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5.jpg


跟大家說 今天又要犧牲色相了

我規定大家一定要看完這篇文章
本篇我又犧牲色相了 覺得拍內褲真的很害羞ㄟ
除了犧牲色相以外 今天的玩意兒真的太棒了
覺得是台灣內褲年輕化設計的一個開始
今天不廢話直接進入主題
相信大家都知道3GUN是台灣老字號的內衣品牌
那大家跟我想的也一樣老字號品牌 款式都很BORING 很LKK
都沒有設計感 很單純的就只是個內衣 就是一個穿的很舒服的內衣
都是阿公、爸爸穿的必備單品(笑)~ 就!沒!了!
OK~~~老實說 真的就是這樣啊!!!(我會不會太狠毒XDD

BUT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最近有個 3GUN三槍的台灣內褲廣告?
如果沒看到也應該會看到很多人有分享 因為我的臉書板上就是這樣
我說三槍是老字號牌子可不是亂說的 他們累積超過60年的紡織實力
可說是經驗十足 也算是元老級人物了吧
這次新創年輕化設計 很成功也擄獲非常多人的心
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嗎? 因為看了3GUN影片實在太成功了
我在滑臉書的時候 也看到滿多網友分享3GUN這次的內褲影片
大家都說年輕化的很成功 明天就衝去買(太可愛了他們~~~



看完影片真的會讓我有衝去入手的衝動 畢竟便宜 材質也棒 設計年輕好看 沒有理由不入手阿
我個人超喜歡黑紅那款 超級喜歡XDD
寫完文章我就要衝去我官網入手了吧~~~
而且現在3GUN網路就能下單 不用出門就可以買 好方便

10.jpg

了解3GUN內衣的人 應該知道他們家原本還沒年輕化改版前出的材質很多種
依據每個人的需求出不同的材質
你去看他們家官網就知道了 真的很多 真的很多種選擇 因應每種人
老實說 我每種材質都想來一件穿看看
又很平價 真的每種材質來一件都不為過
買平價內衣褲轟媽就不會一直碎碎唸 因為這是每天都要穿的阿阿阿阿阿~~~
根本是一個很合家法的敗家 哈哈哈~~~
因為很多系列 這次我挑三個系列四款式跟大家分享

11.jpg

先說我超喜歡極動力系列的的褲頭設計跟顏色設計
實在是很有專櫃的感覺耶 天啊!!!
而且又是佛心來著的超平民價格
我如果說了你真的會嚇到 我允許你現在就點去他們家官網看
http://3gun.com.tw/index.php?id=6
那看完記得要切換回來看文章
3GUN年輕化的實在很成功
終於有老字號品牌開始有年輕化的設計

[本篇與3GUN合作]

50.jpg
極動力-棉感男外露帶平口褲(標準藍)

先從我喜歡的極動力系列說起好了
這款是棉感設計 是高支數棉織 輕彈透氣 很舒服
我拆封摸她的觸感 第一接觸就很喜歡
竟然是柔軟不粗的觸感 棉的厚度剛剛好
不是那種ㄅㄡˇ離析(台語)的
棉度韌度夠 帶有彈性 拉拉看就知道他跟有些比起來材質真的好多了

7-4.jpg

這系列設計的顏色我超很喜歡
超想要全部顏色一次入手
白銀那件也好好看 黑銀也很好看 我的深藍銀也好好看 屬於基本款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銀色褲頭的地方幫整體加了好多分
個人覺得淺藍銀超適合夏天
這個淺藍的色調我相信一定超多人喜歡

50-2.jpg

褲頭的織帶式設計成寬型的 很有質感的FU阿
我本身就滿喜歡寬版的褲頭
加上他又是銀底 又讓我更喜歡了

54.jpg

褲頭的彈性也很足夠
褲頭+褲子的材質都很舒服 褲頭緊度剛剛好 不是超級緊 但也不是鬆的
是帶有彈性的 拉拉看就能感受到


 50-3.jpg  

這次的設計品質真的有用心耶
覺得車線比以往更細
又是台灣製的讓我更安心

61.jpg

其實我很怕3GUN男生的內褲款式沒我尺寸
畢竟我很瘦了 腰也小 我想迷你男都很怕這點吧?
我要說的是3GUN這次最小號我可以穿唷
所以迷你男們別擔心~


52.jpg

摸起來手感親膚感很舒服
穿起來柔軟度很優秀 輕柔輕柔的接觸感
其實阿 大概摸過穿過就知道這件內褲的價位大概在哪
他有給我超越價格很多的感受

62-4.jpg

而且透氣性好 這點對我們男生很重要
有添加彈性纖維提升舒適感
材質布料上優秀 且微重量布料 比較輕盈
這些總總加起來就是好穿
好啦 其實他的外型設計我私底下偷偷給他很高分

60.jpg

褲頭設計好不好看我很CARE 在有時穿褲子時會露出一點內褲褲頭出
如果設計不好看的好會很辣ㄘㄚ
整體感就會扣分 尤其現在夏天男生很容易露出褲頭耶
從小細節就能看得出一個人整體的質感

62-7.jpg

其實內褲雖小 布料跟一般衣服比起來也少
但小細節的部分可是多了
這款穿起來前面囊袋的車線也是個關鍵
有些車線是粗糙的 穿起來會感覺像磨到東西那樣 很不舒服
3GUN就不會這樣 很棒唷

57-4.jpg

在這裡跟大家說一下
純棉的材質的 建議都丟洗衣袋裡面去洗唷 這樣可以避免衣物拉扯鬆脫

57-9.jpg

57-8.jpg

再來說一下這款的版型好了
不知道各位男生們會不會CARE臀型這部分

我相信累積超過60年的紡織實力版型這小是一定沒問題

51.jpg

51-5.jpg

果真是阿~~~我難得可以這麼顯現出臀型
我本身臀部就比較小 而且沒什麼有肉 也不是俏的
這款穿上包覆住的感覺很棒 臀型都有出來

57-10.jpg

58.jpg


在家裡就很適合穿著這件在家打滾 很舒服的居家感

51-7.jpg

51-6.jpg

因棉質關係動起來如魚得水
大幅度的動作也不會卡卡的
這就是我外出喜歡穿緊身的原因
貼身不干擾到行動

56-7.jpg

51-10.jpg

我個人就是一個很愛買內褲的人
但我本身自己買的內褲都是平價款的
貴桑桑的內褲都是朋友送的 要我花多錢買一件內褲 我有點花不下手 哈哈哈
除非來的超級經典聯名款之類的那種 或許還會買 但買了可能不會穿吧XDD

55-2.jpg

55-3.jpg

對於內褲我喜歡多的感覺 這樣我就可以穿很多不同的內褲 雖然大家看不到 但我自己穿得開心XDD
就像女生內衣很喜歡買很多件很多款式的意思差不多吧
我自己也會挑選不同的顏色或款式入手


30.jpg
極動力-棉感 男外露帶三角褲

三角的我是選淺藍色 這顏色我超喜歡 很有夏天的感覺
好適合穿這件在海邊的房子內渡假喔
天啊~我覺得3GUN要設計泳褲耶
這顏色也太適合用在泳褲上了

31.jpg

這件跟剛剛深藍那件是同個極動力系列
等於說材質跟設計跟舒適度是一樣的唷 很柔軟的觸感
只是一件是平口(合身四角) 一件是三角褲
同個系列出兩種型的內褲也太貼心
就看各位平常習慣穿什麼就選什麼囉

43.jpg

褲頭的部分也依樣做成銀底的 鬆緊度那些都一樣唷
以這種價錢去對照這種材質跟設計 真的很棒呢!

7.jpg

平口(合身四角)跟三角褲顏色跟配色出一樣的

40.jpg

40-2.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 男生穿三角褲給人有一種性感的感覺
我自己是這樣覺得啦 很多轟友也這麼覺得
因此紛紛都從寬鬆四角轉戰到三角褲去

40-3.jpg

40-5.jpg

3GUN這次年輕化之後 我穿的極動力系列他的外型設計已經是可以拿去當禮物送人
收到的人也一定很開心 而且很驚訝
3GUN整個有脫胎換骨的FU

44-2.jpg

43-2.jpg

這件雖說是三角褲 但他側邊包臀的包覆感很足
因為我比較瘦的關係 我每次買內褲都很怕側邊包覆緊度不夠 導致垮垮的
感覺好像穿了很久的內褲那樣
這款不會耶 讓我好意外阿 包覆度很夠

39-7.jpg

39-4.jpg

三角款包臀的設計也做得很和我
側邊包臀的車線穿起來不是那種很緊的
而是帶有彈性的 穿起來像是貼身包邊的感覺

34.jpg

35-2.jpg

穿起來的感覺、舒適感、設計感
整體來說是有媲美專櫃的說

38-3.jpg

38.jpg

大家很容易忘了內褲很重要的地方在哪
我覺得內褲也要因應場合或穿著而去選
譬如說運動的時候我就會穿高機能吸排材質的緊身內褲
跟大家說真的會比較舒服 尤其男生的重要部位是外露的<<會不會說太詳細了XDD
像是拍照的時候我也會穿緊身的 但我會特別選三角緊身 因為穿脫衣服的時候很方便
可以快速精準的穿脫 不會因為穿脫而走位
而且不管四角褲還四角緊身很容易在穿脫的時候褲管會捲起來 會卡卡的不舒服 這點三角都不用擔心
當然我認為緊身內褲的前端包覆性非常重要 也就是說重點部位的包覆性
包覆性夠在動作時才不會大幅度的晃動 這也算是個保護性問題吧
今天在運動的時候穿包覆性不夠的運動起來就很不舒服
3GUN這款前端的囊袋就做得很棒 穿起來包覆夠 也柔軟 即使做大動作也很舒服


71-5.jpg
吸排 男外露帶平口褲

我要來揭曉本篇舒適度最高的一款
而且我穿起來臀部是最翹的一款
也是我從以前穿平口褲(合身四角褲)最翹的一款
真的覺得扁臀真的可以穿看看他
他完全可以幫大家建立對翹臀的自信XDD

7-2.jpg

這款顏色也很足夠 五色可以選擇 我最喜歡藍色跟白黑XDD

 72.jpg  

這件專設計給休閒、商務、運動人士的
但其實我覺得如果你穿著比較正式合身一點或是有運動的人
平常比較容易悶的人 都很適合穿
季節方面就是春夏設計款 吸排設計

78-2.jpg

這件是合身四角褲 他包大腿的地方很很舒 比起前面兩款來的柔軟

74.jpg

這款的材質是Coolplus®專利吸溼汗面料
說這樣可能聽不太懂 簡單來說他摸起來就很像涼感材質那樣
利用毛細現象 讓表層的汗水與濕氣 經由吸&擴散的原理 達到保持乾爽狀態
同時使也蠻快乾的

75-2.jpg

76-2.jpg

機能材質 比較不易吸收異味 這點我想男生超需要XDD

78.jpg

材質屬於平滑感 車工平順 是有彈性的唷 好洗不容易皺
穿起來像是沁涼材質那樣 有種爽涼感 透氣性很棒唷
今天四款長時間穿著的話最舒服的就是這款


78-3.jpg

好收納又耐穿 跟大家說這種材質真的很好穿
去年在日本我也有買類似這種材質的 但沒3GUN的還舒服
所以我對這材質情有獨鍾 一直想在台灣找到更平價的 沒想到就在3GUN遇到

82.jpg

褲頭的地方鬆緊度也做得很扎實 彈性很夠唷!
但穿起來也不覺得會太緊


83.jpg

我覺得穿起來很像是3D設計的FU
前後左右包邊褲頭都很親膚的設計 走舒適路線的阿
超希望他的褲頭設計可以跟前兩款一樣 這樣我會更愛這款XDD


74-2.jpg

然後這件最符合我的臀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這樣講好奇怪XDD)
你看看你看看 你們自己看看 是不是很貼、很順、臀型很明顯!!!


80.jpg

覺得這四件裡面穿這件臀型最明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我是扁臀 臀部少肉以外也不是俏的那種
所以很想找穿了可以俏一點的內褲 就像女生喜歡什麼內衣集中托高還是怎樣的意思差不多吧
題外話一下~以前不覺得臀部翹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是開始有認真穿搭搭配衣服後才知道臀型也是個整體比例的小重點之一

83-2.jpg

說到現在3GUN在剪裁方面真的也有用心在做說
這款很能展現出臀部的一款
我想很多人都很想試試看這款吧(笑)

83-4.jpg

我很多內褲的人 很多款式都有 而且都會穿 超奇妙的
轟友都說他們都固定穿合身三角就是無時無刻都穿三角
穿合身平口的無時無刻都穿一樣的
我自己是出門穿合身褲我一定會穿三角褲跟合身平口 就是剛剛深藍那件那樣
晚上睡覺就會穿寬鬆平口
然後3GUN除了我今天這四款以外 還有鬆的平口褲也就是最多男生穿的那種寬鬆型 種類很多


12.jpg
羅紋系列 男三角褲

接下來到了壓軸啦!!!
這款算是基礎款式 單純追求舒適感跟透氣感
這款是棉與聚酯纖維混製的布料
除了帶有棉料的手感外 也同時兼顧耐洗的優點

12-6.jpg

還有你會發現 他是中低腰褲型 顯得更年輕
摸起來手感柔軟 第一手感就很喜歡 可想而知穿起來會滿舒服的

16.jpg

褲型大方俐落 適合各種人 然後是走比較耐洗路線的
但建議都還是要丟洗衣袋會比較好
而且你別看她是三角褲 穿起來會很緊繃 其實不會唷

15.jpg

因為材質上舒服的關係吧? 囊袋兩側的包覆感不緊繃
穿起來很舒服耶 不會有緊緊的感覺
有些內褲為了要包覆好囊袋 而做的很緊 很不舒服

17.jpg

18.jpg

我跟大家說 內褲內衣這種東西啊 是一個定期就要換的
因為每天穿 每天洗 壽命很明顯的不長
我今天穿一件上千元的內褲 我洗一陣子一樣會洗鬆
跟我買一件高品質的平價內褲 我洗一陣子一樣會鬆
兩個一樣會鬆 一樣要換掉 穿起來感覺一樣舒服
請問哪個CP值高???
大家應該懂我這個意思 內褲品質差不多 等於壽命差不多
一件品質優內褲1~3百元能夠入手 跟一件上千元的內褲
我買一件上千元的可以買好幾件品質優內褲
品質優內褲件數多 累積起來的壽命是比一件上千元的內褲長
我自己覺得內褲這東西 是肌膚接觸的第一層衣服 而且還是重要部位XDD
卡在一個衛生問題 是定期需要更換的 覺得可以入手CP高 平價又有品質的款式
我寧願把買內褲的錢省下來 拿去買衣服或是包包或是3C 哈哈哈

OK~我知道還是有人會因為吃牌子的關係 喜歡穿貴桑桑的內褲
但我要說 大家別忘了試試看3GUN平價內褲 或許你會有不同的想法


19.jpg

22.jpg

這邊想到一點 我剛剛有說到內褲我會定期更換 有一個原因就是三角褲
在反覆洗滌之後一陣子 前面的囊袋很容易鬆掉
尤其是遇到轟媽那種粗魯洗滌法 真的很容易就鬆了
我之前貴桑桑的內褲都是這樣鬆了
丟洗衣機裡面洗也滿快就鬆了
如果是有丟在洗衣袋裡面再丟進去洗衣機裡面 壽命是會比較長一點
所以我三角褲囊袋鬆了我就會換一件 不然很不舒服 而且就失去了三角褲的意義~

25-3.jpg

19-3.jpg


穿著舒服的內褲 躺在床上打滾好享受

20.jpg

21.jpg

貼身的內褲最CARE透氣問題 他們家也做得很棒

25.jpg


這次四款我都很喜歡 如果要我硬選出來最推薦的 真的選不出來
畢竟每款都有我不同穿的場合跟時間點
個人因為這次年輕化的路線 讓我對3GUN大改觀
台灣老字號3GUN內衣 有媲美專櫃的質感 價位卻可愛到一個不行
我這裡不說 因為他們三不五時還有活動價 更!便!宜!
各位自己去他們家網路看 不然就去賣場看
 

19-2.jpg


83-3.jpg

[本篇與3GUN合作]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褲 三槍 內衣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