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 十大開架底妝 得到還不錯的迴響(自己在那說...)
週邊朋友都叫我發篇十大開架保養來看看
好啦~這篇終於要問世了
首先我還是要說
為什麼要介紹"開架式"的保養品呢?
原因就是很多開架式保養 也不輸專櫃
價格卻比專櫃低超過一半 甚至更多
能用到效果不相上下的保養品 甚至比專櫃更好用 價格卻很平民 何樂而不為呢

話不多說~
今天小轟就來為大家統整一下
目前網路很夯的保養品


No.1

Hada-Labo肌研
極潤保濕化粧水 -- 170ml

這支我只能說紅片大江南北
在開架沒上市的時候 網拍已經很紅了
每個部落客也都狂推這款

標榜 弱酸性、以溫和對待肌膚為重點 低刺激性 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

質地像濃稠透明的精華液 好推開 用量省
吸收力強 保濕度高 不黏不膩 不悶

一般化妝水都是水狀 吸收進去皮膚後 感覺就被蒸發了
但這款是濃稠 吸收後 真的有保濕滑嫩的感覺


No.2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活力緊致 極效修復精華 -- 30ml

小轟我很愛它們家的男士產品 尤其是洗面乳 (又是洗面乳 講不膩阿)

8種新生因子 膠原蛋白1、3、型 、彈力蛋白、原纖蛋白、蛋白多醣、軟骨素、整合素
一滴富含10倍高濃縮精華 一夜醒來 肌膚明顯感受緊實柔滑 越睡越年輕 (仙丹來著是嘛!?)

質地為淺白霧霧的凝露狀  延展性高 好推開
剛開始有稠感 推開後很快就吸收
但它香味就有點濃厚


No.3

OLAY歐蕾
滋潤保濕乳液(敏感) -- 150ml

想到歐蕾 一定有很多人會覺得是媽媽擦的牌子
我個人就不會這麼覺得 小轟自己很愛OLAY的產品 便宜又好用!

質地為稠稠的白乳狀 推開後為水凝乳狀 用量很省 一點點就很滋潤
好推開 延展性佳 吸收快 清爽 不油膩 不悶 
 不長痘 不長粉刺 (這兩點我很愛)
不會"過敏" 敏感性肌膚請安心使用



No.4

OLAY歐蕾
活膚菁華霜 -- 50ml

這款成分有含水楊酸 可以抑制粉刺 痘痘 改善肌膚斑點問題 不會長肉芽
質地為白色乳霜狀 好吸收 不黏膩
隔天起床 臉有變細緻 持續使用一週臉明顯變光滑
缺點有點過香


No.5

Za
水肌能 保濕眼霜 -- 20g

這款在網上也是紅透半片天
前陣子再Y網站 的妹妹愛漂亮 也有提到這支
小轟我自己已經到要用眼霜的年齡了(好慘)
又很怕會長肉芽的眼霜 之前拿媽媽的擦過都狂漲肉芽嚇死我
這支就讓我的肌膚安全過關 感覺就像挖到寶 開心
質地為水凝乳狀 有點淺綠色的白凝乳
吸收度高 滑順好推開 不油膩 不悶
不會長肉芽 清爽 很保濕
很適合年輕的水水帥帥們使用



No.6

Kanebo佳麗寶 - 開架式
艾薇塔 高效賦活保濕眼霜 -- 20g

這支盒上還標個50才 50歲適用
但保養沒有限年齡 網上未滿50的網友也用得嚇嚇叫
質地為白色乳狀 友點稠 需多輕按摩 很快就吸收
不會長肉芽  保濕度高 香味有人說神似"香奈兒"眼霜的味道!?
眼周有明顯緊緻 但黑眼圈方面效果較弱
想找高保濕眼霜 這款是不錯的選擇


No.7

SHISEIDO資生堂 - 開架式
THERAPIND魔唇修護唇霜(夜間) -- 8g

這款我是被網友升火後才發現到它的
這支出了有6~7年了 我怎麼會沒發現哩
質地高霜狀 淺暗黃色
滋潤不油膩 無香味 包括不小心舔到嘴唇也怪味唷
"改善"唇紋 乾裂
市面上的護唇產品都只能維持現狀 無法改善 這隻就可以


No.8


kuanyuanlian廣源良
菜瓜精華露 -- 150ml

這款榮獲了好幾年網友美容大賞前三名的名次
我想大家對它一定不陌生吧  夏天必備曬後鎮定良藥
深層清潔 保濕退紅 改善粉刺 毛孔緊緻 肌膚明亮
質地為凝膠狀 擠出呈現綠綠透明狀 涼涼的感覺
非常清爽 保濕 鎮定 
膚後粉刺都跑出來Say hollo 還可以消除紅紅的痘痘
它們家的產品在網上都有不錯的評鑑 便宜用好用 C/P質超高
但是價格是越來越高了


No.9


divinia蒂芬妮亞
米肌精白皙晚安凍膜 -- 80g

薏仁與米糖萃取結合維他命C糖苷 美白同時調理膚質
質地凍水狀 比一般凍膜還要水一點
清爽 不黏膩 好吸收 有點花香味 舒服
還很貼心的附個小挖棒


No.10


絕世美肌
海洋飽水膠原蘆薈面膜 -- 30g/片

這款面膜也在網路上很夯
價格親切又好用 也是款C/P質高的面膜
保濕度很夠 溫和保濕 敷貼
缺點就是太薄很容易破 撕開的時候要小心



好啦~介紹完最近網路很夯的開架保養
大家一定心癢癢 想趕快衝去買吧

再說一次 能花少少的錢 效果卻能媲美專櫃 何樂而不為呢!

還是要再說一次:開架式也有好貨啦啦啦!
_
_
_
_
_
_
_

小轟要加碼介紹最近在網路竄紅的
鑽光白美肌精華
上一篇就有提過了((點這兒 -- 夏末入秋 12款換季美妝分享))  為什麼又要再提一次呢!!??
是因為它效果真的還不錯 很多部落客都在推
我還是忘不了那顆大水鑽




喜歡的話不吝嗇的給我一個推推吧
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