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到快破掉的眼線文終於出來了

各位請別追殺我~這篇應該有敲了快一年多吧(驚)
一直拖到現在才寫好捏!!
也不是啦~就是一直Delay到現在才發文
是說我知道還有欠很多文章~
會依依寫給大家看的 哇哈哈!!!
各位同學想看什麼文章都可以留言給我
我都會先血在我的小本本裡頭 排順序
跟你說 這本小本本是我從小時後到現在寫最認真的一次
可以整本寫完 完全沒浪費XDD
以前抄筆記都沒這麼認真

好啦~開頭拉勒了這麼多 我們快進主題吧!!!
韓星的眼線實在太多種了 如果要依依畫給各位看 我眼睛應該會崩潰
不過之後還會跟大家分享其他種的眼線 所以別擔心
我今天就簡單分成六種 只要一筆就能變換出另一種眼線
這六種都很實用 算是基本款的眼線吧!!!
也是我平常會畫的~~
之前有說過小轟我還是覺得單眼皮的男生畫眼線比較好看 雙眼皮適合的就比較少
原因是雙眼皮畫眼線會很明顯 會給人感覺妝很濃 但是單眼皮就不會
不過今天的眼線是單、雙眼皮都適用
只能說雙眼皮的男生一定要看這篇 不看真的很吃虧XD




不免俗的來看一下還沒畫的眼睛吧
這次分成左、右眼各三種眼線
我們先從右眼開始好了
今天教的算是滿基礎的 想學畫眼線的跟剛學的都一定要看
一樣圖片、文字都很重要唷!!!


第1種


第一種當然就是超級基本款上內眼線
是說上內眼線最適合剛入門的男生畫
像我拍照的時後也都會畫上內眼線

很多人會搞不清楚內眼線的位置
注意聽好了唷!!!
內眼線是畫在睫毛下方
在畫的時候建議可以用手指輕輕的把眼皮往上推一點
這樣畫的時後才不會被睫毛檔住

因為內眼線比較靠近眼珠的關係 假如眼睛比較敏感的人
可以畫隱形眼線
隱形眼線就比較好話 位置是在 睫毛與睫毛之間
其實剛開始我有點聽不懂這句話 有思考了一陣子才懂
就是你把睫毛根睫毛之間的縫隙補起來 就是畫隱形眼線




畫好之後會像這樣 整個超剪單的!!!
完全不費時 又可以讓眼睛更有神
我平常出席重要場合跟拍照都會畫一下
有時候會把內眼線跟隱形眼線也給一起畫了 效果會更好
也不容易被別人發現XD 超好用的!!!



左右眼比較起來就差了很多了吧XDD

這種只畫內眼線的單、雙眼皮的男生都很適合
尤其是雙眼皮 畫起來效果真的很好 然後又不濃

上內眼線實在是太自然了 很多人會誤以為是你的睫毛很濃密 沒有化妝
像我身邊有些男生朋友 睫毛真的又濃又黑 看起來真的像畫內眼線
很多女生都以為他有畫眼線 其實根本沒有 每次說他心裡都爽翻
那我們就是要訴求這種效果XD 用畫的也能自然的呈現出來
是我最愛畫的自然派眼線XD



給各位看幾位男韓星只畫上內眼線的照片吧







是說只畫內上內眼線的男韓星實在太多人了
拿幾個人來當象徵性人物好了XD
那當然少不了尼昆阿 哈哈~~


第2種


第二種就是把下內眼線給補滿
只要有畫下眼線其實都很明顯
不過單眼皮的人就比較不明顯

假如要自然一點的話雙眼皮可以畫下內眼線
單眼皮要畫下內眼線或是隱型眼線或是兩種一起畫的話都可以
就是要看自己想要什麼效果



只要多畫一筆就變成另一種眼線 另一種感覺 有沒有超簡單

像是韓星他們上下都畫眼線也很多人 不過有時候他們會搭配眼影
讓眼線比較沒這麼銳利
我覺得單眼皮的男生們 上下都畫真的很帥氣 眼睛會放大 而且更有電力



阿哈~兩隻眼睛一比對下來
很明顯的就有差了~~
平常出門就比較少畫下眼線 除非是什麼活動、Party之類的
不然都是針對上眼線做加強
等等會跟大家提到







排除那些MV妝容的話
第一種跟第二種算是很多男韓星平常最常畫的眼線
簡單又快速又有效果


第3種


第種就比較誇張一點的
上下加粗 跟眼尾加粗拉長
通常是MV妝容裡面才會出現拉~
平常較少會畫到
但是單眼皮的帥哥們 可以把我這個加長拉粗的範圍縮小一點
平常的時候也可以畫一下~
雙眼皮話的話可能就會超級明顯 被說是濃妝之類的

眼尾拉長的技巧 你可以平拉或延著下眼行的弧度往上拉
這樣會有點勾勒的感覺



拉眼尾的程度要看自己的眼型去做判斷
像我眼睛眼尾是有點往下垂的
所以在拉眼尾時我會往上一點點弧度



加點眼影的話會讓線條變柔合 就沒這麼的銳利有兇感


第4種


接下來換左眼啦~~
左眼會比較偏我平時畫 會變化的眼線
都針對上眼線做加強 也就是說非常適合雙眼皮畫 單眼皮單然也適合拉
比較篇自然派的眼線畫法



畫上內眼線+眼尾勾勒
就是剛剛第一種眼線 再勾勒眼尾的意思
可以提高我下垂的眼尾 以及 眼睛看起來比較長
勾勒的範圍一點點就好 像我雙眼皮比較長的人
不要給雙眼皮折到 或是超過雙眼皮
像我沒有勾很外面 剛好勾在雙眼皮折線內
我如果要勾長一點的話 勾的地方就要在往下移 才不會被雙眼皮折到
你可以內眼線+隱形眼線+勾勒也可以



側面看起來會是這個樣子
勾勒的粗細可以自己控制 看自己喜歡粗一點的眼線還是細的
我粗、細都會畫 就是看心情畫囉

是布是很自然XD 眼睛短的跟眼睛小的可以試試看


第5種


延續第四種 勾勒的眼尾往回平拉就完成了
這樣會有點眼尾加重的感覺



讓眼睛更有神 但是又不兇 又能提高眼尾



側面看起來會這樣這子
只有畫一點點 眼睛變長了


第6種


第六種 再把剛剛平拉的地方 往前拉

我是開放式雙眼皮 為了看起來自然
我沒直接拉道眼頭 眼頭左右的地方用原本的內眼線帶過就好

如果你是眼頭跟雙眼皮黏起來的雙眼皮的話
就可以直接畫到眼頭



有發現眼睛變更有神了嗎!??
眼睛整個往上提 看起也變大了




非常簡單的就完成了六種眼線
第2種跟第3種會比較銳利 但是很適合單眼皮畫
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大 更長
但其實第1~6種都很適合單眼皮平常啦



第1、4、5、6種
是針對上眼線做加強
比較低調 不誇張 也很適合雙眼皮平常畫



我自己是雙眼皮 所以在畫眼線的時候 我都盡量不畫到下眼線
因為這樣就會很明顯 或是下眼線才畫細細一條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眼線分享唷

看完文章要幫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玩玩唷


-----------------------------------------------------------------------------------------------------------------------------------------------
你不可錯過的文章:
【妝容】我的5個日常妝容+上妝色差方法
【妝容】包你擋片天下無敵酒 酒鬼酒醉躲酒紅潤潤妝容
【妝容】BEAST - Midnight 李起光金屬光澤迷濛仿妝
【教學】小轟兒的自然修眉&畫眉&剃鬍步驟教學
【妝容】韓式妝容 變身韓國男孩先從妝容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