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要來分享我平常遇到"對我"OVERSIZE的襯衫穿搭囉!

為什麼會特別說"對我" 原因就是我在男生之中身型比較迷你
幾乎找不到合身的衣服 就算是男生XS也是
怎麼穿都很大件 不是肩寬不對就是衣長 不然就是袖寬 袖長...等
就算肩寬對了 衣長 袖長不也沒用
或是肩寬、衣長對了 袖寬 袖長 胸寬不對
總之就是非常非常非常難遇到合身的就對了
不只襯衫拉 其他只要是男生的衣服都一樣 外套...等等
說到這痛處 我感觸最深
衣服真的是有夠難買!!!!!!!!!!!!!!!!!!!!!!!!!!!!!!!
我相信也有跟我一樣問題的人
因為粉絲團最近很多迷你版男孩都有問我這問題
到底!!!!!!!!!~~~~~為什麼不為我們這種迷你版男生出XXS號勒!!??? 到底!!!!!!!!!!!!!!!!!!

那就是說今天我要來解決這種鳥不拉機的問題
其實我有時候也會有OVERSIZE的穿搭
不只有女生可以OVERSIZE好嗎!??  男生也是可以滴...
再來就是說我說的OVERSIZE是對我來說穿起來很大的
也許正常身行男生穿起來適合身 適合的
譬如說我穿男生M號就很巨大 BUT可能170的男生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襯衫可算是男生衣櫃裡一定要必備的單品
加上襯衫這樣的單品其實是很沒有季節性的
不管什麼樣的場合穿都很適合 也是因為實用性極高
這次我拿軟質的襯衫來做OVERSIZE的穿搭
而且還可以1襯衫10穿呢
省錢又能走出隨性風就是了
而且也很適合秋冬著裝唷


Style.1


我選擇使用軟質襯衫的原因是
再搭配上可以做很多變幻 因為是軟質關可以穿出隨性的感覺
假如你今天用一件硬質襯衫做搭配 再衣長過長 襯衫外放的情況下
 會非常不自然 感覺有兩片什麼東西在那裡的感覺
或是肩寬過長 感覺好像是墊肩的fu 而且墊的很誇張的那種



軟質襯衫的好處就在於
就算尖寬、衣長...等不合身 但是都能垂降服貼於身體
簡單來說可以看的出有另一種合身感
不合身之中的合身



即使不是完全不合身 依然能呈現另一種隨性感
在夏天的話還能當作防曬小外套使用
而且超適合走在海灘上 超級隨性飄逸 超帥氣的 我超嚮往這種穿搭XDD
秋冬就能當作保暖的小襯衫使用
一兼二顧真的是非常實用的穿搭方式阿



對於這種OVERSIZE的穿搭
我有個建議是 除了襯衫 其他必須都得適合身的
這點非常重要
為什麼你知道嗎!??
你的襯衫已經是OVERSIZE了 褲子又是寬鬆的 或是內搭又是寬鬆的
這起不是很嘻哈 或是很居家睡衣風嗎!???
如果你是要走嘻哈風我就不能多說甚麼
還是你要走居家睡衣風 跟GD某次機場穿搭一樣 那我也就算了
就我的穿搭經驗裡 近幾年都比較流行較合身的穿搭
不管是歐美還是韓系 日系穿著 大多是偏合身
也不是說全身都是合身的 但一定有一兩三件單品是合身的



像我內搭的白色素面背心+合身的卡其休閒褲
配上OVERSIZE軟質襯衫 外放不扣住
就有種不隨性中的隨性利落感
不會讓人覺得好像真的是隨便亂穿 你今天出門也太隨性了吧 這種感覺



就算是OVERSIZE也是非常的有型拉


Style.2


倒數第二個扣口 扣倒數第3個扣子
這種不對扣的扣髮 也是成現一種隨性風的方法
你會發現這不是一個隨便亂搭的一種方式



意外的有種利落的感覺
反而不是怪異或是你今天是不是扣錯扣子的感覺
假如你今天一個合身的襯衫這樣扣 絕對很奇怪



用想的可能會覺得此穿髮還滿凌亂的
不過實際穿起來 是種亂中有序的視覺效果


Style.3


襯衫最基本穿搭 紮進褲子裡頭
這樣就能解決OVERSIZE帶來的問題
瞬間解決了衣長的問題
 衣寬其實也可以解決 就是把衣服往後拉 平均分散
看起來也不會奇怪 如果可以加件外套會更好
可以把拉到後面的皺摺遮住



紮進褲扣的穿搭 建議可以把袖子捲起來
減少了大袖子給的邋他感



另外一方面我穿合身的內搭+褲子
對我這種迷你型男孩兒 ((自己說都害羞了...
可以拉長身高 比例會更好



基本上OVERSIZE的穿搭都會讓身型變矮
但注意這方面就能減少此情況產生



近看也沒有特別的怪異感
再搭件外套的話你就完全感覺不出來這事一件OVERSIZE的襯衫
因為遮住了肩膀、袖子  襯衫也偷偷的往後拉了
反而變合身的襯衫了呢



也是個頗心機的穿法吼~
ㄟ~對於減肥瘦下來的人超實用的好不...
就不用再多花錢去買新衣服了


Style.4


三顆扣子不扣的穿法
你可能會覺得可以兩顆扣子不扣就好了
但是我認為兩顆扣子不扣的穿法比較適合硬質的襯衫
軟質襯衫這樣穿會感覺好像要挺不挺要軟不軟的感覺



感覺有種深V的FU
依然是走隨性風格
把襯衫給人的拘束感大大去除掉了



給喜歡穿襯衫的人一個參考
畢竟我身邊朋友 是有男生一年四季都是穿襯衫出門的
不只是上班時 很厲害的是 連六日休假依然穿襯衫(趴)
我很想說:先生~有事嗎!!??? 偶爾也可以休閒放鬆一下的好嗎!?
這樣就搞的一年四季無時無刻都很拘束拘謹



另外軟質襯衫也很適合愛穿襯衫的人 當作休閒穿搭的單品使用


Style.5


解開四顆扣子的穿搭
會讓人有種工作完了 解開領帶+襯衫放鬆的fu
但我有關查到就是說
其實這樣也非常帥氣 成現男人另一種的魅力感



另外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還滿性感的
這點問看看女性朋友可能會比較準



就小轟身邊的女性友人 都覺得還滿性感的
當然有身材的男人這樣穿根本是性感無比


Style.6


不扣扣子紮進口褲子裡~別懷疑就是這樣
別以為這種穿搭方式 都是女生再穿
有些男韓星也有過這種穿法



即使衣長再長都沒關係
擺脫襯衫以往給人的感覺 這樣穿格外有型
此穿法夏、秋都好適合 



給人一種舒服放鬆感 好飄飄
是說小轟我個人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笑)



在某種情境中 有沒有讓人有種小性感的FU
有種浪漫小性感放鬆隨性風
此穿法在台灣可能比較少見
不過我個人對於OVERSIZE的襯衫都會這樣穿


Style.7


把襯衫的兩角綁起來
此穿法也有男韓星這樣穿過
別以為這種穿法是女生的專利 男生也是可以的好嗎
當然不會像女生綁到近胸部那
女生這種穿法會讓胸部看起來比較大一點
那男生就是讓胸肌大一點囉(誤)



綁起來的高度約是再腰部上一點就ok了
可以修正OVERSIZE帶來的垂重感
似乎變的俐落許多
身型比例也被拉長了



對我迷你身型來說
看起來就不會這麼的瘦小
感覺還是有厚度在的吼~~



有身材的男生們
此穿法呈現一種外柔內隱約性感的fu



說到這裡 對於有些男生比較特別的穿法會比較沒有信心
but我個人認為穿衣服必須先有自信
你穿的任何一件衣服才會好看
今天你沒自信穿什麼都不對阿!!!


Style.8


再來就把襯衫脫掉拉~~
批在肩上的搭法應該很常見了
小轟建議使用軟質的襯衫會比較適合
不只軟質襯衫 軟質的長袖都能達到很完整的搭配



批在肩膀上你要綁不綁都可以
不過OVERSIZE的襯衫 袖長較長
假如不綁起來 或做點小造型
會非常的長 一批上去袖子就超過腰了
就是說隨性但不能隨性過頭



應該會滿多男生喜歡且接受的
對於現在秋天最適合不過了
早晚溫差大 早上可以批在肩膀上
晚上冷了可以穿起來當小外搭保暖



Style.9


袖子反摺成現兩顆球的感覺
前面兩顆圓球可以自行調整大小
我是想讓她大大捶捶的的感覺



兩顆球球的批法
聽我朋友說也滿多人詢問的
長度也可以自行調整 我的位置大概是在胸前在下面一點點


Style.10


把兩顆球合併
這搭髮還滿多人詢問的
還有怎麼讓兩顆球合併 也滿多人問的
就是你把兩袖子疊再一起
往上反摺就完成了超級簡單吧



我個人認為對於胸肌發達的人
做這種搭配是最好的呈現



字數又爆量了!!!!!!!!!!!!!
有可能妳會問我為什麼不把衣服那去改一改算了
如果就此做了 起不是衣櫥裡全部的衣服褲子都要拿去改了
甚至外套都是
就是說可以把OVERSIZE的衣服變成隨性風格的穿搭 也是不錯滴呀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嘿~~

最後要給小轟一個推+讚
順便來粉絲團找我聊天拉(茶)


---------------------------------------------------------------------------------------------------------------------------------------------------------
你不可錯過的文章:
【穿搭】歐美名人的最愛 質感系超百搭SPERRY帆船鞋
【穿搭】三款愛不釋手百搭帥鞋x穿搭 私心分享
【髮型】小轟的鮑伯頭整髮方式-此篇整髮技巧其他髮型也適用呦!
【髮型】輕鬆打造韓星!??外國小孩!?? QQ捲捲頭教學
【保養】面子問題 邋塌油光男變身為亮顏男 油光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