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趁現在還來的急買情侶渡假裝就要快阿
每次再渡假地看到其他對情侶在那閃光
自己卻無法閃光別人 只能默默的被閃
跟你說~快來看這篇 包你閃爆別人
好的~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夏日渡假時情侶們可以選夠些什麼裝扮咧
跟你們說 這次的量可豐富的勒
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 把台灣網拍的貨都找了
找完後 我只能說 韓國情侶裝也太好看了吧!
不管是情侶泳裝、休閒 就連情侶睡衣也超好看

那今天就分成三區塊好了
渡假前往時的裝扮(休閒裝扮)
海灘上的裝扮(比基尼&海灘褲)
晚上的裝扮(輕便衣)

這篇不限在去海灘時用
平常出門也可以穿情侶休閒裝 或是一些情侶輕便衣通通有
一次給你~~
而且由於這篇照片時在太豐富
我還分成Part1 & 2
今天分享的都是韓國今年新推出的唷
各位情侶們想要大肆渡假 大似丟閃光彈 真的必看!
所以我們話不多說~馬上開始 GO~


休閒裝扮


先從背心情侶裝開始好了
男女生的情侶裝
不外乎就是有相同性質的元素 在衣服上
相互呼應就有點是同款 雷同
視覺看起來就很像穿一樣的衣服 變成情侶裝

這套數字母運動休閒情侶裝實在是太好看啦!
感覺就是情侶裝的必備款
這種休閒的裝扮也是我平常最喜歡的穿搭





有沒有覺得這骷髏頭背心像某個...?
想到了嗎...就是BIGBANG的專輯封面拉
不管怎樣...只好馬上下標帶回了 YA~

夏天不管是到海邊玩 還是去別地渡假
小背心一定不可少的阿
夏日百搭百穿單品捏







換簡約T-SHIRT區開始
就連墨鏡跟小外套都是穿一樣的
這在路上不閃到路人也很難







像這種長版T-SHIRT你還可以捲起來 綁著
就變另一種感覺




這顆愛心也事有蹊翹的
兩件才能組成一顆愛心















淺藍色牛仔單品在夏天也是必備不可少的單品
這兩套超俏皮的

















這次找下來 我發現有些韓國的情侶裝
女生衣服變化比較大
男生就比較休閒 素面
重點都擺在女生 男生有點像配角



再來就是長版 長裙區





你要注意看 他們除了衣服是情侶裝
就連鞋子 配件等 都事一樣的




















前陣子我超愛渲染雪染的T-SHIRT
就算不是情侶裝 拆開來看
帥氣美麗度依然不減少阿

分享的當然不只侷限在同一種款式上面
不只有襯衫、T-shirt、運動球衣風、長裙...等
只能說這次應有盡有阿



這套民族風情侶裝我超愛
男女生穿起來都超帥氣超美的
前陣子才很多人跟我說可以多分享一些民族風的東西







長裙是每個女生夏天必備的阿
男生的簡約穿著 會把男人的質感很完整的呈現
 有種時尚MAN男人的味道阿
不需要多加任何多餘的添加物





























就連包包也要來的情侶包
是想要閃死誰
沒想到拳擊包也可以很沙灘 有衝浪的FU

看到現在有沒有覺得韓國情侶裝也太帥氣美麗了
休閒裝就到此
緊接著重頭戲來了...
就是比基尼&沙灘褲~~整個超興奮!!!!

請先讚一個+推一個
再來Part2 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