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今天要帶大家外出去發表會XD

我最近出席活動的次數慢慢變多了
終於擺脫宅男面貌 ((在家狂打文章...
出去呼吸新鮮空氣輕鬆多了
而且還可以享受美食聽專業人士講解 太幸福啦
對於有興趣的人聽起來就很輕鬆
對於沒有興趣的人聽起來可能會比較累
像我就無法坐著聽英文課XDD

話說發表會那天我上傳照片 問各位我是去哪裡
每個人都猜對~~我想說也太厲害
結果我看照片才知道 我拍的糕點上寫著ECCO的LOGO...
我也太蠢了吧XD 早就公佈答案了阿
如果我是教授的話 我開的課一定很好過 不知不覺就洩漏答案XDD
ecco這次2013春夏發表的新品都超好看的
輕盈俐落率性又玩色 根本就是春天的穿搭要點嘛

今天來到ecco的記者會
地點是在雙連站的MOT Kitchen light(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21號)



ECCO 2013春夏新品發表會現場融合北歐「Hygge Life」文化
將清新氣質與簡約設計完美搭配 呈現特有的戶外野餐情調
特地選於大片草地上進行
現場佈置成小北歐的感覺 彷彿置身在優遊自在的小北歐



現場準備了很多精致小甜點跟茶水



看到他們我都瘋狂拉!!! 超想趕快一口吃入



每樣小甜點都做得讓人垂涎三尺



甜鹹應有盡有



我超愛這個的 巧克力配上上面那顆圓圓的酸酸甜甜吃起來好像初戀XDD

只能說來到這真的來對了 還有很多食物可以吃XDD



ecco 50年至今始終不變的精神「以履適足」
帶著重度北歐斯堪地那維亞自然輕切的風格深獲大眾喜愛
今年春夏ECCO以「Northern Light北歐清美學」、「Rebel Nature 不羈率性」、「Clean Cut俐落主張」
、「Power Color奪目鮮色」做為四大縱軸
展現出極具北歐風格的春夏穿搭時尚 這季大量運用多元色彩 將色彩質感、顯色度、持久性玩美展現



現場擺放了ECCO 2013春夏發表的新品
每一雙鞋我都想帶回家啦~~也太帥了吧



白色樹枝裝飾感覺很夢幻放鬆屋舒服
我很想拿回去掛當衣架掛XDD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這種想法 我一直很想拿這種樹枝掛衣服
整個超方便 大大小小的東西都可以掛上去



一小區一小區都非常有戶外清新的風格
讓我好想在大自然裡騎著腳踏車看風景唷



我很愛裡頭的白色跟灰色的鞋款



簡約風格讓我看到他就馬上想好怎麼搭配了



這區的顏色多而不亂 春夏可以來玩個大撞色搭配吧



阿哈~這區就是我最愛的都會紳士風格啦
下面那兩雙我可是愛不釋手
跟本是男性必備的鞋款 想正式或休閒都可完美詮釋



還有沒有樂福鞋的請給我飛奔去ecco買一雙
只能說他們家質感真的很好 鞋體很挺 顏色又非常好看



我一直強調雕花牛津鞋也是男生必備基本款
聽說女生看到男生穿襯衫就是一個字帥!
可再搭配皮鞋又更加分!



在發表會開始前一人有一個小竹藍
裡頭擺放了花束以及野餐裝飾品
迷你的編織竹布還有餐具XDD
也太用心了吧 連這都準備的好精緻
整體散發出野餐的情境與淡雅的草地香味 創造出溫暖、舒適的氛圍



大致上介紹完現場佈置後
馬上就到了主持人開場
主持人身上的搭配以藍白為主軸 選擇的是色彩飽和的純白及海藍色
最安全基本的明亮色搭配
鞋子則是選擇橘黃色做撞色點綴



現場請來了李明川老師 做整個發表會的專業講解




接著就直接到了麻豆走秀吧XDD
純白色拼接銀灰色 以及搭配銀灰色
極減約的搭配以及配色 明顯的讓人感受到舒服輕鬆潔淨的感覺



COLLIN與FRILL的銀灰色如同特殊仿蠟筆的效果處理



在陽光下 呈現微微退色的斑駁色 像似打開了春夏之門



再來是簡約風格不可缺少的暗色系
男模特兒以粗曠的棕色為主 我喜歡那件外搭的不規則剪裁
有種隨性中有規則的設計
穿搭上ECCO家的帆船鞋有種開疆闢土的精神
黑色洋裝搭配短版仿舊牛仔襯衫 中和了中長洋裝拉低身高的狀況
反而拉高了身體比例 搭配楔型高跟鞋呈現秀氣典雅 卻蘊藏著叛逆好動的血液蠢蠢欲動 震盪出不受束縛的自由設計感 
整體成現一種不羈率性的設計風格



再來就是我很愛的春夏色彩俐落感
不敢玩撞色的人可以先從重色飽和色開始
像男生穿的是篇深色系的藍色搭配安全牌咖啡色鞋子
我很愛女生那套配色 紅藍色塊搭再一起 展現春夏十足的生命活力
這兩套講究線條與剪裁  極簡俐落



這兩套好陽光豐沛呀~看了就很開心
色彩選擇上使用高彩度來做運用
我很愛男生那套撞色搭配 三種鮮豔色搭配起來卻意外的和諧
根本就是春神來了嘛!!!看了心情都好了起來
女生的海洋藍搭配杏桃黃好協調
對於北歐人而言 運用色彩是美感和生活感受的重要體現
千變萬化的北歐時尚讓我大吃一驚



最後的四人大撞色搭配 畫面好亮麗阿
色彩肩負著各自的意義 也有不同的屬性
特別是色彩對視覺感官帶來最直接的衝擊
一字排開彷彿告知春夏真的來了 一起加入ECCO北歐時尚美學吧




看完這麼精彩的活動當然還沒結束啊!!!
接著我們轉到穿搭的部分XD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ecco的2雙鞋款
不得不說!!! 真的很有質感阿阿阿~~



首先先讓咖啡色紳士樂福鞋登場XD
在男性雜誌裡頭一定很常看到樂福鞋得出莫
甚至每一期都有他的蹤影 根本是男性必備鞋款
樂福鞋的重點就在於鞋舌上那條皮帶設計
以及中間切口的簍空圖型



ecco這雙的簍空圖型揮別以往正式的菱形切口
而是設計成像似老鷹展翅飛翔的切口 相當特別
前方鞋面的車縫相當細緻
鞋舌以及鞋身中後段上方鞋面 是巨齒邊拼接皮質



穿起來很穩 有厚實感 而且皮質相當硬挺唷
整體顯得相當有品味及質感



春夏之際慢慢要來點顏色啦~
搭配白色麻料拼接襯衫跟芥末黃九分卡其褲
很輕鬆的帶初春夏的明亮色味道



配上一條酒紅色及使大面積亮色單品也不會讓樂福鞋格格不入
重點深咖啡跟皮質是每年不退流行的顏色及材質
整天度都可以安拿來全搭配



很多人看到皮質跟顏色都會想說
他應該要穿著很正式的時後才能搭配



其實別這樣想~~~即時我搭配亮色系也能很好掌控



能說是非常好運用的鞋款



只要抓住一些穿大技巧就能安全掌握他溜



不光是在正式場合時 平常外出也能穿的很時



再來黑色真皮雕花牛津鞋登場
我說阿~要找到整雙質感超好的牛津鞋 又不是天價的真的不容易
牛津鞋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很重要且必備的鞋款
黑色雕花牛津鞋給人一種典雅的感覺 簡潔俐落不過度設計
雙層厚皮不是一般外頭的薄皮 連鞋舌都是雙層厚皮唷
我第一次穿的時候 不會讓我磨到腳 一開始我還很擔心 沒想到我多心了
我很少穿到真皮皮鞋剛開始穿 不會磨腳跟不舒服的
重點來了 後腳跟也不會磨到 這讓我有點訝異



腳後跟鞋底是木頭材質 延伸整個鞋底是有厚度的
後腳跟鞋底的厚度是約3公分 中前腳底厚度有約1公分之厚阿
大面積雕花 顯得俐落大器  鞋體車工相當精細
再來就是他的外層黑色皮質 我看到鞋子本人的時候
心想也太亮了吧!!!!! 皮質又是厚的 質感非常到位



真皮味相當濃厚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聞到真皮味道就非常爽快XDD 不知道為什麼!!
有附上鞋耙跟防塵袋 有附防塵袋的真的很貼心耶
我買鞋買到現在 只要有鞋子有附的話我都會默默幫這個牌子加分
畢竟鞋子本人也要有個家阿 不然要放在那讓他積灰塵嗎
整體來說相當有質感、份量、舒適、搭配實穿性高的一雙牛津鞋



我要大讚ecco家的鞋款 鞋底跟內層皮很穩很好穿 舒適度超讚 
感覺有層墊子再裡頭 隨時可以幫你舒緩重力
內層皮不會磨到腳 很溫柔 價錢又可愛 ((可以讓我讚爆他嗎XDD



別看他是黑色的又是皮的又是牛津鞋就認為不好搭配
也就是說大多數的人會覺得會穿到他 一定是要參加正式場合的時候
其實不是這樣的~別給他穩重又正式的外表給蒙騙了XD
也不是這樣說啦! 當然你今天真的是正式場合要穿也可以
相當符合男性穩重的象徵鞋款



雕花設計讓整體險的不單調乏味 增添了許多造型感以及高雅感
而且黑色是每年不退流行且非常百搭的色系 一年四季都可拿出來搭配
近乎是非常安全不會失誤的單品



搭配湖水綠卡其褲跟鞋子可以跳色 不會讓下半身過度沉重
淺咖啡色皮帶更往上拉了一點
以及韓國海軍藍趁深 深色系安全的跟鞋款對應
白色內搭背心提亮上半身 不會讓暗色系襯衫讓上半身過度沉悶
淺咖啡色雷朋墨鏡 有春夏渡假的感覺 整體搭配是不是不會正式呀!!!



好像渡假第一天剛要到達目的地的LOOK唷 超帥氣的XD
就有點類似2PM在cabi song MV裡頭的開頭LOOK ((在那自以為...



吼~我跟你說 假如渡假個幾天 第一天或最後一天一定要這樣帥氣登場或帥氣下台XD
整個讓女生第一印象大加分



雕花設計讓整體險的不單調乏味 增添了許多造型感以及高雅感
而且黑色是每年不退流行且非常百搭的色系 一年四季都可拿出來搭配
近乎是非常安全不會失誤的單品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活動鞋款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