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開學啦! 開心的暑假結束了!
而我好像沒放到什麼暑假(因為都在暑修啦)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回歸正題 暑假結束也等於夏季也要跟著結束了 正準備迎接秋季的來臨!
當然換季也要更新一下自己的美妝品囉!
今天小轟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夏換季需要具備哪些美妝品!

No.1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完美淨白保濕乳液 -- 150ml
那時候看到這瓶標榜"美白"又"保濕" 當下就毫不猶豫把她帶回家!
曬了一整個夏天到了秋天總要白回來吧!所以秋季就很適合這種美白兼保濕的保養品!

這瓶屬於白色"凝乳狀"保濕程度不錯 很適合秋天使用
油性肌膚的可以等到冬天再使用他 至於美白方面沒有很明顯 但是有透亮的感覺
還有不致痘這點我很喜歡 小弟我就很怕保濕產品讓我長痘痘 此款就不會 這點很加分!
香味上面有點過濃 勉強可以接受!

No.2

BIOTHERM 碧兒泉 活泉多水保濕凝膠 -- 100ml
碧兒泉在我高中時 很多大姐姐都跟我說它們家產品都偏油!? 導致我一直對它打消念頭
直到有一次去朋友家用了它們家產品發現 不油阿!
而且效果還不錯呢!從此之後就開始接觸他們家的產品!

好啦~講重點了!
這支算屬於清爽型的保濕 保濕效果沒有到很高 也就是說非常符合秋季的需求
但 油性肌膚 跟 混合性肌膚 也可以冬天使用
乾弟弟乾妹妹可能適合夏天跟秋天使用 冬天的話保濕度對乾性肌膚不夠充足!

No.3

CHARM 鑽白光美肌精華 -- 30g
最近網路超多部落客再推薦這瓶 看了我也心癢癢
小轟我對於不熟悉的牌子 就會考慮東考慮西的 況且這瓶不便宜阿
經過時間的洗禮 日積月累的部落客推薦
 最後我還是被說服了!(克制力真低) ~ 哈哈 沒辦法阿 網路這媒介影響力真的很大!

這支真的要好好來介紹一下!打開一看瓶蓋是顆大水鑽 (也太Bling Bling了)太過分了 太過分了
這點真的很吸引消費者 尤其是漂漂的水水們
再來還很"貼心"的附了根小勺子! 質地為"乳霜狀" 只要用一點點就能塗滿全臉
在臉上需要慢慢的推開 畢竟是乳霜狀嘛!
推開之後很快的吸收進去 而且不會有悶感 吸收進去後 很快的就白了一個色號
這真的要來個Before After 給大家看看!

記得先前的保濕要做好 才會讓精華充分的吸收進去!
裡面也含許多保濕跟美白因子 換季入秋很適合 兼顧了"保濕"跟"美白"
曬了一整個夏天就靠它白回來啦!
((他有出3g的旅行輕巧瓶 各位帥帥 水水們可以先試用看看呦))

No.4

絕世美肌 葡萄籽綠茶面膜 -- 30g
我要說面膜對我實在太重要了!面膜裡面滿滿的精華液
晚上我可以什麼都不擦只膚一片面膜就亮到隔日
且曬黑後的皮膚 敷面膜白回來的速度超快!
各位水水們!趁現在入秋的時候快點白回來吧!

秋季還是餘留些夏季的紫外線 又夾雜著冬天的乾/濕冷天氣
炸機知識+ :台灣冬天大至呈現乾冷狀態 濕冷狀態也有不過很少 嚴格來說冬天北部濕冷居多 中南部乾冷居多
所以我會建議水水 帥帥們  選擇像這種保濕美白的面膜
這片就含有玻尿酸跟一些淨白成分 很適合現在入秋的天氣!

No.5

ORIGINS品木宣言 扭轉乾坤賦活護手霜 -- 75g
入秋後當然少不了秋冬必備的護手霜 小轟我每次都買了一堆護手霜 都放在那很少碰
所以我之後都把它丟在包包裡 每次翻包包的時候看到就用一下
如果有這種症狀!?
 的同學們 可以試試看這方法

有些護手霜會殘留在手上很多 導致很油
這支屬於清爽型護手霜!?  很好吸收 且吸收玩不油 淡淡的香味 很舒服 很適合秋天使用!

No.6

CARMEX小蜜媞 護唇膏 -- 10g 
老梗商品來了!大家一定對他不陌生且非常熟悉吧 這支已經是每個人必備的護唇膏
高中的時候被同學狂推後去買了一條"原味"的 沒想到真的超好用
也列為固定回購品 現在跟它熟到一個不行
而且有新口味一出 馬上就會去買 它的味道似乎很多人都無法接受
(櫻桃軟管還有防曬系數SPF15呦)

先說擦起來的感覺好了 非常滋潤 用量很省且有涼涼的感覺 用量控制後就等於一年四季都適用啦
價格又非常便宜 C/P質超高 正因它價格便宜 我睡前的時候都會擦一層厚厚的在嘴唇上 隔天早上起來嘴唇滋潤的跟什麼一樣
跟大家分享一招小妙計 睡前塗厚厚一層 隔天早上起來刷牙的時候 牙刷輕輕刷嘴唇 嘴唇上的死皮會掉光光唷!
這方法是從牛爾老師學來的

No.7

3M 抗痘洗面乳 -- 100g
我想我跟她們家最熟的就是痘痘隱形貼啦~高中的時候貼滿全臉 (也太誇張了)
沒有啦 青春期的時候免不了長些青春痘 小轟我很愛買洗面乳(之前有發過文)
所以還是要跟大家介紹好用的洗面乳啦

這支標榜抗痘又保濕 超起泡  真的超好起泡而且泡沬綿密 洗後不緊繃
 很多抗痘洗面乳洗後都會有點緊繃 但這支不會
價格又便宜 C/P質頗高 但它價格範圍還滿廣的 但都是再壹百元以下 曾經聽過有人以39元購入
所以各位可以比價後再決定 前陣子在小屈看到才5X!


保養講完啦~接下去要講的是秋天也要注意防曬呦((話也太多))
只能說紫外線一年四季無所不在  現在入秋早上還是保有夏季高紫外線的炎熱太陽
所以防曬還是要繼續做下去啦~ 小弟要來介紹幾款愛用的防曬:

No.8

BIOTHERM碧兒泉 男仕極限UV防護霜SPF50 PA+++ -- 30ml
小轟我是位男性所以還是會買一些FOR男仕的商品
高係數這點讓我很放心 擠出呈現"乳白狀" 吸收程度也不錯
但用量要控制好 擦太多的話會太油 持久度高 簡單來說會比較符合男性的需求 畢竟是FOR MAN的嘛!

No.9

Cellina雪芙蘭 臉部防曬乳SPF50+ PA+++ 水肌嫩白 -- 30g
雪芙蘭讓我第一印象就是太便宜了 不太敢去嘗試 直到有一次不知道是怎麼了買了這支防曬
結果還滿好用的耶
 擠出呈現"白色液體狀"很好推開 但用量要拿捏好 擦太多會有點油跟泛白
用量很省  香味有點過香 重點是它不會長痘痘跟粉刺這點讓我非常喜歡((我很容易因為防曬而長痘痘))
這支也變成我的固定班底了 價錢便宜 拿來擦身體也不心痛 !適合短時間曝曬在陽光下的上班族&學生族使用

No.10

Cellina雪芙蘭 臉部防曬乳SPF50+ PA+++ 高效保濕 -- 30g
這支跟上面的水肌嫩白是同款但不同效果 購入這支的原因是 水肌嫩白用了有2~3罐 想說買個高效保濕來試試看結果其實差不多
但我會建議乾性肌膚可選高效保濕 一樣用量要拿捏好 不然很容易油跟泛白  不致痘

這兩款雪芙蘭防曬評價有點極端 所以還是要先試用看看再作決定呦

No.11

SHISEIDO資生堂 ANESSA安耐曬黃金防曬露SPF+ PA+++ -- 60ml
這支我想沒人會對他有意見吧!號稱地表最強防曬  好用 好用 超好用!
超適合外出長期曝曬在陽光下的人(秋天早上太陽還是很大的)  出國渡假一定要帶這瓶 保證不曬黑!
好推又防水 不泛白且不黏膩 不悶 出汗也不會覺得皮膚油膩不舒服 但下水之後有一點白白的粉出現
唯一缺點就是要洗個2~3次才洗的乾淨  不過這支已經停產了
今年三月改版 名為:安耐曬黃金鑽級防曬露AA SPF+ PA+++ 瓶身一模一樣

No.12

FASIO菲希歐 輕感沁爽防曬噴霧SPF50 PA++ -- 50g
這支之前就介紹過啦~(在這兒) 它PA只有兩個+ 所以我也會把它繼續延伸到秋季使用!
噴霧設計方便又快速 很適合在室內的上班族跟學生族!它用量算快!優點就在克數小 方便攜帶!
長期曝曬在太陽下的人可能一天就用完啦!一天花340在防曬也太傷了!
長期曝曬在陽光下者我會建議買ANESSA!

好啦~終於講完了 ((話真多))

人們一年四季都在保養 什麼時候選對什麼樣的美妝品 用了就會更加分 效果更好
還有一點 適合自己的肌膚 很重要!

喜歡的話不吝嗇的給我一個推推吧!
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