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們來到了2013~新的一年祝各位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超老梗...

最近一直在催眠自己 跨完年就準備過年了...
所以可以狂買東西也不會遭罵XDDD
但是這招 自從畢業後已經對轟爸轟媽不管用了
因為他們常常會攔劫到我在網拍東買西買的包裹

說我根本是每天都在過年阿 無時無刻都在買東西
甚麼時候分過年跟平日了
...
這時候心裡O.S那時候當學生住外面的時候 怎麼買都不會被攔截
就像每次寒暑假都要攔截 成績單的危險性是一樣的
說到這個 我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 完完全全沒有攔劫成功過一次成績單 超敗筆的啊!!!!!!!!!!
每寒暑假都必崩潰~
回歸正題~現在的郵差先生 假如有代收人收取 都不會打電話給收件人 ˊ___ˋ
真的實在太...了啦~~不過郵差先生也很忙碌 為了趕時間我也不能說什麼了 
總之就是這樣~~~快來看穿搭比較重要

台灣的天氣真是稀奇古怪
都已經到了春天 還是冷的跟冬天一樣 偶爾來個寒流更可怕
經過我多年統整 春天的天氣 有三種
1.早晚天氣好的不得了 溫度適中不用穿外套 連晚上都不用穿外套就可出門
2.早上天氣好的不得了 溫度適中不用穿外套 晚上變的超冷 溫差甚至差到15度
3.寒流來襲 早晚都冷到爆炸
所以我就選了三種搭配 這三種搭配都非常適合上述天氣穿



LOOK 1


一登場我就運用了2013男裝流行的海軍藍灰綠色
看似身上很多顏色 但整體協調性卻很好
變型蟲襯衫+海軍藍毛衣 露出領子、半截袖口、下擺
讓花俏危險的變型蟲襯衫變的內斂些 增添了層次感 替整體感做點綴加分
因為我知道很多男生 還滿排斥變型蟲印花的單品 一旦穿不好就台掉了
但你要知道 最危險的東西就是最安全的東西
你可以像我在外頭搭件毛衣 或是其他外搭 把大飯為危險的區塊遮蓋住
漏出來的部分 有宮庭華麗貴族風的感覺



上半身用的色系能說是非常安全
下半身搭配灰綠色合身卡其褲+巨齒圖騰紋路長襪+咖啡英倫牛皮皮鞋
我讓重點放在下半身
灰綠色可說是2013春夏男裝的主流色阿 我看到就馬上入手了
他其實是全長的 我都折到8~9分長度 露出內搭的巨齒圖騰長襪 加上咖啡英倫牛皮皮鞋
下半身可說是很精彩的阿



你別單看襪子感覺很花俏配上灰綠色褲子可能會很亂七八糟 事實上完全不會
長襪是灰底 圖騰紋路大多屬暗色系只有一個藍色淺色系 搭起來完全不衝突非常安全
一般男生也很容易駕馭這種多層次的搭配方是



頭上搭上最近很紅的韓國尖頭糖果毛帽
我選擇米色的 非常好運用 無時無刻都百搭 而且很有型
其實我是要買螢光色的 但是都被賣掉了 超可惜的阿



整身的單品拆開來看可能會覺得很複雜
但是搭起來卻非常好看 很有型唷
這套整個好韓系唷


這LOOK那天穿出門還滿多人詢問的 最多人問的就是褲子跟襪子還有鞋子
重點褲子還是男生的 我沒特別拿去改 真是百年一件遇到滿合身的卡其褲
結果我通知身邊其他迷你男去買就沒貨了



這套非常適合穿天穿著 天氣好的話穿這樣就夠了
假如晚上冷再添加個外套
寒流來襲可以直接加件厚保暖外套
整個場面我HOLD的住!!!



LOOK 2


LOOK 2這套文章還沒發之前 看到網誌圖片就有人在問了
不管是外套 還是包包 還是襪子
這套穿搭看似很危險 其實很安全 因為有很多巧妙的地方
很多人以為那騎士外套是皮材質的 跟你說 他是"毛呢"的XDDD



上半身穿法蘭絨綠格紋木釦英倫襯衫+毛呢短版騎士外套+鉚釘墨鏡
為了跟襯衫材質做搭配 所以我選擇毛呢材質的外套
你也可以選擇其他軟厚的材質 穿起來才比較MATCH
這兩件用看的就知道非常安全 搭再一起絕對不會出錯
搭配鉚釘墨鏡可帶出上半身的重點來
不會只是個深色系穩穩扎實的配色 一樣能成為焦點 




下半身搭上咖啡紳士皮帶+灰色西裝褲+豹紋幾何襪子+咖啡英倫牛皮皮鞋+鉚釘豹頭手拿包
褲子+皮鞋+皮帶 跟上半身配色 都選用深色系
襯托出豹紋幾何襪子的彩色繽紛感

為何我說是非常安全的搭配 認真一看你會發現
襯衫 外套 褲子 皮帶 鞋子 都選用非常安全的深色系
其皮帶跟鞋子 還有襯衫的"木釦" 顏色相近  相互對應
鉚釘墨鏡跟鉚釘豹頭手拿包 鉚釘部分相對到 顏色也都是黑色
豹頭跟我的豹紋襪子 非常巧妙吧是不!!!!!!!

再加上一些有特色的單品把重點帶出來救萬事OK了
你總不能整身都很安全 完全沒重點 沒特色 就試一個很無趣的深色人



這套整體都是深色系的關係 上、中、下我都搭了一些特色單品
上半身鉚釘墨鏡 中段身就是鉚釘豹頭手拿包



下半身當然就是我愛的豹紋幾何襪啦~~~

從頭到尾都有驚喜再捏



這咖中性的豹頭手拿包 我身邊的朋友不管是男生女生都超愛
超適合參加PARTY的時候拿阿



LOOK 2 這套很適合冬天參加派對時的男性穿搭
是說我每次去參加PARTY 很多男生都穿的很簡約
雖然是很安全 但是抓不到重點 也不會成為焦點阿阿阿!



除了PARTY著用以外 平常出門跟朋友聊天喝茶也是OK的啦
假如天氣好的話 把外套脫掉 單穿一件襯衫也很好看
晚上變冷的話 加上一件毛呢外套就很保暖了
寒流來的話我就會換成在厚一點的毛呢外套
挑選短版的深色系毛呢外套其實就很可以了



LOOK 3


默默的到了LOOK 3了
這套只能說超級保暖 專門對抗寒流來襲的時候
上半身藍色鉚釘毛帽+法蘭絨紅格紋襯衫+灰色短版牛角釦羊毛外套+藍色軟絨針織圍巾
上半身看似顏色很多 但卻不會覺得雜亂
圍巾跟毛帽這兩種配件可選擇身上有的顏色或是一樣色系的
看起來才不會雜亂 像我兩種都選擇藍色 可以帶出上半身的重點 又不雜亂



男生們穿搭時可以運用一下這個小技巧 應該有發現我整天文章都運用這小技巧再搭配吧



攝影師真的很突然的說要拍照 我原本再玩手機的 沒地方放就塞到褲子口袋裡了
害我拍起來口袋很隆起 請各位忽略那部分 要看整體唷 謝謝

下半身穿上LOOK 1出現的灰綠色合身卡其褲+雕花圖騰皮帶+皮質雪靴
這條卡其褲 別看他顏色特別 其實超百搭的啦
雪靴跟皮帶的色系相近 以今年流行的灰綠色卡其褲帶出下半身重點
在寒冷風颼的天氣裡 也是可以穿出多色混搭的休閒風格的



除了寒流來襲超寒冷能穿之外
早晚溫差很大也可以 早上就把外套脫掉 晚上在加上外套跟圍巾就OK了!


這種怪不啦嘰的天氣 必須穿的帥氣以外 還得要保暖阿!!!!!
不要跟我說 愛帥姆賈老痞最(愛帥不怕流鼻水)~~~~~~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3 LOOK分享囉!


最後要給小轟兒一個讚+推啦啦啦!!!
順便來粉酥團聊聊天嘿唷!!


-------------------------------------------------------------------------------------------------------------------------------------------------------------
你不可錯過的文章:
【穿搭】到底要怎麼安全挑選!? 中性女裝變男裝教學!
【穿搭】我把女裝變男裝 拯救迷你男!
【髮型】小轟的鮑伯頭整髮方式-此篇整髮技巧其他髮型也適用呦!
【教學】小轟兒的自然修眉&畫眉&剃鬍步驟教學
【節目】人生第一次 麻辣天后宮錄影囉!(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