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準備好萬聖節要用的妝容了嗎!!??

在萬聖節前幾天統整一下小轟的妝文裡有哪些適用於萬聖節使用
是說等等出現的妝容我每個都想在萬聖節畫耶 可惜只有一張臉
為什麼說3+1種妝容 等等各位就知道了
好的!!!!!那我們就話不多說馬上開始複習吧


妝容1:邪惡病毒妝


此妝容式仿大嘴巴的病毒妝
很多人說這張照很有感覺
因為後面有符咒
吼~我跟你說那不是符咒好不好~~~那是轟爺爺血的毛筆好嗎!!!???
跟你說字體超帥的 不得不說轟爺爺寫的書法字是高手等級的
之前還有人跟他要 他寫的書法裱框哩

那我就簡單跟大家介紹步驟
詳細畫法請直接點連結到文章
【妝容】大嘴巴流感x病毒妝容 準備擴散你的病毒吧! <直接點>

Step.1


先使用隔離雙打底 使整個肌膚潤色均勻

Step.2


遮瑕膏遮蓋瑕疵 使肌膚無瑕疵

Step.3


刷上粉餅使肌膚再次均勻膚色 並讓肌膚更無暇
刷上蜜粉會吸附原本底妝的油脂呦

Step.4


使用眉筆修正眉型 提高眉峰 降低眉頭
可製造出驚訝狀態的眉型

Step.5


畫出有點像鷹勾的眼線
先用眼線膠筆描繪一次 再用眼線液加深

Step.6


使用眼線膠筆畫出龜裂紋

Step.7


打鼻影使鼻子更高挺
三色眉彩可以調出自己想要的深淺我覺得還不賴

Step.8


白色部分打亮鼻子 鼻頭部分也稍加打亮
修容盤使用下面淺菊+深菊混合打在顴骨跟腮幫子+髮際線上

Step.9


再來用遮瑕膏遮蓋唇色
   讓嘴唇成現無血色狀態看起來更詭異了

Step.10


再來使用唇筆在嘴唇上畫上一小圈
因為仿裝的對象是宗華 他似乎也有一小圈兒~



這樣就完成此妝容拉~~
一整個就是邪惡的角色 感覺是什麼邪神之類的
有沒有很簡單又快速~~
趕PARTY來不及時 畫他就對了


妝容2:蟲蟲危機妝


此妝容是仿GD在FANTASTIC BABY裡的妝容
每次看都覺得事蟲蟲爬在嘴唇上
超級噁的感覺

詳細畫法請直接點連結到文章
【妝容】哪來的勇氣?超酷FANTASTIC BABY - GD仿妝<直接點>

Step.1


先使用妝前保濕讓後續妝容更加服貼

Step2


再上隔離霜使膚色更均勻 並且隔離後續彩妝

Step.3


必須製造出韓星的光澤感肌
產品不一定要跟我一樣
選擇光澤度佳的底妝來使用就可以了

Step.4


不免俗的用遮瑕膏遮蓋我的黑眼圈
如果有其他瑕疵者也要全遮掉唷
因為此妝容必須成現一個完美無瑕的光澤感肌

Step.5


再來使用眉粉 在眉毛上輕刷帶過就好了

Step.6


現在很多韓星都有在使用眼影囉
使用白色打亮整個眼窩 (A區塊)
再使用金橘色 畫在上眼皮的眼皮晢內 再拉長眼尾 (B區塊)

Step.7


眼線部分只要順著睫毛根部的線條
畫出一條黑黑的上下眼線就行了
在眼頭的部分再稍稍加重的一點點

Step.8


選擇有珠光的修容
打亮眼周C+眼下三角區塊即可

Step.9


要製造出韓星那種超挺拔的完美鼻型
所以打亮部分必須打鼻頭
細細的打亮整個鼻梁

Step.10


在嘴唇上作畫時 先在唇部擦上護唇膏滋潤雙唇
好幫助後續上妝服貼順利


Step.11


再拿出剛使用的眼影
使用白色塗滿整個雙唇

Step.12


最後就拿出眼線液在嘴唇上做畫囉
我建議選擇細刷頭的眼線液 比較好操控 失手機率也低



耶~完成蟲蟲危機妝了
嘴唇上看似很像是海馬還是蜜蜂 還是其他蟲類之類的
其實我也看不太出來 我完全照著他的MV圖畫的阿
這妝容也超適合萬聖節使用的
跟剛剛的病毒妝比起來更費工
 但是我只能說 我那天畫完整個超有成就感的
萬聖節PARTY那天如果不趕時間的可以考慮看看此妝容唷


妝容3:波拿巴、吸血鬼、喪屍妝容


這個妝容真的是我自己看到都嚇到
我怎麼變這麼可怕拉 夭壽唷...
連轟媽都覺得很成功這樣
是說感覺我畫這種妝容好像畫上癮了
雖然此妝容才剛PO文 不過在來複習一下吧

詳細畫法請直接點連結到文章
【妝容】萬聖節妝容-波拿巴、吸血鬼、喪屍 我中毒了<直接點>

Step.1


因為我傷口還沒痊癒的關係
等等還要上爽身粉 所以此妝容底妝會比較厚
順序是左到右
曼秀雷敦隔離霜 > VOV粉底液 > ORIKS BB霜 > 娜拉兒 蓋斑膏

Step.2


使用爽身粉或痱子粉 製造出超白無血色的皮膚

Step.3


使用灰黑色眉筆微調眉型 眉峰拉高 眉頭降低
讓眉毛有點弧度 看起來也比較驚訝的感覺

Step.4


使用底膏打在整個眼窩處
可以打厚一點沒有關係 畢竟PARTY上除了比拼妝容以外
拼持妝度也是個大重點阿
不然玩到一半脫妝也太尷尬了

Step.5


接著使用膚金色打在整個眼窩以及下眼窩
上眼窩顏色深一點
下眼窩可以帶過就好 不用畫的很均勻

Step.6


要製造出有點瘀血的下眼皮
先畫在下眼皮處 再用指腹輕輕暈染開來

Step.7


先用灰黑色眼影 大範圍打再眼頭處及下眼皮2/3 再暈染他
接著使用棕色眼線筆畫上眼線

Step.8


再使用比剛剛深的黑色眼影
加深眼頭處 虛線框框 及上眼線
眼窩處點幾下 可做些不規則暈染

Step.9


再次拿出剛剛的唇線筆
在整個眼周做加強眼頭、上眼皮、下眼皮、眼尾
下眼皮1/3及眼尾製造出深淺差距 會有點像血跡

繼續使用NYX黑色眼影 做下眼皮補強 點幾點 再暈染開來

Step.10
妝容4:改良版咒怨小孩恐怖妝


使用蓋斑膏遮蓋唇色
我發現遮完後超像咒怨小孩(大笑)
(這就是我說的第四個妝容)

是說話到這裡也可以停止了
蓋完唇色 無血色嘴唇也是個一絕阿
如果沒有紅色唇筆or唇膏的話 其實這樣就很恐怖了
反而我覺得完整版有畫唇色的妝容 殺氣還比這弱一些似乎
這算是隱藏版妝容吧(大笑)
好囉~馬上繼續畫下去


Step.11


使用唇線筆把上下嘴唇往內縮一些
上嘴唇製造成扁嘴

再把鼻子整個打亮

Step.12


拿出剛剛的灰黑色眼影 在臉頰凹陷處輕輕刷上灰黑色眼影
接著打在左右嘴唇尾端1/3處就完成了



耶呼~這樣就ok啦!!!!
這妝容又比前面3種還要難一些些
根本就是依難度來分順序嘛



給大家參考參考看看唷
說不定也可以當作給你們靈感 畫出其他更威猛的妝容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恐怖妝容統整



最後要給小轟一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逛逛耶呦




----------------------------------------------------------------------------------------------------------------------------------------------------------
你不可錯過的文章:
【妝容】 韓國小紳士G-DARGON妝容在一彈 韓系日常妝!
【妝容】夏日超抗油抗汗水抗紫外線 上山下海就是不脫妝的心機完美底妝
【妝容】致勝關鍵 七夕迷濛溫情V.S深邃率性情人節妝容
【妝容】迎接夏豔 打造超裸妝沙灘健康焦糖肌(補照)
【妝容】一妝兩用 喜氣洋洋好氣色開運妝&外柔內剛浪漫情人節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