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暮光開演以來我就妄想有一天能當吸血鬼XDD

每集都被迷的團團轉 吸血鬼也太帥了吧!!!!!
可惜完結篇了 破曉2看到最後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真希望作者在繼續寫下去>_<
好想要繼續看阿阿阿阿~
是說這次要仿妝的對象是暮光之城裡面的一個角色
不是愛德華也不是貝拉(咦!?貝拉??)
PO上臉書後我一直認為各位都猜不出來
因為實在太多人物有用這種妝容跟髮型
沒想到還滿多網友們猜的出來耶
就是賈斯伯 (愛德華的妹妹愛麗絲的男朋友賈斯伯)
這關係也太複雜了(暈)



是說為何我要仿賈斯伯不是仿愛德華

因為從無懼的愛開始我一直認為賈斯伯是個默默但又很帥氣的角色



他的五官也好適合也吸血鬼



這次是髮妝都要仿~
不過髮型他每集都不太一樣 但其實動點小手腳就好了
等等會跟大家說~~~
OK~那我們話不多說開始教學吧




不免俗的先來看張素顏照吧
是說仿吸血鬼妝幹嘛看素顏照
((等等比對一下就知道差很多!!!!!

Step.1

ACNES曼秀雷敦
防曬抗痘隔離霜(潤色)SPF50+ PA++


一樣派出出席率百分百的曼秀雷敦隔離霜
吸血鬼一定要防曬的好不 不然曬到太陽會掛掉
我記得有一個國外防曬牌子還用吸血鬼來打廣告(笑)

這支隔離霜之前有人問我說
擦起來會太白 我自己用到現在是覺得還好
可能是因為男生的關係 擦起來的確會白
我高中的時候擦起來也有點過白
不過這款還有無色款 假如認為太白可以試試看無色款的唷
另外還有人問我 這款擦起來SOSO耶
我就問他說他是買台灣的還是日本的 他就說台灣的
日本版的比較好用拉!!!
台版跟日本真的有差 記得要買日版的唷~~~

Step.2

Missha
零妝感柔光持久粉底液SPF17 PA++


再來使用missha粉底液推整臉
這擦起來會有光澤感
除了現在拿來畫吸血鬼妝很適合以外
你也可以拿來當局部打亮使用
會呈現自然透亮的光澤感肌膚唷

Step.3

L'EGERE蘭吉兒
美白無暇BB霜


這招之前就有使用過了
就是拿bb霜來當遮瑕膏使用
我到目前都還是會用這招唷
拿遮瑕度高的bb霜來當遮瑕膏 效果真的是很好
而且又不會有塗整臉那樣厚重的感覺

那你一定會問我說為什麼要遮黑眼圈
吸血鬼不是有黑眼圈嗎 不用遮不是效果更好
跟你說我發現他們的黑眼圈跟我們人類的黑眼圈不太一樣
我們黑眼圈是黑色、青色、咖啡混再一起的顏色
他們是純咖啡 不信你可以看慕光他們的照片
所以必須先把混雜的顏色遮掉 從新在畫上咖啡色黑眼圈
這樣才不會髒髒的感覺

Step.4

neuve惹我
眉筆(棕色)

賈斯伯的眉型在男生中是算扁眉
但是不是細呦
我的眉型跟他的差不多所以就不動
但是必須要加長眉尾
賈斯伯的眉毛很長 超帥超好看的
他的眉毛有點黑棕黑棕的感覺我選擇使用棕色眉筆
跟我們黑眉混合

Step.5

大創
五色眼影盒

用右上角的深咖啡色畫下眼影後段1/2處
另外在臥蠶下方後段 畫一條細細的深咖啡眼影至下眼影後段1/3處
下眼影跟臥蠶下方 的中間區塊做暈染
有沒有很簡單!!!

Step.6

INTEGRATE 絕色魅癮
玩美顯色唇線筆(BE350)

我拿這支唇線筆來當作下眼影使用
是有點粉膚色的
假如有相近顏色的眼影就直接使用眼影就好了
使用唇線筆在下眼影前段1/2處及1/3臥蠶下方前段
顏色不用太深 淡淡的就好了

Step.7

a. essence 唇線筆(08)
b.INTEGRATE 絕色魅癮 玩美顯色唇線筆(BE350)

你會發現慕光的吸血鬼他們嘴唇1/3內都有紅紅的
很像血又好像不是血的感覺
所以把嘴唇分成外、內兩區塊
2/3外、1/3內
1/3內用a.筆塗滿
2/3外用b.筆塗滿

Step.8

INTEGRATE
立體三色眉粉盒(BR631)


使用淡色跟中間色混盒打鼻影
這次要打到鼻頭
因為要創造出賈斯伯的高挺鼻

Step.9

essence
陽光俱樂部-焦糖修容餅 (01 lighter)

再來要製造不只有賈斯伯有的超立體凹陷五官
其他吸血鬼也都是這樣阿阿!!
顴肌跟髮髻線都要打到
包括腮幫子也是 這樣臉看起來會比較小唷
顴肌區塊加深 這樣看起來才會有凹陷感

Step.10

大創蜜粉
(粉紅)


拿出百用不膩的大創打亮蜜粉
打在T字部位
假如你臉想要更立體也可以打在
眼周下方跟眉骨及下巴

妝容就這樣完成拉!!!!!
緊接著要變髮拉



把頭髮放下來真是一團亂
馬上就來解救他變成帥氣吸血鬼的髮型



賈斯伯的髮型不式中分
是有點分成1/3、2/3的感覺
首先我們必須要找到頭髮的分線
眼睛看正前方眼球最內處的那個點
直線往上延伸
差不多就是這裡



分線出來後再用小黑夾固定
就可以直接開始捲啦!!!
抓起一小搓頭髮 多少可以控制
因為賈斯伯他每集的髮型都有點不同
有時候是細薄捲 有時候是粗厚捲
看自己喜歡哪種都可以 我是用粗厚一點的捲



這次是使用我的新電棒 3/4吋 19mm
 之前有人問我說19mm會不會太粗
其實我覺得還好耶
男生用起來不會燙到手 還滿小的

之前有人狂問我13mm那知哪裡還有賣
我有幫各位找 但是我也找不到
如果有人找到請po在粉絲團上 有很多人要



電棒捲到快近底就ok
這次的全部都是往外捲
捲出來會有種被風吹的感覺 超帥氣
左右兩邊都是外捲



捲出來會像這樣
照著一樣的方式捲完整頭就對了



基本上捲習慣的人可以不用再多分層了
假如還不上手的人
可以用剪頭髮的大扁夾 來分層



外捲跟內捲到現在應該大家都搞得清楚了吧
外捲就是夾板朝外面
內捲就是夾板朝內



半邊捲好就會像這樣
如果覺得太捲的話 可以拉個髮尾



接著捲另一半也室外捲唷
照著剛剛的方式捲就可以了



捲完之後會像這樣
接著再用髮蠟微調
原本我是要跟賈斯伯一樣往上露額頭的
但是我額頭太高 會太恐怖
吸血鬼瞬間變清朝人XDDD



所以我就把瀏海拉下來點
這樣才不會嚇到各位
畢竟吸血鬼還是來賣帥的呀



最後在噴上定型液就大功告成拉



耶嘿~~也太帥氣了吧(遭揍)
妄想很久了說~~



我發現這妝容跟髮型平常也可以出門
路人看到也不會覺得很怪異
因為我這天弄完馬上就衝去買東西了



路人看到我這樣好像似乎沒什麼反映
滿正常的XDDD
唯一有反應的應該是感覺很多天沒睡了吧 黑眼圈很重(笑)





而且感覺外捲好成熟
還滿多人說好看的



接下來來個不要臉的比對圖



還有網友猜說像一個人...
我快笑爆了!!!!!
結果我上網估狗了一下那人的照片
天阿~還滿像的耶(噴飯)



就是貝多芬 XDDDD~~
還真的有點像音樂家



接下來照慣例就是一連串的三八照溜!!!





是說不管女生還男生外捲都好像比較成熟





慕光結局後 希望之後還有好看的吸血鬼片





是說最近還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唯一引起我興趣的就是少年PI耶







接下來是用手機照的唷~~更有FU




感覺就只差了紅色變色瞳片
原本要去買的 但是天氣實在太差 狂下大雨>__<






之後我又把眼頭部分加上紅色眼影
因為慕光之城的吸血鬼有時候眼頭那兒會紅紅的



有沒有更威猛的感覺





最後附上一張網友-何玹幫我PS 邪惡吸血鬼紅色眼睛的照片



PS過後又更像了 超邪惡的阿XDDD 邪惡感出來了
人也太好了吧!!!!!還特地幫我PS一張 真的要感謝他^__^


好囉~~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最後看在阿轟我拍這麼多張照片上
要給我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找我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