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起親近大自然吧(伸懶腰)~~~~~~~

我決定暫時拋下電腦 外出去放鬆心情啦
今天不要叫我宅男 請叫我陽光男((狂被揍...
現在的人每天都處於一個精神緊繃的狀態
把自己逼得很緊很緊 不管是學生還上班族...等等都是
每到休假我建議大家外出走走 當然離開都市 到郊外走走最好
放鬆放鬆一下心情 舒緩一下心聲
而且阿 我還計畫了每個星期都要到郊外走的行程
不過現階段還不會實行 頂多一個月一次
總之就是一定要找地方放鬆一下自己 別把自己逼太緊了
工作固然重要 但身體心靈更重要

好啦~好久沒寫遊記了~~((還敢說...
今天小轟我要去帶大家去哪裡咧!??
就是新竹芎林 新開的森林莊園餐廳
目前試運中 聽說4月初正式營運
我是從朋友口中得知消息 才先知道這裡的
在試運就搶先體驗XDD
我是3月20日去的 其實離正式營運還滿近的
東西應該都弄得差不多了 不過還有很多東西都還沒弄完全
像我這次去還有一些在裝修的 感覺整個完工會很美
今天會出現湖中白鋼琴 超美的啦(尖叫~~~)



心鮮森林 位於芎林 飛鳳山下入口附近
新竹芎林新鳳村一鄰倒別牛23號

這地址超特別 倒別牛!!!!!! 我那時候看到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好
就再想不知道找不找的到勒!!!
不過建議不要照著地址走
可以先找到飛鳳山的指標 之後再注意電線桿上有貼粉紅色"心鮮森"的指標走即可到達
照著指標走簡單多了

是屬綠芳園餐飲集團系列
目前因試運期間 免收費
正式營運之後 入園費是100元
(可全額抵園內消費)
(100cm以下免費入園)
禁帶外食
佔地5公頃的莊園餐廳
教堂、婚禮、手餐飲、咖啡、森林、步道



一入園就看到像薰衣草森林會出現的幸福小信箱 很古錐
建議各為天氣好的時後來會更美麗
我們今天是有下點毛毛雨 是下完之後放晴



這信箱出現一定要跟他合拍一張的阿
心鮮森林裡頭很多小擺設 在薰衣草森林都有出現過類似的



入園右邊有賣伴手禮和DIY小房屋
裡面賣的是各種精緻的伴手禮 擺設可以看出非常用心在佈置



閒暇之人可以來玩看看唷



這我超想買的 感覺就很好用
但是礙於我還有一堆皂類沒用完 只好忍住



還有賣meiji冰淇淋唷 我超愛吃他們家的
不會太甜又不膩 可以一直吃



剛剛有提到裡頭的擺設都很用心
現再給大家看看我幾張我認為不錯的小櫃格



感覺就來到了歐洲森林的感覺



這裡頭的廁所不得要讚美一下 真的很乾淨
在這裡上廁所跟本是在享受XDD



這些莊園擺設讓我好想買回去放在我家院子
把我家小院子用成這種風格好了



這組宮廷杯盤組我超想要的啦 超美的
超適合用這個在這裡喝個下午茶吃個小甜點的阿




太犯規了這個!!! 老闆~~幫我打包!!!(喊)



一旁還有南瓜花車



接著我們把場景拉到室外
是外擺放了很多傘桌 可以做在那裡休息
在優遊寧靜的山中享受山中之美



有看到左上角那個噴水池跟白鋼琴嗎(興奮)
來這裡一定要去拍一下的啦 超美的
等等會有幾張我在湖中彈鋼琴的照片((超欠打...



我們去的時間是星期三 遊客量普通
聽說假日還滿多遊客的



可以帶家中小朋友來這裡玩耍



這湖中琴加上旁邊的水注超有意境的啦
而且還是白鋼情 好夢幻
可以在這裡拍MV了~~~



走到白鋼琴必須先跨越水池才能
別緊張不是直接叫你跳過去 有擺放石頭可以採過去




再往內走一點 有一座山坡上的教堂 真的可以在這辦婚禮
那種國外西洋式 buffet的婚禮
我想一定是很多女生中心目中的婚禮



連婚主台都有 跟我一起來的女生朋友超激動的說他之後要在這裡辦婚禮!!!
以大型的彩繪玻璃為背景的主婚台
讓人好想直接就在這辦婚禮了~~



真不敢想像身邊的人一個一個結婚耶!!!
從高中認識到現在 過好好多年
然後從學生到結婚 當人妻 好難想像阿阿阿阿阿~~~
好想繼續當學生阿~~~



教堂美麗的佈置深深吸引著我



這裡讓我有偶像劇的感覺



都忘了說我今天的穿搭~~
白背心+粉色拼接湖水綠素面襯衫+咖啡色仿舊皮帶+水藍色牛仔褲+NB深藍色復古運動鞋+六角星項鍊
亮色系搭配好春天阿~~~
又有外出郊遊的感覺 春神來到~~~~~~~XDD



這動作是觀光客必拍的姿勢XDD



走到一半之後 外頭就開始下毛毛雨了
所以我們就先去莊園餐廳避雨



目前試運 餐廳目前的選擇菜色比較少



有些在菜單上看到的不一定現在有









菜單整體看起來還滿多的樣的





餐廳歐風裝潢讓我很喜歡 吃飯喝茶配美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這座大白鐘 整個吸住我了
超美的啦~~好想帶回家~~~
結果我才開始一說 我朋友們馬上就說
他們家也有一座 還有人家有鳥會跑出來的 ((笑翻XDD...






她們家的糖超好吃的((咦!?...
我狂吃~~不會很甜也不有膩的感覺說



三樓間有竹椅跟竹桌可給人休息
不過因為有飄雨 竹椅跟竹桌都有點濕濕的



走到最上面可以瞭望山景 跟心鮮森林



雖然主角是風景 但我的焦點還是那台白鋼琴
從這看過去超夢幻的啦



好多遊客排隊要跟白鋼琴合照



我也不例外 馬上就來放我跟白鋼琴的假掰照XDD



超假掰的啦XDDDD((不要打我~~~
白鋼琴 配上 水注 加上
湖水波
有夠給他有意境的XD



可以幫我多拍幾張嗎!??~~
ㄟ~~這可是完成我小時候想學鋼琴的夢想阿!!!
很榮幸可以跟白鋼琴合照



走了一整個下午 終於放鬆到了
好久沒這麼健康的到戶外走走
有空可以跟家人或是朋友到處走走唷
增進家人之間或朋友之間的感情



最後要幫小轟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討論還有哪裡可以去玩~~


-----------------------------------------------------------------------------------------------------------------------------------------
延伸閱讀:
【遊記】遊玩台灣中部 意外的南山部落一日遊&體驗山上小孩生活 Day1
【遊記】遊玩台灣中部 台灣也有這麼美麗的景色 Day2
【遊記】遊玩台灣中部 清境小瑞士&羊咩咩初體驗 Day3
【旅遊】勇闖 韓國 「汗蒸幕」(한증막) 東大門-SPAREX
【遊玩】放暑假出遊囉!幾天幾夜減輕負擔~告訴你該帶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