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應該老早就要發了 偏偏拖到現在...
是說男生們愛鞋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不管是那種限量鞋款還是搭配性造型鞋款 有個一兩雙是絕對不夠的
一定要買到塞滿鞋櫃 滿了後再買鞋櫃塞阿

我身邊有位男性友人 他是位標準的限量鞋收集狂
愛鞋愛到比愛他女友還誇張
有次女友故意把他供奉好的限量鞋弄髒了
他整個大抓狂 大肆飆罵女友 因此還好幾天不說話呢
是說男生們除了愛車以外 再來就是愛鞋了吧 愛的東西算少捏
請不要再剝奪我們的收集趣了好嗎!??
(幫那位男性友人發聲...)

OK~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入手的百搭三雙鞋
(應該不算最近了 算前陣子)
都是我近期愛穿的唷 怎麼搭都超好看
比起衣服褲子 我最愛買的絕對是鞋子
或許過沒多久又入手新鞋 到時後再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啦
((是多想當蜈蚣男...


【真牛皮英倫小雕花尖頭皮鞋】


皮鞋是每個男生一定要有的鞋款阿
但選擇皮鞋是個大學問說
不能老氣 俗氣 要穿出時尚感



像之前為了畢業專題要買雙皮鞋
因為時間實在太趕 就隨便買一雙應景用
當下整個超不願把錢掏出來
因為實在是太老氣了 超俗的阿 就是那種亮黑圓頭皮鞋
我沒要批評他的意思
這種亮黑圓頭皮鞋 可能在轟爸那年代很非選
穿了一次畢業專題就被我冷凍住了
或許過幾年又會流行回去 我再拿出來穿好惹
畢竟流行時尚都會回流阿



這雙還有黑色款
我選擇了棕色 視覺上會比較亮眼 比起黑色會更適合夏天穿
重點這棕色 是有點暗棕 就算到秋冬也很適合穿

雕花部分很低調  近乎沒什麼雕花
算是滿剪約的樣式 所以才很百搭阿



鞋跟的地方厚度約有3公分 超適合我這種矮人穿阿
不過現在這種鞋 鞋底厚度差異都不大
特別要說他鞋子還有巧思唷
特殊的英倫風格的壓紋 實在太經典了
這種前低後高的設計 還可以拉長下半身的完美比例



內襯鞋子也是 雖然說這種類似鞋款很多
比較少有做特殊壓紋 當時我也是看到英倫壓紋才馬上入手的阿
雖然說是在鞋底 別人也看不太到
但總覺的質感會比其他人還好(笑)
整雙鞋做工細節都很精緻捏 超值得


【真牛皮英倫小雕花尖頭皮鞋 x 轟炸機】




低調的英倫尖頭皮鞋在搭配時
可以把重點放在衣服
百搭款總是會比較吃虧一點 主角通常會被別人搶走
但又可以完美呈現配角的角色



搭配硬挺小碎花白襯衫+膝上紳士短褲
重點放在硬挺小碎花白襯衫上
整體搭配友搶眼的單品
白碎花真的好適合夏天穿



如果你想穿得低調
可以搭配一些高質感暗色的單品 襯衫或 卡其褲
把重點放在牛津鞋上
這種搭配我個人也滿喜歡的 會走比較紳士氣質感
冬天時我就會這樣穿





搭配韓式深藍絨質公事包
柔軟的絨質 非常的有質感
細節加上棕色配色 格外的跟我的棕色皮鞋友搭到內
讓硬挺的碎花襯衫 多了柔化的效果



如果是我 冬天會把包包換成硬挺材質
整體質感會UPUP唷

裡面還可以放好多東西





另外我也會這樣搭
全身搭配素色軟質面料的單品 搭配小飾品 項鍊、墨鏡
平均分散重點 低調又有型
以現在夏天來說 我會比較喜歡穿軟質面料的衣著
穿起來舒適 看起來有放鬆慵懶感


【ALL STAR水藍刷舊側面黑鉚釘高筒帆布鞋】


你們知道嗎!??
日本雜誌統計出男性鞋款擁有率最高的就是帆布鞋
高達95%的男性都有帆布鞋 這鞋款
根本是人手一雙 必備鞋款嘛

小轟我認為帆布鞋本身就非常好搭配
不管有做什麼變化 還是很百搭
有時候不知道搭什麼鞋時 拿出帆布鞋就是最安全的搭法



我已經有黑、白基本款帆布鞋了
我卻還一直買下去 你看是不是有某種魅力存在
帆布鞋一點都不會退流行

這款水藍刷舊側黑鉚釘帆布鞋 刷舊的做得很徹底
就連鞋帶都有刷舊到
如果你要換鞋帶可能要先把他弄舊
側面黑鉚釘 一排有6顆x2排
不單單是雙單純刷舊的帆布鞋 黑鉚釘點綴整雙鞋 讓他有了重點 更有型



是說這雙不懂的人真的不懂捏
那時候穿去上課 很多人都以為我鞋子是不是沒洗
連轟爸看到也這麼一說...
吼~拜託~他原本就是這樣好嗎...
超有型的你都不懂...


【ALL STAR水藍刷舊側面黑鉚釘高筒帆布鞋 x 轟炸機】




日雜上說 帆布鞋搭配 膝上短褲 效果超完美
我強烈建議穿高統鞋 配上短褲的話一定要膝上褲
才可以拉高下半身比例
利用短褲搭出的效果 修飾比例效果較佳
搭上V領短T 更有休閒風格的感覺出現





水藍帆布鞋x橘紅膝上短褲x白V領短Tx湖水綠襯衫x項鍊飾品
這套好馬卡龍唷
平常這樣的搭配還滿極簡的
顏色上換成較鮮明的色系 整體撞色撞的很協調
超SUMMER 夏天一定要來個大撞色呀
再利用一些配飾做點綴效果 增加造型感





軟質湖水綠襯衫好有質感
小轟我超愛這種軟飄飄的放鬆慵懶風格
這身撞色穿搭超適合渡假時穿著
淺色系搭配穿起來皮膚也比較白皙唷



搭配拼接POLO杉x膝上短褲
可愛俏皮感十足阿
大膽用淺色系拼接 整身好多顏色再亂串 好繽紛
這可愛搭配好像頗適合我的吼
感覺就是小轟的基本穿搭學





換上黑色飛鼠褲 造型度upup
穿起來也會修飾你的大屁屁
每次說到飛鼠褲我都會先想到韓星
這件飛鼠褲就是從gmarket上敗來的





白色V領短T 配上 復古紳士領巾
我印象中某韓星好像有這樣穿過XDD
話說最近一直很瘋迷MCM
卻一直猶豫到底該不該敗一個
雖然說原本是德國牌 賣給韓國 算是韓國牌子吧
心裡好糾結 到底該不該買 畢竟一個也不便宜說...
你們覺得該怎麼辦阿阿阿阿阿...





那隻墨鏡我個人超愛的私心貨!!!!!
跟GD是同款 金邊造型 有點個性又帶點帥氣感





搭配黑亮面長版短帽T
莫名的有股可以去黑趴的感覺(誤)
不瞞你說轟兒我還滿喜歡全身黑的穿搭
第一時間你一定會聯想到特種行業的標準穿著
排除這想法 你不覺得有超質感的穩重感嗎







這身休閒搭配 卻不失視覺效果
走在路上也格外搶眼說


【漆皮拼接雕花厚底牛津鞋】


這雙漆皮鞋是我近期最愛的一雙
我找了好多家才找到有我的尺寸
為了這尺寸 我翻遍了所有店家及網路
說來可是辛苦的一戰阿



雕花部分比剛剛皮鞋多出了許多
顏色上還有很多款
全白 全黑 跟其他色拼接都有
我選擇黃藍棕的原因就是現在夏天
搭配季節 亮色系較搶眼
況且我認為漆皮就是要買亮色 繽紛感十足



不得不說雕花的鞋子 看起來精緻感十足阿
主要是集中在鞋頭 不會過於誇張
鞋底邊是做草編造型
高度我量了一下也快3公分



有在發露的人 應該知道他其實是P牌的鞋款
當然我目前不可能買P牌鞋
看到價錢不是普通的價位捏 (抱頭痛哭)
不過我還是好想擁有 只好上網找類似款啦


【漆皮拼接雕花厚底牛津鞋 x 轟炸機】




搭配湖水綠膝上短褲 不但達到小撞色的效果
也拉高了下半身比例
白V領短T+深藍海軍領巾
米蘭時裝周上 領巾幾乎是搭配上重要的配件
 小細節在夏天能為整體加分不少
麻繩皮帶跟我鞋底的草編好搭
那條麻繩皮帶在夏天幫我加了不少分
大家看到都想問我在哪買的 ((花哈哈...





不得不說米蘭時尚周的人實在太時尚了
連整頭白髮的老人家也是 好會穿衣服
把好多特殊衣服駕馭的如火純青阿

托特包是很安全的選擇
深蘭混棕色跟我的拼接鞋好搭
他們根本是一家人



領巾打法不同 會有不同的感覺
我還滿喜歡這打法 時尚感大幅上升阿
漆皮皮夾跟我的漆皮鞋有相互呼應的效果



耶~今天三款百搭鞋分享完畢拉

小轟我的穿搭學就是只要整體協調 搭得順眼 有重點就是成功的穿搭
而且好難遇到適合我的尺寸
男生款不管衣服褲子鞋子 永遠都是大一號
買衣著這種事完全是靠緣分 <<這句話完完全全印證在我身上
所以阿遇到順眼得馬上就帶了...免的考慮太久再回去就沒貨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看在小轟這麼辛苦的分享上
要給我讚+推
順便來阿轟的粉絲團討論543吧


最後當然要來抽個小禮物拉
活動辦法如下:
1.先登入

2.按下推+讚

3.告訴小轟你是幾推+幾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