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很喜歡把首圖用成四小格
看起來還滿像小時候看圖說故事的感覺
那大家看的出來這張圖在表達甚麼意境嘛!!?
很顯然的那包臃腫化妝包被我當成槍在玩弄
應該還滿明顯的吧!???
如果看不出來的話 沒關係 就把我當成瘋子好了
好啦~~其實是最近我很想去看個國片痞子英雄電影版
一直都沒機會找時間去好好支持觀賞一下國片
才讓我想到這個有點莫名其妙的意境

我要說一下
這篇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delay了非常非常之九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先跟你們鞠躬一下
如果還不夠的話...那我就先喝個三杯嘛~~
大過年的就饒了我咩 各位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嘿
好啦~~((馬上轉移話題...
這篇其實就是有些小男生、小女生
想知道我平常化妝包裡面會裝些什麼東東!?
想知道男生化妝包裡面會裝些甚麼東西咧!?
還有我的包包裡面會裝了甚麼咚咚咧!?
今天也就是把我的化妝包公開加跟包包裡面會丟關於美妝的東西啦
你一定會問為什麼分成化妝包跟包包 丟在兩種地方
原因就是化妝包塞爆裝不下就往包包裡扔了
但如果真的想知道我包包裡面到底裝甚麼東西的話
我們下次揭曉好了...
沒辦法咩~~包包太雜亂 東西是不算多拉((自己說...
我們這次就先來個化妝包大揭曉吧

像我的化妝包裡面會丟一些大重點美妝或輔助用品
不只是上妝也要兼具補妝跟清潔卸妝
功能有沒有很豐富~~所以我才說是超機能型化妝包吧
然後像男生的化妝包跟女生的化妝包就有點不太一樣
有點像是女生化妝包簡略版
但也是要幾個大重點抓出來 就有點像是裸妝要用的美妝品
好啦~說這麼多那我們就先看看我們化妝包到底長怎樣吧!!!!!!!!!!!!!!!



就是這包~超素擁腫的化妝包
我都把它裝到緊繃不能再裝為止
這化妝包能說是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尼龍材質
雖然我已經用了他有3年之久 但是看起來算是乾乾淨淨的吧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滿愛尼龍材質的原因
堅固又容易清洗 又不容易退色 就算卡粉也很好處理
還有男生用看起來會比較MAN
所以還滿推薦男生用尼龍材質的化妝包唷



再來就是他有三個分層
實是我硬要把它裝成三區的啦~~
左右有隔層 還有夾鏈袋可以拉起來避免打開時不小心飛出來
中間的話 我都會放個面積比較大的粉餅
但打開時就要小心一點 有可能會一個失手就降落至地面
如果有跟我一樣類型的化妝包 又想夾一塊粉餅在中間的人
打開或拉上關閉時要慢慢小心使用嘿



攤開來看之後~有沒有
看起來還是有規律的排排站好吧
這樣就算在急忙中也可以很迅速地抓了就直接擦了
就算是徒手摸黑也抓地到呀(誤)

介紹完化妝包之後
就要開始正式介紹化妝包裡面到底裝些甚麼啦~



首先粉底的部分
我的化妝包裡面還是會裝隔離霜防曬
為什麼咧!? 一定會有人說隔離霜出門就擦好了 為何還要裝在化妝包裡增加重量
原因就是~~你怎麼知道今天在外面會有甚麼奇妙的情形發生
有可能要重新上妝或是突然玩太晚 直接睡在朋友家 隔天起床還是要上妝沒有怎麼辦!??
整個就是做好完全的考量~~就跟你說是超機能型的吧
曼秀雷敦防曬抗痘隔離霜 還有一點也是丟在化妝包裡的原因就是
像玩到很晚 隔天起床一定會亂長痘痘 用這支我也比較安心
再來旁邊的防曬乳 假如我今早上用甚麼防曬 就會帶甚麼防曬出門
要補防曬的話也會比較單純 就是補早上擦的那款防曬
不會感覺有很多牌子的防曬再臉上增加負擔
這支雪芙蘭 水肌嫩白 已經是快見底了 而且保存期限也快到了
趁著這幾天天氣這麼好 趕快把它用完 來個大捕貨好了



再來就是絕對不能缺少的遮瑕膏
左邊這款蘭吉兒美白無暇BB霜 還有右邊的媚比琳純淨礦物遮瑕筆
上次有提到就是說
我都會把BB霜來當作遮瑕使用 效果真的很不錯嘿
通常我只會把媚比琳拿來遮黑眼圈 因為這支比較保濕
再來假如今天黑眼圈比較重 就會再遮上層BB霜(遮局部黑眼圈)
或是痘痘也用BB霜來遮
通常我都只會遮黑眼圈 痘痘就讓它透氣啦 除非重要場合 非遮不可
用BB霜來當作遮瑕也滿像是一種急救的方法
但前提是你的粉底沒有上BB霜 這樣就沒用啦!!!!!
也就是說你要把BB霜當成遮瑕就不能用BB霜當粉底打全臉的意思
他今天的工作就是當作遮瑕膏



還有這塊CEZANNE防曬透明兩用粉餅
這款粉餅也很多部落客有推薦
雖然說我比較少擦粉餅
但如果今天很突然去了一個場合是很重要的 也只能把粉餅拿出來快速製造好膚質
好幾次我都這樣耶 每次到了現場才知道 原來大家都這麼慎重這次場合
偏偏今天我只擦了一層防曬跟遮瑕 有多麼尷尬阿~這件事情
再來就是他的粉感不厚重 男生很適合擦的一款粉餅
除了粉餅上妝方便之外 還有一個大大好處
就是那面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剛剛好的鏡子 直接就少帶一個鏡子出門了
減少化妝包空間 也省力 一舉兩得



第四個就是眉筆跟眼線筆
雖然說我也很少畫眉毛跟眼線 畢竟是男生
但有時候就是會心血來潮想畫一下
所以以備不時之需還是丟了幾隻進去化妝包
再來還有第二個原因就是
假如前一天玩很晚 住在朋友家 隔天起床狀況一定超差
這時候上妝時也可以多畫個眼線跟眉毛 看起來眼睛比較有神
Miss Hana的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跟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這兩款自從敗了之後 就一直用到現在 忠誠度幾乎百分百
好上手 失敗機率又低 卸妝也好卸



第五個就是修容
說道現在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一種性質的美妝品都會帶兩種出門
但是兩種款式都是不同的功能
左邊是大創買的修容餅 顏色上比較簡單只有兩色 黑&白
這我就會拿來當作鼻影的打亮跟打暗
右邊的MISSHA晶鑽多色修容餅 就會拿來當作腮紅跟兩頰修容
我只能說修容對男生來說 非常重要
男生的臉部輪廓要夠立體 才會顯得好看
所以你說修容是不是男性必備的美妝品
再來放在化妝包裡的美妝品我都會盡量選擇有鏡子的化妝品
這樣一來就像我剛剛講的 少了多帶一個鏡子的麻煩 又方便



第六個也很重要的護唇膏
小轟我常常在街上看到很多男生嘴唇都沒擦護唇膏
而且還乾裂的頗嚴重的 這時候根本就是大扣分阿
護唇膏這種美妝 根本就是不分男生跟女生
再說就算很多男生都不上妝 但男生門面要保持乾乾淨淨的
所以保護好嘴唇是很重要的 不然怎麼會叫"護"唇膏咧!??
自從上次那篇30款巨大軍團護唇膏之中
給我嚴格挑選出兩款我會放在化妝包裡的就是
左邊戀愛魔鏡HONEY護唇美容液右邊Kiehl's的1號護唇膏
這兩款都屬於很滋潤的護唇膏
但其實我這兩款唯一不替換的就是戀愛魔鏡那支美容液
因為不管怎樣嘴唇在乾 只要先擦一層護唇膏再上這層美容液
嘴唇就會變得很水亮 滋潤 有點像是急救型的護唇膏囉
一定會有人問我說為何不放圓罐式的護唇膏!???
因為圓罐式的還要用棉畫棒或是指腹來沾取 在外面的話就有點不衛生跟一點小麻煩
所以我比較推薦放在化妝包的話用軟管式跟硬管式的



第七樣 就是不管對男生、女生都很重要的痘痘藥
 不管是今天早上起床發現臉上冒痘痘 還是已經出門莫名其妙的長了顆痘痘
這時候也不能擠他只能多擦痘痘藥讓她慢慢消除 
上次有說過我的痘痘藥都會交替著用
因為你會發現痘痘藥只用一種 一開始有效到後來怎麼擦都不會消
這時候就是要換另外一隻痘痘藥上場啦
然後有個我自己的小方法 就是
像這種痘痘藥無法一次讓痘痘就消除
我都會每1~2小時就擦一次 這樣勤勞的擦
擦到第三次的時候 就有明顯感受到痘痘漸漸消掉
這兩款痘痘藥我也回購N支了 左邊3M抗痘凝露 右邊曼秀雷敦抗痘凝膠
都會丟在化妝包裡隨時待命



再來第八個就是 痘痘貼
我只能說痘痘貼對男生來說真的是非常重要
誰知道你今天早上突然長一顆痘痘又沒時間做急救的話
或是前一天擠痘痘沒擠乾淨又長出白頭 擠了就會爆血一發不可收拾
而且老實說我長痘痘的話 都不會想用遮瑕膏去遮
因為這一遮 會越遮越嚴重阿
這時候為了讓臉部門面整體感看起來是乾淨的
只好貼上一顆痘痘貼 雖然說會有一顆圓圓的在那裏
但是至少是乾乾淨淨的 給人一是舒服的
所以痘痘貼這是小轟我不可忽略的一項輔助急救品



第九個就是卸妝產品保養品的旅行包或是試用包
還有棉花棒
首先我們先來說為何要帶卸妝產品在身上好了
跟我一開始說的情況是一樣的 我完完全全顧慮到
哪天一個未知的情況發生 要我們卸妝再重新上妝的話 這時候就派上用場啦
還有一樣就是 玩到很晚 住在朋友家 那剛好這位朋友沒有卸妝產品 這不就糗了
你說我有沒有顧慮的很周詳
再來為何要帶個保養品跟棉畫棒在身上 這算是急救時的必備品
可以用精華液、乳液或是乳霜加上棉花棒
原因就是 你有可能在外頭化妝或補妝 有可能一不小心就失手
這時候用乳狀或是霜狀保養品
就可以輕鬆把彩妝類產品卸除下來
但盡量趁彩妝還沒乾的時候做急救 這樣一來就算不小心沾到也不怕啦
或是你不想跟我一樣買個旅行包或是用試用包
也可以拿個小罐子裝你家中的保養品跟卸妝產品
只是我比較懶啦~直接用試用品跟旅行包比較快速



第十樣就是吸油面紙跟衛生紙
帶這兩樣完全是為了補妝時所需
那衛生紙除了可以補妝也可以當作出門在外生活上的臨時輔助品
我要先說...
補妝的話我建議用衛生紙簡單的擦拭掉臉上的髒污
一樣在用衛生紙吸附掉臉上有多餘的油脂
讓臉上還是略有一點點的油脂 再進行補妝動作
因為原本臉上就會有正常的油脂分泌
就是有點像把他吸到一個正常的情況就行了
那吸油面紙就是說 像油性肌比較難用衛生紙吸油吸到一個正常情況
所以用吸油面紙會比較快速 但是重點來了 我並不是全部吸到沒有油脂
像我有時候滿面油光時 我都會只吸一張而已
而且吸油面紙可以不用買太貴的 因為不是要把整張臉的油脂全部吸走
不用吸到很乾很乾 完成以後就可以開始補妝啦
像衛生紙我就不會硬塞到化妝包裡就直接丟在包包裡囉
不然化妝包真的會爆炸
還有男生如果帶衛生紙出門 很多女生都會覺得是個超貼心的舉動
我身邊女生都這麼認為



再來第十一樣乾洗手 這對我來說超重要的阿
不管是在外補妝或上妝 我都會用乾洗手先把手清洗過一遍
因為你哪知道出門在外會不會有廁所
或是像有些人會在公車或捷運上補妝
這時候就派上用場啦
而且小轟我覺得 雙手的衛生很重要
這樣才不會搞得臉上都是細菌 化妝品也是 保持乾淨很重要滴
((這不算是潔癖的一種吧...
這乾洗手我也是丟在包包裡頭的 已經塞布下我那個擁腫的化妝包



結果今天文章就默默地結束了捏
好啦~今天就是我的化妝包大解析囉 有沒有覺得超機能!!???
化妝包裡裝這些東西 萬一哪天你睡過頭
迅速抓著這包化妝包直接衝出門也是可以
再來衛生真的很重要 把手洗乾淨再開始上妝唷

最後文末就放張自以為是007的消郎好了(?)


最後要給小轟我一個讚+推拉~~
雖然說一直delay到現在才發文
不然最近的讚跟推數真的下降很快
最後不忘來個粉濕團找我玩耍溜~


轟炸機 - 愛美愛自己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延伸閱讀:
【妝容】一妝兩用 喜氣洋洋好氣色開運妝&外柔內剛浪漫情人節妝
【妝文】網路超夯 十五大開架彩妝
【妝文】我的底妝遮瑕術 黑眼圈、痘痘、痘疤、縫疤一次搞定
【保養】野小孩也有春天 黑小孩美白心路歷程!
【保養】5招立即見效 我的痘痘急救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