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慢慢變冷~意味著要準備迎接冬季的來臨~
除了衣服換季外 保養品也要跟著換季啦
話說前幾天添購了一些美妝品還有把先前買的都還沒用的通通拿出來
 當然是為冬天做準備囉
各位帥帥 水水們有更新一下自己的美妝品嗎?
今天小轟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初冬需要具備哪些美妝品!

No.1



Hada-Labo肌研
極潤保濕化粧水(清爽型) -- 170ml

這款上次就友介紹過一次了終於給我買到啦
肌研這牌子我很早就想買了 只是化妝水都還沒用完 沒機會購入
那我就再介紹一次囉! 我想大家對它一定不陌生吧
這支我只能說紅片大江南北
開架還沒上市的時候 網路已經很紅了

標榜弱酸性、以溫和對待肌膚為重點 低刺激性 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
這款是清爽型的 質地略稠透明的精華液 好推開
完全不黏膩不悶 很清爽 用量省 吸收力強 保濕度優
冬天不外乎就是保濕 保濕 在保濕!
油性肌冬天這瓶就夠了 乾性肌可以買滋潤型的呦!

No.2



Kose高絲 - 蔻絲媚影

精華補給角質調理精華 -- 30ml

這款購入的原因 在我印象中好像是牛爾老師有推薦才買的
朋友也大推Kose的產品 之前有用過專櫃的雪肌精化妝水
卻讓我長痘痘了 就有點怕Kose的保養品
但是這款就不會讓我冒痘痘 又是讓我轉圈的一款精華
Kose這款開架式精華液 能說是開架一大好物

質地為略稠半透明淺乳白色精華
兩滴到化妝棉上就可以擦全臉 溫和不油膩 清爽 不黏膩
肌膚紋理變細緻 平滑 透亮 毛孔有一點緊緻
用化妝棉擦拭後 化妝棉上會有一些黑黑黃黃的髒汙
應該就是老廢角質被清出來了吧!

No.3



Hada-Labo肌研
極潤α保濕柔膚乳液 -- 140ml

肌研紅瓶可以說是主打抗老
到了這年紀也該買些抗老產品了
之前有說過我超容易因為滋潤的產品長痘痘
這瓶滋潤度夠 卻又不會長痘痘 這讓我很吃驚

含有新配方:天然葉黃素 能滲透角質層 避免小細紋產生
含硫辛酸抗老成分
一樣 無香料 無酒精 無礦物油 它們家就這最讚
質地為乳白色乳狀 很滑順 好吸收
一顆珍珠大小就可塗滿全臉
擦完之後立即就感受乳液的豐潤感
這款乳液很推薦給混合性容易過敏的人
因為便宜又不會過敏啦
算是開架式超越專櫃質感的乳液

No.4



Beauty Credit
Q10 身體精華乳 -- 400ml

這瓶是許多人到韓國都會瘋狂搶購的Q10保濕身體精華乳
這牌子Q10系列商品 好用 香味又很棒
它們也有出一些其他產品 不過我最推薦是它的身體乳液

質地乳黃色 好推開 滋潤度夠 不油膩 皮膚光滑
容量大 便宜又好用 C/P質頗高
夏天也可以使用的乳液
冬天只要不是乾性肌膚 這瓶就夠了

No.5



Victoria's Secret維多利亞的秘密
香水乳液 純淨誘惑PURE SEDUCTION -- 250ml

維多利亞的香水乳液從我高中開始大家都很瘋
因為他實在太香了 而且口味也很多種 讓很多水水們愛不釋手
維多利亞的秘密 乳液基本上 香味都很濃郁
不誇張 擦完整間房間都會是香的呦!
睡前擦衣服棉被都會變香香的 冬天還是要香香的啦!

純淨誘惑 Pure Sedution
柑橘 、月見草、菩提樹、桑樹、繡線菊
質地乳白色乳狀 清爽 不油膩
擦一點點就很香 擦在脖子或手腕當香水擦!
皮膚容易過敏的帥帥水水們 小轟建議可以先去試試再決定要不要購入呦!

No.6




divinia蒂芬妮亞
身體保濕舒緩凍蜜 -- 150ml

這款已經停產了 但這不是重點
我要說的是 冬天也可以在保濕產品裡面找些含有美白成分的
保濕跟美白都兼顧到 把夏天曬黑的皮膚 美白回來

這款質地透明凍狀 涼涼的 好推開
很快就吸收 舒緩
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拿來鎮定曬後肌膚

No.7



HANAKA
花戀肌滋潤護手霜 -- 40ml

冬天到了當然少不了護手霜啦!
HANAKA的護手霜 小轟我也老早就想買了
之前有說過 小轟我
買了護手霜 都丟在那忘記擦
導致還有一脫拉庫的護手霜都還沒用完
不過最近有再記得用了 上次跟大家講過一個小方法
如果有跟我一樣的症狀的人 可以把東西都丟在包包裡
這樣翻包包的時候 看到、想到就用一下 

玫瑰香氣的名子叫薔薇夫人 有凡爾賽玫瑰的感覺耶??
添加玫瑰果油 荷荷芭油等成分
這款質地為白色乳膏狀 好推開 吸收快 不油膩
很滋潤 有清香玫瑰味
小小一條 攜帶很方便 放在包包不占空間!

No.8




Crabtree&Evelyn瑰珀翠
春回大地護手霜 -- 100g

瑰珀翠的護手霜 我想大家一定人手一支吧
根本基本款必備 包裝也很美
不過我推薦各位 買小克數的呦 這樣可以隨身攜帶
100g帶在身上有點重 

質地為略透乳白色 略稠好推開 延展性高 好吸收
不油膩 很滋潤 保濕 香味好聞 這款春回大地味道是茉莉花香
睡覺前使用 隔天早上起床就又一雙嫩嫩的手

No.9



PALMER'S帕瑪氏
小肚肚緊實霜 -- 125g


質地像黃色硬塊奶油 略油 需要用點力道才能推開
味到有點像養樂多!??  要努力狂按摩才會熱熱的感覺
效果還好 不會很明顯 但我建議可以拿來當作輔助品擦
 
No.10



YOKO優菓
腳底足部滋養修護霜 -- 50g

YOKO的東西 價錢可愛又不錯
小轟就很愛他們家的去角質 支前有提到過呦!
像這種腳底足部滋養修護霜 就很適合冬天使用
冬天到了 腳底長乾燥的人就很適合這類產品!
平常腳底會乾燥的帥帥 水水們也可以使用

質地為白色乳膏狀 滋潤 不油膩 吸收快 好推開
可以拿來擦手指乾燥處喲 一款兩用還不錯吧!
腳跟部分 很多人都常忽略它 
這樣穿涼鞋或拖鞋會醜醜的 所以要時時呵護保養它! 

No.11



潤波
牛奶泡泡沐浴乳(低脂牛奶配方) -- 430ml

當初看到就很心動 廣告也打很大
很特別 沐浴乳做成泡泡 也太吸引人
這款有全脂跟低脂 有人說全脂要沖很久才沖的乾淨
然後小轟我又很怕沖不乾淨的沐浴乳 所以我就買低脂囉

質地為鬆鬆泡泡狀 低脂易沖洗 全脂要沖比較久
沖洗後會有點乾 需擦乳液 用量有點大
但小轟要說得是:身體清潔方面也要注重 沐浴乳當然也不能馬虎啦!
沐浴乳不只潔淨 更兼顧保養
洗澡不只清潔  乳霜、保濕或是美白成分的添加都為洗澡帶來保養功效!






好啦~終於介紹完了~
冬天到了保濕產品也不能少
不只衣服要換季 保養品也要跟著換季 這樣肌膚才會水嫩漂亮!
還是要再說一次
人們一年四季都在保養 什麼時候選對什麼樣的美妝品 用了就會更加分 效果更好
還有一點 適合自己的肌膚 很重要



延伸閱讀:
【保養】網路超夯 十大開架臉部保養!
【保養】夏末入秋 12款換季美妝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