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還有一連串
適合到海遊玩的情侶泳裝穿搭~超閃超好看
除了閃光之外 還一堆養眼照 不得不說韓國男、女麻豆身材都超火辣
今年想到海攤的各位們 快來瞧瞧吧



在比基尼上加上蕾絲或是合葉邊根本是一大心機設計阿
視覺上看起來胸部會變大一點
男生們就會被這所蒙騙











男生最常看到的就是這種
鮮豔南洋、花朵、熱帶雨林 鮮艷 對比色彩的海灘褲











每年都流行的動物紋 勢必一定要有的阿
像是豹紋、斑馬紋





男生也注意看囉 他們的海灘褲是有巧思的
不完全是一種款是海灘褲
你看他腰部鬆緊地方 有微妙的小變化的
你就知道我位和海灘褲要買這麼多條 ((自爆有海灘褲控...
不瞞你說~我都穿海灘褲去上課阿





男生幾乎都是海灘褲居多
女生變化性比較大
像深V比基尼 如果只想穿給男朋友看 不想露給大家看的話
你也可以搭件外搭T-SHIRT 一樣超性感















或選擇微透材質的上衣
像搭一層薄紗背心 若隱若現透出內搭比基尼的造型 頗性感的說









連小外套都可以是情侶裝唷
你說這樣過不過份
如果沒另一半的人 一定會想衝過去殺了他們



























這種藍條紋海軍風每年夏天也勢必出現的款式
條紋系列也是唷



















美式星星跟海軍風的設計
幾乎每個夏季都會出現
最近韓國那兒也設計了很多海軍風的單品



















輕便衣


晚上穿長裙跟男朋友游走在沙灘上
真是一大浪漫 超有情調





當然~連睡衣都要來個情侶恩愛裝





這套超適合晚上吃宵夜或是散步穿 超可愛的情侶

小心謹慎區:


這次加碼開放 小心謹慎區
就是我要以男生的觀點來看比基尼
想這種胸部兩邊不同設計的圖案真的要謹慎挑選
因為就男生的視覺看來
有可能會造成大小奶的情況產生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特別發現這塊


好啦~各位有沒有看得眼花撩亂呀!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情侶渡假穿搭休閒裝&泳裝分享

就算男 女生拆開看 也超好看的啦 不一定 一定要情侶才適合的
趁現在來來的急添購

去吧~~換你們去丟閃光彈給別人
今年夏天閃爆度假勝地呸!

我算過今天出現總共102套 超豐富!
我敢說台灣網拍的韓國情侶裝 今天這篇至少出現95%
剩下的5%就是我覺得SOSO 還OK的情侶款式
只能說這篇實在太豐富啦(光圖片就超過文字上限了)
最後看在我把台灣網拍都掃過一遍的份上
要我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玩玩嘿!

那這篇這麼豐富當然要來抽個小禮物阿

抽獎樓層是以PART 2 為準喔
1.請先登入

2.再按個右下角的推  首頁的讚

3.告訴小轟你是第幾推 幾讚

4.今天出現的情侶穿搭喜歡哪套(自行取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