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上星期童玩節玩的好嗨唷



是說我長那麼大 第一次去童玩節玩
原本想說都已經這麼大的人了 去童玩節會不會很怪異
沒想到年紀比我大很多的 也玩的跟小朋友一樣
我就說 男人長在大都很幼稚XD
我們心裡也住著一位小男孩~~~
我是跟我的戰士們(大學同學)一起揪團去的 總共有13個人~
超久不見的好麻吉 見到話超多超HIGH的~
晚上還一起看流星 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看了這麼多顆流星
運氣好好剛好遇到流星雨的期間~
在沒有光駭的宜蘭 看了滿天星星+流星超過隱的啦!!!
然後隔天童玩節一群幼稚的BOY玩的超嗨的~
各位~每次跟好麻吉出們只有歡笑沒有悲傷
遇到問題互相幫忙扶持 你傷心他們第一個跳出來
真正的朋友 要好好把握 很開心我遇到他們
我講完開場心得了~~阿哈哈!!!

接著我們快快進入主題好了~~~
不得不說耶 我真的很愛髮品相關小物
可能我小時後就很愛玩頭髮吧 不管是男生、女生的頭髮
我都很愛去亂弄~SO對於髮相關的我會很嚴苛!!!




  15.JPG  
這五款是我近期新增的髮品~~~
是否有一個舊面孔~就是HANAKA那瓶啦~
我還滿喜歡他們味道跟效果的又好便宜 SO就再來一次吧~~

然後呢我個人還滿愛今天左邊第一瓶台塑的洗髮精
洗出來是乾乾小澀的效果 是我喜歡的感覺
基本上是男生喜歡的那種感覺
因為我有問過 大部分男生喜歡蓬鬆乾乾的感覺
太過滋潤保濕 一流汗馬上出油 就變成油頭教授了
沒有一個人喜歡油頭阿 而且還會必ㄘㄟ耶!!!




16.JPG
FORTE 台塑生醫
髮根強化洗髮精
580g


今日新貨首登場XD 這瓶我有上網看了一下
評價還很不錯耶~~超開心入手的
是給比較容易掉髮的人使用 
跟我一樣額頭高的人 對於類似這類產品怎麼能錯過



17.jpg

他瓶身有特別標明 主打天然植物配方 不含矽靈、油蠟、染料等成分 一看就覺得滿安心的
不過剛開始我是已償鮮的心態去使這瓶
架上有4款不同功效選項 請依造自己需求選擇 
而且阿 他在架上    價位其實是偏高的 
會讓人覺得好像是廣告還是代言人拉高售價
SO 起初對這瓶真的還好~



18.JPG
質地是透明精壯 我聞的感覺是非天然香氣 但不超過 不會香到受不了那種



18-2.jpg
起泡度好又豐富 用量省



18-3.jpg
洗的時候很舒服 有享受在洗法當中的感覺



18-4.jpg
這點是我最近對任何產品的要求耶
就是說我們要enjoy在這產品當中 才能達到心靈層面上的滿意度
而不是因為好用 洗完ok而以
因為有些產品是使用過程中不是很ok 但成果是滿意的



18-6.JPG
我有預料到洗完頭髮會有點澀澀的 這點我能接受
而且我喜歡洗完頭髮是乾乾小澀的狀態
不過沒有讓髮絲打結 我測試的時候是男生中長髮  女生可以搭配護髮



18-5.JPG
洗完之後沒有看到很誇張的掉髮量 
你知道有些洗髮品洗完手上都會看到很多頭髮
洗完有舒爽感~



18-7.jpg
洗了一陣子後 發現頭髮似乎變的比較健康  感覺油量也有較少
但不是抑制出油唷
就是說是讓頭髮平穩的一款洗髮品 最主要是洗的乾淨 很適合油性頭皮的男生使用




19.JPG
kerasys可瑞絲
東方系列洗髮精
200g


這款可幫助損傷毛髮 所想說之後染或燙完頭髮可拿來使用
沒想到洗出來是平常我喜歡的感覺
不會很滋潤 是有乾澎的感覺
但是厲害的是 乾澎同時卻不會打結
輕輕用手指往下抓也不會卡住



20.jpg



我這瓶是小瓶的200g
翻蓋式設計 攜帶滿方便的
你看右下角那個白色孔
我以為是要先把她轉開 拿出白色孔才能擠出來
沒想到 他在上面有做一個小小十字 直接擠就擠得出來
重點阿 他是倒著放 有這個隔住 就不會漏出來了



21.JPG



質地是白色乳狀 味道香香的 不難聞 男、女可接受



21-2.jpg



清洗時泡泡算多 起泡快 深入髮絲清潔效果好



21-3.jpg


其實泡泡多不多 你們都看得出來
因為我都是先洗到一半 拍照
那拍照同時 假如泡泡多的話 就還會拍到
如果泡泡少的話 就看不太到泡泡




21-5.jpg



清洗完後~
你看看髮絲內都超乾淨的 而且好舒服



21-6.jpg



洗完頭髮是蓬鬆順的 我可不用再用護髮




29.JPG
YOKO 深層護髮膜
250ml


我怎麼覺得這幾年一直在看到YOKO的身影
到哪都有他們蹤跡耶~
我莫莫的認識他們家快兩年了這樣~
一直很想用完YOKO家全部的商品 我還在努力中XDD~



30.jpg
質地是白色乳霜狀 味道有點帶花果香
甜甜的滿好聞的

32.JPG


在頭髮還是濕的狀態下使用
我自己是洗完頭用毛巾壓乾的濕度


32-2.jpg



抓取適量在手心裡均勻抹開 接著抹在髮絲上 停留個2~3分鐘 再沖洗掉
我都只抓一點點 差不多是10元硬幣吧
因為我是油性頭皮 少量使用 千萬要記得不能抹到頭皮唷
而且我都只抹髮尾跟比較毛躁的地方 
如果早上要出門or抓髮 就不會使用 通常晚上才會用
不過要依你髮質而定 有些人染燙髮質受損的很嚴重的話 就可考慮早晚都使用


32-4.JPG


女生頭髮比較長 可以在等的時間邊幫頭髮按摩 就是捏一捏抓一抓
但記得也是不要用到頭皮唷~



32-3.jpg

接著再吹乾頭髮 吹完還是文的倒花果香氣耶~
髮絲會變的細細柔柔的 輕盈的感覺 光澤度提高



33.JPG


用梳子梳頭髮很順完全不打結
每周1~2次就好了
重點很大一罐300ml 又便宜 真是造福人群的平價好物阿~




22.JPG

HANAKA花戀肌
豔后密製熱油護髮精華
50mL


這瓶之前介紹過啦~又來跟大家分享一次
還記得之前是跟YOKO護髮滋養精華一起入手的嗎
用下來我覺得這支比YOKO滋潤度再高一點
不過我女生朋友用了之後覺得YOKO比HANAKA的滋潤度還高一點
給各位參考看看 男女生使用不同的感覺~
不管是哪款筆較滋潤 相較來說 在不同時刻可以使用不同的款式
像最近我沒有去染 就用比較不滋潤的



23.jpg

質地是白色油水狀
一下按到底就是塗抹全髮的量 通常我都只按一半而已~



  24.JPG


溫熱感護髮精華含有發熱漢方
熱能更滲入髮絲 乾髮跟濕髮都能使用 一開始我喜歡乾用
結果我發現濕用滋潤度比較容易吸收
可能是濕髮擦完再用吹風機吹 加熱讓吸收度提高吧~



24-2.jpg

 

抹一點上去後 馬上就滑順許多 假如你是乾髮使用就放著讓他風乾就好
濕髮使用抹上後配合吹風機吹乾



24-3.jpg


用完頭髮很滑順 不糾結 頭髮變的有氣色了
而且觸感會變得柔軟滑順~所以平常我抓髮的時候不會使用他
通常都是當天不抓髮 或 髮質很差的晚上使用



25.JPG
Amida
沁涼頭皮清新噴霧

50ml

是說我這兩個大熱月入手了幾平頭皮噴霧XD
沒辦法實在太熱了啦!!!
重點很好笑~我上星期跟我的大學戰士們去宜蘭童玩節
再去的前一星期一直跟他們說 我要帶會涼的頭皮噴霧給你們用
結果出門後才發現我忘記帶T口T!!!!!! 超崩潰的啦~~我超常發生這種事情的
結果大家好像也沒熱成頭皮不舒服 可能一直在玩水吧
只是沒乖乖擦防曬的戰士們都曬傷了~只有我沒曬傷~
玩回來每個臉都紅通通 超可愛的XDD



26.jpg


壓頭有開關 不會誤壓到噴出

27.jpg





噴個幾下再用手指輕輕幫頭皮按摩就完成了



27-2.jpg  
這麼熱的天氣 很適合用這種小物~
只要噴個幾下 頭皮就涼涼滴好舒服~
對哩~有些機車族 可以在帶安全帽之前噴一下
使用這種小物最好 頭皮不要是敏感性的 比較安全唷~




24-4.jpg  
以上都在網拍找的到唷~~


希望各位大大喜歡今天的文章~
那喜歡看分享文的話 幫我按個讚+推
然後來粉絲團找我玩玩吧



轟炸機 - 愛美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