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素人改造計畫2出爐囉!

自從素人改造計畫1發了後~
有些女生留言給我很想把她男朋友拿給我改造
有些男生也是自己自動自發要我改
之後如果有開放網友報名的話我一定會先入取你們 不過還不知到哪時要開放啦XD

有了第一次改造經驗後 我發現~改造的內容一定要是被改造的人會喜歡的
也就是說完全是為她量身打造
而不是光只有我一個人的想法 而讓他變成怎樣
假如都是我自己的想法而去做 改造出來的或許會很好看 但是卻不是他們之後會用的到的
感覺就像是為了寫改造文而改造 完全沒幫助到被改造者
完全沒意義阿~我會有種再忙什麼的感覺

還記得第一個被改造者嗎!?? 他原本就是我的朋友
不過被改造後我發現他變的比較會穿衣服了!!!
我有偷偷再觀察 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就事了
原本他都會私底下問我說要怎麼穿搭 現在問的機率變少了
看他平常出門拍的照片 穿搭都滿好看的 我心裡就覺得很開心 真的有幫助到他
SO這次的改造理念也是一樣 我希望加上一些突破是他自己發自內心會喜歡
還有一點就是 你要知道男生對於穿搭都比較收斂 不像女生一樣 比較敢大膽嘗試
對於男生這些必須一步一步來 一次太快會感到反感 甚至會拒絕跟排斥的

改造文的圖文都比平常文章多很多~那麼我廢話不多說~
為了不浪費字的數字(無名會限制字數 超過會吃字) 我們先開始吧



按照慣例我們先來介紹被改造者吧
上面那張圖是他來的時候穿搭的樣子 先給各位看~
(一直稱他被改造者好像有點怪)
其實她是我朋友的BOSS BOSS是什麼 就是老闆的意思 應該沒人不知道吧

這如果不知道
不是來問我 是要查英文單字的
然後我朋友跟我提到他(被改造者)時 都會說我BOSS怎樣怎樣怎樣的....
反正開頭都會出現BOSS~~所以我之後也稱他為BOSS
那今天文章也是一樣唷 看到BOSS出現就是他(被改造者)

他目前是燈光音響公司的
經理
是個非常年輕的經理 我記得她好像才26~27歲吧
年紀輕輕卻身經百戰 你說是不是年輕有為來著的
曾經在紙風車做音響超過五年 對於這塊經驗滿充足的
現在在學習演唱會的技術 不過他學習力很強 相信他很快就上手
他本身過人之處就是 聽力很好XD 還有舉重吧 聽說還滿不錯的
你看他身高180公分 體格就是很粗勇型的 我才把標題設定粗勇這兩個字~~~

然後呢~改造的目的是要她能夠接受 且有幫助
以穿搭上來說 今天有兩套穿搭 第一套是他喜歡而且比他平常穿搭在突破
第二套 是他完全沒試過的風格 就讓他從中找取她自己想要什麼!!!
那保養上他已經慢慢開始有在保養了 所以這對他來說是很OK的
不過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讓它過關
這次在保養上會教到一些技巧 必須要他學起來阿
各位網友也是 超實用的 快拿筆記~(盯)
化妝的話 基本上他會擦防曬隔離啦 還有每天都會卸妝
這兩點我跟我朋友都有叮嚀他 就是看他有沒有時間跟意願想化囉(我是說他平常的時候 不是今天)
髮型的話我不可能會讓他走那種誇張的 像視覺系那樣 SO 他接受度非常高呢~~

那今天的改造是我跟田文老師一起幫她量身打造的唷~各位請享用吧



剛剛看過他原本的穿搭
再來看看完全無動工的頭部吧
基本上他的肌膚狀況沒有到很差 從她的臉上看得出來 之前感覺有點嚴重
可能有開始保養的關係吧 感覺現在滿穩定的
只是有留下一點痘疤、斑、毛孔等小瑕疵 不過這些小瑕疵算滿搞的
我建議他可以先擦個美白淡斑品然後加強防曬
不過這是需要很久一段時間才會好 或許效果不好
建議打雷射會比較快 而且效果較顯著


Skin Pamper美肌寵愛
男性臉部調理水


首先派出我推薦N個男生使用的Skin Pamper男性調理化妝水
BOSS來的時候臉上是沒上妝的
由於沒有當場可以洗臉的地方
各位大大可以改用我的方式簡單的清潔臉部
大家應該有聽過化妝水再次清潔的說法吧 我今天就是要把它套用上來

先把化妝棉沾濕化妝水 然後由內而外 由下往上的方式擦拭



這是第一次擦拭後的化妝棉 可以看到有黑黑髒髒的 緊接著再擦第二次



第二次擦拭完之後會看到化妝棉上髒汙變少了
接著再擦第三次就差不多了~~
這方式很好用~各位大大快學起來XD



BOSS的肌膚很明顯煥然一新了
臉整個明亮有精神了起來
不但有簡單清潔到還保養到了

假如你在家也想用化妝棉擦拭化妝水也可以 效果會比用手擦來的好唷
會感覺有種拋光的效果


Skin Pamper美肌寵愛
高濃度玻尿酸精華原液

接著搭配玻尿酸精華液可以瞬間讓肌膚保水度增加 提升皮膚精神度~
我講過N次 精華液真的很重要
你要修復還是要美白、抗老等等 就把想要達到的工效放在這道就對了
我要讓他後續上妝更服貼持妝 所以直接用玻尿酸精華原液 加強保濕
還有因為是夏天的關係 BOSS他是油性肌膚 SO 我不會再擦油脂高的乳霜狀
這樣就很OK了



擦完化妝水+精華液 看起來是否保濕明亮了許多


CH
ARM
無限亮眼微整精華


懶惰人可以使用眼震筆 就不用自己用手按摩
而且男生手比較大 力氣也比較大
用眼震筆按摩可以縮小面積 以免自己用手按的範圍太大 順便減輕力道 輕輕按摩
大家都知到眼周肌膚比較細薄 太大力拉扯是會受傷+鬆弛的

BOSS已經年過25 眼周產品一定要使用
不然30一過 眼周就很明顯的透露出你的年齡啦



按摩完之後 眼周更保濕
你上妝的時候也會更服貼 不容易脫妝 眼妝脫妝比臉脫妝還慘耶




接著這次要來處理嘴唇~~~
男生很少人會CARE這塊 頂多拍拍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
連女生都不見得會注意到了


LUSH
薄荷冰淇淋糖霜唇部去角質


上次去LUSH的發表活動 從此以後就大量測是他們家的產品
效果讓我很滿意的捏!!!
有機會會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分享(竊笑~)

各位大大一定知道 嘴唇死皮角質很多的時候 你再怎
麼擦護唇膏都吃不進去 都只是在表層
擦上去更明顯 隔著護唇膏裡還看的到脫皮死皮
實在太扣分了!!! 這樣接吻吻到一半吃到皮也太尷尬了吧
在BOSS沒有定期去嘴唇角質的情況下 現在我要幫他去嘴唇角質



去完之後你會發現多餘角質不見了 看起來乾淨許多 BUT保濕度卻不夠
SO我現在要教大家一招是 可以瞬間讓嘴唇增加保濕度 不是在表層而已


Skin Pamper美肌寵愛
高濃度玻尿酸精華原液


就是用精華液+化妝棉膚在嘴唇上!!!!!!!!!!!!
這是田文老師跟我說的 他說她在幫別人化妝的時候
有些人嘴唇很乾裂 用這招超有效!!!

在化妝棉上幾3~5滴精華液(看化妝棉的吸水量而定 基本上敷到嘴唇的地方要是濕的)
然後壓一壓 讓他吸收到化妝棉裡面 接著敷在嘴唇上2~3分鐘即可



看照片看得出來
敷完精華液的嘴唇 可說是保濕度十足 唇紋明顯變淡了些


CARMEX小蜜堤
草莓口味 SPF15


接著在上有防曬係數的護唇膏
你看看 我現在只擦一點就超水潤 不過我不是要他這麼水潤的像唇蜜一樣
是因為小蜜媞剛擦的時候都會這樣 等過個幾分鐘吃進去就正常了



阿哈哈~~你看BOSS保養完都笑了
不知道是我拍太近還是怎樣~這畫面也太可愛了~~

好啦~不跟你鬧了~
整個保養下來 肌膚狀況很明顯變好了 各個小地方保濕度都很足夠
這樣上妝才會好看嘛~你說是不是哩!!
繼續我們要來化妝了~~筆記再度拿好 還是很多種點


Acnes曼秀雷敦(日版)
隔離乳(無色款)


化妝Part由阿邁兒老師出手~我負責拍攝這樣~!!!
男生們可以選擇這種有角度的海綿當做上隔離、粉底輔助用
初學者也適合 畢竟有時候抓不對量or角角處擦不均勻(ex:鼻翼)
海綿可以把多餘的量吸掉 角角處也能均勻擦到

好滴~因為BOSS這粗勇的男孩應該不喜歡厚重的妝感
第一道隔離霜我給他擦無色的 搭配海綿讓他上薄薄的一層就好了


MAC
絲柔粉妝條


這次使用粉條來幫BOSS快速上妝
剛剛有看到她臉上有一些小瑕疵 使用粉條大致上都能全部遮掉
假如是要用層層堆疊的方式 像是BB霜or粉底液>粉餅的話
上出來的妝感粉感會很厚重
單用粉條雖然說遮瑕度高 但是一層就讓他ok 減潔有力

現在你看到的是三條mac 絲柔粉妝條
你沒看錯是三種同款的 但不同色號 分別是淺、中、深
實際的色號連主人阿邁兒都找不到
BOSS的膚色是已經是健康膚色了 如果直接使用這款深色去上的話 會太黑
所以呢 我們要來調色 以淺1:中1:深0.5 的方式調出
讓淺色跟中色當底 調出來會比深色還亮一些!!!



各位現在快學起來
粉條+2~3滴化妝水 調和可以增加保濕度 服貼度也更好
重點這樣的調法會讓顏色均勻混合



用粉刷以放射狀 由內而外的方式上



上完看到兩邊的差異性了吧 瑕疵幾乎都遮掉了
連黑眼圈也都遮掉了~~



接著在把右邊補上~



全臉上完是否無暇許多呢~!
看到BOSS這個臉我整個超想噴笑
畢竟你要叫一個男生做在那化妝 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他前陣子才自己有自覺性的動機想開始保養皮膚
但是一次給她進階到化妝+上上粉底是有那麼點為難他 不過沒關係 各位大大們請認真看文章

中間這些表情可以省略一下 阿哈哈~
好啦~另外一個原因是她從早上到現在下午都還沒吃 叫他說先去買個小東西吃又不要吼!
難道有BOSS頭銜的人都這麼難妥協嗎
偷偷跟大家說~她整個改造完之後 精神就來了~~似乎是頗滿意的


MAKE UP FOR EVER
絲柔蜜粉餅


以不用使用修容品的方式 創造出有修容般的輪廓
就是運用深淺底妝的方式進行了 任何粉底都可以
這次放在最後定妝蜜粉上使用
因為可以定妝又可自然修容 真是一舉兩的~又不讓妝容更厚的方式

然後使用蜜粉餅就可省略蜜粉 兩者擇一就好了
因為他們兩個是一樣的東西 蜜粉餅只是把蜜粉壓成餅狀 好攜帶



快學起來~~~
在皮膚中間刷上淺色蜜粉 就是我畫的虛線內
這個範圍差不多是你下巴到顴骨的一個範圍

一直到額頭轉角處 你仔細摸你的額頭就知道
會有一個轉角弧度 就是那裡~



刷上後前面明顯變比較亮


MAC
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


接著拿出深色蜜粉
是說阿邁兒一直說他的東西很好用 事實上也真的是啦XD~
不知道從何下手的可以參考看看~~



刷再臉邊際一直接近下巴 但是不要到下巴
就是剛剛沒用淺色蜜粉刷到的那裡
BOSS的顴骨有一點過大 順便修一點點就好了



額頭剛剛沒刷到的補上 可以讓臉看起來比較小 較集中


Shu uemura植村秀
腮紅


拿出咖啡橘腮紅 打在顴骨的三角處
這顏色很適合男生 非常自然 提升高氣色 別人卻看不出來


ARDELL艾黛兒
眉粉


接著拿出深棕色眉粉代替鼻影 幫鼻子打陰影 只要一點點就好了



再用同一塊眉粉 畫一個像眼線般的眼影 接著再往上暈染開來
暈染範圍在眼折線內就好 這樣看起來才不會妝濃 而且會增加眼睛深邃感
假如是單眼皮的大大們 可以自己製造出一個眼摺
也就是說 你平常貼雙眼皮的範圍
或眼皮上0.1~0.3cm處暈染不要超過0.3cm~像BOSS就是這樣

為什麼用眉粉當眼影勒!?
眉粉畫的原因是應為比較定 比較不容易掉粉 剛好又是深棕色



噹啷~妝容的部分就完成啦!!!
你會發現省略了一些 是為了讓妝容更自然不厚重的關係
像沒畫眉毛 因為BOSS頭髮長可以遮住 就算等等座玩造型也是一樣
鼻子少了打亮  只打陰影 不會讓人發現你打鼻影



再來就是髮型啦!
拿出25mm的電棒 做出一個像羽毛捲髮型
電棒不用用太小 不過要看長度而定 BOSS的長度用25mm剛剛好
順著髮瀏 一次抓一小搓 捲髮髮尾處就好了
這樣說比較清楚 你把頭髮從髮根到髮尾分成2等份
捲靠近"髮尾"的1/2就好了

這樣會創造出微彎 卻不是整個Q上去的造型



捲出來會很像羽毛 然後分散的捲 不需要很密



後面也是唷!!!
注意只有後腦勺的部分使用這方式
後面下半部則不用捲到 這樣才把頭型拉出來 有上下層次的感覺


ALTERNA
有機強力塑型土(凝土)


接著再用點髮蠟加強線條
其實你捲好 可抓可不抓 有兩種不一樣的感覺
那我們這次就抓一下 看起來更有精神
抓的時候用最簡單的方式
手用的像抓子一樣 輕抓頭髮 由下往上推就好了



這樣剛剛捲出來的羽毛會更明顯
然後順著頭髮分邊方向去
偏右就往右邊斜一點 偏左就往左



最後再做微調 接著噴上定型液
等等等~~噴完還沒完唷
再看看完程度如何 不夠或要加強請再用電棒去加強
譬如說某些地方噴完後 因為太重弧度下降 就可再補強彎度



髮型這樣就完成啦!
你看後面的頭髮 上下有分層 可以提升後面的圓弧度 看起來變飽滿~



耶呼~經過一大連串保養、妝容、髮型終於完成啦!!!



看看前後差異是否差非常多哩!
整理完就算表情呆滯(笑慘) 還是能給人有精神的感覺
沒有啦~BOSS很可愛滴~

接著穿搭的部分來哩!!!



剛開始有說到這次要搭兩套 一套是他能接受再加一點突破的風格
另外一套是他平常不會穿的風格
這套是他能接受再加點突破的風格

BOSS他是高壯的男生  不像是一般瘦瘦高高的那種標準韓系
有點類似像2PM那樣的身材 但是沒有那麼壯
這類型的人注意了 要聽好唷~~
首先我要說 通常這些人都會覺得自己走美系風格是最適合的因為自己體型較寬厚 認為自己找不到合身且舒適的衣服
SO美系風格寬鬆啷啷他們穿起來很舒服又不會沒風格 BUT大家都知道美系變化比較少
跟你說 錯!!!錯!!!錯!!!!!!
會挑選的話也是可以走別種風格的衣服
這次我我幫她搭的是大家都能接受的自然韓系風格
沒有太多的裝飾品去裝飾他 也用她穿起來比較能接受舒服的方式呈現 卻不失有型感



夏天的關係整體色系選擇都比較亮的 只有包款除外 但是又不是紅橙黃綠藍靛紫 閃閃發亮的那腫
都屬於基本淺色系 讓他接受度提高
這些都是BOSS能夠接受的 不過他在搭配上應該沒有搭過這麼多淺色系在身上

我幫他挑了一件淺藍綠色的鬆緊牛仔褲
對了~各位大大有幫比較RELAX的男生挑過褲子的話
8~9成他們都喜歡牛仔褲 都不太喜歡卡其褲 沒彈性穿起來不舒服 就算有彈性但太正式 不喜歡!!!
這件看似不出來有彈性的合身牛仔褲 就算是牛仔褲穿合身的
也不會不舒服 依然深縮自如啊!~




白色大圖案短T-SHIRT+項鍊+墨鏡 不會讓胸前這麼空
白色T的圖案是灰色的 就能這樣做 不會有互撞到的感覺



衣服跟褲子都是超級無敵基本色 如果是這樣搭出來 真得會很無聊
所以我在配件上加了許多更顯眼的單品

墨鏡的用圖是讓他沒這麼空 色系上可以不用太苛求
我在這教大家一招
在幫內斂保守的男生搭配衣服的時候 上半身可以盡量簡單 用黑、白、灰 基本上搭配
我知道很無聊 但是可以把重點往下加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他自己看到一定是先看上半身 然後下半身其實沒那麼在意
↑這是我統計出身邊所有男生的結論
所以你幫她搭的時候 把重點單品往下帶 他就不會這麼排斥了 或是把面積縮小 小可以~~~

你看我手錶+金色手鍊 這麼這麼量的單品 讓他突破+接受 而且她還說手錶很好看(驚)
以及淺咖啡色的皮帶



鞋子就搭白色為大面積紅藍滾邊設計的懶人鞋
舒適卻不失造型感~

我只能說高壯男生包包給他帶深色系是最安全的 一些亮色螢光色他們絕對反感!!!
搭配咖啡色皮質手提大包也不會降低他的MAN味
很多人拿手提包是會降MAN味的唷
大小款式選擇不對或是色系上亂選 都會讓他們覺得好娘~
因此我選擇深色系咖啡色的 讓她有點顏色 卻不是黑色
大包素面款式 沒有太多哩哩摳摳的加工設計 可以提高這個人的質感以及MAN度
再來可以選包上有點機能設計感 不會太無聊
像是前面那兩個置物袋配上壓皮設計 雖說是素面卻不會無趣
接著就是他可以手提加肩背跟側背 夠機能吧~~~完全符合男生阿阿阿阿阿~~



第二套是他平常不會穿的風格 BOSS他真的很壯耶 很適合穿背心類的
其實這套上半身換成緊身的T-SHIRT也可以
不過為了要增加他的路數 決定給她搭背心



白色寬版背心搭配雙項鍊 上半身不會過於單調



搭配金邊墨鏡 增加帥氣感
你看其他單品都是比較花的印花
手鍊我覺得很重要 加點鉚釘的元素進去 會穩重些
淺色迷彩壓紋的後背包 可提高色彩 體積大 不會娘掉



我想讓他花俏一點 但又不想給他亮色系
所以我挑了一件黑白變型蟲短褲給他
一樣搭配懶人鞋 不會因為深色短褲而拉重下半身



來看的前後差異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自然派改造唷~~~

呼~一大串我終於打完了~~結果字數還是爆炸~~
看我打的這麼辛苦 字數又爆量
一定要幫我按個讚+推阿!
順便來我的粉絲團玩玩吧!


那今天又有抽獎囉!!!
請登入、第幾讚+第幾推、喜歡哪個部分(保養or 妝容or 髮型or 穿搭)、隨意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