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亮麗的披肩從新出發吧!

唷耶~經過了一些事情後 我要準備重新出發了
各位準備好了嗎!???XDD ((在那自High...
就是說為了讓心情變好 我還特地去找了亮色系的衣服
穿亮一點 看起來心情也會好 雀躍一點
總之就是煥然一新的意思囉!!!
另外也是因為春天的關係啦 把暗沉沉的冬裝換掉
春夏要來個大玩色啦

這次我帶了幾件馬卡龍色系 跟 果汁色系襯衫
以前我都沒有嘗試過類似這種名亮色系的衣服
收到的時候超興奮 不知道穿起來會怎麼樣
結果貨到之後 我就手刀飛奔去拆開 馬上試裝
每一件都讓我超愛的阿 超好看!!!
穿起來心情真得會變好耶 而且氣色好好 皮膚便很亮XDD
有種春神到來的感覺XDDDDDD


韓版背面果汁配色素面襯衫(青蘋果綠)

光這款我就買了兩件XDD
除了這款青蘋果綠之外還有粉色款的
兩款穿起來有不同的感覺 真得超好看的

我把她當外搭式襯衫搭在身上 不扣釦子
春天我把身上換成偏亮色的妝裝扮
上身用藍色 青蘋果色 混搭點亮了上身



下半身用基本色座陪襯
讓重點擺在上半身以及臉部跟髮型
整個人有精神多了





不是整件都是青蘋果綠 背面有拼接粉紫色
男生可能會排斥這個顏色
不過我跟你說 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可降低距離感 增加溫柔感唷



釦子部分也拼接了粉紫色  讓整見多了許多層次感
搭配上也不在單調 單穿他也可以唷



好春天~想受溫暖陽光~~~~~~(望)



拼接部分我覺得超棒的
是做在背面 側邊看起來有顯瘦的效果










只扣倒數第二跟第三個釦子也超帥氣
成現一種隨性慵懶的春天搭法



你會發現皮膚變得很明亮 有氣色
不只是跟保養有關係 跟搭配上也是有關係唷



我好春意盎然阿阿阿~
置身在大自然中(呼吸~~~)



請叫我春神轟炸機XDDD



韓版背面果汁配色素面襯衫(粉色)

江江~~再來是粉色登場(拍手)
這個顏色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完全沒距離感 馬上增加好桃花
我說真的 很多人要追女生或是戀愛熱戀期都會穿粉色系出門



讓臉上氣色能瞬間變好的也能靠粉色跟桃紅色
除了亮色系 會跟著提亮臉部以外
經由光線折射會讓肌膚看起來紅潤潤 有氣色



粉色款的拼接色是我最愛的湖水綠
所以你問我這兩件我比較喜歡哪件
我會說是粉色款的XDDD
沒辦法 今年春夏男裝就是湖水綠
加上我個人又偏愛這色 絕對非她莫屬啦



馬卡龍混果汁色系 感覺超棒
看到湖水綠 就好舒服優游自在 涼快唷



兩件都是這種壓皺紋路
有別於其他襯衫 這種壓紋跟材質 輕盈柔軟許多



超愛把襯衫當外搭 去春夏渡假一定要這樣穿的
男生必搭法呀!!!!!!!!!!!!!!



其實他有三個顏色青蘋果綠跟粉色之外還有 粉紫色
正面粉紫色就顯得偏女很多 所以就不考慮了~~



各位別盲目的買呀~~因為好看就很多顏色都買
(我以前就是這樣 然後吃了滿多虧的)
雖然現在也是XDD 但是我至少是選擇可以駕馭的



韓版素面糖果配色口袋襯衫(桃紅鵝黃)

糖果色登場啦!!! 這件材質就是一般的襯衫布料
顏色上的關係又不會偏正式
配色上我很愛 桃紅拼接鵝黃色
好青春洋溢又熱戀的顏XDD
青春洋溢瞬間又熱戀 好難形容



我只能說這件是今天出現 增加人緣最強的一件襯衫
明亮度那些也都是他最強
桃紅色男生穿非常適合 但是很多人不敢穿
原因就是怕穿了太女生
我跟你說 只要你能克服心裡那一道牆你就過了



不管是當外搭、釦起來、紮進去都很好搭配
就散發出溫馴動物好接近的氣息



領子 釦子跟口袋是拼接鵝黃色



袖口反摺的部分也是
讓整件襯衫多了層次感 就算單穿也不無聊



搭配技巧上可說是幾乎沒技巧阿
只要不要搭同色的服飾就好了
以免有融合在一起的情況出現
不管你是要來個大撞色 安全性搭配把重點放在襯衫 等等 都可以



韓版素面糖果配色口袋襯衫(鵝黃 湖水綠)

今天同款的都買了兩個顏色XDD 超欠打!!!
鵝黃色也是我一直以來喜愛的顏色
不過我一直都沒去嘗試他
不知道為什麼 我前幾年穿鵝黃 看起來好無趣 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讓我好久都沒去穿 跟買新的鵝黃單品 但是我心中是很愛這色的
直到這次我又再帶了鵝黃色單品
只是有拼接湖水綠 不過大範圍都式鵝黃色
穿起來意外的變好看了耶



這兩色拼接再一起也太MATCH了吧!!!!!!!(尖叫)

而且都是我的愛色 怎麼可以這麼剛剛好這樣
有無重力放鬆 輕盈自在的感覺
穿著這件就好開心 好適合平常休閒時穿



當外搭是不扣 或 釦倒數2、3個 跟全扣都可以
還有袖口反摺一項是我最平常的穿法



不管搭牛仔褲或卡其褲 短褲都可以 根本百搭



想不到男生穿這種糖果色系也這麼好看
可愛感十足阿



拼接的地方跟剛剛上一模一樣


素面寬鬆長版襯衫(黃)

默默的到了第五件 今天的顏色都好春夏
文章看下來心情好好唷
素面襯衫是必備款 但我這件事寬版的
拿來當外搭襯衫在適當也不過了
偶爾還可以拿來當防曬外套穿XDD



去走海邊沙 我一定會穿寬版襯衫
超有FU的阿 還可以脫下來拿高給風吹((自以為在拍MV...



材質是厚棉 白色亮面扣



藍白黃好適合躺在沙灘上唷唷唷!!!
我要去渡假!!!!!! 請讓我放假好嗎XDDD



各位春夏就大膽的去嘗試亮色系的單品吧
我還會去買的XDD 到時後一定會跟大家分享





最後要幫小轟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玩玩唷

---------------------------------------------------------------------------------------------------------------------------------------------------------------
你不可錯過的文章:

【妝容】我的5個日常妝容+上妝色差方法
【髮型】 輕鬆捲出自然捲 真愛趁現在藍仕德髮型教學
【分享】髮品控發威 近期護髮品+洗髮品分享(外加基礎護髮方式+知識!)
【保養】私招強力濕敷法 絕對給力效果還加倍
【妝容】包你擋片天下無敵酒 酒鬼酒醉躲酒紅潤潤妝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