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快來~~我今年一直都在用的眼線就是她!!!!!!!!!!

MY GOD!!! 今天真的是大好物分享來著的
從一開始我知道有花娜小姐這玩意兒後 就瘋狂推薦轟友們使用
結果他們都愛不釋手 一直跟我說要回購什麼的
不只我說好用 轟友們也讚賞有佳
台灣自創的花娜小姐真的很不賴耶
而且最近MISS HANA也出了旋轉式眼膠筆
我個人認為真的還滿好用的 等等會跟各位說明



各位可能還不清楚 花娜小姐 是台灣的品牌唷
我最近也才發現到 一直以為她是日本品牌耶
產地幾乎都是MIT
你知道小轟最愛的就是MIT 支持國貨好嗎
網拍販售MISS HANA似乎是最划算的
實在是霹靂無敵便宜 有時候做折扣又更便宜 哪招!!!

不多說~馬上開始測試他們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總共有快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左→右)
裡頭的"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就是新出的系列
跟你說敲好用真的!!!!!!!!



那我們就先從新品開始
對大家夠好吧(竊笑)
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有六色
分別是月光(香檳粉)暗夜星河(黑銀鑽)鍊金術(星沙棕)紫晴匕首(紫銀鑽)命運之輪(果綠)瞳色(濃咖啡)
太犯規了啦!名子也取的太美了(狂扭)
我好感動台灣人終於會用美美的型容詞了 不然每次用的名子都很怪奇...



包裝設計上很有MISS HANA自己的風格
不過相比起來此款的質感又UPUP



這款可以看筆的尾端 色號標示
是說之前那款眼線膠筆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哪裡有色號標示
每次都要先在手上試畫一下才知道
不過這點MISS HANA有進步非常好!!!



這款的顏色時在是太美了 我說真的
不只名子取的很美 本人也非常美麗阿
光看筆頭就知道畫出來有多厲害了
筆的粗細剛剛好 畫內眼線非常好上手



她每隻筆的尾端都有專屬海綿
就是說他不單單只是隻"眼線筆"而已 還可以當作"眼影"使用
海綿就可以幫助推開
再來就是說每隻都有自己的專屬海綿 不怕混到別的顏色
淡濃可以自己控制



是不是很美!!!!!!!!!!!!! ((尖叫...
都還滿特別的顏色
我個人最愛的就是瞳色 畫起來有點像香檳金 超美((融化...
男生大推瞳色跟鍊金術 不過鍊金術要看人 有些人畫上會媚掉
我個人的話除了紫晴會拿來畫特別妝容外
其他5款可能都會瓶常混盒運用
再加上很顯色 畫起來很輕鬆
以上試色大概來回兩次而已 顏色就很飽和了
如果你要當眼影暈的很深 第一層可以擦多一點
那如果你只想當眼線 就輕輕的上色就好



拿去水下沖30秒左右
垂直衝下來 夠狠吧XDD



結果...毫髮無傷
是說你去海邊跟別人玩潑水都不會有事就對了



用手指很用力的跟眼線垂直畫下去
只有瞳色跟鍊金術有變漂移一點走
我是真的很用力用手指畫
基本上平常出門你是不會這麼這麼用力搓眼睛
所以是六款通通都合格!!! 叮咚叮咚!!!



接下來就是要考驗卸妝力拉
我是用眼唇卸妝液來卸
眼睛的部分我比較龜毛 都會一定會使用眼唇卸妝液
假如是平常普通的卸妝乳、油就能卸掉的話 我還是會使用眼唇
我自己心裡會覺得比較乾淨 ((龜毛...



在手背上按摩幾秒 擦掉後完全都卸掉了
卸除力也非常優阿
跟你說不會在浴室裡面卸的你使我活的 輕鬆卸除兒!



我使用的是瞳色 超美的拉
而且意外的不會太媚 感覺眼睛水汪汪的
畫小狗眼一定超適合 無辜妝容哭哭!!XDD



 上下畫了內眼線後 轟友看到我說我今天也太不一樣了吧
眼睛也太電了
而且我還給其他幾位男生評估
都說這個顏色好特別 也不會太女生 好COOL!
我想我愛上這隻了(幸福+SWEET~~~~~)



接下來就是我每次妝容幾乎都會出現的MISSHANA眼線膠筆拉
如果都有看小轟的文章的話
每次妝文都會有她的身影出現
常常用的原因就是C/P值非常高 很便宜
就算使用他也不心疼 效果也很不賴



我超愛他的迷夜黑跟亮瞳棕
迷夜黑真的很顯色 很黑 而且也滿好上色的
亮瞳棕顏色很自然 卻又有效果 很心機的一隻眼線筆
詳細可以看之前的妝文都有他們出沒



不免俗的又要來個大水測試(奸笑)

我對MISS HANA們都很有信心拉
你看他們網路消受次數就知道多威猛了 真的...



一樣大水下衝30秒左右
大浪~大浪~大浪來襲溜~
一整個抱著看好戲的心態 ((太邪惡了...



驚!!! 一樣完全沒事 你看
雖然說我早就認為會安全過關
一樣就是說去海邊可以使用他 在水裡30秒都不會有事情發生就是了



用手指很用力跟眼線 垂直畫下去
迷夜跟星光安穩無事 穩穩的勒
不過亮瞳跟銀河 有被搓掉
不過我是真的很大很大力搓 你只要不去用力搓揉他基本上都安全



接下來卸妝時刻來臨 我一樣使用眼唇卸妝液來卸
各位親朋好友阿
阿轟真的認為 拿眼唇卸妝去卸眼妝跟唇妝最安全
除非是逼不得以 我才會拿乳跟油卸
不然都會乖乖用眼唇 卸的比較乾淨喔!!!



按摩後 完全被擦掉 非常乾淨
很好被卸除 而且不需要多加搓揉
三兩下就被斬除了



回顧請點此: 【妝容】致勝關鍵 七夕迷濛溫情V.S深邃率性情人節妝容
左邊使用亮瞳棕 右邊使用迷夜黑
不得不說 亮瞳棕真的滿自然的 但是又有點深邃效果
迷夜黑的深邃效果很棒
而且新手也滿好上手的 又夠黑 便宜

是說因為之前有網友問我說使用這隻會不會暈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耶 雖然我也是油性肌 不過我都呆在是內居多 出油的機率比較低
但是如果玉到眼皮是大油田的人 可能就會有點小暈
有網友跟我說過此問題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

這隻在網路銷售量也是不可小看
我認為畫不畫眉毛可有可無
因為我的眉毛算是濃眉
但是對於稀疏眉毛的人來說 畫眉真的超重要的阿
像轟媽就是((默默的拖他下水...
他可以不畫眼線眼影 但是一定要畫眉毛
人的五官順不順 立不立體眉毛很重要的



色號標示標在筆蓋上
所以就可以省下先在手上試色的動作
可是像剛剛那隻眼線膠筆就沒有此設計
快改版快改版XDD 這樣方便多了



分別有兩個色號 淺棕跟深棕
基本上可以依自己髮色選擇眉毛品的顏色



同模組大水下衝個約30秒
說了第三次同句話(茶)



一樣毫髮無傷阿
眉毛基本上根本不會出油或者是去揉他
所以一切很安全



使用"普通"的卸妝液 濕敷個5~10秒



輕鬆卸除 超乾淨的拉

一點負擔都沒有




此妝文眉毛跟眼線都是使用MISS HANA家的唷
回顧請點此:【妝容】韓式妝容 變身韓國男孩先從妝容開始
 
還是篇首頁文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最後要給小轟一個推+讚
可以給我繼續發好文的動力
順便來粉絲團逛逛閒晃吧


------------------------------------------------------------------------------------------------------------------------------------------------------
你不可錯過的文章:
【保養】保濕‧透白‧V臉一次擁有★見證奇蹟的時刻 大餅OUT!!!
【保養】懶惰人兩招除粉刺法 先清後緊粉刺掰掰!
【保養】秋末入冬 11款換季美妝分享
【保養】冬天大補貨 40款面膜入冬分享
【保養】身體要香香乾爽才會有好人緣 8款體香止汗小法寶大心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