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來很流行韓劇、韓國美妝、韓系的貼身小東西、還有現在大家都在穿的韓版衣服,
女生流行韓版衣服那男生也不例外囉,現在台灣大街小巷都有韓版的衣服店,重點來了!
有了衣服就要會搭,怎麼答不是重點,重點是要搭的好看!答得漂亮!搭的讓別人注目!

好啦!今天小轟要來介紹~韓國男星穿搭術!


首先讓我想想要先介紹哪位呢!?
好吧!就先介紹韓國首席團體 SUPER JUNIOR!

左上圖 基本的白色V領素T+夏天淺色牛仔褲 簡單乾淨 在配上L牌皮帶 (圖中不太清楚 如果我看對的話)簡單又帶點奢華的感覺
左下圖 格子襯衫+簡單的白T 看似簡單的穿搭再配上墨鏡就又引人注目 又是個加分配件 還有那可愛的圓帽 我們看他會出現幾次
右下圖 讓我比較注目到的是腳上那雙鞋 但我要說的重點是"豹紋" 還有一些動物紋 韓星們都很愛 繼續看一下去就知道啦!



再來要介紹的是SHINee!


左上第二圖 我想這應該會比較少人敢穿吧!但是拆開來看那款鞋型很適合個性風
左上第三圖 韓版鞋款少不了的就是基本款"帆船鞋"!我只能說好看又百搭!
下圖左上圖 看到了吧!看到了吧!那件灰色飛鼠褲!? 參雜了一些紋路(豹紋!?) (迷:圖片也太不清楚了吧!!!) 我很努力找清楚的圖片了
下圖左下圖 看到了嘛!那可愛的圓帽又出現了,還有那藍色西裝外套非短版的西外穿起來也嚇嚇叫唷
好啦~圖中一直出現那見黃底黑毛毛蟲!?紋路  整個目光焦點就會先看到這件!在顏色上面大膽用鮮色表現也更突出!



繼續下去 BIGBANG! 


左上圖 GEORGE COX的鞋子配上紅襪子 真是讚
左上第三圖 這我一定要講一下 那隻墨鏡Rayban wayfarer black edition!即使穿得很普通配上這墨鏡也超帥拉!(是否太誇張了!?)
還有牛仔外套 身邊很多男性友人聽到牛仔外套就直接說NO 但小轟覺得可以去常試一下!
左下圖第一圖 讓我注目到的就是那雙銀色牛津鞋!銀色讓人第一直覺就會想到未來感!對!銀色牛津鞋根本就是復古紳士+末來風的衝突感!實在是太完美的單品了!((因為小轟我最近熱愛銀色物))
右下第三圖 我想這風格大家一定能接受!刷色牛仔褲+棒球外套+棒球帽 簡單低調的穿搭 配上一個大包!也是帥爆 MAN!


接下來FTIsland & BEAST

乍看之下 FTIsland 好像很愛大Logo的款式唷!
左上第一圖 白色人像T+牛仔短褲 看似很簡單的穿搭 再配上耳照式耳機就有型了起來! 還有GUCCI行李包 整個有型!
左上第三圖 那隻彷彿像Rayban的雷朋眼鏡!今年台灣很流行這種款式的雷朋!一定要必備的啦!
還有那件黑色針織罩衫也是基本必備款!實穿又好搭!又可以防曬唷!
左下第一圖 奇怪的來了!那褲子跟那拖鞋!? 這穿搭引起了不少疑問!彷彿吹起了睡衣時尚風!? 不過睡衣還是要配點L牌行李包帶點高調

左下第一圖 素色穿搭+豹紋球鞋+地圖包 整個就是GOOD!
左下第三圖 同樣雷朋眼鏡配上L牌行李包真的大加分 超帥!

 


再來看看 CNBLUE

一看到焦點一定在那件豹紋外套吧!眾多韓星都很愛豹紋!動物紋!
豹紋不管用在甚麼上都有種狂野又性感的感覺!小轟真得覺得豹紋是個萬年不退的流行!
圖中左下 白色素T+牛仔褲 這樣簡單的感覺!再配上那件罩衫就脫離樸素的感覺!
其實穿得素素的 再搭個造型外套就不是這麼素素的感覺!


終於到最後的壓軸拉 就是小轟最愛的韓國團體 2PM!

左上第一圖 這不是泰國王子尼昆嘛!那頂毛帽也太可愛了!各位帥帥們也是擁有一些可愛的單品!這樣帥中帶點可愛其實也不錯唷!
左上第三圖 英倫風的感覺 只有一個字 帥!
野獸派團體就是不一樣 穿搭都偏MAN些!
下圖中的 N牌運動包 讓我注目到了!通常比較少人會提到N牌的運動包吧!? 但是MAN男背起來有股加分的感覺!帥氣趕提升

左下第一圖 A&F的T-SHIRT+短褲  簡單的美式穿搭!帥氣又MAN的感覺!
左下第三圖 白色背心外套+深色牛仔褲  也是個簡單又帥氣的搭配!手臂線條好的男生可以嘗試看看唷!


圖中必然少不了我愛的帆船鞋



介紹這麼多韓國團體 小轟發現都有共通點 就是很愛用大LOGO牌子的包款:

看看這些韓星們,照這樣看來大部分是用L牌跟G牌較多!連護照夾都是呢!
真的就算穿得很簡單在配上一個大LOGO包 整個人質感就提升了!
穿得很有型在配上一個大LOGO包整個也是大加分!
然後小轟覺得L牌的行李包真得是超好看的啦!如果有能力真的要敗一個下去!



最後再給大家看一些"超有型"穿搭照吧!


左上第一圖 又是個紅襪子 COOL!
左上第二圖 西裝外套也是必備品!
左上第三圖 讓我注目的是張根碩手上那個大包!實在太有型了!

針織罩衫也是必備!黑色膝上短褲也是超好看的啦!帥


左上第一圖 黑色西裝外套+墨鏡 就是一個字 帥!
左上第三圖 淺藍襯衫+卡其短褲+帆船鞋 讓人感到乾淨清爽的感覺!舒服阿

還有我真得覺得軍綠色長板外也是在配上大墨鏡  帥又有型!軍綠外套太加分


圖上的雙排釦外套也是帥氣必備品!還有雪靴+毛帽+圍巾 厚重的帥氣!



另外小轟要強推現在很流行的兩款鞋!沒有他們就Not fashion!Not fashion!

左上圖 現在韓國很流行N牌的復古鞋 人人腳上都在穿  好搭又舒服!是不是很心動!

右上圖  不小心出現了一張歐美圖 我一直找不到穿在韓星的圖 只好找一下歐美的 大家就多包容一下啦

我要說的是 HUNTER的雨鞋 別以為雨鞋只能哪來防雨 雨鞋也是很有型很帥的啦 看到了嗎 看到了嗎!HUNTER雨鞋+黑窄褲+雙排釦外套配上墨鏡就是 帥


好拉~介紹完了~感覺今天走的有點小內斂!
比較敢穿的跟比較內斂的朋友都很適合這樣的穿搭!
穿衣服要穿得有型、要穿得帥!也要有自信!
小轟祝你們早日變大型男、大帥哥!



不吝嗇的給我一個推推吧!
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