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廖廖搭擋來個雙人一日穿搭時間

這篇文章出現的另一個人就是之前韓國汗蒸慕文代打的那位人士
回顧請點此:【旅遊】勇闖 韓國 「汗蒸幕」(한증막) 東大門-SPAREX
他是個滿腦子充滿奇特幻想的人阿!!!
我們一直興起拍了雙人穿搭組合~
沒想到PO上我們各自的臉書都大獲好評阿阿!!!
所以我決定來特別寫一篇

最近的天氣真的時好時壞 一天冷一天熱到底在幹嘛!???
這種尷尬天氣最適合穿些針織單品了
不管是薄的針織 還厚的都非常適合
是說男生們衣櫃裡頭一定要有很多很多針織單品阿
能夠保暖又非常帥氣
像我今年就默默的又買了很多件




阿轟我超愛這次的照片 好有質感呦
由於聖誕節快到了 我認為我們這次的穿搭也滿適合聖誕節穿 有紅有綠



現在針織單品設計很多種款式
但最經典的還是素面針織單品
第一個好掌握搭配 第二個不退流行
每年衣櫃必備的單品之一阿
不管是喜愛大膽搭配的人 或是走低調質感的人 都很好做運用

小轟我個人就有素面衣服收集的癖好
同款一定要全部顏色都有才甘願
因為太好駕馭了!!!!!!!!


窄版合身質感花襯衫+芥末黃針織毛衣+窄版合身墨綠卡其褲+英倫尖頭雕花真皮皮鞋
+深咖啡皮革都會紳士手錶+皇家深褐鱷魚皮質壓紋手拿公事包

這套搭配太多人拍手叫好!!!
針織毛衣把高調的花襯衫中和的太棒了
搭再裡頭完全不失原本花襯的高調感
小露領子跟袖子跟下擺 若隱若現提高了上半身層次質感



假如單穿花襯 不適合的男生可能會認為很不OK
外搭一件針織毛衣就完完全全駕馭的住 很有型
就算你裡頭的襯衫換成其他款式也可以
不過小轟我件液內搭襯衫 搭高調一點的更能帶出層次感
也受人注目 低調中的高調呀!



搭上窄版墨綠卡其褲 跟芥末針織毛衣跟花襯相當協調
誰說冬天一定要黑、白、灰 走深色系
冬天也是可以來大膽運用顏色阿



搭上尖頭雕花皮鞋 提高了整體穿著的質感
是說冬天了 男生們要出動皮鞋啦!!!
只能說不管你怎麼搭 穿上皮鞋帥氣度鐵定上升好幾倍
合身卡奇褲+尖頭皮鞋真的是每個男生都要有的基本穿搭阿



手錶能說是男人們的品味象徵阿
不過排除名錶 依我這種平民族群
目前找到一隻質感不錯的就很好了
不過小轟我自己是不帶手錶的 因為骨架小帶男錶都太大
所以只好給我們家廖廖SHOW錶~~

雖說不是名錶 但皮革質感替整體造型添加好多分
帶出男人的品味



我超愛這咖 皇家深褐鱷魚皮質壓紋手拿公事包
原本是要拿寶藍色的 但是缺貨 ((痛哭流涕!!!!!!!!!
很多男生會以為鱷魚壓紋很難掌控 很老氣
但實際上完全不會 動物紋是每年都流行的
駕馭他之前你必須要有自信 才不會拿起來感覺很老氣
皮革單品真的是冬天必備的單品
要提高品味時尚質感針對皮革單品下手就對了



有發現我今天用的捲髮跟之前不太一樣嗎
最近很愛用這種捲髮 裡頭暗藏很多捲度 不是整頭捲 
讓頭髮看起來更有質感
轟友他們看到照片都一直叫我教他們 他們要幫他們男朋友用




廖廖的臉也太欠揍了 感覺下秒是要出拳打我
不然就是什麼校園勒索保護費之類的
好想把他身上整套都帶走呦
而且身上的單品各自拆開都很好搭配運用
花襯留到春夏都還可穿 一年四季都實穿



鈷藍色十字星芒窄版合身襯衫+天藍針織罩衫+酒紅胸花+酒紅窄版合身天鵝絨卡其褲
+英倫尖頭雕花真皮皮鞋+鈷藍色尼龍質感手提包

好愛這樣的搭配
PO上臉書就好多人詢問
整套很適合秋冬穿 冬天在搭上一件外套就夠保暖了
小轟我打了安全牌
酒紅胸花對酒紅卡其褲
鈷藍色尼龍手提包對到鈷藍色十字星芒合身襯衫
針織罩衫選擇用一樣是藍色系做層次
黑色雕花皮鞋跟酒紅色一樣走暗色系
對硬到包包跟襯衫 黑藍配絕對是不會出錯的組合
整套幾乎不會出錯的配色搭配

今年冬天非常流行鈷藍色系
光這一兩個月我就買了超多鈷藍色系的單品
這色系是個讓人喜愛的顏色
夠大膽的話可以嘗試搭配紅色、綠色等亮色系



針織罩衫真是不得不推薦的百搭單品
他不僅具備保暖功能
搭配起襯衫 除了百搭外 也有"減齡"的效果
又能天家整體色系的豐富感
上身的搭配踢天藍針織罩衫把鈷藍色星芒十字襯衫略為收斂 增加了層次感
雖說是基本款式的針織罩衫
不過只要選對顏色和搭配 同樣能在你身上大放異彩



小小的配件點綴是男生很少會注意到的
配上酒紅胸花增添了活潑感
跟下身的窄版合身酒紅卡其褲相互對應
在細節變化上大大提升了品味精緻感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針織罩衫留到夏天穿都不是問題 還可以當防曬防風小罩衫
不穿的時候還可以批在肩膀上當批巾做造型

下身酒紅窄版合身天鵝絨卡其褲實在太絕美不過了
今年冬天一定要找些酒紅色的單品來做搭配
櫻桃紅、覆盆子色、莓果色這些下手 不過這類顏色很多人都說成酒紅色
帶材質方面不論是皮革或是天鵝絨 都可加被酒紅色的魅力
但是拿捏必須非常好 因為我看過好多人無法正確掌握酒紅
最安全的酒紅單品可以從針織衫或是窄版褲下手




包款也是選擇鈷藍色系做搭配
各位再做搭配實安全的做法就是找跟身上同色系的下手
這樣近乎完全不會出狀況



我把黑色雕花皮鞋當做配角
但他默默的發光發亮不注意他也很難
我好愛皮鞋後面的腳跟走路聲唷!!!
感覺好有氣勢



我們倆這整套重複搭配性高
簡單就能就能享受搭配的樂趣
簡單好搭配 可單穿、外搭 混搭自如
可以收集這類素面精緻單品 像我就是
衣櫃裡面絕大部分的衣服都能輕鬆match
呈現出不一樣的風格變化 這就是搭配的魅力 




這次的拍照背景 拍起來也太有FU了~
男人們冬天該鎮做起來好好打理自己了!!!
不要躲在家裡不出門拉拉啦!!
之前還會有很多穿搭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