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早上起床長了顆巨大無比看似黑青的深層痘
實在太慘
兇手就是昨天的"宵夜"
我買了消夜吃完之後 沒洗臉兒就睡著了
怎麼會這樣..
平常我晚上洗完臉再出門回家再睡前一定會再洗一次
這次真的太累 直接睡著 得到報應了
而且這種深層痘 生命週期又很長
難道之後的幾星期都要帶痘上陣嘛!!!!!!!!!


然後這次首圖跟內容也扯的上關係(?)
不過勉強說起來
有出現大腿跟屁股應該就扯上了吧(誤)
好啦~~
這次也是個緊實瘦腿、瘦臀部的一篇
上次有很多妞兒說阿...
按摩捏捏大腿跟屁股 按完手收超酸
唉呦~~~
其實你們可以先50 50下做起 ((別揍我...
也就是說50下是擦乳液的 50下是擦緊實霜
然後慢慢增加到各100下
這樣不就好了咩~~
別逼自己嘛~~~

阿不然我再跟你說3個私藏方法
這3方法 有2個隨時隨地都可以做
想當初我高中時期也是邊上課邊做瘦身操的阿
不然大腿肥的跟.....什麼一樣能看嘛!?
剩下一個方法就是
可以在家裡洗完澡後 輕輕鬆鬆做個20下就好囉~


首先
隨時隨地只要能坐著就能緊實大腿
大腿緊實術
這方法是從電視上看來的阿
學到隔天馬上去學校試
真的~做了20下之後 大腿超酸
我連續做了3天吧 就有有效果
不過正常是做20下 我第一天就直接拉到100下
你說我急不急
這招會改善大腿鬆弛跟緊實後腿肉肉


再來
隨時隨地不管坐著、站著就能緊實屁股
臀部緊實術
這招我能說沒事的時候夾緊一下
夾久了之後效果自然就出來了
我覺得這方法超適用於我這種懶惰蟲耶
因為一整天回到家累倒翻掉還要做瘦身操
起不是逼垮自己嘛
這方法持續使用1星期 就會見效
但必須努力隨時夾緊呦
這招可以增加臀部的緊實度也會有提臀效果呦


回家洗完澡可擦緊實霜提臀
屁股提臀操
這招真的頗有用的
也是一隻腿20下共40下基本
但我也一天就給他做到一隻腿各50下
做了約5天 就有感覺呦
這招可以讓你擁有翹臀兒~~~




大腿緊實術



方法超簡單
首先貼住椅背90度
呈現垂直狀態
老師還會覺得你做超挺 超認真




左右腿分開做 一次一隻腿
腿抬到抽屜底下或是桌面底下就行了
只要碰到就行 差不多約35~45度
碰到放下算一次
基本左右腿各做20下
假如你覺得20下做久了沒感覺
可以10次10次做增加
坐的同時大腿會感覺酸 是正常的
切記抬腿的時候要用大腿的力量 小腿放輕鬆
這招很容易用錯力量 要小心



來一張動畫圖吧~



是不是很輕鬆又容易
在上課或是做辦公桌的時候
你腿在下面抬阿抬 誰會發現嘛~




正面來一張~
抬起來的時候小腿不要斜斜的
很多人都會斜個一下
這樣可以避免用小腿肌肉


我做到現在 一次一隻腳做到100下了
如果一直無限增加次數也不是辦法
然後我自己又加上一個步驟




就是你可以在頂到抽屜底下或桌面底下的時候
停留1~2秒 再放下
可以慢慢增加秒數




超簡單的吧
做個幾天大腿就會有變緊實的感覺
我自己的話
第一次就各做到100下
當然不是一次做完 不然會超酸
是分20下為一輪 總共做了五倫
每輪中間間隔15分鐘

假如你覺得你可以在做更多下 也是可以
畢竟一整天都待在學校~~~
但是別做到鐵腿就好了




臀部緊實術



快快快~~~~~~~~~~快來看我的臀兒
請大家用學習心態觀看 這樣才不會覺得不對勁
這招一定超多人知道
但是 很多人都會用錯力量阿~~~~
夾屁股這招
顧名思義應該就是用屁股的力量夾住
但是很多人都會用到大腿的力量捏
這樣會呈現想尿尿姿勢




夾緊之後屁股就會向內縮往上提
有點類似夾住肛門那樣
抓不到用力點的人可以先試著夾住肛門
再尋找臀部的出力點
找到出力點 力時你用手壓屁股 屁股會變硬



就像是這樣子拉~~~
等公車 搭公車 都可以夾緊
甚至走路的時候
是不是隨時隨地都可以來緊實臀部 提臀一下




屁股提臀操

這招可能就無法隨時隨地做了
不過也是非常簡單容易上手的阿
而且還不用用到手在那捏捏壓壓揉揉
不用怕手痠~
先找到一個可以維持平衡的輔助品
椅背或是一個可以扶的東西
如果平衡感很好的話 可以不用使用直接做
像我平衡感很差 連走路都不跌倒的人 就非常需要
不然會往前傾斜 不會就左右搖擺(抖~~~)

 

挺胸站直
這動作在沐浴後做血液循環較佳 效果會更好呦



左右腿向後抬 一抬台一隻腿
約30~40度
直直的往後抬
有些人腿會斜斜偏左或偏右抬
你可以摸著臀部做 屁股會往上提的感覺



基本一隻腿20下 左右腿共40下
可以繼續增加 一次增加10下
做了約5天就有感覺臀部比較緊實而且還變翹了



那如果你也想進階版一下的話
就是抬腿抬到定點時 停個1~2秒
這樣也會增加效果呦 可以再增加秒數





這招三非常容易上手也不會手痠痠拉~
而且已經到了隨時隨地都可以做的地步 真的~
上課 上班 坐辦公桌 搭公車 搭捷運 走路 打電腦 看電視....(((再說下去會說不完...
是不是很好用~~~~
大家快去做操吧 1~2 1~2!!!!



我跟你們說 明天早上 oh~不對
是今天早上 7點我要去陽明山上做專題了
吼~~~~~為什麼要這麼早(吶喊)
我還想躲在被窩裡打滾到下午2點耶


最後
要記得幫小轟推一個讚一個阿阿阿~~~太感恩
還是持續努力發文中...
小轟現在也有粉師團了
歡迎來粉濕團坐坐 順便幫我填個登山問券 整理文獻(?)
就這樣啦~大家早點睡 養身體~~~~





轟炸機 - 愛美愛自己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延伸閱讀:
【瘦身】冬天在家要幹嘛!? 大腿、臀部分解拉提緊實4+1連發
【保養】冬天狂補水 嚴選11+1款超保濕美妝大軍一次給你
【保養】簡單5步驟+2手勢 深層清潔臉部毛孔 乾淨又古溜!
【保養】1手勢+4小技巧 讓面膜吸收服貼度大提升不浪費!
【妝文】我的底妝遮瑕術 黑眼圈、痘痘、痘疤、縫疤一次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