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4.jpg

夏日也要繼續注重保養啊!

夏天要到了也要繼續美美的 加強保養不可少
現在要準備正夏 露出來的地方越來越多
如果不好看 那就真的很漏氣耶
冬天還可以遮住 夏天熱到翻掉 無法遮阿~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臉部跟身體的保養 針對夏天的部分
當然冬天也能用 但是我覺得夏天更適合



10.JPG

是說台灣好的品牌就是該給大家知道
我一直都有在用的Dr.Douxi他們家一直都會出新的優秀保養品
從開始用到現在也差不多2年多了 之前一用就開始有好感
後續也用了好幾款他們家的保養品

11-2.JPG

是說Dr.Douxi可以存活到現在一定有他們的原因 到現在也累積了不少愛用者
而且持續有再出新的保養品
國外來台灣玩的朋友我也會推薦他們我們台灣自家的品牌
Dr.Douxi就是我推薦清單裡頭的一名
總之你還沒用過的可以考慮用看看!

15.JPG
卵殼精萃乳霜皂
衛部妝廣字第10505004號

如果你有看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就知道
這款就是裡面女主角賣的美美
目前人氣很夯
這款美美近期紅到翻天

有轟友是後草鳥迷上個月訂購到現在都還沒到貨 要排隊預購的唷
各位如果要訂就快點 這樣可以等比較少時間XDD
我允許你現在可以縮小視窗 先去訂 訂完記得回來看文章

15-2.JPG

15-3.JPG

這款是乳霜蠶絲
它很特別的會牽絲唷 充分起泡之後 可以在肥皂上面牽絲
或是抹在臉上的時後也會牽絲 非常的有趣

16.jpg

而且這款根本不需要用起泡網就能起很多泡泡了 超!級!方!便!
而且起泡很輕鬆!!!這點比起其他的真是略勝一籌阿

它到底有多牽絲呢!?
我一定要給大家看牽絲的畫面

19.jpg

給大家看牽絲的畫面 這畫面看了也太爽快了
我覺得這塊皂實在太有趣了 於是我光完這牽絲就玩了好久XDD


17.JPG

清潔洗臉是保養的第一道手續 不能隨便抹幾下就交差了事
更要選對洗臉的東西


17-2.JPG

剛起床泛了點油 我出門前幾乎都會洗臉
我發現越來越多男生有再用潔面品了
比起以前只用毛巾洗臉的時代真的好多了

18.JPG

起泡好就可以直接放在臉上開始搓洗啦!
洗臉的方式跟平常一樣
別想說他是特別的皂 洗臉的方式就會不一樣
一切平常心 按照之前的手勢就可以囉

18-3.jpg

搓洗的時候 洗起來濃潤 柔滑 很舒服

18-7.JPG

完全讓我享受在洗臉之中阿 讓我捨不得沖掉


18-2.JPG

我現在用美美洗的時候 搓洗完都不會直接沖掉 會停留個30~60秒在沖掉
完全是因為我覺得泡泡還滿舒服的XDD

20-2.JPG

20-3.JPG

這款是我洗過的洗面皂很特別的一款
他就像是肥皂界裡面的乳霜 我第一次用到會牽絲的

21.JPG

我以為這款沖洗後是呈現滑滑的那種感覺
沒想到是呈現清爽乾爽的狀態 觸感帶有平滑感 這種平滑感是乾爽平滑的 讓我有點意外 猜錯了!!!
因為有些人不喜歡洗後滑感很明顯地 會讓人感覺好像沒沖乾淨

21-4.JPG

21-5.JPG


而且也不會緊繃 很舒服 潔淨度很好
老實說我一開始覺得這款 是一款重於花招的洗面皂 沒想到不是重看不重用阿 真是低估它了~

21-7.JPG


有幾次我洗完臉忘記擦後續保養 也不會緊繃 乾爽舒服的狀態
也就是說如果你平常沒有擦保養品習慣的人也可以用
像是懶人跟男生XD


25.JPG
海星QQ嫩肌修護化妝水
衛部妝廣字第10503118號

洗完臉緊接著就開始擦化妝水囉
這款化妝水質地很特別 雖然名子是水
但是質地卻像精華液一樣 很特別
海星萃取液 主要是幫助提高肌膚防禦力、水嫩、彈性
以及六胜肽、五胜肽、玻尿酸...等



26.jpg

這款化妝水質地很特別 雖然名子是水 但是質地卻像精華液一樣
這款我以為會像一般很水的化妝水那樣 沒想到不是

質地是透明液狀 有點像是精華液的感覺 延展度好 好推開

27.JPG

你可以跟我一樣點在四周再推開
或是在手上推開後再擦上

29.jpg

跟一般完全水狀的不太一樣 雖然說質地比一般化妝水還濃潤一點點
但不用擔心用起來會黏黏的 上的同時可以按摩


28.jpg

而且吸收度好 很適合夏天怕油膩的人使用喔

30-2.JPG

吸收後我發現是有保濕感 不像是一般很水的化妝水那樣 擦上去無感
而且感覺真的很吸收進去 觸摸起來帶點保水感 舒服清爽的化妝水

我覺得如果你平常只擦化妝水的人
很多男生都只擦化妝水 然後不擦乳液 如果你是這種懶人
你也可以考慮這款化妝水

31.JPG

我第一次用朵璽的海星系列 一開始不是抱著很看好的心情
沒想到用了很喜歡 夏天用起來也很清爽 油性肌膚的同學可以安心用
之前有網友問我說叫我推薦他化妝水 我就說我近期都是用這款



35-2.JPG
煥膚瞬效亮白杏仁酸 5% (二代)
衛部妝廣字第10408068號

大家都知道杏仁酸這東西 可以幫助
溫和調理角質、平衡油脂分泌、明亮、緊緻

所以才這麼多人喜歡用杏仁酸

杏仁酸5%可以使用於全臉 也可加強在局部有痘痘的地方
使用後記得要加強保濕喔 才不會有使用酸類容易脫皮的問題

杏仁酸不具光敏性 所以白天也可以用的
但就算是這樣 你白天出門還是要擦防曬
不管有沒有用杏仁酸都要做的事情唷
加上現在要夏天了 太陽有夠大的 要美美的一定要注重防曬

36.jpg

質地透明液狀 就像水一樣 延展度好 流動度高

針對老化跟油性膚質的人 還滿適合用杏仁酸的
不過其他性膚質的人也可以用 特別是最近夏天的時候


32.jpg

你可以點在四周再推開 也可以先滴在手上然後邊沾邊推
如果你不想擦整臉的話 也可以針對需要加強的地方做加強
像我是鼻子兩側的兩頰毛孔比較粗大 就針對這邊做加強

滑順度好很容易就推均勻
推的時候就很像是再擦化妝水那樣 舒服溫和 好推開


33.JPG

是呈現帶有光澤的亮感 是舒服的唷
如果有用過杏仁酸的同學們 差不多就是那種感覺

他們家標榜有加入保濕精華、薄荷萃取 幫助舒緩 用起來讓我更安心

33-2.JPG

10%以下的杏仁酸 都很適合初學者使用
如果你還沒用過杏仁酸 建議你從10%以下開始用

朵璽他們還有10%、18%、30%的杏仁酸
如果你想擦身體 建議可以選18 or 30%的
18 or 30%都是針對局部唷

34.jpg


如果你是小資人 只有一瓶的預算 想擦臉跟身體的話 5%、10%的也可以擦身體
雖然說這款只有5% 我也會拿來擦身體暗沉、粗糙的地方
像是膝蓋、手肘、腿部的黑疤、腳跟...等等的


33-4.JPG

用完杏仁酸後要加強保濕 才能降低脫皮的機率
可以擦乳液或是乳霜 完成正常的保養程序


45-2.JPG
杏仁酸煥膚無瑕身體噴霧水
衛部妝廣字第10409038號

臉部保養好了 身體可別忽略阿
像現在夏天準備到來 衣服布料越穿越少啦!!!
露出來的地方越來越多~這些露出來的地方要好好的保養
否則暗沉給別人看到很漏氣耶!!!

46-2.jpg

質地透明液狀 就像是化妝水那樣 流動度高 清爽


47.JPG

這款杏仁酸噴霧是5% 噴身體用的
針對暗沉 粗糙做加強

47-2.jpg

雖然說使用時間跟次數都不限 但我是洗完澡噴 這樣比較乾淨
噴的地方我是針對脖子、胸前、膝蓋、手肘、腿部的黑疤、腳跟...等等比較暗沉粗糙的地方做加強
因為是杏仁酸 如果你有痘痘的話 也能噴在背上
如果沒有只是粗糙的話也能噴唷

47-4.jpg

我覺得朵璽出這杏仁酸身體噴霧實在是太棒了
因為一般杏仁酸主要都是針對臉部 雖然說臉部的也可以用在身體上
但有身體專用的那就更好了 且是設計成噴霧 噴灑的範圍廣 上的時候也比較方便快速


50.JPG

50-2.JPG

因為是噴霧式的 我也會攜帶外出 很方便

55-5.JPG

55-4.JPG

在戶外的時候也可以噴唷 幫助提亮

54.jpg

像女生很CARE 手肘、膝蓋、胸前、腋下、腳背、脖子的地方也能噴
如果我有擦防曬的話 我會先用溼紙巾擦過之後再噴 然後順便補防曬


55.JPG

55-2.JPG

噴上後輕輕擦按摩一下就可以了 方便又快速

51.JPG

51-3.JPG


如果我穿拖鞋出門的話我也會噴
在家出門前先噴 出門還可以隨時噴

52.JPG

52-2.JPG

反正我現在出門 只要有露出來的地方都會噴就是了

53.JPG


今天的保養程序美美>化妝水>杏仁酸>乳液or乳霜
身體就是杏仁酸噴霧水 非常簡單的夏日輕保養

50-5.JPG


我知道大家會問我說哪裡找的到 直接跟你們說
官網:http://bit.ly/1XUS1CN
APP:http://bit.ly/1XyKaKS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Douxi
 
50-6.JPG

[本篇與Dr.Douxi合作]

50-4.JPG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