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傳已久的妝文終於出現啦~
話說小轟從遮瑕那篇到現在也過了兩個月沒發妝文了
((哪來的自信又再發呀...
唉呦~給小轟一個機會嘛!
今天依然要帶那顆深層痘上陣
已經過了兩星期還消不掉!

插播一下~讓我發個牢騷
你們說 這幾天天氣是不是太過分了
早晚溫差也太大了吧!
尤其是清晨的時候 起床真的會冷爆耶
還有我被睏在這每天清晨都是最低溫的妖島
真的是要人命
最近天氣這麼怪阿~
你們妝前記得要多多保濕 這樣妝容才會服貼 清透嘿

好啦~
那這次又是什麼來著的阿
是個Navalli Hill專業彩妝來的啊!
之前有提到小轟最近肌膚狀況有一點不穩定
但是現在有再慢慢恢復了
這次Navalli Hill的底妝
整個完妝後 完完全全是小轟我想要的妝感阿
一個無暇美肌妝感

那線再來看看妝前吧


又把恐怖的素肌照公佈啦
((大家請莫急莫慌末害怕...
習慣就好了嘛~~
讓我來訴說這張照片出了甚麼問題
黑眼圈、痘疤、膚色稍不均、略泛紅、可怕的小細紋
媽呀~瑕疵怎麼這麼多

今天就要靠Navalli Hill專業彩妝的
7步驟來跟這些瑕疵戰鬥啦!
呈現無暇美肌



這底妝氣勢也太堅強了吧!
有沒有專業的感覺
今天用的底妝不管是女孩兒、男孩兒都可以用唷!
男孩免緊丟~

就是這七步驟!
話不多說~馬上開始吧


妝前保濕精華液
35g

在完成保養程序(防曬產品)後 上粉底前取適量塗抹全臉
或與底妝產品混合使用

各位同鞋~
底妝要服貼 絕對是裝前保濕要做好阿!
妝前保濕做不好 妝怎麼上都是剝落不服貼

無暇底妝的第一步驟:
使用妝前保濕精華液來做保濕打底 後續上妝更服貼!

Navalli Hill妝前保濕精華液:
瞬效補充肌膚水份
調整油脂平衡 減少出油 不易脫妝
提高膚色亮度 創造肌膚光澤感



質地乳白色 清爽不黏膩 非常水滑
然後他有淡淡的茉莉花香味耶
讓我想到茉莉花茶 ((好想喝...
清新不嗆鼻 聞起來讓我會一直想聞

((小轟看起來氣色不是這麼好...狂失眠阿我
那繼續看下去~~看會不會好轉咧!!!!!


像有時候女孩兒生理期時肌膚狀況比較差 較乾燥時
也可以用這瓶妝前保濕精華來急救
提深肌膚水潤度 減少脫妝浮粉的狀況


妝前毛孔柔焦露
35g

上完隔離乳之後,在T字容易出油或毛孔明顯的地方清清推開抹勻
勿大力搓揉,避免造成屑屑

ㄟ...最近這種毛孔柔焦產品很紅耶
很多品牌都推出毛孔柔焦類的產品
而且小轟跟你說 有擦真的有差

無暇底妝的第二步驟:
填平毛孔、紋理 讓肌膚觸感變滑順
讓妝感更服貼持久
因為肌膚有毛孔、紋理 呈現凹凸不平的狀態
會影響上妝的服貼度

Navalli Hill妝前毛孔柔焦露:
調整膚色,均勻透亮不厚重
抹平毛孔、瑕疵
調整油光,持妝效果更佳



質地淡紫色 半透明霜狀
絲滑 不厚重
能夠修飾膚色不均 讓毛孔細紋產生瞬間撫平的視覺效果 
塗抹完之後肌膚摸起來有平滑感
一直會想摸耶


清透持色粉底液
35g

上粉底液時少量多次,在T字容易出油或毛孔
明顯的地方輕輕推開均勻
勿大力搓揉,避免造成屑屑,用輕點、拍、彈、推的技巧幫助服貼

小轟我追求的就是輕、薄、透底妝感阿
自然假素肌、自然肌的感覺
 想要不厚重、自然又兼具遮瑕效果的底妝
可以選擇使用粉底液來上妝
有時候小轟我上妝 上到粉底液就停了
因為在上去的話就有點厚

無暇底妝的第三步驟:
清透粉底液,打造心機無感假素肌

Navalli Hill清透持色粉底液:
輕薄有光澤的妝感,並具遮瑕效果



上了粉底液之後肌膚瑕疵約有70%遮掉
對了~目前小轟只上左臉
左眼的黑眼圈也有稍淡一些
然後小轟選擇的是象牙米色
比較適用一般膚色或偏白的人使用


專業完美遮瑕膏
15g

遮蓋黑眼圈、斑點及痘疤 也可以與粉底液1:1調合當粉底膏使用
皮膚較乾的人 可以加入妝前保濕精華液混合或用沾濕的海綿按壓

像我一樣有長期鼻子過敏+長期熬夜的人
遮瑕膏對我們太重要啦!
如果沒遮瑕膏就算完妝 黑眼圈還是重的不得了
然後...
小轟我要說這支遮瑕膏已經遠超過我預期的效果
不是我在說...

無暇底妝的第四步驟:
遮掉黑眼圈+肌膚斑疤

Navalli Hill完美遮瑕膏:
有效遮瑕黑眼圈、斑點、痘疤



質地滑透好推 遮瑕效果也不錯
黑眼圈、斑點、痘疤都可以遮得很透徹

遮瑕的方是我會從眼睛下方凹陷處往上遮
因為今天小轟我眼圈有點重
所以塗稍微多一點
但前提是因為它質地很滑透 延展性好 才可以這麼做唷
不然會一塊在那裡



然後...上面四步驟完工後
我們先來看一下比對圖



右邊整個很沒精神阿!!!!!!
精神度方面差很多!
左邊眼圈也沒了

可以見底妝上的好友多麼重要是不是!
底裝上的好 後續上妝也會比較好上
完妝後的妝感更是加分


毛孔隱形柔膠粉
8g

再來就是定妝蜜粉啦
蜜粉也是很多彩妝老師強調一定要上的步驟
可以讓妝容更持久
蜜粉這玩意兒
除了可以定妝 還可以吸收肌膚的油脂
減少油光脫妝的問題
這支毛孔隱形柔膠粉 專櫃M牌也有這類產品
小轟覺得粉質幾乎一樣
無色、輕薄 用於出油效果很好
別看他白白的 用粉刷刷起來是無色
很適合男生使用唷

無暇底妝的第五步驟:
遮蓋毛孔,讓肌膚呈現粉霧清透



這次使用的毛孔隱形柔焦粉
會讓肌膚呈現粉霧清透感 遮蓋毛孔
冬天就好適合來個霧感底妝


天然香草護唇膏
8ml

再來現在冬天來襲勢必就是要擦個護唇膏潤潤嘴唇
小轟我從以前到現在就是個乾唇人阿
然後又懶得照顧嘴唇
上星期有位妞兒提醒我了一下
我會注意滴 加強嘴唇護理

無暇底妝的第六步驟:
滋潤唇部,改善唇紋及乾裂現象



有淡淡的香草味 不刺鼻
完美上妝也別忘了要顧到唇部阿!
小轟我常常忽略唇部這塊~
然後這支護唇膏小小一個攜帶很方便
隨時都可以拿來補



好啦~經歷了六步驟!
要揭曉結果啦!


有沒有看到左邊整個超沒精神
右邊精神都來咧~!
而且妝感一點也不厚重
完全呈現小轟追求的輕、薄、透妝感ㄚ!

完妝後 肌膚紋理平滑多了
黑眼圈、泛紅部分 瑕疵不見了
不知道為什麼上了妝 感覺自信就來了
((難道你沒上妝就沒自信啊(?)...


然後...是不是還有一個沒介紹到啊!?
是的~~就是這支超防水煙燻眼線筆+專用專屬消筆器

超防水煙燻眼線筆+專用專屬消筆器
1.5g

我要說其實男生也是可以畫眼線的
更別說追求韓系的男孩兒
眼線根本是必備嘛
但台灣會畫眼線眼線的男生似乎少之又少
我跟你說別怕!
其實可以從上內眼線開始畫
不會太誇張而且還會讓眼鏡更有神
更深邃一點

然後我剛拿到這支眼線筆的時候
有小小的心想說 又是隻標榜超防水
我就不信他是有多防水!??
因為很多標榜超防水一下水就暈了阿!
防啥!?? 買到真的會很氣耶
而且他筆芯很軟呦

這支實際給小轟測試了一下
沒想到 他真的不會暈ㄟ!
又是一場發現新大陸 好感動!!!!!

那現在就來小測試一下


我在水龍頭下沖了有一分鐘
怎麼回事~沒有掉色耶!!!!!!



左圖沖完後 表現得很好 完好如初耶
右圖是沖完後我非常用力搓揉
真的滿大力的
這麼用力搓揉之下 只掉了些許顏色
重點是阿他完全沒有暈
只是變成小屑屑剝落

ㄟ~~這真的是還滿厲害的耶!
小屑屑剝落撥開就好了 但是暈的話真的不得了了!!!

不過也不可能這麼用搓眼睛
這樣搓的話眼睛可能都瞎了...




那小轟也畫了一下上內眼線
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深邃了

然後阿~
女孩兒聽好 這款眼線筆可以
直接用眼影刷暈開來當作眼影來使用
跟一般眼線筆比起來的話他真的堅強的很!
雖然我出門時間不到1小時
但是通常一般眼線筆出門不到半小時就暈到亂七八糟了吧
所以只能說 真的超防水



好啦~
今天說了那麼多多多多多~也默默到了結尾了
這次Navalli Hill專業彩妝的底妝產品
真的表現得很好阿!
輕、薄、透底妝加上超防水眼線
整個就是達到小轟的標準
有興趣的鄉親們阿
可以到Navalli Hill專業彩妝官網看看喲!
----------------------------------------------------------------------------------------------------
那這次Navalli Hill也很大方的提供5份試用組
要提供給大家試用啦~
來讓大家試用看看他們家堅強的實力!
每份試用組包含:
妝前保濕精華液2ml+毛孔柔焦露2ml+清透持色粉底液2ml+專業完美遮瑕膏4g

想得到嗎!?想得到的話

只要留言寫下:
就是要Navalli Hill打造我的無暇肌底妝!!!!!
並告訴我妳是第幾個按推推+讚

就可以參加這次抽獎啦
之後會用抽籤抽出五位幸運兒~~~快來抽獎吧!!!!!
P.S避免有爭議請大家"登入"後在留言唷!!!!!!!
沒登入就不算數先說好!!!!!!
截止日期:2011年12月7日 晚上11點59分
--------------------------------------------------------------------------------------------------------------------

那最後還是老話一句
快來小轟的粉濕團找小轟玩耍兒~

轟炸機 - 愛美愛自己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各位同胞~
5位幸運的小朋友出爐啦!

得獎的5位幸運小朋友是:
46樓(帳號:music1127)94樓(帳號:c30612c30612)
3樓 (帳號:nol147)  36樓(帳號:m512ay)  42樓(帳號:b60305vicky)

這五位小朋友趕緊留下你們的【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
這樣我才可以趕緊把小禮物送給你們嘿!

也超感謝大家踴躍留言
沒中獎的小朋友下次還有機會啦 別喪氣
 ((只是不知道下次是甚麼時候...
感謝各位

---------------------------------------------------------------------------------------------------------------------------------------
延伸閱讀:
【保養】39元商店 14款大創美妝小物分享時間 便宜也有好貨 別踩雷阿~~~
【保養】簡單5步驟+2手勢 深層清潔臉部毛孔 乾淨又古溜!
【妝文】網路超夯 十五大開架彩妝
【妝文】我的底妝遮瑕術 黑眼圈、痘痘、痘疤、縫疤一次搞定
【妝】超夯 十大開架底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