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妞哈ㄕㄟ呦~everybody!!!

((是哪跟筋不對勁!!!~韓文混英文是哪招
最近小轟我很想去韓國玩玩兒~~要出國就要先做功課
像我自己不但會上網看 還會問身邊的朋友
就拿韓國來說好了~我身邊朋友幾個都會飛韓國帶貨批服飾
常去就很了解~偶爾就會跟他們聊聊韓國那兒事情 我想最常聊的就是穿搭吧~
既然到那了也會想入境隨俗穿著他們的風格
就是說當地也有分成很多種風格的韓風穿搭
不過都是有個重點所在的 我有統整出來

其實韓國男生的穿搭混合了很多風格元素
譬如說英倫、美式、日系 也可說是混搭 但是他們混搭 搭得非常好看
主要穿搭技巧就是"合身"提高身材比例 原本是4:6比例的  穿到3:7比例
突顯身材優勢 穿著超合身衣服 身材看起來更好
性感 隔著一層衣服讓人會有無比的遐想
也許會覺得很色 但是你假如有注意不管韓國男女生都是這樣
顯露出自己的身材優勢 心機的性感
你要知道韓國男生很風靡健身這塊
就像韓版店的衣服 尺寸都是偏合身 身材好的穿起來更帥氣有魅力
不過我身材是屬於瘦矮的 所以我比較針對 拉高身材比例 穿成瘦高的~
要不然就是OVERSIZE的穿搭 上寬下窄或是上窄下寬~
簡約風格也是他們滿愛的 韓劇男主角常常出現

今天出現的都是我自己很喜歡韓國穿搭
重點都在文字裡頭唷~我有跟大家說近期韓國還流行什麼單品!!!
<<文章裡頭會帶入相關連結>>



白色麻料拼接袖領印花襯衫+芥末黃卡其褲+真皮酒紅素面皮帶+深咖啡真皮樂福鞋

第一棒先派出我最近很愛穿著的這套
此搭配一看就能顯現出春夏來臨了 擺脫秋冬之際給的沉重顏色
春夏玩色不一定要很輕跳 選對一些單品也能把整身大範圍的亮色系壓制住 帶點沉穩的感覺
運用整身合身的單品把身型比例拉高 隱藏自己的缺點
皮帶是重要的一環 男生千萬別少了皮帶
你能想到的韓星幾乎都適合身穿搭居多 私底下跟舞台上幾乎都是



而且襯衫也是他們經常運用的重要單品之一
襯衫記得選擇有點腰身設計的 才有修飾身材的效果



上身白色麻料感拼接袖領印花襯衫
麻料感+拼接+小花印花讓正式的白襯衫上作點綴裝飾看起來俏皮許多



領口跟袖口有小花印花 不是那種小碎花 反而是顏色輕質的可愛印花
袖口反摺有印花設計的襯衫一定是今年走韓風的必備款



整件讓我愛不釋手 很多網友也紛紛詢問我




下身搭配芥末黃 亮麗顏色的卡其褲 跟真皮酒紅素面皮帶以及深咖啡色真皮樂福鞋



你看看如果拆掉皮帶跟鞋子的話 換上淺色系的單品一定會太過於小孩子了
讓面積小的深色系單品作點綴 整個拉住了白襯衫跟芥末褲的玩樂感



搭配上雷朋墨鏡真是超帥氣~~
不過韓國那兒也很流行方框墨鏡 之前墨鏡文有出現過
各位可以翻一下



墨鏡這種單品對我來說完全無抵抗力
但是我很常在想 其實實用度不高 很少場合需要配戴
不過我還是會一直買XDD 因為太帥了啦

九分褲也是不可或缺的 不管你是全長反摺還是原本就是九分
最近很流行這股熱潮XD

單品推薦>>>
男裝修身扣領拼接襯衫
百搭素面多色棉質長褲



湖水綠素面軟質襯衫+粉色素面合身卡其短褲+
真皮酒紅素面皮帶+咖啡色黃底牛津鞋+咖啡色光滑面皮質公事包
+海軍風小方巾+木質方框眼鏡+眼鏡掛吊+銀色金屬手鍊+雙排白銀珠珠銀牌手鍊+黑色珠珠繩鍊


當季主流色的單品一定要擁有 就是我上身的湖水綠襯衫
柔軟的材質加上冷色系會有一個吸引力 這也是韓國那兒春夏運用的一個小技巧
不管搭配什麼都很OK 或許你可以搭個很跳TONE的牛仔褲 在韓國也是被允許的穿搭
不過我喜歡搭配偏硬挺材質褲子 例如說卡其褲或是卡其短褲



襯衫袖口折成5~9分也是一大技巧之一
我用了很多配件及色彩堆疊把大範圍素面上下身 增加許多層次感



搭配真皮酒紅素面皮帶+黃底牛津鞋+公事包
立刻把乏味的下身堆疊出許多層次感



還有襯衫袖領內搭上海軍風的方巾 讓整體質感up
還有變型蟲紋路的絲巾方巾從去年流行到現在
但是有一個重點就是 今年請挑選大隻的變型蟲XD
幾何圖案也可列入考慮之一



多串手鍊帶在同一隻手上讓手臂看起來更MAN更粗
因為我的手很細 最近又看到韓國這樣戴
沒想到讓我的細手變更粗勇了XD 而且不會感到很雜



眼鏡掛吊又要掀起一陣潮流了XD
以前可能比較流行復古穿搭會用到
現在其他風格也能駕馭他了

單品推薦>>>
男裝修身七分牛仔褲
瘋馬皮橫式手提斜背雙釦公事包


粉色反折扣內藍白海軍設計襯衫+深藍綠合身卡其褲+麻料拼接皮質雕花牛津鞋+淺藍刷色牛仔軍帽+
黑色長方形皮質金屬鉚釘底後背包+金屬金條設計方框墨鏡

隨興休閒的韓國風格也是我平常愛穿的風格
這種沒有到非常合身的襯衫只扣第3、4、5的
這種不規則扣法在搭個內搭背心就能創造出隨性感



再搭個卡其褲跟麻料拼接皮質牛津鞋
感覺是正式中的隨興 隨興中也是有穩重的一面
配上墨鏡更有渡假風格 春夏好適合XD



海軍風格的內裡設計更有夏天的味道



卡其褲管反折也有巧思的唷



揮別以往的皮質雕花牛津鞋
麻料拼接皮質雕花牛津鞋是可以在今年春夏擁有一雙
超帥氣又不會很小孩子~



這種金屬金條方框墨鏡最近一定要入手一支~超帥氣的拉



接著淺藍刷色牛仔軍帽更是一定要有的
除了軍帽必備外 還可以入手其他風格 就像這頂
或著是你最近一定要入手棒球帽 混搭韓風很帥氣~
另外我的捲捲頭超搭這頂帽子的XD


最後在搭上有質感的皮質厚背包讓整身的淺色系變得比較沉穩一點
或著是你可以搭麻料或帆布的 達到更休閒假日渡假韓系風格

單品推薦>>>
修身七分袖襯衫
波點長袖襯衫
中性百搭款迷彩or小方格軍帽
韓系花美男御用皮革質感後背包



接下來再來幾套比較走韓國簡約風格的穿搭
就是說這種簡 約風格很常出現在韓劇裡頭男主角的穿搭
基本上就是要給人一種乾淨簡潔有力的感覺
又能突顯男生的身材 所以都走比較合身或是素面單品居多 然後再用這些超素面單品去堆疊出層次感來
不會讓人看起來身上好像很多東西 很亂



白色V領T-Shirt+咖啡色雕花皮帶+淺藍刷破牛仔褲+深藍色NB復古球鞋+卡其色黑條編織紳士帽+
金屬金條方框墨鏡+銀色硬幣項鍊+
銀色金屬手鍊+雙排白銀珠珠銀牌手鍊

在韓國不管哪種搭配都可以搭上紳士帽
因為這樣的關係 就有很多種材質的紳士帽
以搭配不同時刻不同搭配之使用
而且很常在韓星的宣傳照上面看到紳士帽的蹤影

你看我這一整身很乾淨但是拿掉了所有配件就覺得很普通
帽子其實是很大的重點一環 而且一定要"前高後低"的帶才有韓國的味道

單品推薦>>>
V領拼色短袖T
V領燙鑽短袖T
特殊圖標繡線短袖棉T
修身牛仔褲長褲
鉚釘水洗牛仔褲


黃色OVERSIZE素面襯衫+白色素面背心+咖啡色雕花皮帶+銀色白鋼戰爭停息天使手榴彈項鍊+
淺藍刷破牛仔褲+深藍色NB復古球鞋+銀色金屬手鍊+雙排白銀珠珠銀牌手鍊

OVERSIZE的穿搭三不五時會出現在韓星的身上
呈現出極具有休閒渡假的態度 適合合走在海邊或是森林的XD
其實不一定要很大尺寸的 只要不要太合身且下襬有過一點皮帶就可以搭出這種韓系風格
像我平常出門買的東西就是這樣出門 完全不會太過高調又有型

單品推薦>>>
潮流吊墬搭配鍺鈦項圈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最後要幫小轟我按個推+讚
順便來粉絲團玩完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