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夏天夜晚都用的到的妝容

文章開始前我們來聊天一下吧
小轟我大學畢業也有1年了
最近跟大學那團好麻吉大合體 感覺好棒
有種心中的小男孩被釋放出來的感覺
ㄟ~先來說為什麼現在才會大合體好了~~
就是她們一畢業都去當兵 東奔西跑 很難揍到同一個時間
其實這一年都有小合體 只是都會缺個幾個人 so...我們都很sad

我才發現阿 原來之前我朋友講的是真的
男人就算到了50歲還是一樣幼稚 心中都有個小男孩
只要同學、朋友揍再一起 沒有包袱的情況下  就會被釋放出來
這種感覺真好~偶爾可以放他出來玩玩XD
就像女生心中也有個小女孩 偶爾也該跟姊妹聚會釋放出來讓她透透氣的呀

跟老同學好麻吉見面有種懷念又開心的感覺 不知道怎麼形容 還滿糾結的
一方面覺得好可惜 大學四年就這麼快就過了 很想跟他們相處再久一點
懷念是想到以前的好玩趣事 看著他們都會笑...
ㄟ~而且這麼久不見 一見到面又可以像大學那樣這麼好 才真正的是好麻吉耶
我們才相聚2天 大家就都說有種回到大學的感覺 真的很像!!!
就是說各位要好好把握當學生的時期啦~等到畢業才不會後悔!!!
(通常現在講這些好像都沒用 大家都聽不進去XD 我當時也是一樣 阿哈!)

這個妝容是我前幾天試畫出來的 完全沒有先想過要怎麼畫
直接就來了XD 還上傳問網友說像什麼
因為連我自己都在想要取什麼名子
結果我就綜合了網友說的跟我自己想的 取名叫慵懶裸唇妝容
也就是說夏天要畫的話 晚上活動會比較適合
譬如說跑Party之類的啦XD



am+pm
霜智慧修護控色隔離霜SPF35 +++

上妝第一步驟一定要先上隔離霜或是防曬乳
到現在還是有網友會問我說 隔離霜跟防曬乳 有什麼不一樣!?? 要兩個都上嗎!?? 還是只上一個就好了!??
基本上我一定會上隔離霜
假如太陽很大的話 我會先上防曬乳>隔離霜
在怎樣都會上隔離霜就是了!!! 這是我的習慣
但現在很多防曬乳都做成有隔離效果 叫防曬隔離乳 兼具了防曬與隔離的效果
你也可以選一種擦就好了 基本上你問彩妝師或是專業的都會這樣回答



essence 16hr 持久粉底液 40 (上)
Missha 零妝感柔光持久粉底液SPF17 PA++ No.21 (下)

這個妝容我的膚色控制不要這麼明亮
差不多是自然膚色在減一個色號
但是也不到健康肌 差不多是健康膚色在上1~2色號左右
就是介於自然膚色跟健康膚色之間

所以我用淺色粉底跟深色粉底去調
Missha是自然膚色 essence是健康膚色
以3:1的方式調和即可



essence
天生完美遮瑕盤

這次我拿essence的三色遮瑕盤
專遮黑眼圈的區塊 要讓眼周乾淨無暇
是說有時候我出門都會帶這盤
因為一盤三色可以遮黑眼圈、痘痘、泛紅 還滿方便的



neuve
眉筆(棕色)

眉毛要畫成平的眉毛 眉峰的地方我沒有特別勾出來
保留我原本眉型的眉峰 沒有用眉筆畫到唷
然後加深眉色 眉頭的部分不用特別淺 一致的深度就好
也就是韓式男生的眉毛畫法

我最近很愛畫這種眉毛XD
各位男生畫眉毛之前可以先修個眉毛
我常看到很多男生眉毛都沒修就直接畫了 或是很多胡椒粒!!!
還不會修的請看這:【教學】小轟兒的自然修眉&畫眉&剃鬍步驟教學
很多男生修眉都會覺得很娘 但是沒人要你把他休細阿!!!
要把眉型修出來 雜毛修掉就好了呀!!! 這樣臉部會更立體唷
身邊有這種男性朋友的 趕快跟他們說!!!


Barbie
電眼美神眼彩寶盒

用米白色畫在整個眼窩處



Barbie
電眼美神眼彩寶盒


接著用左下角的黑灰色 用筆刷畫在內眼線的地方
也就是睫毛跟睫毛之間的縫隙那 畫細細的一條就好了
就是說用眼影代替眼線 這樣眼神會比較柔和迷濛 不那麼銳利跟凶



大創
蜜粉(粉紅)

接著打亮T字、眼周大C、小C、眼下三角、下巴

這次我打的比較亮一點 晚上燈光打下去效果很好
臉會變的立體而且光澤度佳



essence
陽光俱樂部-焦糖修容餅 (01 lighter)

接著修容 修顴肌下方 凹進去的那個範圍
由後往前 少量多次的刷
別一次下手太重 這樣會黑一塊在那



INTEGRATE
立體三色眉粉盒(BR631)

用淺色跟中間色混合打鼻影
直接打到鼻頭 要製造出高挺的鼻子



Missha
晶鑽多色修容餅(珊瑚粉紅)

修容餅上的五色來回刷
這盒五色全刷會像是粉橘色 偏粉
用巨齒的方式 刷在顴肌上 一樣少量多次
基本上只需要一點點的量就好了
因為等等要把嘴唇畫成裸色 需要讓顴肌看起來澎澎粉橘粉橘的 提亮一點氣色



CANMAKE
美唇基底膏 (02)

接著蓋唇色 把嘴唇用成裸色
假如嘴唇原本就很紅潤的 建議蓋唇色時用唇筆畫會比較均勻

要用遮瑕膏代替的話 記得在上之前先擦層護唇膏
這樣才不會太乾導致脫皮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很容易就完成了一個男生的慵懶裸妝 阿哈!!!
這次的妝容重點在
1.平濃眉毛
2.眼影代替眼線 迷濛眼神
3.修容立體輪廓
4.粉橘色腮紅 微微提亮氣色
5.裸色系唇色



我發現眼睛有變大的趨勢耶
應該是打亮眼窩跟眼影的關係




最近也要開始研究新的妝容了



有沒有發現男生畫妝跟沒化妝其實也有差的
不管是眼神銳利度增加還是臉部立體度增加
有時候話一點點其實看不太出來 但是又能增加帥氣度



切記男生畫妝要少量多次 別下手太重
我很常看到男生因為下手太重而感覺妝太濃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照片啦XD~



這可是我妝文一慣的風格



連我自己都難得一次可以看到這麼多我自己的照片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妝容分享唷



看完要給小轟我讚+推
接著順便來粉絲團跟我聊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