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今天陣容依然很強大

看到首圖就知道這篇不能講太多廢話了XD
感覺就要快速進入主題~
睽違已久的青木時代 終於有空去看了
顧里跟顧源越看越配耶~不愧都姓顧
之前看一的時候還不這麼覺得 聽說還會出三
一定還會去電影院跟他彭場滴~


15.JPG

好滴~今日陣容夾雜了電棒唷
小轟我加入了新電棒 又可以捲新的髮型教學了
還有HANAKA的新品以及好用其他產品
總之這篇文章一定要看 好多好好用的耶!!!

那我們就先從洗澡開始好了~(最近超長在部落格裡頭洗澡XD)

22.JPG
YOKO
蘆薈抗痘煥白皂

你們說 我是不是快把YOKO家的產品都試過一遍了
他們家應該是我用過最多產品的一個牌子吧XD

這塊皂跟之前那兩塊洗出來感覺比較不一樣
他可以洗臉跟身體 也就是說呢
出外帶他很方便 懶惰的男人也很適合 阿兵勾也頗適用的

23.jpg

打開裡頭還有兩層包裝
一層是指包裝 另一層是保鮮膜包裝
也就是說這款有三層包裝耶~

24.JPG

全組拆掉後 蘆薈皂本人是長的是但草綠色的長方體XD

25 (1)_副本.jpg

他的泡泡是屬於鬆密型 不是棉唷 是鬆軟 但是滿密的

25 (2).JPG

我在拍照的時候 先把泡泡放在身上時
會有絲絲絲的聲音 就是泡泡在啵啵啵的聲音

25 (3).JPG

味道普通 帶點蘆薈又有點水晶肥皂味的香氣 還能接受
畢竟我是看好不好用 不是看香味的
我一樣會搭配沐浴球使用 搓一下就一堆泡泡了
洗完一樣是乾爽狀態 但是比前兩塊都還保濕一點唷
雖然是乾 但是不是乾到很不舒服的

25 (4).JPG 

我洗完要把他拿起來去放的時候 發現蘆薈這款碰到水 肥皂會有點疙疙稠稠的
摸到的時候滿開心的 感覺真的是有蘆薈在裡頭的耶
難怪這塊可以順便洗臉 油性肌會比較適合洗臉 畢竟出來還是乾 但是帶一點保濕感
洗出來是沒有味道的 所以男生OK啦!!!

25_副本.jpg

老實說 我比較喜歡他們加這塊肥皂 跟前面兩塊比起來的話
會推薦這塊唷!!!XD 馬上跟我在當阿兵勾的國軍弟兄講一下


60.JPG
YOKO
海草摩砂煥膚皂
100g

接著洗第二塊海藻皂 同個牌子
它跟蘆薈皂有點像 一樣是臉跟身體都可以洗
很適合阿兵勾洗XD

61.JPG

味道方面是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味道 但可以接受
因為洗完其實就沒什麼味到殘留在身體上

62.JPG

我都只拿來洗身體 搭配沐浴球

62 (2).JPG

泡沫比前幾款都還綿密 他應該是最綿密厚實的吧
很紮實的泡沫 有點像雪糕 你壓的時候不是輕輕壓就下去的那種感覺
是有厚度的那種~~~洗起來滿柔軟的

62 (1)_副本.jpg

洗後是乾爽 帶點保濕度 跟蘆薈其實滿像的
選擇上面我覺得你可以看泡泡洗起來的感覺
海藻個厚實 蘆薈鬆軟 而且一樣洗完肥皂上也會稠稠的! COOL!!!
清潔度上也不相上下
不過之前的牛奶皂跟草本造的清潔度比他們兩還高


16.JPG
LULUR露露
SPA 身體芳香精油去角質霜(玫瑰精油)
250g

這款跟之前舊版的LULUR有點像
如果有一直在FOLLOW露露兒的人 就知道
現在新款的顆粒比較溫和 不像以前那麼粗乾
不過我還是喜歡滿喜歡之前那種粗顆粒的磨擦感 超有快感的阿!!!
我一直都很想找看看有沒有舊款可以買
找了很多網拍 都找不到就款的
想說最近我的露露兒快用光了 就用看看別款吧
使用下來有點像舊版的耶 差不多是介於新版跟舊版之前 還是帶有點新版的稠稠感
但顆粒的粗度跟舊款有的比 去起來特別有懷念感XD

17.jpg

還有薰衣草跟萊姆款

18.jpg

質地是淡粉紅色乳霜狀 很像舊版加新版的綜合體 微微玫瑰味

18-2.JPG
 
去出來的感覺跟新版很像 乾爽的狀態
乾性肌膚可以在擦上乳液 冬天也可在擦上乳液

19 (1).jpg
 
現在很多人會跟YOKO去角質比
到現在還有人問我捏!!! 沒有乖乖看文章 打屁股!!!!!!!!
((來人阿~3千大板~~~~~
好吧 那我再說一次~
去角質力:Lulur = YOKO (兩者去角質力都很強)
溫和力:YOKO > Lulur (Lulur顆粒較大)
光滑保濕度:YOKO > Lulur (Lulur去完後會乾乾的)
味道:YOKO > Lulur (YOKO味道比較濃)

最近我要加一個上去
顆粒密度:YOKO > LULUR (YOKO像沙子一樣密)


65.JPG

HANAKA花戀肌
唇部去角質啾啾霜
15mL

啾啾霜瘋狂回手耶!!!
已經用到第三瓶了這樣~~~我現在嘴唇取角質都是用這款
算起來也連續用了一年左右耶~
小小一瓶帶出遊也很方便~

66.JPG

質地是粉紅色顆粒狀

66 (1).JPG

去唇部角質之前 要先用溫水把唇部的彩妝或護唇膏清洗乾淨唷
一星期使用1~2次即可 去完角質記得擦上護唇膏唷

68_副本.jpg

不小心吃到很像糖霜的味道 是甜甜的 搭配顆粒像是"糖"的味道
((怎麼像是在介紹食物...
不過他是嘴唇去角質唷 不是吃的

69.JPG

畫圓方式進行唇部去角質
別太大力 唇部肌膚也很脆弱 請輕輕溫柔的話畫圈

70-2.JPG

去完之後就更好上護唇膏~擦上後也很光潤
之前有教過唇部保養 你可以去角質+之前教的護唇膏擦法 效果會更好!!!
以下附上連結~可點來複習一下
回顧請點此:【保養】簡單一步驟 輕鬆擁有光滑水潤ㄉㄨㄞㄉㄨㄞ唇 
回顧請點此:【保養】唇周保養我有一套 輕鬆簡單使雙唇彈潤Juicy up!
回顧請點此:【保養】保養.從卸妝開始 簡單小招式 臉、眼、唇徹底仔細卸

假如你的角質已經到了去一次都去不掉的程度
隔天還可以再去一次 就會去的掉了~~~


35.JPG  
YOKO優菓
手部指甲滋潤嫩白霜(牛奶護手霜)
50g

護手霜也有一段時間沒新增了
沒辦法~之前一次爆出太多~用到現在才用完
先從YOKO下手(每個品項牛奶款都快被我用過了XD)

36.jpg

掀蓋式設計唷~~超古錐的乳牛包裝設計
有乳牛控的朋友一定愛翻YOKO了

37.jpg

來看看剛洗完手的乾燥手掌吧~有一點點的脫屑 但不嚴重
說到這就怪了 基本上我的手很難脫屑
研究了很久~我發現是我用的洗手品清潔度太高 所以才會脫屑

38.JPG

質地是白色乳狀

39.jpg   

它滋潤度普通 剛擦上去有清爽的滋潤感 有脫皮的地方會變滋潤
但試過一下子脫皮有些會跑出來
基本上比較適合 手不會脫皮 以及熱帶地區使用
是款非常清爽的護手霜!!!!!
也就是說他擦起來不會不舒服 沒有黏膩感 吸收後變的很舒服舒爽


75.JPG
 CLIO 珂莉奧
超顯色孝利眼影眼線筆
0.56g

我期盼他們家眼線很久了~~
旋轉式的 筆芯很軟 很好上色很好畫
個人還滿喜歡它的外觀 還滿有質感的

76.jpg

這款還有其他很多顏色 可以看右下角那張圖

77.JPG

是霧面的唷 搭配金字有華麗感XD

78.JPG

這支是含有細緻珠光 沒有近看其實看不太出來
而且我發現在手上暈開會有珠光粉散步 就算顏色暈開珠光還是在唷
亮度很夠的珠光 假如有珠光控可以考慮這支

79_副本.jpg

不過他遇到眼皮是大油田的人 沒辦法撐太久
比較適合眼皮乾的人使用

82 (1)_副本.jpg

有一次我跟朋友們在比誰的眼睛是大油田
沒想到我竟然是排名前三的耶
我一直以為我的眼皮不算油 一切都錯了ˊ___ˋ
我是大油田:"(((((
像現在夏天一直在外頭曬太陽的話
我差不多只能撐3個小時就很緊繃了
聽說他們家好用的是眼線液 魅黑那款 改天會試試看XD


44.JPG
ELIZABETH QUEALY
調色盤遮瑕粉霜
3.6g

耶呼~我終於新增遮瑕膏了~~~
據說這款在幾年前有紅過這樣 不過我那時候還沒發漏到
現在一次補齊啊!!!
我用了之後發現 真的很好用耶
他是三色遮瑕盤 其實有四色 但是缺貨
淺、中、深 可以自由調配 保濕度非常好!!! 大讚

45.jpg

遮瑕度算適中~小盤好攜帶
我通常都不會拿它來遮黑眼圈 因為我黑眼圈太重
因為保濕度好 拿來遮唇色很好用!!!!!!!!!

45 (1).jpg

我咬唇就是用它來遮的 不會過乾起屑什麼的
而且有三色 可以依自己唇色遮的程度去調
我有時候用最淺遮 會有點像裸唇 用深色遮就可遮住全部唇色
拿來遮小痘痘也很好用!!!
用了第一次就想去囤四色款了XD!!!


47.JPG
Peripera
TINT WATER 唇露(#1 櫻桃紅)
6.5ml

啊哈~這瓶應該不用我說了吧
好多人都已經入手了~~~
是說那時候男韓星很少人著重唇部妝容
現在越來越多男韓星開始畫嘴唇捏!!!

48.jpg

我是選擇1號 包裝很cute是個女貓人XD

49.jpg

質地是水露狀 跟水一樣的液體
畫上去式很鮮很鮮的紅色 很像鮮血的顏色 好上色

52.JPG

很適合男生畫咬唇妝 因為顏色鮮 不柔和 所以嘴唇很搶眼
畫吸血鬼妝也可拿來使用XD

53.jpg

最近一直再用這支 他的持色度超好 我用吸管喝飲料 喝了一大杯還有2/3的顏色
就是說它的顏色滿貼的 固定度很好 但是這種持色度好的 記得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液卸乾淨
不然很有可能會卡色 色素沉澱 到時候唇色會越來越暗沉
給這支平價還滿高的唷 想說去韓國可以包下整間店的唇露XD


55.JPG
 YET (YES! ENJOY TIME)
豐漾俏唇露(05)
10g

最近我要瘋狂蒐集紅色系的唇露XD 太好看了吼!!!
這色有點像是番茄的顏色 不那麼鮮紅
跟鮮紅色比起來柔和許多 搶眼度普通

56.jpg

然後呢 他的持色度也不錯 但沒有PERIPERE那支高

57.JPG

質地是水露狀 近乎水狀~好上色

基本上喝完一大杯飲料會掉約3/2的 還剩1/3
然後我覺得可以跟剛剛那支鮮紅色 搭配畫咬唇也不錯XD
單用它也可以 看各位喜歡哪種感覺
一樣好上色 對這支沒失望

27.JPG
HANAKA花戀肌
模特兒美足貼
6枚入/袋

花小姐又出了新產品了 每個月都出是想怎樣!!!!!!!!!!!!!!((怒吼~~~
不過這次可不是出美妝品了
是出美足貼 他是幹嘛用的呢!!?
有逛街、長時間站立、運動的人 快來來來來來來看

28.jpg

剛開始我以為是單純貼在腳底板那種的
沒想到他可以貼在腳底、腳踝、小腿肚、膝蓋後方 好多功能

29.JPG

一袋有六枚 兩腳都貼的話可以貼三次
要貼腳底的話可以一片剪成兩片貼

29 (1).JPG

透明膠膜有點像蛇皮~覺得應該滿不錯的

30.JPG

另一面是好摸的棉布面 硬要跟其他痠痛貼布比的話 他算是好摸的

31 (1).JPG

撕開支後會有點內膜是軟軟QQ黏黏的 還滿妙的觸感
不會一貼到就很難撕開

31.JPG

假如走很久我會貼在小腿跟腳底 平常都貼在小腿肚
添加薰衣草萃取、鼠尾草萃取以及迷迭香脆取安撫舒緩足部肌膚
檸檬草萃取可以柔嫩肌膚唷
再來就是月見草油有潤澤效果

31 (2).JPG 

貼上後會出現微涼感 但不是超涼感 不是像痠痛貼布那種 還算滿溫和的涼感的
跟你說它貼上腳上 不會很乾 很溫和 而且不用怕撕下來會很痛
撕下來完全沒什麼感覺 因為他黏性掉了之後 裡面還是軟軟的
你要逛街貼的話建議可以穿長褲比較美觀XD~

我正準備把他帶去韓國 逛街的時候狂貼XDD
就跟大家說我已經蓄勢待發好了 預備好輔助品~


85.JPG  
JANET Q 澤妮官
陶瓷迷你電棒捲
25mm

超可愛的小電棒現身!!!
這對我來說超實用的啦
因為我超常外宿的 每次帶紅寶石那支都覺得超長唷
雖然說不重 但體積很長 每次都要帶中包才裝的下

86.jpg  

有了這支我用小包就好了 而且他才170g 輕翻了!!!
不暫多少體積 不占什麼空間

88.JPG

不過他不能調溫度 溫度就是200度
200度其實非常夠用這樣

89.jpg

燙的寬度在4公分左右就好
因為是小支的 你也要體諒他

90.JPG

接著呢 我覺得她燙髮尾很好用
隨便一捲就有一個弧度出來

90 (1).JPG

然後我發現他假如髮質太好的話 很容易頭髮滑出
就是那陶瓷部分 我在想說用久一點可能會變卡卡的
新的感覺就比較咕溜~

91 (1)_副本.jpg

技術好的人就能抓到那訣竅 不會滑出

82_副本.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適合入手的一支電棒耶 假如你跟我一樣長外宿的人!!!


95 (2)_副本.jpg

以上在網拍都找的到唷~GOGOGO~

95_副本.jpg

看完文章要幫我按個讚+推嘿嘿嘿~~~
繼續努力生產文章~(ㄎㄧㄥㄎㄧㄤ! ㄎㄧㄥㄎㄧㄤ!...)
順便快來粉絲團找我聊聊天吧!!!



 A5-1.jpg

A7-2.jpg

A8-2.jpg

A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