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看起來好溫暖呀~~心暖暖

又到了變女裝變中性男裝的時間了~~
這應該是所有迷你男最期待的XDD
是說我發明了迷你男這個名詞 好多都說我型容得很好 超開心的
畢竟以前都是被形容小隻男 聽起來超怪的耶
叫久了感覺真的很小隻這樣((怒
迷你男不一定小隻好嗎!??
(((為全世界的迷你男發聲)))
也有迷你男很大隻的好嗎!!!(菸)
 ((怎麼有點怪XDD
好啦~~~總之我們迷你男也是可以出頭天的好嗎!!!!!!


淺藍色笑臉圖印挺版單寧牛仔襯衫+蜘蛛人棉質短襪+黑色無鏡細框眼鏡

首先就派出首圖那套笑臉牛仔襯衫吧XD
今年春夏一定要好好入手一些淺亮色系的單品
不管是可愛的拉 帥氣的啦都好
反正要擺脫秋冬的沉重感XD
而且最近好愛穿短褲搭配休閒鞋露出襪子
笑臉LOGO跟我的蜘蛛人也太合了吧 兩個都是可愛的傢伙



而且淺藍襯衫搭配白褲好清新自在
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容光煥發了呢!!!



在帶上可愛感的黑色無靜細框眼鏡
整體搭配起來就好像溫和度十足的春天舒適穿著
私心的偏愛這件笑臉牛仔襯衫 好春天



笑臉LOGO是不規則大小 有滿滿的樂趣感



還有蜘蛛人棉質短襪 這真的超CUTE的



雖然說她是女襪 但是整個很合我的腳
因為我是女生最大號 男生最小號啦XD



重點是他還有耳朵!!! 太用心了吧



蜘蛛人短襪配上NB是否整個很搭XD
是說韓國現在很愛把短襪跟修閒鞋搭再一起
都用類似這種造型襪來搭配



不瞞各位說我在這幾個月已經入手了有30雙以上的彩襪



彩色星星橫紋圖案抽繩調袖棉質襯衫+翹鬍子圖案棉質短襪

接下來一樣我們讓白短褲延續
夏天就是要穿短褲嘛~~
不過我今年夏天真的沒勇氣穿短褲
因為去年的事故疤還在 我是這次還幫腿上妝遮瑕 不然那個色素疤還是在
只是有比較淡一點了 希望快點不見



這種超軟質的襯衫很適合當外搭來穿 偶爾我也會拿來當防曬小襯衫
而且對現在的天氣很適合 晚上涼了還可以穿上




彩星設計繽紛感 穿在夏天再適合也不過了



袖子的部分還有反扣設計可以卡住
不過我都不會用這個



我都直接翻摺上去不扣 會比較隨性的FU



下擺地方有做縮口 建議男生可以不用刻意去縮
假如素求造型感的人可以縮一下



再來就是可愛復古的翹鬍子短襪拉~~



搭配帆布鞋真到位~下半身想要層次造型感多一點的可以嘗試短襪



這樣讓下半身有趣多了



素面豹紋格紋領造型單寧襯衫

耶~再來就是我喜歡的動物紋路拉
動物紋路的單品每年都會流行
也就是說每年都可以添購新款~
舊款的也能拿出來重覆運用 非常質得投資啊!



不管是要紮還不紮 都可以~~兩種不同感覺
是說我知道有些男生不愛紮進去 感覺很憋
這時候這種短版的就適合你 放出來不會過長 保留點俐落感



領子跟左胸口還有袖口都有豹紋設計
超古錐的啦~~~他是那種可愛的豹紋不是兇猛的野豹XD

 

連扣子也都有點豹紋的紋路顏色



偶爾還可以拿來外搭用 非常實穿呀



千鳥格圖印短袖棉質T-Shirt+金屬鉚丁造型壓克力彈性手環

馬上轉移到ROCK風格XDD
是說我很少走這種個性路線說~~
不過這件千鳥格圖T-shirt拿來運用成這種style在是合也不過了
因為有好幾個身邊朋友都這麼覺得
單看可能會覺得不知道要搭什麼 反而會潮掉了
因為我一開始也是這樣XD



下身我用黑色合身面布材質+高筒軍靴做搭配
把重點放在上身 呈現出各性風格率性感



對了~這顆又是我新捲出來的微妙捲捲頭
跟之前的捲度不一樣唷~~~喜歡的話可以發個教學文



上身為了不要看起來太簡單 跟潮流感太重
我搭配兩條金屬感項鍊



手環則是搭上兩條金屬造型壓克力銀光色彈性手環
如果只有一條的話就太過於單調
韓國那而最近也很愛搭兩種以上有手環在同一支手
手看起來層次感大幅增加 手也會變比較粗唷
對我就非常有幫助 因為我骨架小


千鳥格圖印短袖棉質T-Shirt+金屬鉚丁造型壓克力彈性手環+幾何紋路短襪

嘿嘿~這件千鳥格還有白色的
真的是好不容易遇到女生版子這麼剛剛好的T-SHIRT
衣長剛好就算了 連袖子那都不會過短或是過長過大



是說最近我出動了被我塵封已久的香蕉褲XDD
發現也太好看了吧~重新愛上他



是大的千鳥格 遠看還滿像閃電的
一開始我也誤認



這套比較像是春夏感的個性風格



這次的捲髮有種隨性的凌亂感
很適合ROCK風格跟隨興簡約穿搭時使用
OVERSIZE的穿著也很適合唷
假如是正式一點的話會有帥氣灑脫的感覺



另外還有很多很可愛搭配性很高的襪子唷!!!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女裝變男裝分享唷

要記得幫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玩玩唷~~

------------------------------------------------------------------------------------------------------------------------------------
你不可錯過的文章:
【分享】好人緣親合度百分百 5件果汁&糖果色襯衫 Juicy!
【穿搭】迷你男特快車 中性女裝再度變男裝 各位上車囉!
【穿搭】到底要怎麼安全挑選!? 中性女裝變男裝教學!
【穿搭】我把女裝變男裝 拯救迷你男!
【穿搭】冷暖交錯的天氣 冬末迎春3L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