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今天心血來潮私心分享一下~

很久沒有來分享愛用品了 今天來分享兩款是我有用了兩年以上的保養品
因我自己使用的保養品種類非常的多
這兩款雖然不是一直接連著使用 但是用完都會一直補貨<<<重點
真心覺得好才會回購 也才會放在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廢話不多說 趕快看文章吧!

9.JPG

其實這兩款在網路評價原本就很好了
剛好我自己又非常的喜歡
一款是蘭蔻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另一款是 THREE平衡潔膚油
根本是專櫃老鳥等級的資深優質保養品

蘭蔻這支有3種用法 我不把他歸類在哪一類的保養品(EX:化妝水、精華液...等)
所以可以搭配著自己身邊的保養品去使用

THREE這支是難得被我認可的卸妝油
我本身是油性肌 以前滿怕油類的產品 MAYBE是用到不好的
之後對美妝保養品越來越了解後
好的保養品跟不好的保養品 差非常多
適合我的保養品跟不適合我的保養品也差非常多
你們自己也是一樣

SO今天我挑這兩款跟大家分享是因為
第一 我真的覺得很好用 也很適合我
第二 網路評價相當好 既然這麼多網友都喜歡 不適合的人也會少 大多數都適合也喜歡


10.jpg
THREE 平衡潔膚油

從2014年開始用到現在
THREE 也是我在多數卸妝油裡面挑出 非常適合我 且排在前三名的卸妝油
我是油性肌 卸妝油對我來說太油了
但有時候妝容比較厚 用卸妝油卸妝真的比較方便
雖然我不常用卸妝油 但是我非常喜歡這支 也是我一定要必備的
一用就用了兩年以上 不是說說的而已

有用過的人評價幾乎都很好 也是THREE的明星商品

我自己很喜歡他的瓶身設計 日系質感簡約路線
放在任何風個的浴室都是無違和感
按壓式設計 有附卡榫扣環 以免不用的實用誤按到擠出 這款是日雜首推的必買商品唷

13.jpg

質地是淡黃色油水狀 流動度高 不是濃稠油狀
我知道很多人怕油濃稠的卸妝油 我自己也是
這瓶不用害怕~很清爽~水油水油的 相當滑順
天然由來成分高達88% 不含礦物油 天然植物油配合精油成分
包含佛手柑精油、橙皮精油、荷荷巴油、茶籽油...等
裡頭的茶籽油 各位可能比較陌生 他有良好的潤膚之效
在潔膚油中加入了茶籽油這成分 聽說可是在世界之中搶先的創舉唷
不需乳化即可清洗潔淨 兼具清潔與保養雙重感受

這款之前也跟大家發過文分享過 就是因為用過之後整個黏上了
我先跟大家再一次跟大家分享上次的

7.jpg

卸妝力也是相當的好
我在手背上擦上濃濃的彩妝~
總共有隔離霜+BB霜+塞紅+藍色眼線+黑色眼線液+唇蜜+唇膏+眼影底膏+淺金色眼影+深咖啡眼影+淺咖啡眼影
是想逼使誰的濃厚彩妝XD!

直接把潔膚油擠在手背上 畫圈按摩溶解彩妝
沒多久全都被溶解了 速度很快 且很溫和 滑潤卸妝!
而且不需乳化 直接用清水擦拭就很乾淨了!


7-2.JPG

這樣的妝容其實對男生來說已經算是濃妝了吧?

7-3.JPG

底妝三層 防曬+隔離+BB霜+遮瑕+蜜粉+眉彩+眼線

7-4.jpg

擠2~3下就可以囉!

我幾乎每次使用THREE平衡潔膚油 都會先深呼吸聞香氛
每次回到家很累 這樣深呼吸對我來說很放鬆心情
香味
很清新舒適的柑橘香氛
讓人覺得卸妝是一種享受~而不是很累的想快速卸完妝

直接用手畫圈按摩就可以了
不卡 也不膩 邊聞著香氣邊卸妝 真是一種享受~
輕輕鬆鬆就能將我的妝容卸除乾淨 卸妝力很足夠唷!


7-8.jpg

7-5.JPG

雖說他卸的乾淨~但眼周部分我還是建議用眼唇卸妝液
我只是想測試看看他的卸妝力夠不夠
而且真的有時候懶 就會用這款順便卸一下

7-11.JPG

輕輕鬆鬆簡單卸除~

7-6.JPG


沖洗掉後不會有油油膩膩的感覺 清爽~很好沖洗~
感覺有點像是保養過的肌膚
不用擔心造成肌膚負擔呢!
有些卸妝油 卸妝力好但真的很悶膩 超油!
整個過程都讓我很舒服~

12.jpg

使用完一年後 有時候平常不是濃妝也會用 通常是比較疲憊的時候

12-2.jpg

主要是可以享受它的香氛味跟卸妝感

每次用這款卸妝都有種做SPA的感覺

14-2.jpg

卸妝同時享受精油的香氛 每次我都會按摩一下
卸妝油水油狀 滑順度好

14-3.jpg

卸妝力高同時卻又很溫和 平日卸妝一定oK

我用量其實不多 我按壓2下 卸一次就卸乾淨了

14-4.jpg

你看我用衛生紙擦過之後沒有殘留底妝(不小心擦太大力 衛生紙都破了XD)

15.jpg

我用卸妝乳還要卸至少2~3次才會乾淨
卸妝水就不用說了 要卸更多次

15-3.jpg

肌膚卸妝完後 很乾淨之外 摸起來柔潤
帶有點保濕感 不緊繃 即使卸妝力強 也很溫和度

清爽無負擔~是一種享受的感覺


15-2.jpg

跟一些卸妝油相比的話 卸妝力還是屬於高的
優點卻相當多
1.卸妝力高 卻很溫和
2卸妝能享受舒服香氛
3.卸完妝乾淨 清爽 不緊繃
4.天然植物油配合精油成分 奢侈的享受

對於不喜歡用卸妝油的人 一定要試試看!!!
說不定能顛覆你對卸妝油的刻板印象



25.jpg
蘭蔻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我2013年就開始使用Lancome 蘭蔻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這瓶就是傳說中的小黑瓶
我覺得這款應該是蘭蔻賣最好的產品吧?
身邊的人用過都沒人說不好用

11.jpg

質地淡乳色精華狀 清爽不黏膩 帶有潤感
這款是升級版的 質地跟以前一樣清爽不黏膩 但是吸收速度變快了
吸收快速這點真的很優秀
每滴皆含有+40%活性成分 效果更棒
獨家原菌活粹、鞘胺醇分子及雷特氏B菌與釀酒酵母...等 加速肌膚修復


26.jpg

這款標榜提升基因自我修護功能 重回細嫩的膚質
而且標榜保濕、明亮、彈嫩、撫紋、細緻
用了這麼久當然心得滿滿
撫紋對我來說我感受不出來 因為我沒什麼明顯紋路

但是保濕、明亮、彈嫩跟細緻 是感受的出來
特別是明亮、彈嫩、細緻感 用了一陣子以我來說還滿明顯的
不然也不會用這麼久 也不會這麼多人說好用

26-2.jpg

讓我最驚訝的就是 前幾個月我到蘭蔻櫃上買氣墊粉餅要送給朋友
櫃姐就給我幾包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我就裝在一起直接送出去
過沒幾天那位轟友跟我說 他覺得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也太好用了
她是乾性肌 吸收棒 又很潤澤 還是舒服的 不是黏膩悶感
讓我最驚訝的是 因為她媽媽是美容師 從小到大都是用他媽媽的沙龍保養品
沒有用過其他保養品 對其她保養品也沒興趣
我之前一直推薦她某某保養品好用 完全沒興趣!就是沒興趣!讓人傻眼!!!
所以她跟我講說這支好用 讓我真的很傻眼

27 (1).jpg

他本身有3種用法
1.當作精華液使用:清潔>調理液(EX:化妝水)>這支>乳/霜

2. 5被功效法 當作前導精華:清潔>調理液(EX:化妝水)>這支>精華液>>乳/霜
可以加倍後續精華液的效果
(建議後續精華液也要選效果好的 一來選擇效果低、無感的 要讓它發揮多好的功效 也很難
二來 這樣用也很浪費)


3.瞬效保濕 當作化妝水:清潔>這支>調理液(EX:化妝水)>精華液>>乳/霜

我自己3種方式都會使用 完全就是看心情
但最常當作前導精華跟化妝水用
都已經說是5被功效了 當然就是要這樣用啊
兩年用下來 我自己覺得效果最好的是第2跟第3個用法


27.jpg

那當作化妝水使用通常是外出的時候 因為這款單擦其實就很潤澤
可以省下瓶瓶罐罐 通常我都是清潔>這支>乳液或乳霜 GET!

27-3.jpg


按壓一管就是一張臉的量

28.jpg


光澤透亮感 細緻~不黏膩、不油膩、好吸收、吸收快
保養品是真的要用一陣子才能感受到感覺 但我覺得比別人快一點時間就能讓我感受到
細緻感對我來說很重要 肌膚細緻質感就會更好

可以用到這款真的很幸運 效果好 用法多

28-2.jpg


29-2.jpg

其實優點剛剛都已經提到了 但還是得說一下
1.吸收好、不黏膩、不油膩

2.標榜的保濕、明亮、彈嫩跟細緻 使用一段時間讓我有感受到
3.多種(3種)使用方式 我覺得其中的"5被功效法"我覺得很實用
4.目前我身邊的人用過都沒人說不好用


29-3.jpg

呼~兩年用下來很多心得阿~
一個統整文的概念 我想今天這兩款唯一缺點就是因為是專櫃產品 價格比較高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私心分享嘿:D

29.jpg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