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首圖就知道又是個軍團來的
這次不是美妝軍團也不是保養軍團
是~鞋子軍團!!!!!
這篇是我身邊朋友一直都叫我發鞋文
但是我都說 其實我鞋子都比較偏實穿 好搭的基本款
比較少花花俏俏的~~這樣誰要看呀!!???
所以這篇一直delay到現在~~
那為什麼會想到要發一下呢!?
其實很多男生除了要有一些有型的鞋子以外
大部分的鞋子都屬於基本款居多
((這是一些男生朋友跟我講的唷...
所以他們也就一直催我發這篇



我先說~~
今天出現的鞋子完完全全是我阿轟ㄟ個人的偏好
再來基本款跟休閒鞋居多~~~
對了 我要說~~為什麼我都買基本款
一來是好搭 百搭
二來就是 很多男生款的鞋子都沒我的腳號
我的腳是歐39號 日25.5
女生最大號 幸運的話男生最小號 ((超級悲慘
像很多我想穿男版的帆船鞋 尖頭鞋 麂皮鞋 都沒有我的尺寸
((誰了解小腳男的傷痛阿~~~~
真的是很悲慘 我超想穿的拉
也就是說 我都要穿男女同款的鞋子
那男女同款的鞋子幾乎都是基本款的
還有就是要靠運氣 偶爾會發現一兩雙 有我的腳號的男鞋
當然~~我腳號這麼小
偶爾還是會買個女鞋的拉~~
但當然不是很女生的那種鞋子 像我雪靴都會買女生款的
因為基本款雪靴男女生款根本是一模一樣
所以像雪靴這類的都會買女生款 ((因為男生尺寸穿不下阿~~



這篇是在我過年時大掃除掃出來的實穿鞋款
今天出現的鞋款 都是我一整年度都會穿到的鞋子
非常實穿 也好搭配
((因為有時候我買的鞋子穿一次就被冷凍了 所以還是不要讓她出來見人...

但因為實穿 所以...鞋子可能會有點傷痕!??
就是看得出來很常穿的意思啦!!!!!!! 請大家別介意
就因為好穿所以才看得出來有明顯的鞋痕呀!!!!!!
那話不多說 我們馬上開始 ~不然我又怕字數超過了
對了~~有些鞋子我會放個穿搭照 但有些就沒有
因為我之前都沒有拍照
先體諒我這次~~下次不會出現這問題吼~~感恩ㄋㄚˊ


休閒鞋:


一開始先來個輕鬆休閒鞋好了~~
看這張圖應該就知道 大部分都愛迪達居多
不瞞你說 小轟我是個瘋愛愛迪達的鞋迷阿
有一陣子比較誇張的時候是
只要經過有賣愛迪達的鞋店 就算沒$$還是會停下來看個一下也開心
先看 先鎖定 下次有$$時再來把她帶回家咩!!!
再來我休閒鞋滿多的是 穿起來是舒服的 平常沒事出門就可以穿
而且鞋帶調好 不用鬆鞋帶就可以直接穿進去 又可以直接脫下來
你看是不是很方便
還有基本休閒鞋 普遍人通常都非常接受 就是打安全牌拉
實穿好搭又安全 當然要多買個幾雙阿



像這種基本款休閒鞋 隨便穿隨便搭都好看
而且又是個超級安全牌  NG失誤率極低
隨便穿個T-Shirt 牛仔褲就完成了

要比較注意的就是
衣服跟褲子或外套不要穿跟鞋子太相近的顏色
這樣就會呈現非常奇怪的畫面
雖然說不只是休閒鞋要避免這種事情發生 其他鞋款也是
但是如果是要穿的特別一點的有型那就另外說了



再來休閒鞋已經夠基本普通了
所以建議把重點放在衣服褲子或外套上面
這樣才不會一整身太基本普通沒重點



你看其實就算衣服很素配上一點點的雪花褲
上衣跟褲子都比較淺色系 把重點放在鞋子
整體感也是非常和諧
不覺得這種素素的穿著會比較讓人家親近嘛!??



像這雙高筒 我體育課跟去運動都穿這雙
不會說是很醜的運動鞋
但高統鞋帶綁緊又可以保護到腳踝!?
((我自己是這樣想的...
到底實際可不可以保護到 其實我也不清楚啦



是在表演特技嗎!??
這一系列的照片似乎都很智障



就是說其實也不用排斥休閒鞋
可以把她穿在不同的場合也不錯 又實穿
像你今天去運動 會想要穿一雙尖頭鞋或麂皮鞋去運動嗎!??
假如跟我一樣又不想穿很正規正舉的運動鞋
就可以考慮一下囉


帆布鞋:


再來就是帆布鞋
這也一定是每個人必備的基本款
穿壞了還會再要再回購咧!!!!! 回購率超高
各位都知道ALL STAR是男女生都非常適合穿的鞋款
好搭又便宜
另外最右邊那雙黑色帆布鞋算是安慰自己的替代品
要買這雙之前 原本是要買尖頭鞋
但是都沒有我的腳號 所以買雙要尖不尖的帆布鞋來安慰自己一下
但是買回家後也意外的很常穿他
這種事情超長發生在我身上的耶~~~
每次鎖定要買甚麼卻都是買別的回家



你看~~就算是短褲撞色還是非常好看阿
上衣隨便一件T-SHIRT或是POLO衫 就很OK
但如果是配牛仔褲或是卡及褲的話 我比較建議配窄版的
這樣整體感也會比較和諧
我自己如果穿帆布鞋都會穿合身上衣跟窄版褲



小轟我大多都走較安全的穿搭 失誤率比較低
一方面我自己還滿在意舒適感的
另一方面我是不太喜歡身上太多東西 就像是很層次的穿搭
之前就因為穿很層次的穿著 常常把衣服弄壞
勾到甚麼或卡到甚麼之類的 可能是我比較大辣辣的個性吧
就跟我常常走路撞到東西是一樣的意思


麂皮鞋:


再來就是我每次都要找很久才找到我的尺寸的麂皮鞋
不好意思可能會有點穿跡
原因就是我太喜歡這種麂皮鞋了
真想把全世界有我的腳號的麂皮鞋全部收集起來
拜託~~以後多出點男生款我的腳號好嗎!!??
這種麂皮鞋看你要走雅痞 韓系 日系 紳士..都很適合
但是我會建議 以窄版為主 比較不會失誤



像上次這樣穿 也是超好看
不管搭雙排扣 卡其褲 都是一整個很帥氣
上衣的話也可以換成襯衫或是V領T也非常帥
也就是算百搭的鞋款囉 但切記不要穿得太寬鬆



你看換成襯衫也是頗好看得
請大家別注意在我的比例上



就算你今天穿7~8分褲也是超好看的阿
整個就是一年四季都很實穿吼
但我覺得尖頭的麂皮鞋比較適合7~8分褲
也不一定要照著我這樣啦
存粹只是小轟我個人的喜好

帆船鞋:


看圖就知道她被我摧殘得差不多了
沒錯~這雙梯不爛帆船鞋真得是好穿又好搭
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而且你知道小轟我很懶 保養鞋子這件事情根本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但我覺得這種皮的帆船鞋 穿7~8分褲最好看
而且不管是重要場合還是一般平常穿都很適合


高統鞋&雨鞋:


不瞞你說 小轟我也是非常喜愛高統靴
連雨鞋這麼高的鞋子都出來了
我要說各位 不管男生女生 我都覺得人生一定要有一雙雨鞋
因為實在太帥氣又實穿的拉
下雨天也可以很帥氣的好嗎
你看我雨鞋上還有點濕濕的痕跡 每次下雨天都出動他
再來踢不爛黃靴 這雙是在年初時購入的
因為我一直在猶豫這雙很久很久很久了 有5年吧 ((也太久...



別以為銀色鞋子很難搭
其實就是把重點放在鞋子 其他就當作配角襯托她就好了
當初買這雙就是想呈現比較未來的感覺
原本想說買個太空鞋 但是那時候資金不足只好買這雙拉!!
上衣穿白色小鑽的黑T 看起來頗有銀河系的感覺吧


雪靴:


最後就是小轟我最愛的雪靴拉
雪靴控又發作
我的雪靴都是買女生款的 所以價錢來說會比男生款還便宜很多
而且大部分看下去都是基本款
我要說~~男生們也是可以穿雪靴的好嗎!??
各位男生 請別排斥穿雪靴這件事情
就依我來說 小轟我身邊很多男生朋友都還滿排斥穿雪靴
但我還是不理他們 繼續穿著我的雪靴到處亂跑
之後看習慣了 就慢慢能接受 不過它們自己也不會想嘗試看看
拜託~~歐美那邊的男生也都會穿雪靴 超帥氣
再說你想~~很多寒冷國家的男生也都會穿雪靴
一整個保暖又帥氣阿



你看 是不是一整個就超好看
隨便穿個宅版褲+T-SHIRT就完成了
跟你說 其實雪靴搭棉褲也超好看的
一整個就是很歐美的感覺



你看有沒有~~一整個亂搭還是非常好看的阿
你知道小轟我的風格就算是隨便搭
只要是帥氣好看的就OK拉



你看你看你看你看~~
一整個超緊身在配上雪靴也是超級帥氣的拉
為什麼要排斥雪靴!???
今天就算是搭低筒或是其他顏色也是超帥氣
是不是非常實穿好搭又帥氣保暖的神奇鞋鞋阿!!!!!!



就算是翻下來讓毛毛的地方露出來 也是超好看
如果你敢這樣穿出去的話啦!!!!!
原本想說這樣穿出去的 但是被我朋友制止說太招搖了
但真的是好看阿 

現在雪靴已經部是女生的專利了啦~~~男生也是可以穿得很帥氣的不會娘掉
再說~~冬天懶的綁鞋帶 這種雪靴超方便 一套就近去了!!!!!




就是說其實鞋子跟保養品一樣
就是看自己喜歡哪種類型 或是想多方嘗試也可以
最重要就是要穿得好看又帥氣
自己喜歡最重要拉~~~~
好啦~~這次的20雙鞋軍團就到這邊



最後要給小轟我一個讚+推
記得來粉絲團找阿轟ㄟ我聊聊天拉~~
我要來去養膝蓋了~~~


轟炸機 - 愛美愛自己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延伸閱讀:
【穿搭】小轟最近在燒什麼? 15款燒翻天慾望清單
【分享】韓國男星-機場時尚穿搭術 這樣穿你就是焦點!!!
【瘦身】簡單2+1招 隨時隨地都可以做的緊實瘦腿、提臀操
【美妝】敲好用 九款平價開架美妝分享!!!
【保養】 一年四季都適用 30款平價親民粉嫩嘟嘟愛用護唇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