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轟炸機,在這裡分享我生活所有的一切
BE BEAUTY LOVE YOURSELF 愛美愛自己
享受生活中帶給你的任何事物,從生活中尋找樂趣,你值得更愛你自己
Email: hon7220@hotmail.com




恭喜我跟EDDIE滿一周年((羞跑~~~

默默的給EDDIE剪了一年了耶!!
是不是該舉杯慶祝!!! 放煙火了各位((咻~~蹦
是說這一年剪髮完全不用多操勞
每次去放心的給EDDIE弄髮就好了
而且要剪之前他都會幫我想好 這次要做甚麼造型
ㄨˇ告貼心的拉~吼~

大家看到首頁的藍頭髮應該有嚇到吧XD



當然不免俗的看一下剪髮前的邋它照兒~
今天到這一整個素顏加外面下大雨 超狼狽
前一天又熬夜這樣 狀況超差



我頭髮真的長很快速耶 連EDDIE都這麼覺得
不到兩個月就長成這樣 變成超大香菇頭
從小香菇變大香菇 你們之後剪了鮑伯後長長就會變這樣XD



送進去洗頭後出來就變這樣
每次拍髮行文都要露高額頭
而且每次來都跟EDDIE大聊 "生髮"這個話題XDDD



EDDIE這次想把我剪成比上次更鮑伯的髮型
當然我也很放心的教給他操作
而且兩篇髮型文上首頁他都知道耶 真是太讓我感動了
有在莫莫的發露我



給他剪這麼久 她也認為我比較適合可愛一點的髮型
雖然我自己也這麼認為 不過我還是會嘗試很多其他髮型
畢竟可愛久了還是會膩 偶爾換個口味嘛唷~



默默的變了顆小香菇頭兒~~~
偷偷跟大家說~EDDIE最近有再用一款神秘小物 可以讓頭髮長很快
是什麼自己去問他 因為我忘了 哈哈哈!!!



最近很多小帥跟小妞問我頭髮到哪剪的!!??
吼唷~我一直都是給EDDIE剪的吼~~~
上次在高詢問度人氣那篇有提到搜~
回顧請點此:【解答】網友留言統整 高詢問度人氣問題一次為你解答



吹乾後再做細微修整
聽eddie說最近有很多部落客都自己自動找她合作 而且還滿有知名度的~~
是說他真的很膩害 人也很好
看到他生意越來越好 真替eddie開心



劉海是倒U字型 鬢角兩側都有推高一點
髮尾則推高一點 不過沒有很高
讓整顆頭的弧度有出來



TODAY除了要剪頭髮 還要做"護髮染"
護髮染主要是補充流失的色素
但不會傷害到髮質



又同時有兩位帥哥美女幫我弄頭髮 整個很貼心
右邊那位帥哥在幫我上染料的時候 很細心 給他一個讚



超貼心還幫我擦染到皮膚的染料



我一直很想再染一次金色 不過是EDDIE那種顏色
後面那顆金頭毛就是EDDIE~
但很多人都說我黑色比較好看 包括我家人都是吼~
老實說我是有點想變回黑色 因為一直染下去不是辦法
畢竟我很怕禿頭



還有我一直注意EDDIE身上那件衣服
他是長版座不規則的設計 超好看的啦
是在泰國買的 又超便宜



全部染料上完後 包上保鮮膜 就開始熱敷了
上面那台圓圓的機器 會一直旋轉唷 CUTE~~



轉個差不多15~20分鐘即可
熱膚玩放著休息個10~15分鐘



等待時間之餘 順便檢查是否有均勻塗上染料
檢查完後就直接去洗頭拉~~
每次洗頭按摩都好舒服 每按必睡 超舒服~
還順便幫我護了髮



洗後在我頭皮 噴上這罐 頭皮會涼涼的
可以均衡分泌油脂 比較不容易油頭



接著把頭髮吹乾~



香菇頭兒準備再現~
每次剪完一個新髮型 就開始想下一個髮型要怎麼剪
提早做準備 不過我沒頭緒的話就都直接交給EDDIE
讓他自由發揮XDDD



大略弄好後 EDDIE要幫我上藍色染料啦!!!!!!
他一直很想幫我做藍色挑染 不過我想說先試試看塗可以洗掉的染料
試試水溫XDDD



她是可以洗掉的染料唷
我個人認為還不賴 很顯色 也很好洗



超適合跑活動使用
跑趴體用



再使用染料同時順便抓頭髮型
當然不是這樣就完成拉 如果這樣是完成品我會暈掉




調整後這樣就完成溜唷!!!
一顆有毒的小香菇 ~~ ((小心嘿~~~奸笑...
好可愛的毒磨菇~~~



把頭髮線條抓出來 做不規則的澎度
是顆線條層次很明顯的鮑伯頭
之前幾篇穿搭文 就有男孩們再問我頭髮怎麼剪的
我也要跟設計師說~~
現在就讓你知道拉~~~~ 後面是剪成這樣 有留一點



希望各位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囉!!!
附上EDDIE的無名&臉書 所有髮型問題都可找他討論
EDDIE臉書<直接點>

EDDIE無名<直接點>



最後要給我一個讚+推
最近大家都不按讚跟推>___給我鼓勵我會繼續發好文下去的!!!
最後來阿轟的粉絲團玩玩吧!!

-------------------------------------------------------------------------------------------------------------------------------------------------------------

你不可錯過的文章:
【髮型】小轟的鮑伯頭整髮方式-此篇整髮技巧其他髮型也適用呦!
【髮型】類包勃雙拼新髮型 又來找Eddie囉!
【變髮】修改架構x睽違已久的霧面質感亞麻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轟炸機 的頭像
轟炸機

愛美愛自己 - I am 轟炸機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death820730
  • 藍頭毛真的超好看
    不過我上次是整頭染 哈哈哈哈
    eddie這次的髮色好好看
    我也好愛
    我最近也在想下次要染淺一點的金色系
  • 喔耶兒~
    超好看的拉~~我也很想直接染!
    但是轟媽不知道會說啥咪!!
    對!!!!!!!!!!聽說他這個色漂了很多次>___<!!
    感謝你拉~快來粉絲團大聊天!!!

    轟炸機 於 2012/12/19 18:38 回覆

  • 悄悄話
  • qwqsqa51027
  • 好看!!!!
    其實我覺得染深色+黑色其實都很好看
    真的超適合跑啪替 現在有新款的 按上去就會有顏色 蠻方便的!!!!
    真的太羨慕小轟的雙眼皮了 太深太深了! 小轟請問一下 如果頭後面超平那怎麼才可以剪的有弧度呢
  • 喔耶噎噎~~謝謝^^
    我也是後面頭超平
    只要在後面頭髮的內部動點手腳就可以把頭髮撐起來
    髮尾推高一點點看起來也會比較有弧度
    感謝你拉~快來粉絲團大聊天!!!

    轟炸機 於 2012/12/31 03:05 回覆

  • nightbba20
  • 藍色好看慘!!
  • 真的 我超愛
    感謝你拉~快來粉絲團大聊天!!!

    轟炸機 於 2012/12/31 03:05 回覆

  • lovestory109
  • 很好看耶!
    請問一下那位設計師是在哪裡的哪間店呢
    看到你的髮型就
    好想去找他剪頭髮喔
    可是我只知道他的名子不知道是哪個地點和店名耶..
  • 他叫EDDIE
    給你他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eddieis
    感謝你拉~快來粉絲團大聊天!!!

    轟炸機 於 2012/12/31 03: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