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家的服飾好有質感唷!!!


最近要入冬了 天氣變的好冷阿~~每天躲在被窩裡頭
準備聖誕節、跨年、過年 要開始添加新裝備了
每年到這時間我都會失心瘋的買一堆單品準備過冬(笑)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一家超質感男裝
接到ZIP Clothing store的邀約實在是太咖勳了
ZIP家商品部分皆為同步於日本當地所販售的商品 風格大致皆為休閒走向的單品
他們主要是賣日本牌子 日貨料子好到一個不行
不管質料 車工 硬挺...都做得非常好 收到貨時我有嚇到
看到實體也太有份量了~這才是男生該穿的質感阿~價位又比外頭便宜超多
尺寸色號也超齊全 迷你男也可以買到衣服
貼心的是網站的是穿報告也都很豐富 不會像其他網站了草報告
除了麻豆有清楚的身高 體重 試穿的人還有試穿心得 服飾的資料也很齊全 材質 產地..等
尺寸表旁邊也有清楚教你怎麼看衣長、肩寬等等 而且! 還有試穿影片
能證明他們家真的是真材實料 不只有圖片還有影片
還有其他服務細項都做的非常好 不只在賣服飾還做到服務100% 網站專業性非常夠!


ZIP原創日本設計墨爾登羊毛窄版短版牛角扣外套 (樂天) (商城) +
伸縮彈性窄版長褲 (樂天) (商城)  + ZIP獨創合成羊革雪靴(樂天) (商城)

此搭配極休閒又安全有型 也是一般男生追求的舒適度極佳穿著
平常外出、聚餐、出遊等等都很適合 我很愛這種休閒簡約穿法 無壓力好放鬆
譬如說你一星期7天都穿的很亮麗 偶爾一天讓自己放鬆也不為過
這套全身上下高磅數很硬挺 跟一般的果然不一樣
會注重質感的人 冬天幾乎都會選擇磅數高質料好的

小轟我超推他們家這件硬挺羊毛短版外套!
有了這件保證可以度過寒冷得冬天
除了小轟我穿的灰色以外還有其他11色
是我看過顏色最齊全的男裝店鋪了 包括實體店面都沒這麼齊全

硬挺外布料份量很厚實 羊毛好處就是非常保暖
加上窄版合身 修身比例拿捏得恰到好 穿起來不厚
包括內裡細節都做得非常有質感

全扣起來帽子挺的誇張 完全不會軟掉落

整個圍住臉部周圍
我沒有特別去喬他什麼的呦  很少遇過類似款 有這麼挺的帽子啦
轟弟看到馬上說他要了 ((哪招~又來搶!
他說他騎車上客的時候超防風 還可擋髒空氣

保暖機能相當紮實 除了外層有牛角扣以外 還有壓扣+拉鍊 包拯你不著涼又保暖

當然不只這些 我就說這件除了帥以外 還有豐富的機能性 內襯還有暗袋

解開外套 不拉拉鍊 裡頭隨便搭個襯衫+毛衣就很有型了
是說除了這樣搭 還有很多種搭法都可以 非常百搭的一款外套

拼了命也要捍衛這件牛角扣外套 不讓轟弟趁機奪走

伸縮彈性窄版長褲褲襠那兒有個距離 是做成有點小垮的感覺 你也可以說他是飛鼠褲
因為版型是上寬下窄 幅度不會很高
彈性衣料與飛鼠褲元素的褲襠 能在合身俐落之中 穿起來卻又不會那麼的緊繃

總共有10色 色號上來說跟本是超豪華旗艦版
簡約素色的設計 無論任何的風格都很好搭配
一年四季穿起來都很流行的單品


ZIP獨創合成羊革雪靴
羊革款雪靴是男生款 男生們不要再以為只有女生才能穿雪靴好嗎!??
國外寒冷男人都馬有穿雪靴(菸)
中、低筒總共有4色黑、咖、駝、灰基本色很齊全 此款能說是在他們家每年都大賣呀

防滑的鞋底相當的柔軟 穿起來舒適又好走
有防撥水加工處理可以在雨天以及下雪的天氣安心穿著



雪靴反摺後外露內裏絨毛 營造出與眾不同的風貌
因此可以依照穿搭來做搭配
小轟我假如今天穿得比較可愛點 我就會外翻  這很正常拉~別覺得怪
絨毛的部份 還滿蓬鬆可以整個包裹腳
挺度夠 但重量超輕的 走起來完無負擔
雖說是FOR男生BUT是無論男女皆可以穿搭的雪靴基本款式 大腳女也可以買唷~

日系碎花內裡獨特小圓領長袖襯衫(樂天)(商城)
+雪花民族風圖騰圓領針織毛衣(樂天)  (商城)

這件雪花民族風毛衣太可愛太舒服了拉  完全不會刺癢皮膚 材質好好又很便宜
C/P相當的高  毛衣跟雪靴好絕配 好適合去採雪

我把碎花襯衫當內搭 袖子小露出碎花相當有造型感
攝影師說她很愛一邊露碎花一邊不露 所以我就照他意思走(笑)
袖子有做縮口 襯衫袖口反摺剛剛好會貼住 好方便


我一直都找不到好看的圖騰雪花毛衣
這件雪花結晶圖騰就是我喜歡的那種 不會過多剛剛好
上面很像是點點的設計 其實是愛心形狀的點點唷
要近看才看的到 遠看就是點點 CUTE!!!(扭)

很適合聖誕節穿出門~我決定派他了
單穿也很可愛 很保暖我穿一件可以在是內走來走去不會冷 今天室外外面還才16度

可以穿的可愛 也可以很帥氣範圍很廣
領口跟袖口 下擺是做成伸縮彈性佳的螺紋車邊
下襬的設計也不失單調 輕鬆就能營造出北歐民族時尚感


搭配略款鬆的版型 穿出俐落又合身無負擔的舒適感

日系碎花內裡獨特圓領長袖襯衫(樂天) (商城)
+日系緹花拼接V領針織衫(樂天) (商城)+
ZIP原創日本設計墨爾登羊毛雙排釦外套(樂天) (商城)

這件短版雙排釦我直接帶了~這件是我穿過男版最小號最合身的
雖說還是有一點點的啷 但是最近我就是在找這種版型的雙排釦 好適合搭韓系學院風喔
就是要這樣一點點的啷度 但肩膀要剛剛好還有挺度質料要夠 太完美的啦!!

質料的部分運用偏厚的墨爾登羊毛
讓外套具有一定的保暖與防寒性
比去年更加強毛料比重 品質大大提升

簡約的雙排釦外套 就可以穿出秋冬的時尚品味 可說是每年必備的外套款式
你看版型真的超帥氣的 軟硬適中穿起來舒適 又不走山
跟腳上的樂福鞋跟本是一對


我跟你講 他們家也是我看過雙排釦外套顏色尺寸最齊全的一家了
總共有11色阿 你去外面看哪裡有這麼多顏色
我個人超推薦買這件 寫文章同時我已經下標另一個顏色了
因為他們家實在太熱銷 我要的酒紅就在此刻暫時缺貨 下周才補到貨

也是我看過領子最挺的雙排釦外套 又便宜



後下擺有座開叉 也略有做點腰身 穿起來整體比例更好

一樣有做暗袋唷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時後會用到 但就是貼心拉!


日系緹花拼接V領針織衫這件
跟其他網拍貨比起來真的實在很多
像現在這種天氣我裡面穿襯衫外面再套這件  就能走在路上逛街了 保暖度相當不錯

這種大橫條針織衫適合多種體態的男生穿
瘦瘦的男生穿起來不會顯瘦 會把比例拉的剛剛好
下擺部分有做縮口 肉肉男生又可以遮肚子

能說是極具日系休閒感 運用上很好拿捏的一款設計性質感毛衣

內搭小碎花襯衫小露出手軸部分增添了春天準備來臨的感覺

領子解開也有內藏小碎花做點綴

日系碎花襯衫圓領設計跟針織毛衣V領結合 格外的可愛不衝突

單穿更亮眼 而且這三色的配色穿起來皮膚好白皙唷
很適合深膚色的人的配色

材質上要打讚一下 不會刺癢頗舒適
拼接中段是做細緻緹花設計 一樣是下襬、袖口縮口

SARABANDE日本卡其真麂皮樂福鞋(樂天) (商城) 這雙女生轟友看到馬上就說要買給她男朋友
實在太有質感了拉~真麂皮就是不一樣 硬挺度相當好
穿起來走動後前面腳趾頭跟腳版那也不容易有一條痕跡
我超級CARE這點的 鞋子一但有這痕跡 就變超醜>_<
好的鞋子穿久了才會出現這條痕
質感差的穿第一次走沒幾次路就出現了OUT!


一位時尚的男性一定要有一雙樂福鞋 穩重優雅的鞋型
現在樂福鞋都有做很多特殊造型 譬如說今年就很流行流蘇樂福鞋 也許有很多男生不太敢嘗試
但是基本款的樂福一定要有 皮質的跟麂皮質感的都可以 像這雙麂皮質感的就很適合走時尚高品味休閒風格
不管是日式休閒 韓式休閒 都會休閒..等超級百搭


車工很細 也非常硬挺 光用拿的就能感受到他的份量
近年你在路上會看到很多男生穿著樂福鞋
我自己知道很多店家樂福鞋都銷售一空 一直要追加 是一年四季都適穿的鞋款阿
有一個女生朋友跟我講說 男生穿會漏腳背的鞋子 超性感的 像是樂福鞋、帆船鞋
其實我很不解這點~完全不解! 於是我去問了很多女生 他們說就某種角度是真的滿性感的
難道男生若隱若現也是很性感嗎!?(笑)

除了麂皮之外還有 漆皮亮澤皮革款
不論是參加正式場合 洽商都很適合搭配 或是平常拿穿搭都適合
而且真皮的皮料穿久了會越來越好穿

從開始到現在一直有出現的日系碎花內裡獨特圓領長袖襯衫
單穿也好帥氣唷 全蔻起來可當正式襯衫穿 露領反摺袖子就變得有復古休閒造型感
除了我身上的綠色還有其他七色 總共八色
這件不紮進褲子裡可以穿出隨興的寬鬆休閒感 阿轟我最近穿襯衫很愛紮進褲子裡 把我比例拉長

剛剛看過了小碎花細節 他的鈕釦設計也是一絕
 藍白線條配上胸扣是船錨 暗藏著小海軍風格

輕薄牛津布 舒適感佳 小圓領設計 跳脫出以往的襯衫形象
我喜歡他的內裡碎花設計  看不到的小地方都很出色
可以做很多種扣法 外搭個針織罩衫也很帥氣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預祝各位聖誕節快樂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ZIP店鋪網站店鋪連結:
樂天: http://zip.shop.rakuten.tw/gold/
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zip
4小時會場連結:
樂天:http://zip.shop.rakuten.tw/c/0000076870/
商城: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7561942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