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別在下雨了~~~~~
經過上星期的連續雨崩攻擊~~
我以為已經不會在繼續下雨了 沒想到這星期五又要變天 狂下個不知道幾天(趴)
由於最近雨下的時在太頻繁了
讓我有一絲靈感 想來發個雨鞋穿搭文~~
因為上一次有幾位網友問我說 男生穿雨鞋該怎麼穿咧?
其實我也都是看順眼就走的搭法
不過 還是有幾個小重點的吧!!!!
穿雨鞋 我比較喜歡穿得比較帥氣 或是中性 
不會到很多層次的搭法 這樣在雨天也比較方便
一邊撐傘 一邊背包包 如果多層打法的話很容易就勾到扯到之類的
再來現在到了夏天 簡單俐落感 也是個大重點
那今天算是小轟我寫部落格以來 第一篇穿搭文
希望大家能多多包涵^__________^

在拍攝這篇時
我一整個就是肢體僵硬到一個地步
其實這篇照片拍了有數百張吧!!!!!!!!!
前一百張都很僵硬 (怎麼拍都很僵硬捏)
我一直在想說要學日雜 手指1、2、3、4、5裝可愛?
還是學韓妞 前後退 斜左邊 協右邊 頭髮撥到另一邊?
也不對吼~~這都是女生的姿勢(悶)~~
之後辛苦的攝影師看不下去 決定下海來教學(驚)
拍到後面才比較自然 
還有~我拍到後面 可能是一直換衣服的關係 一整個就是大過敏 鼻子眼睛超癢
(等等各位會看到 有一些照片眼睛鼻子紅紅的 我不是哭嘿~)
但我還是很敬業的把他拍完(茶)
這點也要請各位多多包涵啦^___^!!
在新竹拍完之後 跑回淡水又多拍了幾套 我是真的很認真的啦

今天總共是17種穿搭 都是一雙鞋子搭出來的呦~~
有沒有很百搭 又好搭 
各位男孩~別想說雨鞋很難搭!
看下去就知道咧~



今天要穿搭的就是這款Hunter霧面雨鞋
只能說雨鞋這東西真的燒翻天人了
前陣子許多部落客紛紛購入雨鞋
不僅是女生穿好看 男生穿也是超帥氣
你看我多愛他 還幫他買了一罐專屬保養油
我這雙也買了有半年之久
最近表面有呈現一個霧霧的情況
我還很緊張的打電話問雨鞋店員 說怎麼會這樣!???(高八度)
我以為是我長期磨到才導致這樣的
其實不是的唷~~跟大家說一下
霧面雨鞋穿久了表面會有霧化的現象 會白白霧霧的 這時候使用保養油就可以重回亮度
不過過一陣子也是會霧化掉 所以等到開始霧話就可以再保養擦拭雨鞋


Look.1


穿雨鞋最基本 最安全
衣服 褲子都穿合身或緊身的
我這套是上下都適合身 還不算到緊身
因為我身高比較矮的關係 穿雨鞋已經快蓋膝了 身體比例會非常奇怪
(雖然說我有小偷墊個1~2公分鞋墊)
穿合身 緊身的好處就是可以拉高整體比例
穿起來比較顯高 險瘦 對我也比較吃香



假如今天下雨 卻來不及想要穿什麼搭什麼 最快的方式就是挑緊身的衣褲
我是黑色霧面雨鞋 顏色上安全色的話 我也會選擇全部深色
這樣失誤率就非常低
同樣也會修飾身型 顯瘦 顯高
不瞞你說 這樣穿大家都說我是否又變瘦了 而且還長高了咧 哇哈哈


Look.2


如果上身換成亮色T-SHIRT也是超帥氣又帶點可愛阿
那個英國圍巾的真的很可愛
我選擇這件假英國圍巾T
會多了T-SHIRT沒有的層次感
而且剛好我的雨鞋也是英國的牌子(轉圈)


Look.3


換成牛仔褲也走山
簡單的T-SHIRT+牛仔褲就完成了輕鬆穿搭
我比較愛簡約式的搭法 舒適輕鬆自在
正也是打安全牌絕對不失誤的方法


Look.4


你也可以換成較鬆的牛仔褲
不論是破破 刷白 抓痕 都可以
有沒有覺得雨鞋搭配性很高
另一個原因 是我雨鞋是黑色  暗色系比較好搭配
我在想夏天如果我穿這件圍巾T-shirt
會不會熱死身邊的朋友 光看都嫌熱了 雖說是假的

Look.5


接下來要搭襯衫類的囉
一樣是出動我這條深色合身卡其褲
我真的超愛這件褲子 真的是跋山涉水才找到可以合我 合身的褲子
而且都沒修改唷 非正韓 好超搭配的說
我身邊的朋友也都在問這件褲子 詢問度極高
這件雖說是卡其褲 但是他有點緞面才值 就是有刷刷刷的聲音
該說是西裝材質還是卡其材質咧!!? 我記得買的時候他跟我說是卡其褲
我個人覺得男生穿衣服材質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質感好壞對男生來說 真的很重要
質感好的衣著穿起來 不僅提升男生的質感 相對的 女生看了也會大加分



素色襯衫搭配卡其褲穿上雨鞋也是超好看的啦
今天如果外面下著大雨加上你上班被逼迫穿襯衫的男孩們
不得已還是要出門上班
這時候穿上雨鞋這樣搭 依然不失你瀟灑的姿態阿
我選擇的是沉穩的牛仔藍襯衫
這LOOK根本就是為帥氣的上班族男孩做打算的麻



Look.6


這套也是合身深色系為主
襯衫是選擇厚棉材質漸層 除了舒適外 看起來也沒那麼正式
再來衣服上我選擇有縫上大圖案的襯衫
少了襯衫的正式感 多了份休閒感



近年開始 每年男生穿搭逐漸越來越合身
越來越受韓國的關係
合身的穿對我來說 我很喜歡 也可以讓我看起來更高


Look.7


再來是同款不同色襯衫搭配上深色牛仔褲
襯衫是漸層的關係 所以整體來看還是屬於深色的顏色居多
那牛仔褲來說 我沒選擇很合身的 有一些小鬆垮
整體看來會比較MAN 也比較帥氣
大眾男還會比較容易能接受



我朋友穿雨鞋也比較喜歡穿鬆垮配牛仔褲
因為他比較高的關係 所以看起來比例是OK的
這樣穿會顯得更男生 又不失帥氣感


Look.8


或是你想把襯衫拉出來外放也可以
不過建議高的人可以這麼做
或是短版襯衫
不然會導致上身比例太長 6:4 的感覺
瞬間變矮了許多
就還好說這款襯衫還滿短的 就ok
又更休閒的感覺 多了份隨興感 我想大眾男孩們應該比較愛


Look.9


打配卡其褲也是一整個好看到連攝影師都說也太意外了
搭配淺色褲子跟這件襯衫
有沒有膚色又白一色號的感覺
氣色也變更好 更有精神
在拍攝這幾張時 拍一拍感覺有點像cowboy



有沒有 有沒有~
這件卡其褲是上次日本代購g.u的  單穿也超好看~
雨鞋+卡其褲也是一絕阿~~~


Look.10


耶嘿~~搭淺色牛仔襯衫也是超帥氣
我個人穿襯衫比較喜歡紮再褲子裡
因為身高關係 (再度爆料)
很多襯衫我穿都會太長阿 但是兼線又剛剛好
這也是頗尷尬的情形
搭配淺色 會看起來更乾淨 而且現在又到了夏天
超想大肆購買淺色牛仔襯衫的(茶)
襯衫控發做...


Look.11


明亮感整個大提升
依然還是很灑脫
可以選擇這種有造型的襯衫 多了總層次感 不會太素
也擺脫單穿少了個層次感的感覺



是不是很簡單俐落又有man氣 哇哈哈
我要講一下那件襯衫
他的領子是可以自由調整的唷 超愛的拉
隨便由你控制 想要波浪捲 還是挺直直的領子都行
超有型 瞬間變成吸血鬼的領子 


Look.12


把襯衫拉出來又有另一種感覺
還有選擇襯衫可以選有腰身的
現在很多韓國男生都穿有腰身的襯衫囉
不僅可以讓整個線條更完美 也會拉高比例
話說我真的不太喜歡沒腰身的襯衫
會有重重垂垂的 身體很重


Look.13


後面是回淡水又加拍幾套
搭配銀灰色褲也是好看到一覺
我個人覺得要把雨鞋穿得很個性也可以
如果是我可能之後有鉚釘類的上衣 就會這樣搭配



男孩~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雨鞋沒有想像中的難處理
就算是這件怪異的銀灰褲
依然可以詮釋的非常好阿~~
((話說最近好想買個性風的衣著


Look.14


出動淺藍刷白牛仔褲了
上面的gap也是上次日本代購買的
這look實在是太簡單 但是又帶點不平凡?
加上牛仔帽是否會點像個小cowboy



舒適棉料T-SHIRT加上淺色系牛仔褲
讓大家看起來很舒服
不會因為雨鞋而增加距離感 親和力大加分


Look.15


雪染polo衫+黑色合身褲 有另一種感覺
雖說褲子跟鞋子同色 也不會感覺不順眼
POLO衫X卡其褲也有種質感UP的FU
不知道為何 小轟我身旁的公子哥似乎都很愛穿POLO衫
感覺有錢人家的孩子都有無限件的POLO衫阿
還是這只是我的迷思(茶)



因為我發現歐美那邊把雨鞋穿的都非常男性化
可能是因為雨鞋就已經算是中性鞋了
不然就是穿得很時妝
雨鞋阿 雨鞋~你的可塑性還真高耶
再淡水拍的照片手也太白皙了吧(轉圈)


Look.16


紅色格紋毛料襯衫x配飛鼠卡其褲也好看到一個爆炸
這樣看來會覺得大壯特狀材質
因為我選擇的是毛料質料的襯衫
除了選擇毛料材質可以安全過關以外
也有柔化雨鞋的帥性感
搭上飛鼠卡其意外的有match 身高更高的話會更有型


Look.17


有沒有~有沒有很帥氣 ((超三八~
把褲子換成較正式的深灰西裝布料褲
擺脫了剛剛搞怪的感覺 多了穩重x休閒感
這也是我剛買雨鞋 第一次的穿搭
不瞞你說我這件格紋毛料襯衫 真的莫名的百搭說



這Look我自己是頗喜歡的
褲子詢問度也是極高無比
他是全長的西裝休閒褲 但可以折成九分七分
變化性很高 我朋友們也超愛





耶嘿~~這次的17種LOOK 有沒有很豐富!!!!!!!!
發這篇前我還特地上網找了一下
國外男生穿雨鞋的穿搭配到底是如何
大部分都比較偏向於非常男生 超man的穿法
其實雨鞋在冬天穿搭配外套又是另一種帥感
隨便搭件雙排扣就超時尚的阿
像上次小轟的韓國機場穿搭文裡 莫名其妙的出現的狼人 (明明就是韓星) 如下:



還有像是襯衫 POLO衫一年四季都是很值得購買的單品
比起西裝類 或獨特性極高的單品更加實穿
另外不同的褲子質料 也能讓你造型展現不同的氣息 很值得投資

還有要挑到對的衣服不外乎必須注意顏色、剪裁和布料三大元素
因自己的膚色適合什麼顏色的衣服 自己的身材適合什麼剪裁
硬的布料和軟的布料哪一個穿在你身上效果最好 只要拿捏得好就能挑到合適自己的衣服了



最後看在首篇穿搭文上
要給我一個讚+推鼓勵一下啦~~
話說最近又添購了一些鞋子 改天再放出來燒大家
按完讚+推之後 可以來粉絲團逛兩三圈再回家呀~




那這篇這麼多穿搭一定要來抽的獎阿
這次是個大禮 送什麼公佈在粉絲團
今天活動方式比較不一樣請大家注意第5點
抽獎活動辦法如下

1.請先登入

2.再按個右下角的推  還有首頁的FB讚 別忘囉

3.告訴小轟你是第幾推 幾讚

4. 今天分享的17Look穿搭 你最喜歡哪些!??

5.請到粉絲團查詢 第五點
(搞怪ㄋㄟ我 我會看第五點唷)


-------------------------------------------------------------------------------------------------------------------------
收發室報告:
卸妝文、唇周、眼周保養文中獎的幸運兒
我已經把小禮物寄出溜~
收到的時候可以跟我說一下耶嘿


轟炸機 - 愛美愛自己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延伸閱讀:
【分享】韓國男星-機場時尚穿搭術 這樣穿你就是焦點!!!
【穿搭】小轟最近在燒什麼? 15款燒翻天慾望清單
【穿搭】找尋更適合你的衣服 新竹ABOUT~小轟朋友開的男裝店唷!(上)
【穿搭】超實穿 21雙整年度都有穿到的基本必備鞋款
【血拼】大火燒不停,正韓夏日單品慾望清單22連發((送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