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心血來潮寫個美食文來也!!!

難得在我部落格裡頭出現美食文 真是稀奇阿
有這篇美食文出現完全要拜轟有所賜
也不能這樣說啦 我平常還是有在FB發寫美食PO文
轟哥我愛吃美食沒錯 但要我記得美食的味道真的很難
因為今天是轟友們的聚會 加上大家會幫我記口感 還有一位一直很想玩相機的人
所以才想說就順便寫一下好了

7-8 (2).jpg

這次是我找的餐廳 特別選Carnegie's卡內基PUB餐廳
來之前早就耳聞過Carnegie's 燈光好氣氛佳的餐廳

7-8 (3).jpg


而且時不時有些活動 晚上也越來越多人 因為晚上就像是PUB那樣
越夜越美麗的地方囉~說老實的 哥現在真的不愛去夜店 反而喜歡去PUB
不知道為何捏~現在真的無法接受音樂吵到爆炸的地方 PUB是我現在還能接受的程度

夜店真的會覺得很像噪音很吵 除非是朋友生日 現在都不會主動去夜店了

7-2.jpg

我在前兩個星期就在LINE群組跟他們說 7月底吃飯唷 吃卡內基
他們以為是卡內基課程 那個溝通與人際關係的課程 (笑慘~~~
不是好嗎!?

8.jpg


7-3.jpg

是在安和路二段上的那家卡內基餐廳
我特別選這個地方是 裡面空間大 很舒服 無拘束 英式混美式的裝潢我很喜歡 還有露臺的英式餐廳PUB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他們家的餐點多、飲品多、特別是酒的種類真的超級多 多到我全部打出來這篇文章就可以結束的程度(笑~)

7-8 (1).jpg

8-2.jpg

要來稱讚一下裡頭的裝潢了 我覺得很有英式&美式風格的設計 應該可以說是英式風格融入美式去點綴
有種復古搖滾高尚的感覺 室內是挑高設計 除了沒壓迫感以外 在裡頭坐著真的頗舒服的 位子的部分也不會擠擠的
假日來這裡吃吃美食小酌坐著聊天真不錯耶!!!


7.jpg

8-3.jpg

卡內基裡面最著名的裝潢就是吧檯牆上的巨大酒櫃 這真的很壯觀 看到會哇~一聲的那種
相機不夠廣的可能還塞不下去畫面 因為酒櫃高又寬 他們會爬梯子上去拿酒 好有那種外國電影的感覺阿


7-4.jpg

還有裡面很多外國人 這可能也算是特點之一吧(笑~

7-6.jpg




















10.jpg

餐點種類也很多 光我從店員手上拿到的就有四張
有傳統英式、美式、墨西哥、義大利、印度及印尼等各國料理餐點 真的很多吧

11.jpg

這裡很適合朋友聚會、吃吃喝喝、中價位、其他異國料理
我上網查聽說網友推薦的有:班奈迪蛋堡、蒜香白酒蛤蜊麵、英式羽量級早餐、台塑小牛排、希臘沙拉
但我們都沒點這些 我們是聽店員點的XDD

12.jpg

看到這麼多張MENU真的要發動所有人一起看
自己一個人看不知道要看到哪時~XDD

13-3.jpg

這裡有一個類別的餐點很有名 就是酒類"非常的多" 真的超多!!!
啤酒、烈酒、葡萄酒及雞尾酒都有
建議各位來這裡之前可以先上他們家官網查一下 看要喝甚麼 否則打開MENU真的會眼花撩亂
來到這裡一定要點酒的 這麼多酒的種類 一定不能放過
我們就隨手點了幾隻啤酒來喝喝~現在夏天喝啤酒超爽快的阿
因為酒類很多你可以請店員幫你介紹酒
(未成年請勿喝酒)

18-3.jpg

現在每次只要拍照我都會職業病犯 一定要拍好看才行!!!
連吃個美食我都要指定他們不能先吃 等我先拍再吃
然後一定要排版一下XDD


14 (1).jpg

這盤是歐陸式早餐
我跟轟友都很愛這盤的可頌 他一直說可頌很酥很好吃
火腿醃製的剛剛好 搭配起司還不錯


14 (2).jpg

卡內基拼盤 這盤其實我覺得都不錯 轟友比較愛雞米花好吃
吃美式餐點搭配啤酒真是一大絕配阿!!!

18.jpg

這夏威夷披薩雖說是薄片 吃起來不會很空虛 是有料的那種
手工披薩的起司很香 餅皮也很Q彈 因為有鳳梨爽口 味道很夠 不膩
這披我很喜歡耶 是會讓我想再點的

27 (2).jpg

這盤是雞肉洋菇派 雞肉、洋菇及紅蘿蔔以柔滑的白酒奶油醬汁調味
薯條是粗的那種 轟友說很酥很好吃
只能說我都在忙著拍照 要派他們幫我趁熱吃一下
酥皮外酥沾裡頭的白酒奶油醬汁還不錯 不會膩

15-2.jpg

我親愛的轟友說他也想喝飲料 所以又點了無酒精的飲品virgin mojito
最右邊那個長得很可愛還有裝飾的那瓶XDD
他說喝起來甜甜的像是汽水般 也有點像調酒~感覺女生會喜歡的那種

15-4.jpg

以前我喜歡喝厚的酒 像是威士忌 現在我比較喜歡喝啤酒
不知道為什麼一個改變~XDD
感覺喝啤酒比較有親和力阿~~~齁搭拉~(乾杯~)


17 (3).jpg

前陣子跟轟友電話聊天聊到說我們改天要喝酒
我們就再說 每次都喝一樣的覺得很不新奇
他就問我說我有喝過藍妹啤酒嗎?
我就說沒耶 好像很耳熟 但是沒喝過
他就說他喝過覺得很不錯 推薦我喝看看
他是屬於比較少喝酒的那種人 我身邊少喝酒的人都很挑酒
連少喝酒的人都推薦的話 可見真的可以試試看
 然後來到卡內基我發現有BLUE GIRL馬上就點了兩支這樣XDD
這種玻璃瓶裝喝起來特別有感覺啊
去度假喝超級爽快!!! 讓我想到上次墾丁我跟轟友把冰桶帶到白砂灣
坐在沙灘上 照著陽光看著沙灘、海 搭配啤酒 根本是夏天人生一大享受呀~
藍妹啤酒是來自於德國的品牌 擁有超過百年的歷史
之後被香港捷成國際洋行將藍妹啤酒收購

17 (2).jpg

比利時Hoegaarden豪格登小麥啤酒
上面一層像奶油般的泡沫 雲霧般略帶混濁的外觀
喝起來甜中帶酸又帶點辛辣
不是我們一般常喝到的啤酒那種 還滿特別的
聽他們說外國人好像很喜歡喝~


17 (1).jpg

愛爾蘭 健力士黑生啤酒 柔滑的口感出於低酸度
這支也比較走外國口味路線


17 (4).jpg

比利時Stella Artois時代啤酒 淡金黃色澤 視覺上很討我歡心
它屬於濃稠度低的啤酒 微具苦味 很和我胃口
這三支比較大杯的啤酒裡面我最喜歡這支

15-5.jpg


小時候不愛喝酒 長大才懂得酒
不管是啤酒還是烈酒都一樣
但是我覺得酒不是要喝多 不是要拚多 是要懂得品嘗
還有我一直都會跟轟友說 醉翁之意絕對不在酒 而是在酒的醞釀之中的談吐
我們不是要看誰喝得多 (雖然我會催酒XDD
也就是說聊天會聊得更盡興拉~

21-3.jpg

一整桌好豐盛阿阿阿~~~
殊不知我中午還沒吃餓到現在就是等這餐(笑~

我覺得阿~現在男人據再一起只要有酒喝的時候
都會想說小酌一下 放鬆一下~

21-4.jpg

邊吃美食邊大聊 每次聚再一起都好像回到大學時期
剛開始都會聊最近的近況 之後就開始聊以前的事情
邊聊邊大笑 以前怎麼可以做出這麼蠢的事

雖然說當下很開心 但吃了這麼多喝了這麼多 熱量暴增
之後幾天要加強運動了

25 (3).jpg

我覺得他們家的薯條 酥酥的好吃
可能我本來就滿喜歡美式餐點的 應該是說我能接受的料理很廣
可能是我出生的時候剛好有很多種料理開始進台灣吧
加上台灣真的是美食國家 各種異國料理都很豐富 接觸多吃的也多種 接受度也很高
像轟爸跟轟媽喜歡的料理種類就很窄


30 (2).jpg

各位吃得很盡興 我們差不多下午3點多來的
邊聊邊吃不知不覺就5~6點了

29.jpg

29-2.jpg

如果你喜歡吃異國料理可以來這裡試試看

29-6.jpg

29-4.jpg

每次叫他們拍照都很難控制 各位女性大大們一定有同感
很難操控男生們拍照(拍桌~) 叫他們擺出正常的POSE 硬要擺怪姿勢(怒~~~~~~~~~~)
好操控的拍起來就很僵(暈~~~~~~~~~~~)
介於中間值的真的很少 除非是自戀型的男生!!!!!!!

41.jpg

看看這位 他是發生了事情事情!?

40-2.jpg

40.jpg

我特別選靠近窗戶的室內座位 有自然燈又在室內有冷氣吹
光線好 拍照也好看XDD


29-5.jpg

乾杯~~~~~~~~~~~

31 (3).jpg

35 (2).jpg

我發現他們家電視也很多 可以看運動頻道 球賽

35 (6).jpg

有同嗜好的朋友可以來這裡

33 (2).jpg

再乾杯~~~~~~~

33-3.jpg

喝~~~~~~~~~~~~~

35-2 (1).jpg

我們在來之前就有call out給另外一位今天要上班的轟友
叫他下班趕快來~結果就真的來了
沒換衣服直接業務襯衫西裝褲出席XD

35-2 (5).jpg

31 (5).jpg

哥才剛過完生日 覺得又老了一歲 好煩阿!!!
發現成年了又多了一個好處就是可以飲酒
注意 未成年請勿飲酒

33-4.jpg

今天點的酒最和我胃口的就是藍妹啤酒跟Stella Artois
我自己覺得也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我有問一下店員 他說其他兩支真的比較多外國人點 台灣人很少點
藍妹啤酒香氣夠 喝起來是清爽順口的 味道
比起苦味重的我比較喜歡喝這種的
入喉有點微微刺激的感覺 很有喝啤酒的fu 讓我會想一喝再喝的衝動阿
搭配美式炸物餐點實是太棒了~~~


35-2 (7).jpg

覺得卡內基餐廳真是個不錯的朋友聚會好所在
不論是只有兩個人或多人都適合去小酌聊聊天


41 (2).jpg

上星期回新竹跑去住喜來登也順便帶了藍妹啤酒進去小酌一下~
放鬆一下真棒啊~爽快兒~


Carnegie's卡內基PUB餐廳
電話:02-2325-4433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00號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

36.jpg

42-2.jpg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