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我還沒寫部落格開始就很愛用的牌子

答案就是雅漾!(抱~)
很多敏感肌問我說 他們到底要要用什麼牌子 怎麼用都會敏感 讓他們很困擾
我都會說第一你先了解你對什麼成分過敏 香精、酒精...等等
第二如果不知道的話 就從醫美品牌 敏弱肌適用的下手吧
我第一建議的就是雅漾這個牌子
其實不是只有我在說~很多人有用過的人都知道 它確實很溫和
即使我如果肌膚因天氣脫皮還是掉屑 還是泛紅 都會拿出他們家來用 肌膚穩定不少
至少不會讓我繼續惡化下去
還記得日本8天7夜關西之旅 行李該怎麼帶!?-行李篇 這篇文章嗎!?
裡頭我就帶了雅漾的保濕精華露 以及乳液是滲透保濕乳
第一道化妝水就安心教給他們以及保濕乳鎖水
讓我在日本很安心渡過10月份的乾冷天氣


還有他們家的活泉水我也是愛用者之一 不誇張我自己就有好幾瓶
每到肌膚泛紅 或要用化妝棉濕敷的時候 都會使用他
我很喜歡他濕敷的效果 在很多礦物水中來說相當優秀
自從買了一瓶大瓶的300ml就愛上了~之後我家裡會放一瓶大瓶300ml
出門帶小瓶50ml的 不是我在說~我自己就已經囤了4瓶小罐的
你們自己看!!!!!!!!

9 (2).JPG

不瞞大家說活泉水是雅漾的暢銷商品 ((不用說大家都知道好嗎!?~
針對牌子的暢銷品小轟我一定會去用看看~
這是最不容易踩到地雷的選購方式之一


本篇與雅漾合作

11.JPG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 清爽潔膚凝膠+抗痘控油化妝水
主要是一組的清潔組合 外搭活泉水
咦!?各位一定會覺得這清爽潔膚凝膠跟控油抗痘化妝水 在好幾年前就已經出過了
但你知道嗎!?今年2014出了全新升級版
對他信心度百分百的我 一定用看看的啦~
其中的清爽潔膚凝膠我大大愛上他了~~~
各位寶~請自行準備防火牆+滅火器 如果跟我一樣是雅漾愛用者請自行投降(雙手)~

15.JPG
雅漾
清爽潔膚凝膠-升級版

之前在架上看到這瓶湖水綠的樣子 就深深被吸引住 長的好美麗阿~
太美了~擺在浴室燈光打下去就好優美!
根本也能當裝飾品來著的~
不過這瓶是2014是升級版唷~一樣走湖水綠美麗的樣貌~(亮眼)

嚴格來說男生痘痘問題似乎比女生還來的多

這點我能深深體會 看班上就知道 男生的痘痘永遠比女生多(趴)
好歹我也是過來人~痘痘真的很擾人~
不管是跟在工作上、交際上、約會 人家看到臉上有痘痘
在第一印象就小扣分了!就因為痘痘!(怒)
而且每次長痘~都會讓別人不由自主的一直想看痘痘那區塊~
第一眼看到我就說 ㄟˊ~妳長痘痘了!好醜唷!
太破壞美觀了啦~實在太OUT了!
我從開始會保養就跟痘痘抗戰到現在 對抗痘勢力!!!


先使用完清爽潔膚凝膠再接抗痘控油化妝水
清爽潔膚凝膠→抗痘控油化妝水
很推薦男生們用這組~超基礎保養~簡潔有力

你是痘痘或油性肌的話 還有青春痘肌膚
年輕人基本上兩道手續就完成
如果還是覺得乾~或後續有上妝的習慣
再加個精華液、乳液or乳霜即可


16.jpg

我很喜歡他的瓶口設計 旋轉後會露出洞口
像是牙籤罐一樣 很少看到保養品是這樣設計的~

18.jpg

質地淡藍綠色水膠狀 偏水唷~
加水搓一搓變成細緻泡泡 走稀少型卻很溫和
含有雅漾活泉水成分 我喜歡的商品之一
標榜不含皂鹼 幫助調理油脂

21.jpg

來看看我剛起床還沒洗臉的樣子(羞~
等等還要出門拍照 右臉卻長了兩顆痘子
最近又開始晚睡 肌膚又開始長痘子了
我就直接把洗臉跟第一到保養化妝水換成雅漾控油抗痘系列
這段期間每天都用~超安心的
痘子沒有特別變大或變多 又不刺激痘痘~
投資完全正確~根本是大心好物阿~

28.jpg

剛說他是泡泡稀少型 為何我可以用出這麼多泡泡
不是因為我用量大 我一樣用很少

31.JPG

32.JPG

是因為我有用"起泡網" 各位別再問我啦!!!
我在文章都會提到嘿~

29-3.jpg

我很放心的直接洗在痘痘的上面 對他相當有信心~
的確!不刺激痘痘 也不癢
用量很省 一點點就ok了
搭配起泡網 可以搓出很多泡泡
沒有搭配起泡網 起泡程度普通 但不是特別重要
因為洗起來感覺沒什麼差XD~

33.jpg

洗起來不刺激 很溫和 這是我喜歡的重點
頸部也會帶到
洗臉的水溫也很重要 過高或過低都會對皮膚造成困擾
平常我都用溫水洗臉 輕柔的按摩 潔膚品才能深入毛孔 深層潔淨、預防粉刺生成   

30.jpg

側面兩顆痘痘我直接大似的洗上
完全不怕刺激到~相當溫和

34.jpg

一星期我會搭配一次洗臉刷
如果用洗臉刷的話 刷子就會避開痘痘唷!!!
還是會用手去帶過

38-2.jpg

洗後保濕清爽 不緊繃 不泛油光
臉感覺很乾淨 摸起來不是乾澀的 帶點滑 淨化毛孔~
是屬於乾爽狀態唷
痘痘的地方有舒緩 感覺真的有抗痘

38-3.jpg

在還沒寫部落格之前 我就用過這瓶舊版
那時後痘痘還是旺盛期 不間斷的長1~2顆痘痘
長期使用下來我發現痘痘有明顯的減少
膚質穩定很多 讓我能感受到
很多人看我用這瓶 都跑去入手 之後隨之愛上雅漾這燒人牌子XD
現在是青春痘比較少 主要是因為溫和的清潔力而用的
毛孔乾淨細緻~也不刺激痘痘 好沖洗~

39-2.jpg

看標示上說這瓶可做為刮鬍基底
但因為我鬍子屬於超稀少型 無法示範出給大家看
不過主要是清潔臉部 又能當刮鬍基底的話 非常值得入手唷唷

38-4.jpg

老實說 這款在網路上評價已經好到不行了
還要我介紹幹嘛(笑~)
這瓶是男、女生都可以用!
一瓶可以用很久~小情侶兩個可以用同一瓶 增加情趣囉!
男生還找不到痘痘用的清潔品 小轟我大推這瓶!
從以前用到現在升級版~完全沒後悔!

40.JPG
雅漾
控油抗痘化妝水

洗完臉再擦上控油抗痘化妝水
洗面+化妝水雙控油
出油期間拉長 雖說還是會出油 但相較原本可以撐比較久

他有收斂效果 我本身拔完粉刺或鬍子也會用
有時間就濕敷 沒時間就輕擦過
剛說到上面那瓶清爽潔膚凝膠 可以拿來當刮鬍基底
刮鬍完可以直接用這瓶收斂~
化妝水+收斂 多省了一道手續~好符合男生需求

43.jpg

質地是透明帶點白的水狀
白色的地方是吸油粉末 幫助感善油光問題
溫和酒精配方 幫助能收斂毛孔
而且還有添加雅漾活泉水的成分唷
整體看下來超適合痘痘人使用 ((廢話~就是痘痘系列阿!!!

46.jpg

直接倒在手上或化妝棉上擦全臉以及頸部
單純給人清爽 低刺激感~
擦在臉上不黏膩 有點清涼感 保持清爽 不悶膩
洗完清爽潔膚凝膠 再使用他讓肌膚很舒服
有上妝的人建議後續還是得擦乳液保濕
長期使用出油的的狀況有減緩些 但不可能到不出油
之所以能對雅漾這麼忠愛 就是因為產品大多數都讓我一用就愛上~

47.jpg

之前就喜歡這系列搭配一起用
對於我學生時期實在太有幫助了
尤其是夏天~因為我個人是油性肌 還會長痘痘
特別針對長痘痘或是大爆油的那陣子很常用


47-5.jpg

夏天可以用化妝棉濕敷在出油旺盛的部位
例如T字部位~加強調理 這方式我很喜歡用唷!

47-7.jpg

還有!我自己會在痘痘的地方 單點濕敷
剛敷上會有點刺刺的但是不至於到不舒服
敷後有比較穩定~很擠極的時候都會白天敷一次 晚上敷一次
有時候當下看不出來 隔天有比較消
但如果是有傷口的就不建議濕敷

9.JPG

哈~說到這裡~我發現我還有一瓶沒開過的(舊版)
你看~就知道我多愛用他了吧!
每次只要有優惠我都會狂囤!

87.JPG

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再加個雅漾滲透保濕乳我就出門拍照了
這天保養系列都用他們家的
臉部依然響叮噹XD

89 (1).JPG

女生不知道給男生用什麼保養品的話 這組絕對可以試試看

對於懶惰的男生也好說服他用 步驟少 方便!

60-2.JPG
雅漾
舒護活泉水

活泉水很單純 我都拿來濕敷用
偶爾會噴在上底妝的海綿上 會比較服貼

65.JPG

62.JPG

噴霧細緻 清爽

71.jpg

最常就事直接拿來濕敷了
溫和就像水一樣單純

76-4.jpg

我都是臉部有泛紅比較敏感時才會濕敷
敷後肌膚穩定多了 之所以這樣我用完才會一直補貨
出門也會帶著 怕臉不適應
出國沒帶的原因是我怕被檢查出來是彈氣品到時候沒收
有人把他帶出國過的嗎!?跟我說一下XD

39-4.jpg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
雅漾粉絲團

57.JPG

看完文章記得來粉絲團玩玩吧!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掌握部落格第一手消息!!!
訂閱.jpg  


A5-1.jpg

A6-2.jpg

A8-2.jpg 

A7-2.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