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4.jpg

這真的讓我很喜歡!

各位還記得梅西美妝嗎?就是去年有分享過他們家的眼膜 整個很喜歡
今年再度在他們家發現很值得拿出來說最的面膜
最近敷到一些很不錯的片狀面膜都有跟大家分享
但是針對控油的還沒有~我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
如果你去年有看過梅西美妝的文章的話 也有逛過梅西美妝的話
你會發現他們家的品牌 在外面比較少看到
但不代表品牌不有名 只是在台灣曝光度比較低
就因為這樣很少人會發現他們 但其實真的都很不錯 自己去逛逛就知道

10.JPG

這兩款面膜整個很推薦夏天使用 特別是男生 我很喜歡

今天有一款是FOR MEN的

前陣子很多男孩們問我說 有沒有推薦的男生面膜
我就說之前在文章裡分享的那些都很推薦 因有一陣子沒敷新的男生面膜了
現在終於給我敷到 還是在初夏的現在 實在是太幸運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25.JPG
金縷梅爽膚淨荳面膜

這次其實是出四款金縷梅、白夏菊、熊果素、接骨木(For man)
我會敷其中兩款金縷梅、接骨木(For man)

敏感性肌膚也能用 但不管是哪種保養品 如果你是敏感性肌膚
即使有標示說敏感性肌膚也能用的還是要做測試再用在臉上唷

25-2.JPG

25-3.JPG

一盒是五片裝 覺得包裝看起來令人很舒服
而且好適合夏天的設計阿~

26.jpg

這款面膜紙有做到眼周設計 走薄透路線

27-2.JPG

拍照的時候膚況還不錯
最近天氣真的變的超悶熱的 一出門就像是烤爐
只想躲在有冷氣的店家 不想出門
這時候逛百貨公司就是最棒的(笑~

28.JPG

服貼 敷起來很舒服 很適合夏天敷
而且金縷梅這玩意而本身就很適合春夏這種時間 我自己認為啦

28-3.jpg

因為有做到眼周設計 所以我很常敷著就躺著休息
敷這款我會選在出門之前 或是 一般曬後 但不是那種曬紅曬傷的程度
是平日早上太陽出門在外面回到家的那種狀況 EX:逛街

28-2.JPG

敷的過程很舒服 對我來說很溫和 精華液清爽 是連油性肌都覺得舒服的

28-4.JPG

敷約15分鐘就可以拿掉了

29.JPG

剛撕下來摸起來的觸感真的很棒 是細滑舒服的 讓我有點嚇到
有一部分原因可能是還有殘餘精華液的關係
殘餘精華液按摩吸收後 滑感就下降 但還是有點細緻感
不過這款不是針對 這兩點我覺得沒什麼差

29-3.JPG

29-12.JPG

吸收後是呈現清爽帶保濕的狀態 觸摸起來是讓我感覺到真的有吸收到的FU
整個狀態給我真的有控油面膜的那種感覺 特別是摸起來的觸感
我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敷過有感的控油面膜 如果有敷過大概就了解我說的

29-4.JPG

如果你是乾性肌後續是可以擦乳液的
整體狀態我覺得很棒 基本上都有符合我要的要求 我很喜歡

29-8.JPG

我跟大家說 如果這片可以排在2016年度面膜軍團裡面的話 很可能有前五名 就我現在敷到的面膜而言
但他現在出現了 所以不可能會出現在2016年度面膜軍團 我真的滿喜歡的 適合夏天跟油性肌膚的面膜

29-9.JPG

如果我有時間 最近夏天出門前我也會敷 之後在上妝
有敷真的有差 比沒敷來的貼妝 持妝
認真覺得你有時間或是有重要場合要參加 妝前可以敷一片面膜 妝容完整度會更好
我自己照鏡子看了都很滿意

而且我會刻意找比較偏乾或霧面的粉底液用 因為這樣持妝度會更好 否則夏天真的太可怕了阿
這款很適合夏天跟油性肌膚敷 如果你覺得出油很困擾也可以敷


15.JPG
接骨木勁膚調理面膜

目前這款是這系列四款賣的最好的 沒有理由不用看看阿
這名子很特別 我是第一次遇到 對它超好奇的

我自己覺得這款其實跟上一款有點類似 不過這款是FOE MEN的
為什麼我挑選兩款很類似的呢? 是因為現在夏天 對抗油光很重要
而且前陣子很多男生都問我有沒有推薦男生的面膜 剛剛一開始有說道 這款我就很喜歡



15-2.JPG

15-3.JPG

這款你可以當作日常保養的面膜 一周可以敷到2~3次 中間請間隔開來
就是一天敷一天不敷一天敷 或是隔兩天在敷

16.jpg

面膜紙厚度適中 而且是做成黑色的唷
我想根本是為男生設計的阿 這樣敷起來比較MEN (笑~
也有做到眼周設計 可以敷著閉眼好好休息一下

我最近好喜歡夏天在冷氣房敷面膜 整個就是舒服阿
面膜紙有做到眼周的 躺著敷很容易不小心睡著了(笑~

16-2.JPG

每次從台北回新竹就開始過敏 鼻子、眼睛、臉 超級難受的
不知道是不是新竹風大 粉塵多 還是怎樣~整個崩潰
雖然照片不明顯 但其實是有點泛紅的狀態


17.JPG

敷起來溫和 舒服 男生都覺得舒服的那種
你看黑色的面膜 敷起來是不是比較不那麼娘 真的是貼心的設計耶

17-2.JPG

精華液清爽~最近很愛在冷氣房裡面敷面膜

17-3.JPG

然後把眼周的地方蓋上 躺著休息 一整個就是夏日的一大享受啊~嘲笑.gif

18.JPG

撕下來後還有一點殘留精華液 我會輕輕按摩幫助吸收
按摩的觸感是細滑的 很舒服

18-3.JPG

吸收後是清爽保濕的狀態 我覺得有比金縷梅的保濕還高些些
而且還帶有點柔嫩感 觸感很舒服 感覺給我有真正吸收進去的fu
也有控油面膜的感覺 但金縷梅那款我感受比較強
兩款其實敷起來很像 但還是有些微差異

18-4.JPG


這款我會在晚上回到家洗完澡之後敷 也會早上要上妝的話 出門前會敷
其實就是一款男生針對油光、黯沉、粉刺痘痘、粗糙、毛孔 加強的日常面膜
你會發現它標榜的都是一般男生的大問題
所以不管你是剛入門的保養新手 還是 保養老手 都很適合

18-7.JPG

如果你是要單純針對控油的話可以選金縷梅
如果你覺得控油還好 但也需要 希望是整體平均保養的話 可以選接骨木
或著你是男生覺得黑色的面膜比較符合你的話就選接骨木

這兩款都很適合夏天敷 如果你覺得出油很困擾也可以敷
近期在找類似這種面膜的人 完全可以考慮這兩款 一整個讓我很!喜!歡!!!!!!!

18-5.JPG


18-8.JPG

[本篇與梅西美妝合作]


看完文章 記得訂閱我的痞客幫以及YOUTUBE頻道
順便來
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