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4.jpg  

發明這種保養品實在是太棒了!

我第一次用到這種面膜 是擦拭型面膜
韓國美妝盛行阿
我之前只覺得韓國彩妝類比較有名 保養的部分也追上了
出了好多特別的保養品
如果各位有認真看文章還記得的話
之前已經有跟大家分享過韓國NEOGEN DERMALOGY的保養品了
上次分享的是很紅的 加拿大冰河活氧淨透泥面膜 敷完之後很喜歡
我自己也買了送給轟友
熬夜晚睡又空氣汙染 每天再摧殘自己的皮膚 保養一定要做好
還有!男孩子們!!!!!!!!
你們看看宋仲基兄皮膚好的不成人形只能說各位真的要加強保養了


10.jpg
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

終於要跟大家分享這款了
我其實已經用了很久 差不多有快一個月
現在才要跟大家分享 整個很對不起大家
這是二合一溫和去角質+保養的擦拭型面膜
我把它列入快速型保養品名單裡面
真的很快~我大概三分鐘左右就搞定了

10-3.jpg

不得不說台灣雖然小 但很多東西都買的到
NEOGEN DERMALOGY在台灣也買的到 直接上網搜尋就找的到了
86 SHOP有好多他們家的美妝 每款看起來都心癢癢
包裝看起來太誘人啦!

10-2.jpg

這種透明圓罐包裝也太特別了
標榜富含紅酒、葡萄、葡萄籽...等

12.jpg

打開會聞到濃濃的葡萄味
我以為是葡萄果汁還是什麼的
香味香到我覺得如果你是對香味過敏的人 一定要先做測試再使用在臉上

我自己用了是安全過關唷!

12-3.jpg

這塊看似普通的面膜棉是精心設計而成的

7.jpg

是由三層面膜棉組成

13.jpg

第一層是編織網面層
間距約1mm的編織 透過多次擦拭幫助去角質

13-2.jpg

第二層緩衝氣墊層
主要是緩和刺激使用時不直接接觸肌膚
隔離第一層網面與第三層棉面接觸
第三層加強壓花棉墊層
獨特波浪紋路搭配輕柔按摩加強吸收

13-3.jpg

每個細節設計都有存在的目的 你會看到有個小口袋

13-4.jpg

13-5.jpg

是要把手指伸進去方便操作用的


15.jpg

洗完臉就能使用了 是再你用平常保養品之前用唷
用完這款在擦上你後續的保養品

15-2.jpg

先使用編織網面層 輕輕按壓皮膚 順著紋理輕拭

16.jpg

這款擦拭型面膜有去角質的功用
編織網面層主要是去角質用的
那大家都知道去除老廢角質 可以幫助保養更好吸收
特別是T字部位跟鼻翼可以加強
擦的時候你會覺得好像有東西再摩擦 這很正常唷

17.jpg

面膜上有精華液
用完第一層讓我感覺到去完角質的那種狀態

18.jpg

但又有精華液 這種感覺很妙 像是邊去角質邊做保養

20.jpg

而且這精華液頗舒服的
當然還沒完成!還有事情要做呢!

22.jpg

接著把你的面膜翻面 用壓花棉墊層(波浪紋面)
純棉網面 物理性溫和去角質 整張都是純棉的
為何要使用純棉 原因很簡單 用起來不粗糙、去角質時不傷害、精華液也吸附飽滿


21.jpg

輕輕按壓全臉 由下往上 由內往外的方式
幫助精華液吸收 壓花棉墊層 是幫助導入精華液
壓花棉墊這層用起來真的頗舒服的 有棉質的感覺


25.jpg

再用手輕拍 加強吸收

26-3.jpg

最後再用溫水清殘留的老廢髒污
這是這款一整套的保養步驟唷

27.jpg

擦完之後會發現亮了起來 是清爽且舒服的
很喜歡這種快速保養的保養品


27-3.jpg

27-4.jpg

我一周會用1~2次 不是連續兩天用 是中間有間隔幾天
因為使用時間快 我也會早上上妝前用 我發現這樣後續妝容會更貼妝

27-8.jpg

28-2.jpg

這款除了臉部可以用之外身體也可以
尤其是!!!聽好了唷!!!
角質囤積多的部位或是比較暗層的部位
像是手肘、膝蓋、腳踝 容易讓人忽略的地方

17-6.jpg


常常要拍照的關係 肌膚狀態一定要保養好
這種保養品也很適合經常上妝、機車族...等 容易堆積髒污的人


27-7.jpg


27-5.jpg

27-9.jpg

[本篇與86 SHOP合作]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