹!!!死海淨膚卵殼皂!!!是黑色的!!!美美是白色的XDD
感覺美美的顏色比較討喜 哈哈哈XDD
我覺得不像是姊妹 像是姊弟的感覺 哪個女生會希望自己黑到像竹炭色XD?

15-3.jpg

他們家這系列的皂 最特別的就是以乳霜為基底
在起泡的時候會感覺到有種乳霜感 泡泡比較稠比較綿密 乳感
使用起來的觸感真的是很棒!!!

15-4.jpg

有種乳感泡泡的fu 很特別的感覺 但如果你有用過美美的話就能了解這種乳感泡泡的fu
相當好起泡 不需要起泡網就能起很多泡泡 超輕鬆 超方便!!!
這也是他們家這系列乳霜皂的優點 跟一般的比起來就不一樣啊!!!

16.jpg

去年跟大家分享美美的時候 大家應該記得美美有個特殊功能 就是會牽絲
這款一樣會牽絲啦!!!一定要表演給大家看一下!!!

每次看到牽絲照都覺得很過癮
今年在拍的時候我整個玩很久 看起來好療癒喔XDD


17.jpg

我是剛起床吃了點東西就開始拍了
夏天真的太可怕了 一起床就滿面油光 一定要洗個臉的
完全不能像冬天那樣 起床沒出什麼油 還可以不用洗臉撐到晚上
夏天完全無法!!!

17-2.jpg

近拍給你們看看就知道!!!
是不是很油!!! 我可是標準油性肌啊!!!

18.jpg

因為很好起泡 皂直接加水搓一搓就可以輕鬆起泡了
然後再把泡泡放在臉上直接搓洗即可!!!

19.jpg

在搓洗的時候也會感覺到乳霜泡泡感 比較厚實的泡泡感

20.jpg

20-2.jpg

20-3.jpg

這款是專設給油性肌專用 雖然是這樣我覺得全性肌膚夏天都可以用
主要針對粉刺跟荳荳為主
跟"美美"
一樣是以乳霜為基底溫和洗淨肌膚 添加以色列死海泥、卵殼素、蠶絲蛋白 清潔同時保養

20-4.jpg

20-8.jpg

20-9.jpg

當然還是要表演一下在肌膚上的牽絲照!!!
這不是每一支潔顏品都能達到的事情啊!!!
我現在用過能牽絲的只有"美美"跟這支!!!

21.jpg

洗後清爽舒服 乾爽的狀態 清潔力偏高 有種清新通暢感

21-4.jpg

21-2.jpg

21-3.jpg


一定會有人問我說這款洗起來跟美美有什麼差別 我個人覺得比較明顯的就是
這款的清潔力比較高一點 洗後清爽 偏乾 所以沒錯夏天很適合 以及 油性肌很適合
那如果你覺得不需要潔淨力這麼高的話 你可以考慮美美
不過我會建議夏天用死海淨膚卵殼皂
因為夏天悶熱又出油 在外趴趴走髒污+油 很容易在臉上堆積


25.jpg
黑晶靈逆轉白嫩凍膜

夏天選擇敷凍膜真的滿舒服的 雖然說凍膜一年四季都可以敷
不過有些凍膜是會有涼涼的感覺 冰在冰箱的話敷上會有冰冰涼涼的fu 夏天很適合

這款所有膚質都能使用 特別針對油性膚質以及容易暗沉的人使用

那敏感性膚質的人還是要做測試 因為每個敏感性膚質 敏感的因素都不同

25-2.jpg

這款有三個特別用法
1.加強T字部位厚敷 如果你是T字特別油的人可以用這招
2.天冷時或肌膚乾燥時 可與乳液調和 再敷於肌膚 幫助加強保濕
3.天氣炎熱或肌膚出油狀況明顯時 可先冰在冰箱 再拿出來敷 具有清涼、爽膚的效果

25-3.jpg

質地黑色凍狀 還有附個挖棒 方便取量
我建議每次用都要使用挖棒 因為手上比較多髒東西 直接用手的話 怕會壞了整瓶的質地


26.jpg

是說我覺得質地很像比較稠的燒仙草的感覺XDD

27.jpg

平常洗完臉就能直接敷上
不管是晚上或是白天都能敷
平日保養或是妝前保養也能敷

29-2.jpg

抹在臉上之後 你可以用刮棒推開 也可以用手
如果不想要手沾到的話就用刮棒
但我個人建議用手會比較好推開

29.jpg

這款主要幫助淨白、保濕、控油、修護、柔嫩 以及維持肌膚彈性

28.jpg

我試了好幾次 敷的程度差不多像我這樣就可以
不需要黑黑的質地完全遮住肌膚

30.jpg

敷起來溫和舒服 可能是因為有蘆薈萃取液、小黃瓜萃取液的關係 幫助舒緩跟保濕作用

30-2.jpg

要敷20~30分鐘 時間到就可以洗掉


31.jpg

再洗掉之前 我建議跟我一樣先用挖棒把剩餘的凍膜刮掉
刮掉之後再洗會比較好洗 也可以搭配洗臉巾或是小毛巾 否則要洗比較久

32.jpg

敷後有種乾淨感 微微保濕度 而且也比較明亮 有種清新感
手摸起來狀態我很喜歡 給我有真的保養到的fu!!!

32-1.jpg

32-2 (1).jpg

很多人都會覺得敷完凍狀面膜之後沒什麼感覺
基本上來說通常會著重在微微保濕感以及清潔感
不是像你敷片狀面膜那樣 撕下來還有精華液殘留在臉上 感受比較明顯

32-2 (2).jpg

32-3.jpg


當然每次敷完都會有感覺 不過我自己覺得凍膜長期敷下來感受會更明顯


35.jpg
煥膚保濕精質液

敷完凍膜之後就可以直接上保養品啦!!!
如果你不想擦太多道手續的話 我建議你可以考慮精華液→乳液(or凝乳、凝霜)
特別是夏天 很多人不喜歡擦太多保養品在臉上會不舒服 有悶感
不過我覺得夏天單擦這款應該是ok的

35-3.jpg

這支外型設計很特別 是仿針筒的設計

35-4.jpg

36.jpg

專利成分EXO-T TM及獨家 NIOSOME 幫助加強保濕屏障以及鎖水能力


37.jpg


質地很特別 不像是精華液 比較是偏厚的質地
沒推開像是篇固態的膠狀 流動度低 推開卻是柔滑、霧華感 非常的特別

我印象中沒用過這種精華液 我想了一下要怎麼去形容這種感覺 就是很像毛孔隱形產品的那種感覺 推起來非常地像

38.jpg

如果你沒有敷凍膜的話就是洗完臉直接擦

38-2.jpg

我建議在擦這款之前可以考慮擦化妝水 但如果真的只想擦一道的話也可以

39.jpg

我平常會點在四周再推開

41.jpg


剛有提到我覺得這支的質地有點像是毛孔隱形產品的感覺
推開有種柔滑、霧華感 就因為這樣推開是種很貼的感覺 感覺也有好的鎖水力


40.jpg

看這張應該比較能了解我講的
看第二張就知道 是那種很貼的感覺

42.jpg

我發現這支精華液我覺得很奇妙的是
如果使用量跟平常精華液使用的量差不多的話 就是清爽的保濕感 比較普通
如果使用量是平常精華液使用量的2倍 保濕感會更明顯
如果是使用量是平常精華液使用量的3倍 保濕感又會更明顯而且可以感受到一點滋潤感
所以說我平常只想單擦這支 不擦其他保養品的話 在春夏我會擦2倍量 在秋冬我會擦3倍量
那如果你前、後續還有保養品要擦 譬如說化妝水、乳液or乳霜 我建議擦的量跟平常擦精華液差不多就好

42-7.jpg

我這次拍照擦的是3的量
帶有保濕度 很貼的保濕感 摸起來更讓我感受到
而且保濕度不像是單擦一瓶精華液有的那種 擦完有點像是精華乳的感覺 還帶一點點的滋潤感
所以說如果你夏天真的很懶的話 可以只擦這款

42-3.jpg

42-5.jpg


我一開始以為保濕度普通 因為我試在手上拍照時覺得還好
實際用起來保濕度在精華液裡面竟然還不錯耶
我原本覺得這支應該是這篇四支裡面最SOSO的 我現在會排在第一或第二!!!

42-6 (2).jpg

我有試過單擦這款後直接上底妝也可以唷!!!


45.jpg
安心曬 美白防曬噴霧-酷涼清爽型 SPF50★★

想到夏天會想到美白跟防曬這兩件事
夏天外出最重要的就是防曬!!!
如果你想美白 就一定要防曬 這件事情我講了N次
你再怎麼努力美白 沒有防曬都是無用
美白就要搭配防曬一起
那如果你不想美白 就想說可以不防曬 也不行
因為紫外線太強會加速肌膚老化 所以防曬很重要

45-2.jpg

我知道現在懶人很多 擦保養品不想擦太多道 我身邊有一位朋友最近就問我說可不可以擦一道保養品就好
我就說建議你還是要至少2~3道比較好 那真的很懶當然也是可以 但要挑對保養品

那防曬也是 通常有分臉跟身體的 一定有人覺得很麻煩 不能合在一起嗎!?
當然可以 這支就是臉跟身體都可以用的防曬
一瓶搞定的防曬 超方便
臉部、手臂、後頸、背部、後腿、腳板肌膚、頭髮 都可輕鬆使用 連髮絲都能噴的唷 你沒看錯

46.jpg

這款是噴霧式的設計 很方便!!!
然後這款噴嘴的部分 可以倒著噴 這點超重要啦
現在噴霧真的要設計成倒著也能噴 因為自己噴的時候很多地方很難噴到阿!!!
像是後背 這時候可以倒著噴的話就很方便

47.jpg

質地白色乳液狀 偏比較水 進噴的時候才會比較看的出來
正常距離噴就看不太出來 就是偏透的
我是因為要拍給大家看 所以故意近噴

48.jpg

使用前要先避開口鼻 然後在噴灑唷

48-2.jpg

48-7.jpg

距離15公分噴灑於身體肌膚或頭髮後 接著再輕拍均勻即可
噴上的時候有種微涼的清爽感 好適合夏天阿!!!

48-9.jpg

這麼簡單就完成啦!!!
清爽不油膩 簡簡單單完成防曬
那各位記得防曬是要在出門前20~30分鐘噴上唷
那要使用在臉部的話
請噴灑於手上在輕拍於臉上即可

51.jpg

為了測試到底是不是真的可以倒著噴 我就叫轟弟順便幫我拍一下 果然可以啊~超方便的!!!
我覺得倒著噴的設計真的是必備 畢竟自己噴的話很多地方都會噴不到 這時候就必須斜著或倒著噴
像是後頸、背後、後腿都能噴到
這些地方容易被陽光曝曬 防曬卻很難自己擦到 所以容易曬黑 用噴霧防曬就ok啦
更棒的是連續噴霧設計 容易噴灑


53 (1).jpg

53 (2).jpg

如果你不喜歡防曬產品油膩膩的人 可以考慮這支
這支不管是平日戶外活動或運動都可以


53-2 (1).jpg

53-2 (2).jpg

今天這四支我用了一陣子 最明顯讓我感覺到的是清爽又有感的保養 很適合夏天
夏天不太需要高保濕高滋潤的保養品 保濕度夠就好了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選的話 可以參考這四支唷!!!
我自己很喜歡精華液跟軟殼皂跟凍膜 防曬的話排第四名 但倒著噴真的很方便
我會因為可以倒著噴而選它!!!


7 (3).jpg

7 (4).jpg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朵璽Dr.Douxi官網:https://goo.gl/ss1S8y
朵璽Dr.Douxi APP:https://goo.gl/j52TAq
朵璽Dr.Douxi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Douxi


7 (1).jpg

7 (2).jpg

[本篇為合作文]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 文章右上角的"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
痞客幫YOUTUBE頻道 這樣就能掌握我發文、發影片的第一手消息
痞客幫:https://goo.gl/fBL5LA
YOUTUBE:https://goo.gl/6FhdCT
別忘了可以來我的臉書INSTAGRAM聊聊天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ind7220/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