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jpg

髮型文已經變成我的基本招牌單元了XD

現在定期都會出產髮型文 有時候網友會私訊跟我說
叫我發某某照片上的髮型教學 我也會先寫在我的小本本裡頭
到時後依依發文給大家看 阿哈!!!
 


46.jpg
 

是滴~這個髮型是在很久之前就已經PO過照片了
我那時候只是無聊 在玩電棒隨便捲出來的一種捲髮
整個捲完花不到15分鐘吧
上傳照片網友們兒的評價還不賴 有人說像邱比特
結果我上網看了一下還滿像的耶

今天這個髮型會跟大家說兩種不同的捲度
關鍵是差在頭頂上的那個區塊
跟一點點的劉海
但基本上架構都是一樣的
總之先開始再說吧~一樣要認真看文字唷
圖片配文字這樣才容易看的懂
因架構上是一樣的 我們就用鳥巢頭去講解 兩種不同捲度吧!!!
 


15.JPG
 

一開始先來看看洗好頭的頭髮吧
拍這篇時是我還沒給Vic剪之前拍的
還好我在剪髮前幾天拍 不然就又要拖了
 


16-2.JPG
 

把分成三區塊A、B、C 像圖片上那樣子
這次的分區比較特別 瀏海跟鬢角是在同一區塊
頭頂上要分成兩區塊
 


17.JPG

 
先把B、C區塊的頭髮固定起來
 


17-2.JPG
 
你可以用小黑夾也可以用設計師專用的長扁夾
只要能把她固定起來就好了
 


18.JPG
 
接著就來處理A區塊的頭髮囉
你可以把瀏海分成2~3次夾 我是分成2次
大範圍的把劉海拿起
 


18-2.JPG

 
用電棒夾住 頭髮長度的中間點
 


18-3.JPG
 
接著直接往下捲"半圈" 電棒要拿"平"的唷
一次捲這麼多髮量的關係 我會比平常捲還多等個3~5秒再放
 


19-2.JPG
 
這樣瀏海就會像圖片這樣 出現一個弧度


如果要變成"邱比特捲"的劉海 捲完"中間點"後
可以在中間點的下面一點 從"髮根"開始算差不多是頭髮長度2/3處 接近髮尾的地方
再往下捲半圈捲一彎度
 頭髮就會整個彎過去像邱比特那張一樣
再來 如果你頭髮真的長得可以 就在髮尾的地方在往下捲半圈只要一點點就好了
不過因為我的頭髮比那時候還短
捲的話 會整個Q上去 就不可愛了~~
頭髮長的可以試試看唷~
 


19.JPG
 
假如有人捲出來的弧度不夠捲的話
直接在同個位置 再捲一次就行了
 


20.JPG
 
接著處理另一邊的劉海 也是大面積取髮量
 


20-2.JPG
 
同一個方式 在頭髮長度的中間點往下捲"半圈"

21-2.JPG
 
就會變成這樣 有點香菇頭的感覺
 


22.JPG
 
接著處理鬢角的地方
捲的髮量 是比平常捲的髮量在多出一倍
跟圖片上差不多就可以了
 
 
一樣找中間點 網下捲半圈
基本上就是同一種方式 捲完A區塊啦
 


22-4.JPG
 

捲好後 有時候鬢角太凸出來 會像香菇頭
這時候沒關係...
 

22-5.JPG

 
趁頭髮還沒冷卻時 用手壓住剛剛的捲的鬢角
差不多壓個5~10秒 等他冷卻定型就OK了
 


22-6.JPG
 
就會變得比較貼
 


22-7.JPG
 
另一邊的鬢角也是一樣
左右兩邊的鬢角是不同的感覺
我要給大家看一下 就是說看大家喜歡哪種感覺
圖片上的這一邊我是有用手去抓鬆他
抓鬆跟不抓鬆都可以
 


28.JPG
 
這樣就完成整個A區塊了
直接把B、C區塊一起放下來
 


28-3.JPG
 
先從B開始 還是C開始都可以
我先從B區塊開始

直接拿起整個B區塊的頭髮 頭髮太多的可以分2次
 


28-5.JPG
 
電棒拿"直"的
看圖片的方向 B區塊的劉海是右邊的劉海
所以要往左邊捲 就是要讓頭髮往中間集中

一樣夾在頭髮長度的中間點
 


28-5.JPG
 
捲"半圈"即可
 


29 (2).JPG  
 
頭髮就會變成這樣 這是大面積捲出來的結果

另一個邱比特那張的捲度
那個捲度是一樣是分成B、C區塊 主要差在就是 把B、C區塊各分成很3~5次捲 
(我剛剛一次捲完整個B區塊)
兩種不一樣的重點就是在這裡
 很奇妙吧 差兩個點就可以變成另一種感覺


30.JPG  

C區塊也是用同一種方法
拿起整個C區塊的頭髮

31.JPG



電棒一樣要拿"直"的唷
我是因為要拍照所以先用橫的
我下一秒馬上轉成直的XD

夾在頭髮長度的中間點 往中間轉"半圈"
(圖片上的C區塊 是左邊 所以我往右邊捲)

31-3.JPG


捲出來會像這樣子
假如你覺得層次感不夠的話...



32.JPG  

隨便拿起一小搓 用剛剛的方式再捲一次



33.JPG  

就變成有層次感啦!!!



34.JPG  

正面捲完就會像這樣唷!!!
看文章可能會覺得有點難 不過實際操作起來就還滿簡單的



35.JPG  

接著捲後面的頭髮
就是說後面跟前面的方式一樣
只是不用分區塊



36.JPG  

直接在頭髮中間點往下捲半圈就好了



37.JPG   

捲好之後會像這樣XD
整個澎了起來 看了就很開心~~
畢竟你知道後面的頭髮對男生來說很重要
常常看到很多男生前面抓得很帥 但是後面卻是塌塌的 帥氣度大減

這次後面的頭髮可沒這麼容易就結束
也不能這樣說啦~你想這樣的感覺也可以 想要另一種感覺也可以
ㄟ~是說這篇都教兩種方法 超值回票價的阿!!!!! 各位一定要認真看這篇啊!!



38.JPG

莎貝之聖
凝土

我現在教大家另一種感覺
拿出髮蠟 盡量是偏乾性的 硬度要夠



39.JPG

取約一元大小的量



40.JPG

以抓子的姿勢 由下往上抓



41.JPG

前面的B、C區塊 可做線條加強 (可加強也可不用)



42.JPG

再來用梳子油上往下 大面積梳
不用刻意的要梳開 讓他有捲度也有硬度順順的就好了



43.JPG

然後用手上殘留的髮蠟 用抓子姿勢由下往上抓



44.JPG

抓玩就會像這樣 變成順順澎澎的
又是另一種的感覺
有點像是自然捲的澎度
我最近很愛用這種捲度 捲後面的頭髮XD



46 (3).JPG

阿哈~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咦!?? 感覺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還沒做



46 (6).JPG

就是噴定型液啦~~~這步驟超重要的
這是要維持你一整天髮型的持久度



46-2.JPG

登登~完成!!!
可愛的浪漫法國捲髮誕生



47-4.jpg

捲完之後我發現他還滿像個小鳥巢的 超可愛!!
假如是頭頂扁頭的人 很適合用這髮型耶!!!



47-8.jpg

頭頂整個澎起來~~



47-9.jpg



我每次用完頭髮都會出門給大家評價
結果他們說這次的小鳥巢頭超古錐




47-10.jpg

前陣子不是一堆童星出來嘛!??
還說如果是小朋友捲成這樣的話一定很可愛



55.jpg 

然後之前捲的邱比特捲也是可愛倒翻掉!!!
我個人自己超愛丘比特捲XD

54.jpg  





這兩個捲是我某天莫名其妙在玩頭髮捲出來的




53.jpg


希望各位大大們會喜歡今天的雙捲教學唷

看完文章要記得幫我按個讚+推
讓我有動力繼續發髮型文XDDDD
順便來粉絲團找我玩嘿唷~~就這樣!!!



轟炸機 - 愛美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