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又到了變髮時間拉
時間咻~~一下頭髮又該修一下了
這次一樣是找我們帥氣的Eddie來幫我打造髮型
不過要先跟大家說一下
這是的重點會放在頭皮護理這塊
原本我們再APP討論是說
可能會幫我換個髮色+小修剪頭髮
但是我當面給Eddie看的時候
他覺得其實好像也不用染
因為長出來 黑色部分也不多
再加上我還滿喜歡現在這髮色的關係
所以改做頭皮護理+小修剪頭髮
老實說 小轟我都還沒坐過頭皮護理這療程
因為我一直認為頭皮護理這塊
只有女生需要 男生不需要這麼高鋼
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的唷
我們男性也是可以擁有頭皮護理這項療程的好嗎!!??
就像是現在保養化妝 已經部是女生的權利了
人生第一次的頭皮護理就獻給Eddie了 好害羞



一開始Eddie先幫我用寬尺的梳子按摩頭皮
ㄟ~~我還沒用過梳子來按摩過頭皮耶
這也算是人生第一次嘛
然後像按摩頭皮阿~~
再家裡也可以用這種 寬齒按摩扁梳自己DIY
不一定要別人幫忙唷
不過像我這麼懶的人 一定是來髮廊找設計師來按摩
拜託~~按摩這種事情
當然就是要交給這種專業的來幫我們服務嘛
我們自己才能放鬆的享受咩



看看看~~上面那就是寬齒的扁梳
別用一般梳頭髮的扁梳來按摩嘿
這樣梳子太硬 頭皮會受傷的

這次做得頭皮護理療程是
高嶺土深層淨化療程
主要針對 油性跟頭氣型 頭皮做護理
深層淨化毛囊 以海拔一千公尺的高嶺土淨敷頭皮
能吸附毛孔油脂 消除頭氣 感受前所未有的潔淨!!!!



按摩完頭皮接著就是上護理料啦
跟你說 塗上去有種冰冰涼涼的感覺 超舒服的
鎮定頭皮的功效唷
因為Eddie看我頭皮時 說 我的頭皮也太紅了吧
但不是過敏的紅
所以冰涼感可以幫我鎮定 舒緩頭皮



看他幫我上護理料時多用心
還一層一層翻開來慢慢塗



我跟你說 你們自己來做頭皮護理時
這時候就可以放鬆開始入眠了
OH~不對 是從按摩頭皮那時就可以入眠
超舒服的阿~~



我整個就是不管頭髮美醜直接原汁原味呈現給大家
這護理料會塗滿整顆頭皮
所以在塗的過程中 頭髮難免會呈現這樣的狀態
不過大家別擔心 沒人會看見的
那如果你已經呈現睡死狀態 更是沒差



高額頭現身
就跟大家說吧 這篇整個很大方的呈現
現在還沒把整顆頭塗滿
塗完之後...



就會變成這樣 類似半屏山的頭
拍完這張後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放上來給各位看
真的太犧牲了啦



護理料全部上完之後
就幫我再做一次檢查
看哪裡沒塗均勻 跟 塗太出來幫我擦掉

一切都完成之後就開始等待時間囉
我記得差不多等個15~20分鐘吧



等待的時間 Eddie還幫我們準備茶跟雜誌
貼心大加分~~~

等待時間到了之後...
就是直接幫我把護理料洗掉囉
跟你說這次我有自己拍洗頭的時候
但是是用手機拍的啦 所以畫素上會比較差一點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



看到沒~~洗頭還幫我貼個擋水板!?
以防萬一 待會洗頭被水噴到



我跟你 別人幫你洗頭真的超舒服
我從小就很喜歡去髮廊洗頭
真的會舒服到睡著ㄟ
不相信嗎!?? 待會睡著給你看
洗頭時太大力 太小力 水溫 都可以跟eddie講喔
他都會幫你做調整



清洗完畢之後 就幫我做熱敷
不瞞你說 拍完這張 我就已經呈現睡死狀態



睡醒之後 還會遞上棉花棒給我
大家使用棉花棒的時候要小心嘿
別太大力 輕輕的就好囉



會再幫我看一次頭皮狀況如何
做完之後頭皮真的很舒暢
之前緊繃感消除了很多



先給大家看看 我頭髮還未剪時的狀態
真的很厚重 感覺起來沒什麼精神
而且我這人頭髮長超快 一下子就要剪
光剪髮 荷包就快吃不消了




做完頭皮護理後
緊接著就是要來幫我修剪一下頭髮
這次頭髮沒有很大改變
整體來說 就是修短一點
然後看起來變俐落 減少厚重感



剛剛睡的超舒服 現在整個精神超好
眼睛都張開了呢



剪髮同時你如果遇到頭髮上的問題
都可以問eddie 他都會近他所能的幫助你啦



除了頭皮上的問題可以問他之外
想要聊其他的也可以啦
譬如說... 你有沒有女朋友之類的啦 (((威...
沒有啦~~意思就是說 什麼都能聊吧!!!!!



大概剪完畢之後
最後就是修剪瀏海
我發現很多設計師最後一步都是剪瀏海耶
為什麼捏!?? 瀏海不能先剪嘛!??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疑問
還有像我們這種高額頭 瀏海對我們超重要
沒有瀏海根本是要我們的命

整個修剪完之後...
你知道 這時候又把我送到洗髮室了
這次我就沒拍攝啦~~ 因為剛剛已經拍攝過了



我們在聊天的過程中
我發現一件驚人事情!!!!!!!!!!!!!!!!

Eddie年紀竟然比我小!!!!!!!!!!
超驚訝的耶!!!!! 我一直以為他年紀比我大
事實證明我真的老了.....7年級生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真的是歲月不饒人阿~~~~~~還給我青春年華時期啦~~



細心的他 吹完頭髮後會再幫我檢查
還有哪些地方需要修剪



檢查完 修剪完畢
剪髮的最終目的就是抓髮啦
大家最期待的就是這刻
剪帥帥 抓帥帥嘛
每次剪完頭髮 抓完頭髮 回家都很捨不得洗頭耶
因為自己很難抓出這完美髮型



抓髮之前 一樣會先幫我上層慕絲打底
是在剛剛頭髮濕濕的時候上的
 再幫我把頭髮吹蓬鬆一點 以便等下抓髮



喔椰喔椰~~開始變身了
有沒有看到我認真的樣子
看得出來我超期待的......



快成型了~~快成型了
而且像這幾次給eddie做造型時
我發現打底真的很重要
可以讓髮型維持更久 更不容易塌

\

抓完之後就是長這樣啦~~

看到沒 這種完美弧度自己很難抓得出來說
但也不是抓不出來啦
只是自己抓需要更多時間



呦美呦~~~~~~~
左右兩側都抓的很完美說
真想把eddie帶回家當我每天早上的專屬抓髮師捏
((我也太變態了...



層次也拿捏得非常好
這次的頭皮護理+修剪頭髮
成功!!!!!!!!!!



最後還是要跟我們的帥哥設計師eddie合照兩張啦
如果有頭髮上的問題都可以來找他唷
點下面可以到
Eddie的無名


要走之前 先給我一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我上麻辣天后宮的瑣事好惹~~~


轟炸機 - 愛美愛自己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延伸閱讀:
【髮型】專題前總要個變髮時間 造型、染髮一次搞定!
【美妝】敲好用 九款平價開架美妝分享!!!
【美妝】男生也有化妝包!我的機能型化妝包 一包搞定所有問題
【保養】 一年四季都適用 30款平價親民粉嫩嘟嘟愛用護唇膏分享
【保養】當個睡美人吧!保養24H不打烊 睡一覺就變美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