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天要來仿個大嘴巴最近新專輯的病毒妝
話說我是以發燒的狀態拍這次的照片 沒錯~就是昨天
該不會冥冥之中就注定好 ~~
化這種病毒妝容 就要生病得流感吧
我昨天真的燒到一個不之該如何是好的地步
都已經吞了2顆退燒藥 依然高燒不停 ((也太可怕..
直到今天早上醒來 終於有好轉這樣
至少我現在意識清醒 燒也退了 感冒有比較好一點
總之有好很多啦~~各位別擔心拉((自以為...



聽說大嘴巴這次的驚悚造型
靈感是來自陰屍路耶
雖然我沒看過 不過光聽明子就能感覺到是可怕的鬼片
是鬼片的話 我絕對不會去看的阿 ((超怕...
為什麼要花錢下自己咧!?? 你說是不是...
所以我也不知道陰屍路裡面的造型是怎麼樣...
大概就像大嘴巴這次新專輯的造型一樣吧



那今天小轟我要仿的妝容是宗華的病毒妝
為什麼會想要仿他的咧!??
因為我覺得臉上龜裂很帥(咦?)

對呀~~從以前看電視看到一些卡通打鬥什麼的
打到臉上都會龜裂這樣
((但龜裂的話幾乎不都是打輸嗎?
還有就是宗華的眼睛比較大(跟我比較像)
在眼妝的部分 畫出來可能也比較相似
所以這次就拿宗華臉上的妝來仿一下囉
(上次就友在臉書發佈過一次 這次再來化一次這樣)




首先我把頭髮先往上捲起來
因為頭髮時在太短
要綁辮子的話時在是太高難度了
((又要露出超高額頭而且還反光是怎樣...
而且我還染個新髮色 跟尼昆ㄛ巴之前的髮色根本就一模一樣阿(尖叫)

第一步:隔離霜
(上妝第一步驟一定要先上隔離霜唷)


這次使用的隔離霜是ampm的霜智慧修護控色隔離霜SPF35 +++

((名子也太長...
這支隔離霜首次出來亮相
雖然說遮瑕跟控油力屬於普普狀態
但是很神奇的是 皮膚白的人擦上去還會在白一個色號 (他沒有分色號喔)
而且是明顯變白 自然的白
呈現一種自然妝感 保濕度也不錯 很好推開不會卡卡滴


第二步:遮瑕膏
(遮蓋臉部瑕疵)


再來使用essence的天生完美遮瑕盤
這款有三個顏色
粉紅 - 遮蓋黑眼圈
膚色 - 遮蓋痘痘
綠色 - 遮蓋泛紅部位
所以我用粉色遮了我的超深黑眼圈
膚色遮我的鼻翼部分
臉頰有一點泛紅 用綠色的遮
而且我發現如果用像這種有顏色的遮瑕膏
遮出來的效果還滿自然的
不會有一大塊很明顯就是遮瑕的妝痕


第三步:粉餅
(使肌膚妝感更完美無瑕)


前幾天在臉書上有小小發佈了一則狀態
就是阿~~去年拖朋友從韓國帶回來的魔女巫婆牌Holika Hllika粉餅
最近在小7竟然出現了他們家的面膜(驚訝)
這起不是意謂著他們家正準備進攻台灣嘛!???
整個超級期待他們整組來台灣的阿(尖叫)
臉書上還有個朋友提到 他們家的保養品好像挺不錯的說

大嘴巴這次的病毒妝也是白倒下屬輪
所以打開我塵封已久都還沒用過的Holika Holika HDskinny SPF27 PA++
這塊粉餅對我來說算是過白
但如果你想要製造出真的白倒下屬倫的妝感的話
其實是可以拿痱子粉來當成蜜粉服用
建議如果要化特殊妝在這樣使用
另外還使用了 COSMOS的粉刷 毛感相當舒服
我是用14件組的 跟你說攤開來會興奮屬 超有成就感的阿


第四步:眉筆
(修飾眉型)


因為宗華的眉毛比較飛揚 有點像老鷹的翅膀 CooL
所以得把我的眉毛角度再拉高
眉峰的位置往上拉
眉頭的位置往下延伸
這樣就可以拉高眉毛的幅度囉
使用的是neuve惹我 眉筆 棕色


第五步:眼線
(製造出鷹眼)


要製造出鷹眼的感覺
這種前勾後也勾的眼線 對有些人似乎比較難操控
不過你可以先在眼頭跟眼尾要勾的地方 先畫個勾當做記號
先抓出來位置 勾的角度也抓到
再順勢的把眼線畫完 這樣會比較容易上手唷
圖中桃紅線段 除了用Miss hana的眼線膠筆 迷夜黑
另外我還用了大創眼線液加深
綠色線段只要輕輕帶過就好囉~~
因為宗華他是這樣做的
也是用Miss hana眼線膠筆完成


第六步:眼線
(製造臉不龜裂)


重要的環節來囉
就是要製造出臉部龜裂
繼續使用Miss hana的眼線膠筆來完成
如果要在臉上做畫的話
我還滿推薦用眼線膠筆 可以輕鬆一筆完成
不會有化到一半斷色的情形
輕而易舉就完成囉

第七步:鼻影
(讓鼻子更挺)


使用的是INTEGRATE的立體三色眉粉盒 BR631
用淺色跟中間咖啡色 的中間色 兩色一起使用
打造出鼻影的感覺
如果是平常出門可以使用淺色那快打鼻影就好囉
會比較自然唷


第八步:修容
(修飾臉部)


先用白色部分打亮鼻子
這次會打亮到鼻頭
原因是宗華他鼻頭也太豐滿
所以在鼻頭部分也稍加打亮了一下
另外用修容盤上
最下面淺菊+深菊混合打在顴骨跟腮幫子+髮際線上
這樣打除了可以增加臉部輪廓以外
還可以讓臉變小~~
使用的是Missha 晶鑽多色修容餅(珊瑚粉紅)


第九步:蓋唇色
(選擇性蓋唇色)


其實蓋不蓋唇色好像都可以
但是我發現我的唇色似乎比宗華還紅
所以就想說可以來蓋一下唇色((有這麼愛蓋嗎..
這次是用娜拉兒遮瑕膏 來蓋唇色

第十步:唇筆
(加強唇型)


再來宗華他似乎有在嘴唇上隱約偷偷用唇筆畫上了一圈
不信是嗎!???
不信我就放大給你看



有沒有...隱隱約約
唇筆也可以加強唇型
總之就是畫上就對了~
使用的是INTEGRATE的唇筆 BE350






(這張是用手機拍的)

這樣就完成啦~~~~
不過完成之後我發現一件事情
宗華他的龜裂似乎好像是左邊
然後我好像畫成右邊去了
不對阿~~我記得那時我看到是右邊
不管拉~~請原諒我
因為我可是發燒抱病再畫這次的病毒妝容阿~~

所以請允許我用Photoshop左右翻轉一下
(又要放不要臉的比對圖了)



之後我又發現宗華他左右眼鷹勾的部分
似乎右邊比左邊還少一點
所以我用棉花棒小修飾了一下
雖然說其他兩位男生兩隻眼睛都不一樣
但宗華這妝乍看下是不是很像兩隻眼睛都一樣
好啦~~另外因為是翻轉的關係
左右眼的眼線綠色線段 似乎化相反
卸完妝寫文章的時候才發現 哇哈哈~~
看來我頭殼真的有點燒壞了(悶)
不過這病毒裝其實也沒有一定的結構(?)
因為左右兩眼的妝容也都不一樣呀!!!!!!!!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再來要放個上次畫的龜裂病毒妝
(這次是畫第二次囉)






最後要不要看在我發高燒的狀態下拍攝這次妝容
給我一個讚讚讚讚讚+推推推推推阿!!!!!!!!!!!!!!!!!!!
然後快來粉絲團打屁聊天 ((如果"沒意外"最近可能會密集發文吧...

轟炸機 - 愛美愛自己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延伸閱讀:
【妝容】韓式妝容 變身韓國男孩先從妝容開始
【妝容】一妝兩用 喜氣洋洋好氣色開運妝&外柔內剛浪漫情人節妝
【美妝】男生也有化妝包!我的機能型化妝包 一包搞定所有問題
【美妝】敲好用 九款平價開架美妝分享!!!
【保養】冬末入春 10款換季美妝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