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今天大放送 佛心來著的 一篇教兩招私招阿!!!

啊哈~還記得前陣子我在文章裡頭提到最近我發明的化妝水強效保養法嗎!?
那時候是我剛實驗沒多久 使用一陣子知後
確定有效果 現在就發文教大家啦!!!
在實驗的過程中我又發現另外一個化妝水強效濕敷法 效果一樣好的不得了

還有最近正準備換季 每天使用肌膚會變穩定唷
我有叫身邊一位換季會敏感的朋友使用這個方法
他是每到換季 如果沒有照顧好 是會紅紅乾乾癢癢的 有時候是紅 有時候會癢 或乾 有時候是通通都來
用了幾天肌膚真的比較穩定 他還很感謝我發明這方法!!!
過後還想請我吃個飯感謝我勒XD ((有沒有這麼誇張...
於是我就選在最近換季的時候發好了~

這裡插播一下~這個月小轟我要去日本 然後有開代購團 雖然只有三樣
裡頭代購的產品是我從以前用很愛用的 而且很好用
目前只限100名網友唷 因為我自己也要補或買其他東西 怕行李超重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總共有2個方法
1.化妝水強效保養法
2.化妝水強效濕敷法
平日比較沒時間的人使用 1.化妝水強效保養法就好了
有時間的人可以用2.化妝水強效濕敷法 濕敷一下

如果你是追求完美的保養人 一定要學會這招
因為你用過一次後絕對會大大愛上這方法 我真的是佛心來著的~~~
假如你不追求完美的人 也可以用看看 保證你會愛上此方式
甚至呢~懶的保養的人也可以使用 你只要用一瓶化妝水就搞定你的肌膚
當然只限於懶惰的人啦~保養完是可以在擦個乳液保濕鎖水
又是一篇可筆記的文章阿~看好囉!!!

化妝水強效保養法
分成5個步驟

15-2.JPG

先來看看剛洗完臉的乾粗肌膚吧~~~
很明顯就是缺水乾 以及膚色不均 等問題

7.JPG
BEVY C.
極淬美白化妝水
130ml

這次我用BEVY C.的美白系列來做示範
不用多說他們家很多名人愛用~就知道有多好用了
我喜歡他溫和 又有保濕潤澤度的感覺
不管是任何季節都很適合使用

16.JPG

把化妝棉 沾濕化妝水

16-2.JPG

一定要夠濕 捨不得化妝棉太乾 在擦拭的時候會拉扯到肌膚 對肌膚是個負擔唷

15 (2).JPG

請注意看這張手法圖~以下都是使用這方式上化妝水
由下往上 順著肌膚紋理 輕輕擦拭

17.JPG

一定要用化妝棉唷 用化妝棉擦拭有很多說法
可以再次清潔 也可說是為了乾淨
總共來回擦個3~5次

也是我化妝水強效保養法的順序步驟之一 不能打亂

18.jpg

尤其是含有酒精的化妝水 建議用化妝棉會比較安全 因為倒在化妝棉上的同時 酒精也會揮發掉
不會一下就接觸肌膚 傷害到肌膚

20.JPG

瞬間補水 肌膚變的明亮 而且水嫩
一般保養通常都只做這樣接著下一到手續了
這次的化妝水強效保養法可沒這麼簡單
繼續第2步驟


Step 2
23.JPG

接著在滴3~5滴化妝水 在化妝棉上

24.jpg

在需要加強的地方輕擦加強

我今天是用美白化妝水 所以是在需要加強美白的地方加強 譬如說鼻樑、下巴、額頭或兩頰
如果你是用保濕化妝水 可以在鼻翼、下巴、兩頰 容易乾燥的地方加強
很簡單吧~~快筆記!!!XD

 25.JPG

你會發現用化妝棉沾濕化妝水擦拭的方式 會順便有去掉一點角質
擦完肌膚感覺像是拋光似的 很細嫩柔亮
如果你只是用手輕擦不會有這麼明顯


Step 3
26.JPG

用手擠3~5滴化妝水(以你使用一次的量為主)

27.jpg

用手由下往上 順的肌膚的紋理輕輕推
(記得看文章開始的那張手法圖)

28.JPG

你會發現阿~又再次補水 臉上的保濕度會再度提升
看起來更亮 更水嫩 摸起來更舒服


Step 3
30.JPG

再用沾濕化妝水的化妝棉(以你使用一次的量為主)
用"輕輕點壓"的方式 壓入吸收

31.JPG

這步驟要讓肌膚 吸飽化妝水 讓肌膚吃到最飽的狀態

32.JPG

有沒有!!! 有輕壓有差~~~你有沒有發現皮膚一直在變亮 變保濕
越看心情越好~


Step 3
33.JPG

最後用雙手包覆臉頰 用手溫加強化妝水的吸收度

34-2.JPG

噹啷~簡單五步驟 馬上變成水嫩亮澤肌
我只有用化妝水就能達到這種效果唷
這招真的很威猛拉~~~根本把化妝水發揮到極致

34-6.JPG

用手觸摸會發現肌膚變水嫩了

35.JPG

你自己試試看這方式 你會發現一步一步做的時候 心情越來越開心XD
因為每一步驟都會讓肌膚在變好一點 在變好一點



35 (4).JPG

後續你只要隨便用一個乳液或乳霜鎖水就好了
年輕肌齡的弟弟、妹妹們 還可以省略乳液跟乳霜 這樣就夠了
還幫你省下一堆瓶瓶罐罐的錢 一瓶打天下啊!!!

35 (2).JPG

整個保養完你會發現皮膚超亮 超細滑嫩的
我沒有騙你 你可以自己試試看XD
我研究出這招真的很威猛~~~
這陣子使用這方法 皮膚真的好到不得了阿!!!

35 (5).JPG

尤其是在妝前使用 真的很猛
我去韓國的時候 每天只睡五小時 雖然說那裡是乾冷天氣 不容易冒痘痘
但我每天起床 妝前一定會先用 化妝水強效保養法 在用乳霜鎖水
妝容超服貼 撐了一整天到晚上沒什麼掉妝 然後我都沒補妝這樣
持妝16個小時吧 持妝完整度還有60% 還算及格的勒~~~

36.JPG

剛剛使用過的化妝棉別浪費 可以拿來擦身體


接著第二招 化妝水強效濕敷法
一篇教兩招真的大放送了!!!

50.JPG
BEVY C.
極淬美白精華(左) &  極淬美白化妝水(右)
30ml & 130ml

化妝水強效濕敷法需要準備 化妝水+精華(液)
只要產品上寫著 精華or精華液or精華油 都可以拿來使用

這個化妝水強效濕敷法方法 建議使用同種效果的保養品
譬如說美白 就使用美白的化妝水跟精華液
想保濕就都使用保濕的

51.JPG

不免俗的看一下剛洗完臉的肌膚~~~
還沒擦保養品 肌膚顯的比較乾粗

化妝水強效濕敷法
每天早、晚都可以用 建議妝前用 妝容完整度會大飆升


Step 1
52.JPG 

先用化妝棉沾濕化妝水
由下往上 順著肌膚的紋理 輕輕擦拭
 
53.jpg 

擦化妝水的手法請看文章剛開始那張手法圖

55.JPG

用化妝水幫肌膚打底 像是開門的動作
 

Step 2
60.JPG

  擦上精華液 用手就可以了
擠你一次用的量

61.JPG

手法都是由內而外 由下往上 順著肌膚紋理 輕輕擦

62.jpg

擦保養品的時候一定要輕柔 以免拉扯到肌膚

63 (1).JPG

簡單的化妝水+精華液就能這樣保濕透亮了
等等在濕敷 是保濕透亮道極致XD

63.JPG  

這裡說一下 選擇濕敷的保養品 建議選擇溫和 低刺激性的


Step 3
65.JPG

把化妝棉沾濕剛剛的化妝水
一定要把化妝棉用到全濕唷
如果怕浪費的人 可以先用醫美水(噴霧)or其他平價化妝水or菜瓜水
先把化妝棉噴濕 在倒上你要用的化妝水
這還有一個好處就是 因為化妝棉上有纖維 會吸走一些保養品的成分
先用平價化妝水噴濕 可以讓纖維先吸掉一些 後續倒上你要濕敷的化妝水 就不會這麼浪費


66.JPG

濕敷3~5分鐘
別想說怕浪費 濕敷到化妝棉完全乾
這樣反而會讓化妝棉把水分帶走 越敷越乾
除非你有蓋保鮮膜 蒸發比較慢 就可以敷到10分多鐘

67.JPG

拿掉化妝棉濕敷完最後成果得到 超亮又保濕保水的肌膚~~
你會有種變成QQ水嫩新生肌的感覺

68.JPG

不誇張~你可以馬上去試試看 效果啵棒的好阿!!!
我每次敷完都會捏自己的臉 變的超保水超亮的
後續上妝隨便上隨便服貼 隨便持久耶!!!

69.JPG

有沒有 有沒有~~~我的額頭雖然高 但在反光 在反光啊!!!XD

有些人額頭會暗沉 之前有人問我額頭很亮 怎麼保養的 除了平常勤保養外
可以試試看化妝水強效濕敷法 濕敷一陣子 你的額頭暗沉會有改善

70 (1).JPG

冬天也快到了 乾性肌可以用這方法
常常換季會拖屑脫皮的人 可以用保濕型的化妝水+精華液濕敷
會有意外的改善效果唷

有時候早上起床阿~肌膚很暗沉時 我也會用這方式急救
我發現這方是比你敷一些面膜來的厲害太多了!!!

71 (1).JPG

濕敷完我馬上上妝 上了我在韓國買的美妝品
妝容很服貼 也很透亮 有濕敷真的有差!!!

71.JPG
  

(這個故事跟開頭講的是不同人)
前幾天我聽到一個女生說 他從來不敷面膜的 我聽到傻眼耶~~~
這麼好用的東西 怎麼有人不敷面膜!!!
我就跟他說 如果你懶的敷面膜 怕等太久時間 那一定要濕敷 濕敷才3~5分鐘
會讓你肌膚在短時間吸飽水透透亮亮的 膚質變好 上妝也輕鬆

一開始她說不要~很麻煩 我強迫他回家試一次這招強 化妝水效濕敷法
試完~馬上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超好用的!!! 超感謝我這樣XD
有幫助到別人~我超開心的~

68 (1).JPG

今天兩招 大家一定要學起來!!!
真的超級無敵好用的~出國去玩肌膚不穩定 可以試試看
我自己在韓國試過 效果很滿意 讓我在乾燥天氣 上妝變服貼 持妝也很久
完全是我用過一陣子的心得啊!!!

68 (2).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要記得幫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找我聊聊天吧!!!


A5-1.jpg

A8-2.jpg

A6-2.jpg

A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