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徹底底愛上這家包款了

話說最近阿轟我心情不太好 太多細碎小事通通湧上來
這些細碎小事組起來 力量還不小 整個快弄瘋我了
部落格的文章也影響到了 真是對不起大家
或許大家可以從文章裡頭看出來 心情不是很愉悅
我自己看自己文章的時候也是拉
我會趕快恢復原本的小轟的 努力繼續帶給各位更好的文章

簡約穿搭一直以來都是我平常最常走的風格
質感、舒服、乾淨 就能展現男人的品味
就是說其實很多男名人私底下都是走簡約極簡風格
給人一種很有品味 確非常安全0失誤的穿搭技巧
這次超開心跟FX Creations合作
來自香港的牌子 總部設在香港 成立於1993年 在全球市場的時尚包包
FX集團已成為亞洲領先的多品牌公司之一
FX家的包包都是走簡約設計路線 重點是雖然是簡約風格
但是裡頭內含了許多設計感 這些小細節讓我為之瘋狂阿



 FX Creations 木質直紋理公事包

FX Creations家包款 台灣跟香港不一定會出一樣的款式
像我從FX Creations的官方網站看(香港) 網路上有些款式台灣沒有
我實際去櫃上看 媽亞~台灣的款式很多香港也沒有耶
而且我覺得台灣的款式比香港的好看很多

這款木質直紋理公事包我個人超愛的拉
他的特殊木紋+特殊材質 給人一種很書生的感覺
感覺很像是韓國皇家學院會拿的款式XDD((狂幻想...
穿著典雅氣質簡約風格 或是學院風都超適合搭配
尺寸:43×32×10cm 重量:0.5公斤



材質是韓國直紋理合成PU革
這種材質很特別 別以為他是木紋就很死板 這就大錯特錯了
在不同光源下 有不同的光澤度 會散發出微亮感
即使在燈光不足的地方也會有一點效果唷
手把材質是皮革混尼龍 秀氣的手把確非常堅固



側面用皮革印上 FX Creations的LOGO 增添了許多質感
我跟你說~他們家金屬的地方我一定要大讚賞一下
是屬於厚實的金屬 飽滿度十足 兼光澤度 能說是非常有質感阿
在拉拉鍊的時候都能享受高質感品味
而且拉鍊很順 完全不卡 正面外側有一層大分層



內襯我有嚇到 能說是我看過這種簡約包款做的最厚實的內襯阿
有點類似像電腦包的內襯一樣 是屬於防撞有厚度的尼龍材質
這樣我就可以把我的小白放進去了XDD
內裡用簡單的黑皮革做拼接分層 包體總共有9層分層唷



除了可以手提外 扣上帶子還能肩背跟側背
看到左上角那兩個三角型金屬扣環了嗎!?
那是可以往下隱藏起來 假如你要手提的時候就不會看到
三角型金屬扣環跟扣環式做成霧面厚實金屬設計 非常有質感



帶子大部分是尼龍材質
只能說整個包款都超有質感
不管是年輕族群或是成熟族群拿都很好看
右下角那張圖是他們防塵袋 好有英國報紙的感覺
如果不想套防塵袋還可以把他去帶出門
防塵袋瞬間變包包XDD 像我出門拍照裝衣服就用的到



好喜歡他的木紋設計 搭配這種軟質材質在適合不過了
帶著他放鬆優閒渡過一個下午
平日外出小喝個咖啡 背他絕對正點!

搭配簡約穿搭 更能顯現出 FX Creations想詮釋的品味



帶上黑框眼鏡 感覺好像很會讀書一樣XDD
包體輕又巧 完全沒負擔
裝的下我的13.3吋小白輕薄筆電 還能再裝一些私人小物
別看他這樣小小的 其實還能裝滿多的



除了實用性極高外
外型讓我愛到這陣子外出聊天都帶他
長方形包體配上深色系刷色 是一年四季都不退流行的款式阿



搭配上更是百搭 超好運用
不管你是走紳士風、學院風、都會風、雅痞、英倫、韓系...等都能搭配 !!!!!



春夏到了 這款出席率一定超高
熱的天氣一定要搭配簡單 拿個輕巧包呀
太厚 太重的東西絕對會讓人易怒



想要去星巴巴假裝當個文青 帶他絕對加分



FX不但有男包款也有女包款 男女皆宜的時尚箱包為主線



肩背起來完全不俗氣 是我難得遇到一款公事包肩背起來不老氣的耶



手拿肩背都跟我的的身型很MATCH 根本是我的包嘛


FX Creations SKP系列公文包

想要長期投資選擇他就準沒錯了
真皮跟皮革之間的拼接 成熟穩重 耐用又時尚
這款就偏比較成熟 推薦剛進社會的人以上使用
一直到成熟年齡都可以拿唷
小轟我認為男人們至少要擁有一款真皮單品
不管是包包、鞋子、皮帶...等
每種款式至少要有一件是真皮的...這才能顯現出男人的品味質感阿阿阿
尺寸:28.7(W)×20.5(H)cm  重量:1.2kg



正面分層是真皮材質 背面則是皮革
滾邊跟拉鍊都是真皮 手把正面是真皮 背面則是皮革
真皮手把握起來就是很有份量阿



真皮與皮革之間的混搭 讓真皮質感不在單調
內襯是厚實的尼龍布 這款厚度有比剛剛的那款還厚
標準時尚公事包兼電腦包呀



拉鍊拉開大格分層 還有分兩層
左右邊邊有可掛筆層 也可拿來放別的東西
我有時候都會拿這層來放小罐的香水
就不怕在包包裡頭滾來滾去誤按到



扣環是做成亮面金屬感 背帶是尼龍材質唷
一定要讚每一下扣環 是雙開式的 非常牢固及耐用




前側翻開來還有隱藏玄機阿
手機層 筆層 小物層 跟證件層
太驚喜了啦!!!!!!! 我原本還沒發現耶
是已經拍完之後才發現的 我這是補拍的照片
天啊!!!!!機能性十足




緊接著就到了第二包穿搭照溜~
上身綠下身也綠這一套綠意盎然準備迎接夏天的來臨XDD
我的深綠格紋木釦襯衫搭配湖水綠卡其褲+淺褐色皮帶 整體好亮眼呀
簡約不拘謹休閒風格 搭配這款公事包好帥氣



好愛這套搭配 鞋子跟包包中合了下半身的淺度
讓上下看起來有整體性



突然覺得這搭配拿這個包好像韓劇男星耶
((不要理我...



剛開始要買包包的人 我真的滿推薦FX Creations的
價格不誇張 卻能買到比這價錢更高的質感
皮質厚實不馬虎 機能性設計感兼具



轟爸她一直想要這款包 叫我趕快買給他
假如需要裝多 裝重的話建議選擇這款
我有試著裝滿東西 提起來一樣很穩



只要是男生都有辦法駕馭這款公事包
說不定女生拿了也超好看
四角俐落包型 深色系 簡約設計感 不會過度老氣



不管搭配深色系衣著還是淺色系都可配帶



不會出錯的就是搭配成偏正式的風格就對了



讓我非常意外的是 側背竟然也這麼正點
皮質的關係依然很硬挺耶



肩背依然很時尚 且他的扣環是可以360度旋轉
所以不會有折到卡道的情況出現



好好看阿阿阿~準備買一個給轟爸用XDD


FX Creations 100%真皮亮面長夾

我到櫃上看到這系列整個瘋狂了
不管是長夾、中夾、短夾、鑰匙包都超好看的
我深深的強推這系列!!! 尤其是長夾跟鑰匙包
特殊的釦式外型 拿起來很有都會摩登感
除了有酒紅色以外 還有黑色 共兩色
我比較喜歡酒紅 特別又有質感
尺寸:19.5(長)*10(寬)cm  材質:頭層牛皮



全真皮材質 拿起來特別有感覺
釦子是厚實的中型釦 很穩很緊



這款長夾夾層總共有18層 超豐富
亮面皮質顯的比較年輕有活力



皮夾內襯有壓FX家的紋路



採用頭層牛皮製作 皮面經特別處理 光澤感效果 且不易刮傷
設計時尚簡單又不失品味



之前看雜誌有提到拿長夾的人才比較懂的儲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XDD
所以最近來換個常夾用用 看會不會比較少花錢



完全不用CARE穿著搭配 根本是百搭包款
順便紅色讓我招招財吧



最後要附上FX Creations網站囉

FX Creations官方網站<直接點>

FX Creations臉書粉絲團<直接點>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要記得幫我按個讚+推
再來粉絲團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