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又來找eddie剪髮溜!!!

好個大忙碌的兩天 要把所有事情都做完
之前因為受傷原因把所有事情都延到9月底10月初的時候處理
沒想到這決定是不正確的 實在太累啦!!!
通通都擠到最近~真是崩潰
每次參加部落客活動都是一群的女生花 裡面只有我一枝男生草
男生部落客真的少之又少捏~~
是說男生寫美妝的比較少才對 寫3C 美食那些就比較多~~

哈~好囉~~~~
最近好多人都問我頭髮到底去哪裡弄的
跟你說我的文章裡面就有呀~~
目前還是找eddie弄唷 前幾次有找阿轟的朋友ian~
各位看文章就知道了~~
那像是一些比較奇型怪狀的髮型就是我自己搞出來的(笑)

那~~~~~~今天大家就放輕鬆的來個午後悠閒時光弄個髮吧~



首先不免俗的看一下未修剪時頭髮
真的是超長 型已經跑掉了
自從上次事故後 一直要剪頭髮 but一直沒時間來找eddie
而且我又不想亂剪
真的好糾結...這次終於撥空前來整理一番



不僅前面長翻~整個頭都爆長
再留下去真的可以跟維尼一樣了
是說我有想過 不理他再一陣子 說不定真的可以燙捲跟維尼一樣
超古錐的你說是不是...
除了過長的髮量外 還有最可怕的布丁頭!!!!!!!!!!!!!!!!!!



跟eddie討論完後 接著就開始動工ing
每次跟eddie討論都很安心 感覺頭髮交給她處理就好了
畢竟我這人只要被剪第一次很滿意後
第二次就會很安心的完全交給她處理
而且這次我完全沒有事先構想 就直接來了~~



首先必須把我的布丁頭消滅掉 先處理髮根部分
其實今天我是從新竹趕上來 做一早的車 臉看起來有點累
唉唷威~目前都在新竹養傷阿
各位等等請注意eddi 我覺得他這次的髮型超酷的
可惜我額頭太高無法...



當然一樣不免俗來張高空額頭照(遮)~~
每次EDDIE都會問說會不會癢 跟不舒服 有要說唷~~
BUT我每次都不會癢 舞告貼心~~~~~~~



補色完後 又變回一頭亮麗的金髮超級賽亞轟了
BUT這次不是要延續之前的金髮
雖說大家都說金髮看起來皮膚很白很好 整個人很亮
金久了還是想換呀~~~



給各位猜猜這次要剪怎樣的髮型呀呀呀~~~~~~
在我完全沒頭緒的情況下
EDDIE早就幫我想到要剪什麼髮型了
我懷疑~~~~EDDIE有偷偷的在關心我!!!!!!!((羞...



這麼多次都給他剪 減到現在
他覺得我還滿適合可愛的髮型說~~
所以要剪個類包勃頭 但是不是真的完全包勃的那種
等等各位看看就知道了~很古錐唷



剪的差不多後
拿出圓疏+吹風機準來模擬一下
人生還沒嘗試過 ~有點小緊張(抖)



當然還沒正式處理完~~~~
現再來公布到底要染什麼顏色
將將將將~~可可色x亞麻色 是個微妙的相近色

原本是想說可以染差異性大一點的
不過想說我目前還住在家裡 被轟爸轟媽看到他們應該會一時無法接受
所以說這次染相近一點的顏色
下次可能就再挑戰



還有最近好多都再挑染
害我也好想挑一下~~~
eddie~~~~~下次來挑染好嗎!???(((吶喊...



接下來分兩層染是個浩大工程 超funny的~~~



首先是沖鞭泡頭~~



ㄟ~~eddie邊幫我弄邊在那自己竊笑是....哈哈



請叫我沖鞭轟~~(大笑)



看照片各位看的懂嗎~!??
似乎有點太過複雜...
如果自己動手染鐵定會出包~~~



準備囉~準備囉~~~~~



變身為帶鋼盔的日本武士(甩頭)~~~



太可愛了~~(噴飯)



接著送進烘罩裡頭~~~烘個約10~15分鐘



烘罩結束後~洗完頭來一張



再來不免俗的噴上打底品



接著續吹頭髮~



喔耶~要吹出超圓滾滾的髮型
就要使用不可或缺的圓梳
是說自己用圓梳吹 還滿難的
之後我會發文再教各位 怎麼吹比較容易上手



抓完之後就是顆還滿像瑪麗香菇頭的類包勃頭
超級可愛的拉~超有澎度



超飽滿的一顆古錐髮型



轟媽整個超愛~~看到我一直說怎麼那麼可愛



髮色上剛染完不會這麼明顯



雙色也不太明顯
每次要拍髮色都很難拍的跟實際顏色一樣 大發怒!!!
拍了n張依然拍不太出來



洗了兩個星期之後 就變超明顯的
上面是亞麻 下層是可可色
各位看到上層有兩個顏色 其實只有一個顏色
可能是燈光關係造成這樣(怒)
是比較偏亞麻色的唷



這張就還滿明顯的 亞麻色混可可色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新髮型分享文

再來不忘去Eddie的無名逛逛黑唷
Eddie無名<直接點>


最後要給小轟我一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逛逛嘿!!!

------------------------------------------------------------------------------------------------------------------------------------------------------------
你不可錯過的文章:
【髮型】輕鬆打造韓星!??外國小孩!?? QQ捲捲頭教學
【髮型】基礎抓髮小秘訣一次給你
【髮型】有沒有這麼蘇胡!!? 人生第一次頭皮護理 順便小修個髮
【髮型】專題前總要個變髮時間 造型、染髮一次搞定!
【變髮】修改架構x睽違已久的霧面質感亞麻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