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各位是否快開學了阿!!??
身為學生的我也是快開學啦
而且一開學就是大四下 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學期耶
好哀傷的感覺
想當初大一還在宿舍跟同學玩得開開心心不亦樂乎
轉眼間就快畢業了 真的太快了
而且我發現只要過了高中之後 時間真的是用飛的耶
國、高中的時候都會希望時間過快一點
想趕快畢業上大學大玩特玩
一上大學時間快地跟甚麼一樣
真的是時光飛逝耶...我的青春一去不回來

好啦~要趕快進入重點了
大家看標題跟首圖就知道這篇是要述說甚麼了吧!!!!!
是的~~~就是我朋友開的男裝店
就位在新竹市區 大成街的巷子裡頭
店名就叫做ABOUT
簡單又好記的店名~~~風格也是我很喜歡的唷
但不過也沒侷限甚麼風格
他跟我說穿衣原則視 白天、晚上、場合、地點而穿著合適的服裝,
否則穿著再名貴華麗也是個不懂穿衣的人
俗語說:「人要衣裝 佛要金裝
穿得帥 穿得好看 適合自己 就是時尚啦
詳細地址可以到他們家粉絲團查看 文末有唷
開了約半年多了 所以說不算是新開的啦
當然像是衣服、褲子、外套、鞋子、包包、飾品...等都有啦 這就不用說了((那你還說...
另外我要說一下
我朋友還沒開這家店時 我的衣服都是到處亂買那種
專櫃啦 街上啦 夜市啦 網拍啦....等
亂七八糟找的 沒有固定一間 不過衣服這東西好像就是這樣
但是這就是有個壞處 會浪費很多時間去找衣服
畢竟時間就是金錢!!!!!!!!!!
但自從我朋友開了這家男裝店以後 我的"男裝"幾乎百分之九十都跟他們拿
為什麼強調是"男裝" 是因為我有時候會去買"女裝"
先別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喔
原因就是我的身型太小 穿男生的衣服會寬寬大大
很少會遇到合身的 我想要的感覺 所以才會去買女裝啦
但也只是買女裝的外套跟褲子比較中性的那種
所以才會去買女裝啦!!!!!!!!!
那就是說~~~有了一家可以信任的衣服店
何樂而不為呢!!!????
再來我要先說一下~~它們家有幾點我覺得做的還不錯的就是

1.有時候要進貨的時候會先把照片PO在粉絲團 詢問粉絲有沒有想要 或是可以特別幫你帶回來的
2.在粉絲團上留言想留貨 也會幫大家留唷
3.不定期的推出折扣 像最近情人節就有新的折扣唷
4.雖然說沒有網拍網站 但是經由粉絲團訂貨 也是可以寄到非新竹地區的朋友
5.而且也會在粉絲團上更新穿搭照或是衣服的照片
今天是五小人頭~~看那五小人頭就知道有多麼貼心啦
好啦~話不多說要馬上開ㄕㄨˇ了
會分成上、下兩集 上就是先幫大家做個店內介紹
下就是穿搭照啦~
(這篇會有很多很多圖片 大家要做好心理準備)



先來看看他們家的外觀吧
位於新竹市區大成街巷子裡頭
大約是偏改衣服那條的附近
走到改衣服那條就會看到了 就在甜甜修改衣服的旁邊
店面是L型店面 所以直橫兩側都會看的到 放心啦~一定找的到!!!
圖上那折扣現在已經改成情人節折扣囉!!!!! (詳情也在他們粉絲團裡)



招牌寫著大大的About的英文字
目前我朋友只有開這一家 大家不要認錯嘿!!!!!!!!!



店旁邊也有放白色椅子 給想在外面講電話的客人座
另一側也有透明櫥窗 看的到店內的衣服



正面是大大的玻璃櫥窗
店內走白燈明亮路線
不會因為位在大成街的小巷子裡 而失去店內的採光唷



再來看一下櫥窗到底擺了些甚麼吧
左側有一個小檯燈 放著圍巾 樣看起來還滿有質感的吧!!!!
還有兩尊麻豆~~一尊是黃曉明 一尊是賀軍翔
這是他們跟我說的 我沒亂掰喔~~~


目前櫥窗下還擺了我很想要的鞋子
麻豆手上還提了個帆布包
一進門右側就會看到乖乖陳列在架上的衣服啦



進門正面會看到一個黑色小方桌
上面也是會擺放衣物~~目前是毛衣類



一進門右側掛了上下兩桿的衣服
目前上桿掛了外套、襯衫



目前下桿掛了牛仔褲、外套、襯衫
對了~他們三月就會換季囉 就會有新貨啦
到時候我也要去搶一下
好啦~~~其實我不用 用搶的 他會先幫我留 阿哈!!!!



同樣一進門左側也掛了兩桿
上桿目前是西裝外套跟羽絨外套
下桿是毛呢外套、卡其褲跟牛仔褲



同樣左側也掛了一桿罩衫、長袖T-SHIRT
這桿是後來新增的 原因就是衣服太多啦 掛不下啦

能說是資源充沛說



左邊也有白色櫃子 擺放衣服
目前是長袖T-SHIRT



還有襯衫跟罩衫
有沒有看到~~都整整齊齊地排排站好



下層擺放了很多牛仔褲唷
淺色根深色都有



旁邊櫃子也放了很多牛仔褲跟卡其褲



還有這我一定要說 因為這區塊很少人會發現
櫃子上面還擺放了一些戒指、鞋子'、墨鏡
擺放到這區塊也是因為店內東西太多擺不下
才會擺放到櫃子頂端



這兩雙鉚釘鞋我也超想拿的啦
只是沒有我的尺寸 我腳太小了




再來還有手飾擺放的專屬台
黑色小桌子下方擺放了鞋子 目前是放麂皮類的鞋子居多
不是我在講 男生穿皮鞋或是麂皮鞋真的超帥!!!!!!
而且也很好搭



再來就是更衣間~~
是用黑色布遮住  不會有透明透光的情形出現
所以可以在裡面很安全的換衣服
對了~~更衣間旁邊也有放幾雙鞋跟包包


更衣間底下也有放腳踏墊 貼心
不是我要說 有些衣服店真的不會放腳踏墊
如果多放個腳踏墊有種在家裡換衣服的安心感 你說有沒有這感覺!!!!!?



櫃檯上有放個手錶台~這手錶台我也超想要的啦
超想拿來擺放我的保養彩妝品 阿哈!!!!!
也擺放了店裡名片 可以多拿幾張發給朋友
幫我朋友多多宣傳一下唷 他們會很感謝你們的啦



櫃台前面還擺放了項鍊



店內也有擺放
精油機

所以各位可以聞著精油味 以放鬆的心情逛衣服啦
算是貼心的舉動吧
還有喇叭 是小喇叭 所以不會很大聲 是屬於舒服的那種
有些衣服店音樂真的很大聲 經過就覺得很吵 逛都逛不下去
((是我老了嗎...



還有放了一幅畫 感覺超有FU的
這幅畫是哪裡 其實我也不知道
超多人想問這幅畫在哪買的 詢問度高達90%吧
想知道哪買的 也可以上他們家粉絲團詢問唷

再來店內擺設介紹大致上是差不多了~~~
現在就是要來看最重要的穿搭照啦
小轟我終於要PO穿搭照了(興奮+緊張)
第一次就要獻給他們啦~~好害羞
一開始會先放我的 畢竟我的身型很難遇到合身的衣服
所以他們家衣服我也只能穿得下幾件
有些穿起來真的是太大 不合身
之後會放上它們家麻豆的穿搭照
好啦~不說了不說了~~直接開始比較實在

(由於字數太多穿搭照轉佔到(下)集去 直接在這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